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7 4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来送钱的一天! 基民0262ER7752 10-1710-17 15:30
- 57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年没行情了,只有等来年 cxghobo 10-1710-17 15:30
- 72 3 [陕国投A吧] 跑吧,不跑没机会了 阿玖玖玖玖 10-1710-17 15:30
- 104 1 [美团-W吧] 设好止损。 ja莫兰特12 10-1710-17 15:30
- 100 3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行情已经展示了很大的势头,他具有高的成交 河南交易员张舜禹 10-1710-17 15:30
- 1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主线不变,调整就是机会 养基小达人666 10-1710-17 15:30
- 49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还得是你最牛逼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10-1710-17 15:30
- 64 1 [纯碱吧] 再跌80个点,我回来抄底。不然感觉没有底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10-1710-17 15:30
- 109 2 [捷佳伟创吧] 故技重演又是尾市妙拉高,每次这样第二个交易日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710-17 15:30
- 87 0 [福龙马吧] 马儿板块大跌,3月份炒作,接近尾声了,生肖票 股到犟 10-1710-17 15:30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不说了,看35,亏就亏了,看我活的久还是35久 跌1买1 10-1710-17 15:30
- 53 0 [兆丰股份吧] 兆雪出丰年啊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5:30
- 10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适当的降降温挺好,一个阶段的故事讲完赚了 赚不到钱怎么办啊吧 10-1710-17 15:30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进完货,好怕怕哟 股友783811yD56 10-1710-17 15:30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希望来一个礼拜的一字板! 打螺丝买股 10-1710-17 15:30
- 61 2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看不起你!有本事杀到21!看见没,就是看不 木子子小 10-1710-17 15:30
- 26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目标价格是多少?格局打开,你们只看到他目 股友89677710 10-1710-17 15:3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止盈一波,舒服了!我 股海淘金淘宝 10-1710-17 15:30
- 60 2 [神宇股份吧] 奶奶滴我45买的,41还补仓了,怎么办 稳定的高沁觞1 10-1710-17 15:30
- 399 1 [晶瑞电材吧] 卖了第二天还后悔没吃到8个点的大阳线,现在释 大吉富贵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5:30
- 220 5 [包钢股份吧] 告诉大家一个买点,啥时候把报复性加仓的打服了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0-1710-17 15:30
- 116 1 [轩竹生物-B吧] 快来救救你爸爸四环生物吧 一路导航至涨停 10-1610-17 15:30
- 39 0 [*ST万方吧] 今天会不会有龙虎榜看? mjf5o9 10-1710-17 15:30
- 12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大跌 基民OgOMDc 10-1710-17 15:30
- 88 4 [淀粉吧] 大胆做多,逢低抄底。多头行情随时到来 zxcdewqa 10-1710-17 15:30
- 59 1 [正泰电器吧] 10月1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征求意见稿,首次提出对 Polivar 10-1410-17 15:30
- 178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反弹上涨 福气满满75U97 10-1710-17 15:30
- 136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可能有人会问,那是不是就得空仓等着?当然不是 fskym 10-1710-17 15:30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单边下跌了这么多天了,别买了 ST午马 10-1710-17 15:30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够呛了 顺风而行001 10-1710-17 15:30
- 24 0 [美团-W吧] 漫长的等待了 亲爱的小田 10-1710-17 15:30
- 112 0 [商络电子吧] 什么情况!这么强? QTWl 10-1710-17 15:30
- 45 2 [山高控股吧] 起飞了 股友gdfELT 10-1710-17 15:30
- 274 1 [凯美特气吧] 我擦了 万事四海地丁春秋 10-1710-17 15:30
- 73 3 [山河智能吧] 亏损18点左右 Q69 10-1710-17 15:30
- 316 9 [ST绝味吧] 我记得有个小姐姐2021年38买的绝味食品,天天发 哈哈哈哈159439 10-1710-17 15:30
- 132 5 [智立方吧] 我受不了了,撤了,清仓清仓 在波动里种莲花 10-1710-17 15:30
- 338 12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涨五个点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0-1610-17 15:30
- 142 2 [永泰生物-B吧] 非标的禁止买入 英俊之希德尼 10-1610-17 15:30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爷估计这辈子等不到解放了,悲哀啊 百亿公控是片子 10-1710-17 15:30
- 55 0 [华软科技吧] 哪家公司可怜可怜华软给个订单充实一下业绩,别 一尺红一丈红 10-1710-17 15:30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八块钱我的本,不让我赚钱我一股都不会割,看你 股友33X19W9080 10-1710-17 15:30
- 64 0 [华海清科吧] 谁敢说这个不是牛市!!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10-1710-17 15:30
- 175 2 [科新机电吧] 收盘价在16.34元附近,这个16.34也是庄家第一根 小散股东110 10-1710-17 15:30
- 1267 16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简单说一下思路:作为国人角度,我是 世世代代人之子 10-1710-17 15:30
- 71 1 [康盛股份吧] 跌到4.04元!不信走着瞧!!!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1710-17 15:30
- 61 2 [星徽股份吧] 这个月还要跌20个点能跑的快跑 闻潮生 10-1710-17 15:3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真的吗??? 成熟的唐舒茜 10-1710-17 15:30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大跌小涨的垃圾股,像个吸血鬼。 镀金老四 10-1710-17 15:30
- 49 1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如果没ST就要反点弹吧,跌的太猛了。 星存大海 10-1710-17 15:30
- 150 1 [神马股份吧] 大聪明们以为买了债转股有两个点利润。你能想到 财鸟伴岛 10-1710-17 15:30
- 288 3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蓝莓宝宝酱 10-1710-17 15:30
- 302 0 [上证指数吧] 第24天 加持999 10-1710-17 15:30
- 68 2 [*ST聆达吧] 主力想吃独食?958就我发 长安布衣 10-1710-17 15:30
- 763 16 [*ST中迪吧] 天微电子,拟上市公司,芯片产业,关联公司大多 王者江湖 10-1710-17 15:30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该死的保税科技 用心的董昊祥 10-1710-17 15:30
- 2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他没涨多少,闹个白玩 股友6oh1289535 10-1710-17 15:30
- 93 4 [奥特佳吧] 草…我3、10也是接飞刀? 追跌杀涨满仓干 10-1710-17 15:30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一坨 股友w332E62339 10-1710-17 15:30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买今天卖还是舒舒服服的,昨天打板还在担心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15:30
- 35 0 [中安科吧] 有人对我说的嗤之以鼻,结果呢 臭匹匠 10-1710-17 15:30
- 279 11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走,明天就是今天的华铁 为富不义 10-1710-17 15:30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清仓了,周线MACD已确定S叉了,跌跌不休期 股友0p6987O757 10-1710-17 15:30
- 48 0 [王府井吧] 从4月份,来了俩个涨停之后,这半年了就一直颓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10-1710-17 15:30
- 44 0 [恒润股份吧] 没希望了吧 打的就是游击战 10-1710-17 15:30
- 48 0 [A50期指吧] 10年大顶 健康熊 10-1710-17 15:30
- 151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$宏利成长混合$今天跌多少呀 基民N31h102558 10-1710-17 15:30
- 49 0 [新里程吧] 孽障,涨停也是你能搞的。 清源道妙真君 10-1710-17 15:30
- 39 0 [R必康1吧] 必康成本0.35二块到二块五再放两年会有的 自由的雄风988 10-1710-17 15:3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股林晨光 10-1710-17 15:30
- 27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最近A股和亚太股市这一波下跌,确实让人揪心— 骑牛看熊 10-1710-17 15:3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暴鸡洗盘。不错,符合预期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30
- 1349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新兴市场经济体高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0
- 173 4 [久其软件吧] 还要观察十天左右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15:30
- 722 3 [协鑫科技吧] 行业内率先扭亏为盈 协鑫科技光伏材料业务三季 协鑫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30
- 54 1 [金蝶国际吧] 掐人中 谦虚的紫夜轩15 10-1710-17 15:30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终于不跌了, 努力爱A 10-1710-17 15:30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太过分啦 水瓶座王思原 10-1710-17 15:30
- 360 0 [恒邦转债吧] 后悔自己转的太少 吊打主力 10-1710-17 15:30
- 82 1 [小型纳指吧] 对美国银行业的担心已经波及全球,接下来,全球 股友R016X58505 10-1710-17 15:30
- 313 2 [R爱康1吧] [图片] 股友20Fr029877 10-1710-17 15:3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玩意过不了5块,每次涨停都在4.99,必杀 股友86Q161I178 10-1710-17 15:30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激情过后,一地鸡毛,历来如此。 逆天韭黄 10-1710-17 15:30
- 15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方正微电子副总裁重磅发声!碳化硅要火了?头部 工资卡救星 10-1710-17 15:30
- 170 0 [奥飞娱乐吧] 您好!我想询问下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4的消息, 奥飞娱乐股友 10-1510-17 15:30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来了! 凝视深渊XD 10-1710-17 15:30
- 90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雅雅姐RwLzNhkg 10-1710-17 15:30
- 63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Cellnex以3.9亿欧元出售法国数据中心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