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华邦健康吧] 农药涨价了,想喝都得加价买 为股民服务 10-1710-17 15:31
- 110 4 [美图公司吧] 前天以为8.6是低位,结果补仓补在半山腰,今天 爱吃韭菜的印钞机 10-1710-17 15:31
- 68 2 [*ST中基吧] 大师早盘略亏走掉了充电桩空仓中下周2元多来抄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710-17 15:31
- 93 0 [ST人福吧] 这股怎么了,原来的麻醉双熊,但恩华后来还大涨 哲哲7287 10-1710-17 15:31
- 7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在最低点割了9层仓恭喜全仓坚持到今天的你们 淡定有钱剩666 10-1710-17 15:31
- 3542 15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0月16日分析——等待突破。今天方正科 小满即是福 10-1610-17 15:31
- 38 0 [克来机电吧] 先等下跌9转结束再说。才4转。还早呢 大吉大展得原随云 10-1710-17 15:3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危险!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10-1710-17 15:31
- 318 1 [维信诺吧] 近日,苏州国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, 股友Z28711K820 10-1710-17 15:31
- 66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股市风云:关注依托生命线修复力度】今日大盘 皂甙001 10-1710-17 15:31
- 31 0 [特锐德吧] 就四百股,随便跌好了,跌到底干进 好心态好风水 10-1710-17 15:31
- 52 0 [强力新材吧] 小你庄妹妹有本事打到12元就不同玩 股友3p6Br6 10-1710-17 15:31
- 15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十只股票全绿了,最高的股票跌幅8.91%和10. 基民8609W721C0 10-1710-17 15:31
- 62 0 [航天智装吧] 还有救吗?三季度业绩不知道怎么样?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0-1710-17 15:31
- 48 1 [仕佳光子吧] 54.44是否提示还要下杀两次 笑傲之星 10-1710-17 15:31
- 710 1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尾盘抢筹,我个人觉得就是第一个大盘跌破位 大腿拍紫 10-1710-17 15:31
- 63 1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,你要是能看见,就对你说一句话,你今天真 琪祺and胖胖 10-1710-17 15:31
- 75 1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的股民都疯掉了!这时还卖!真的是疯掉了! 好梦成真不醒 10-1710-17 15:31
- 104 1 [冰轮环境吧] 即将突破20日线,这里60日线底部还要突破,今天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5:31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资金似乎在悄悄撤离。大盘运行趋势要改变? 袅上青云 10-1710-17 15:31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大量资金在出逃中,下跌加速。 我是涨停板88888 10-1710-17 15:31
- 82 0 [左江5吧] 左王今年1--10月平均成本3.98元、换手、99.50% A看得远A 10-1710-17 15:31
- 23 0 [R汇车1吧] 再跌7分就归零了眼不见心不烦 股友98o369U117 10-1710-17 15:31
- 73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这根20线有点生不逢时,看好的继续拿着就行 化股龙 10-1710-17 15:31
- 89 1 [深振业A吧] 被大盘带下来之后,里面的大资金顺势就不封板加 揽财佬 10-1710-17 15:31
- 162 2 [中船汉光吧] 加点油,拉一下 路边老火锅 10-1710-17 15:31
- 37 1 [正泰电器吧] 在特斯拉OptimusV3灵巧手寻求以陶瓷球替代钢球 Polivar 10-1510-17 15:31
- 656 19 [中科曙光吧] 第二波准备,按部就班,执行 有名字的网友6995 10-1410-17 15:31
- 379 1 [振华风光吧] 公司宣布将布局人形机器人和第三代/第四代半导 振华风光股友 09-1810-17 15:31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顶风作案,被查了 鹊信自动 10-1710-17 15:31
- 67 1 [甘李药业吧] 挂单69满仓。下来啊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10-1710-17 15:31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再来一个跌停到11也不错 爱金龙华 10-1710-17 15:31
- 29 0 [锦欣生殖吧] 给你们说了此股等到2附近建仓,不然随时买随时 股友57l802H102 10-1710-17 15:31
- 71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看看哪个砸的 潜伏牧哥 10-1710-17 15:31
- 104 3 [宝武镁业吧] 14块06分进了一些,博个反弹 无证的砖头 10-1710-17 15:31
- 12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买不买 股友F980152U52 10-1710-17 15:31
- 45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9月到现在,走成一坨。 菲戈冲鸭 10-1710-17 15:31
- 58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股,唯一的优点是不欺负穷人! 睿智沉稳的常婕东 10-1710-17 15:31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的哪个阶段了 混世大魔丸 10-1710-17 15:31
- 144 5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一不跌停,老子跟你姓道 小散呼叫前进 10-1710-17 15:31
- 69 2 [道生天合吧] 怎么感觉有资金在做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31
- 6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长线看没问题。就是看你拿着能拿多久,还有,看 冷静的投资者 10-1710-17 15:31
- 165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业绩 哈哈一嘿嘿1zbo 10-1710-17 15:31
- 46 0 [沪金吧] 跌早了草 基民1F15T80555 10-1710-17 15:3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熊市了,还不走 诸葛柳叶刀 10-1710-17 15:31
- 40 0 [健康之路吧] 炒股本来就有风险 中国中药10元 10-1710-17 15:31
- 39 0 [张江高科吧] 亏麻了呗 zhou5003 10-1710-17 15:31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评论区还有很多人不割肉,那没事,主力会教育你 沉稳冷静自信 10-1710-17 15:31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后天不会跌了,从今晚起拿了红包和开抖音的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10-1710-17 15:31
- 132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今天忘了买,睡过头了。 圣果弥弥仪 10-1710-17 15:31
- 677 0 [纽约金TN12吧] 历史性的时刻 咕噜牛牛365 10-1710-17 15:31
- 104 1 [GC001吧] 疯了?!!! 若水111111111111 10-1710-17 15:31
- 46 1 [安科生物吧] 做A股股民真苦,一年要经历多少次? 股友558O560y71 10-1710-17 15:31
- 353 1 [同有科技吧] 前海外存储原厂盈利需求急迫,且由于AI高景气, 要我想要的 10-1710-17 15:31
- 121 2 [京东方A吧] 这个是生产手机屏幕的京东方吗?怎么股价这么便 大葱民 10-1710-17 15:31
- 61 0 [恒玄科技吧] 比闻泰跌得要多得多…… AAA29615 10-1710-17 15:31
- 217 0 [电科数字吧] 刚才和老鸟帮我看了下电科,他的看法是会到25.5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10-1710-17 15:31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多久到55?55进该安全了吧 不想干噎 10-1710-17 15:31
- 41 0 [矩阵股份吧] 低开我又可以接回来了,不是很好吗,钱途无量 股友f576712F39 10-1710-17 15:31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跌死黄金股,对! 时代在发生 10-1710-17 15:31
- 39 0 [永福股份吧] 跌回23,我前几天就说了! 举盾著 10-1710-17 15:31
- 10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听说10月份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很大,这对$富国中 亲切羽扇学化妆285 10-1710-17 15:31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唉就是常山跟屁虫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710-17 15:3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不及调仓 股友4FnNKp 10-1710-17 15:31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好2,让我成功回本了,啥差主力,继续拉升 股友8377C726D7 10-1710-17 15:31
- 252 7 [海能达吧] 奇怪,跌到已无获利盘了,却既不见抄底盘进场也 我入桃花园中B8 10-1710-17 15:31
- 83 4 [大北农吧] 来个涨停让我赚点钱吧,北农 何以解忧666 10-1510-17 15:31
- 61 0 [乐鑫科技吧] 这个月目前跌20个点,真是人才 科技芯片之王 10-1710-17 15:31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~~我都说了我的 彭苗zmq0902ss 10-1710-17 15:31
- 55 0 [赢时胜吧] 不玩了,没有庄,起不来 股友523760H65h 10-1710-17 15:31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然跳水!超20万人爆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1
- 133 1 [深振业A吧] 尾盘加了仓,下周一坐等涨停了,现在股市就是赌 明智的卢隆禾 10-1710-17 15:31
- 101 1 [锐明技术吧] 这股人气还涨了,不会是因为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 招财就来财 10-1710-17 15:31
- 233 10 [东方材料吧] 有没有水下七个点割的? 顽强的大刚炮 10-1710-17 15:31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:扩大海南离岛免税商品范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1
- 55 0 [山东药玻吧] 最后那730万股不收回就是还想憋坏! 股息十万能养老 10-1710-17 15:31
- 78 0 [和邦生物吧] 这么勉强收回10日线上什么意思 有洞察力的铁锅 10-1710-17 15:31
- 82 1 [新华医疗吧] 尾盘有合肥城建的气势 雷霆万手 10-1710-17 15:31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正好一年,可能结束了。强烈看空。 n1416574337a5493 09-2410-17 15:31
- 50 0 [潮宏基吧] 早上集合竞价你来个涨停正常来说三个点我必走结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10-1710-17 15:30
- 101 0 [通化东宝吧] 过去30年,东宝的基本面,主打一个稳健,所以指 石大观察 10-1710-17 15:30
- 69 2 [药捷安康-B吧] 一手就要10万,过300的话,一手就要15万了 LLonger 10-1710-17 15:30
- 863 5 [上证指数吧] A股大跳水!超4700股下跌!“三大幕后黑手”浮 霸气龙腾总舵主 10-1710-17 15:30
- 567 4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来送钱的一天! 基民0262ER7752 10-1710-17 15:30
- 57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年没行情了,只有等来年 cxghobo 10-1710-17 15:30
- 72 3 [陕国投A吧] 跑吧,不跑没机会了 阿玖玖玖玖 10-1710-17 15:30
- 104 1 [美团-W吧] 设好止损。 ja莫兰特12 10-1710-17 15:30
- 100 3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行情已经展示了很大的势头,他具有高的成交 河南交易员张舜禹 10-1710-17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