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惠同新材吧] 还有12天刨去周六日也没几天了,差不多赌业绩的 和谐地莲子 10-1710-20 10:08
- 80 1 [艾比森吧] 涨停走了换仓300120 茻茻昆仑 10-1710-20 10:08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全市第一 股友15on185162 10-2010-20 10:08
- 39 0 [ST新华锦吧] 赶紧买…。。这票,底盘扎实!还要翻倍 金蛤鱼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和鹏欣差不多,没底线不地道,以后不陪你玩 成熟的无根树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报喜鸟吧] 走了不在这浪费行情了,闭眼摸一个都比鸟强 洋葱头42 10-2010-20 10:08
- 164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日线级别中枢组建的第三笔折返最低要向上过 小隐陵藪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税友股份吧] 垃圾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10-2010-20 10:08
- 38 1 [桃李面包吧] 散户终究是散户,越买越跌,越跌越买,只到每个 火箭突击队 10-2010-20 10:08
- 46 1 [道生天合吧] 家人们继续出来啊,继续疯狂呗 游龙vvv 10-2010-20 10:08
- 123 3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还有进的机会吗 股友2769381Ii8 10-2010-20 10:08
- 175 8 [大连圣亚吧] 难道西安还不如一个大连吗?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10-2010-20 10:08
- 43 1 [永贵电器吧] 啥笔韭菜些还做梦了,一个月前就提醒大家远离的 zzgjymwl 10-2010-20 10:08
- 73 3 [浙江东方吧] 冲啊,冲高就卖T它~~ 今日又昇了 10-2010-20 10:08
- 471 11 [跨境通吧] 我是,4.97买的,能回本吗 股友0892n522e9 10-1810-20 10:08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没消息就是磨 在有你的城市里 10-2010-20 10:08
- 57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已被资本市场唾弃 勇敢的梅霖5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中山公用吧] 封住了赶紧的 股友52206gg662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酒鬼酒吧] 上错赛道。唉~ 有激情的颜韬15 10-2010-20 10:08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你懂我在研究什么吗 势不可挡的大势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是弱势股的表现,看看其他股跌了5-6个点至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凯中精密吧] 要命 有耐心的程意1 10-2010-20 10:08
- 41 1 [常山北明吧] 上车,这一波涨不能再错过了 窦世城 10-2010-20 10:08
- 37 1 [掌趣科技吧] 要补缺口了 刘伯温观天下 10-2010-20 10:08
- 139 2 [安恒信息吧] 网络安全、数据安全赛道,要来一波行情喽 强芯有我 10-1910-20 10:0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吧!加油 阳光的水瓶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中远海特吧] …… 鲜红的柯伊1 10-2010-20 10:08
- 39 0 [XD紫金矿吧] 阴跌开始了吗 新时代少年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票一分钱能玩一年 又摘桃花换酒钱a 10-2010-20 10:08
- 35 0 [光威复材吧] 大卖单不绝。 行者2028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钢研高纳吧] 不思进取的公司,乌烟瘴气 股友i983835v96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内幕还要跌几天 人类高质量庄家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没戏 好运连连之2026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郑州煤电吧] 短期快到顶了 我不想打工了 10-2010-20 10:08
- 48 0 [欢乐家吧] 狗血叠你 有毅力的浪天林w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华自科技吧] 快到20日均线我好接回来 股友Q4sUfI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润欣科技吧] 上涨泛力 有主见之伯尼 10-2010-20 10:08
- 52 0 [洪城环境吧] 每次横盘几天就会一波下跌 湾湾鑫8011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换江波龙吧 努力炒股赚钱 10-2010-20 10:08
- 44 1 [海航控股吧] 怎么会抛压这么大 学会知止 10-2010-20 10:08
- 354 4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布局红利资产正当时,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 活宝等等等 10-2010-20 10:08
- 206 1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这基金经理昨了??不行就别干了? 基民8cznFE 10-1710-20 10:08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就知道是洗盘哈哈哈 牡丹花好运很美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他代表着未来市场的情绪,下 择机Q1Q2Q3Q4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已挂全仓跌停买 谦逊的椪柑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ST迪瑞吧] 创业板暴涨,垃圾睡觉,一旦调整垃圾继续大跌, 股友37Fv053019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没戏啦,就这 蓝色天空2581961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创业环保吧] 今年是科技牛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光大银行吧] 市值管理越来越差 天堂舞之魂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时代新材吧] 现在行情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啊 七夜栖风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青龙管业吧] 别骗人咯 投机客007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上周五开盘6.11卖了,以为卖飞了。没想法今天直 我就喜欢打板 10-2010-20 10:08
- 44 1 [欧派家居吧] 厉害,全市948家下跌,,竟然有你一份 抓狗抵又穿隆 10-2010-20 10:08
- 50 1 [海峡股份吧] 都跑吧,我留下 石油基地 10-2010-20 10:08
- 70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算业绩再烂,他也是中国目前科技布局最全 岭南神算子 10-2010-20 10:08
- 283 5 [神火股份吧] 这个三季报会咋样 股友p277666E75 10-2010-20 10:08
- 84 3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加仓做t赚3个点t出来了 股友O25216v257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纪涨起来大涨5%了 bg200832132 10-2010-20 10:0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师级玩家涨三丰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拖板块后腿,大主力没看上这货…… 股友989x5n8175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没戏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刚说了句跑,一堆人出来唱多 生龙活虎的孙港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宝泰隆吧] 哈哈冬炒煤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山煤国际吧] 拉一波又跌一年 基民MXXgDE 10-2010-20 10:08
- 120 0 [朝阳科技吧] 放量,一定等放量了。无量一切白搭 股友18d65n7788 10-2010-20 10:08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拉涨,等来了CPO反弹时机。加仓, 山间独猫 10-2010-20 10:08
- 28 0 [金龙鱼吧] 这种股有什么意思? 股友0V1653033f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中联重科吧] 还不错快到八了,再加油多长点 严谨的南宫昆 10-2010-20 10:08
- 75 1 [创业板指吧] 迎接更猛烈的暴涨 w8jc点上轨5rxm 10-2010-20 10:08
- 66 1 [曼卡龙吧] 你别看它今天跌挺多,千万别抄底,不出意外明天 作手新一A 10-2010-20 10:08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别演了。下来吧 价值是什么 10-2010-20 10:08
- 50 2 [步步高吧] 卖了,没意思,天天这样玩人,不是高开低走,就 一直在沉淀 10-2010-20 10:08
- 58 2 [中兴通讯吧] 你有何脸面叫中兴,直接叫中衰好了 股友17051N113f 10-2010-20 10:08
- 51 0 [大东南吧] 这垃圾都没板块涨的高,龙篮子一来,他就变垃圾 股友CFTRnw 10-2010-20 10:08
- 75 1 [通富微电吧] 老夫玩股票几十年没见过这么烂的科技股已走股性 慧参法师777 10-2010-20 10:08
- 93 4 [内蒙一机吧] 别急 股友3M2970D717 10-2010-20 10:08
- 60 1 [音飞储存吧] 一点量都没有啊,散户是也不买,也不卖,都跟这 追穷寇也 10-2010-20 10:08
- 135 7 [明阳智能吧] 他么的,我上周满上了,高兴了整个周末,说好的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10-2010-20 10:08
- 80 2 [首旅酒店吧] 你能不能翻倍呀,我的车就看你了 龙马123 10-1910-20 10:08
- 233 0 [明牌珠宝吧] 纽约黄金继续暴拉,加满明牌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0:08
- 32 0 [福莱特吧] 真是个,板块涨你TM跌 Derekzhang 10-2010-20 10:08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高位出利好,不走等什么? 一年三倍么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,厉害了。看明天的走势,就知道资金的意 自由风股友8f7FTT 10-2010-20 10:08
- 35 0 [科创50吧] 周五加仓今天可以卖了哈哈哈 酷金牛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除非今天涨停 股友386r7Q9855 10-2010-20 10:08
- 59 1 [景旺电子吧] 追板了,有点悬啊 股坛狄仁杰 10-2010-20 10:08
- 68 2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有色跌停! 魅力之鹰 10-2010-20 10:08
- 50 2 [焦煤吧] 要跌停了 股友972F65F862 10-2010-2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