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出了,尾盘再接回来 好运归位 10-2010-20 11:01
- 30 0 [恒润股份吧] 下午肯定要绿,这么怎么差啊 基民9C5821866w 10-2010-20 11:01
- 3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错了格局亏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1:01
- 39 1 [永贵电器吧] 大盘还没有跌到位,大盘再调整这个破票还不知道 昂扬的渔火 10-2010-20 11:01
- 49 2 [亚太实业吧] 看来真是失败了要退了 割一刀刀 10-2010-20 11:01
- 727 3 [赛力斯吧] 占了好几个概念 股友07H55m7320 10-2010-20 11:01
- 39 1 [达利凯普吧] ST达利,这名字好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2010-20 11:01
- 40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T没做上,先出去打个野,明后天再进 哎呦喂涨了 10-2010-20 11:01
- 58 1 [日月股份吧] 散了吧,这货永远是垃圾。 股友3M1o257112 10-2010-20 11:01
- 49 1 [格林美吧] 绩优优质潜力股,低市盈率,安全可靠 聆听者ylf 10-2010-20 11:01
- 99 4 [药捷安康-B吧] 马上起飞238有几个大盘资金支持,10.50进入 洒脱的池宜仲 10-2010-20 11:01
- 111 3 [天音控股吧] 概念、板块都上天了,这拉机还是一动不动,马币 ccc桐塘路 10-2010-20 11:01
- 44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,没戏。 股友rdfpMz 10-2010-20 11:01
- 55 1 [安利股份吧] 这股不退市我就服了 有毅力666mother 10-2010-20 11:01
- 72 2 [盛屯矿业吧] 芭比Q了,这里能进人,有的磨了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10-2010-20 11:01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跌没了11.90卖掉补仓的就好了 涨停了吗 10-2010-20 11:01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庄家非常牛逼,小散我敬仰 痴痴的盼饭 10-2010-20 11:01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7.73万手压盘测试买盘。一压一个准,坐 股友2ERJcp 10-2010-20 11:01
- 57 0 [迪安诊断吧] 软 顺利的雷琦 10-2010-20 11:01
- 38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23天,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 二把刀价投 10-2010-20 11:01
- 47 0 [润达医疗吧] 看看创新和赛力,这股真的搞笑,还好亏了2个点 韭菜煮韭黄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*ST春兴吧] 醒醒吧!蜗牛! 股友63295H80E6 10-2010-20 11:01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看不到希望 基民MhDdGd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行情这么好,你绿着个脸,好意思吗? 股友66832P6V71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这样出货的,大家快跑别来换别的去了 金财万贯 10-2010-20 11:01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别幻想了 股友012g35F998 10-2010-20 11:01
- 52 1 [拓斯达吧] 今天这么好机会,没有资金看得上,费了 心态最牛 10-2010-20 11:01
- 164 4 [淳中科技吧] 听老中医炒股,活该你们挣不到,他两句话就给你 周到的陶芸菲 10-2010-20 11:01
- 113 4 [大名城吧] 选择今天开始调整? 阳光灿烂hjc 10-2010-20 11:01
- 73 3 [佳力奇吧] 量太小了,没人玩了! 道一1962 10-2010-20 11:01
- 2371 1 [美团-W吧] 我觉得中国AI有自己的节奏 离开少许黄酒 10-1710-20 11:01
- 63 0 [国联民生吧] 股市如战场啊 Manching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哇,大部队来了, manbu金色沙滩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中航机载吧] 换手率极低,没大资金拉依然是无人问津的机载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控盘了,,能跑就跑吧,,没意思啊 股友P6Q6877232 10-2010-20 11:01
- 61 0 [长江能科吧] 有假托单的股,不会涨的,只能大跌 永升科技 10-2010-20 11:01
- 62 0 [善水科技吧] 爷叔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爬楼梯需要好久,从楼上 已回首_阑珊处 10-2010-20 11:01
- 43 0 [*ST天喻吧] 要退市了? 股友Eyy8tU 10-2010-20 11:01
- 52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你就不能搞搞特殊跟跟芯片? 中国巴菲特0001号 10-2010-20 11:01
- 102 2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医疗涨停了 英俊的孔招弟4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不带我完了唉 打虎队长 10-2010-20 11:01
- 46 0 [万兴科技吧] 跟随大盘反弹吧 股友6eP8180525 10-2010-20 11:01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一块钱没得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2010-20 11:01
- 3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开始割韭菜了 敢买更要舍得卖 10-2010-20 11:01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走的太难看了 八方来财大运旺财 10-2010-20 11:01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完了 乏_善可陈 10-2010-20 11:01
- 62 1 [同方股份吧] 还要跌,跌跌不休,跌破5块钱才有投机价值。 wb7728135csg6522 10-2010-20 11:01
- 49 0 [兴业科技吧] 12个连续交易日,就红一天,跌11天,真牛 llllllllin 10-2010-20 11:01
- 53 0 [中亚股份吧] 8.25给我洗出来拿了半年多,日 豪迈奔放的哥衍慕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璞泰来吧] 丢人现眼的货 英吉沙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新易盛吧] 再度冲高回落,我真是服了 同途万里人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立昂微吧] 垃圾 初心勿忘666 10-2010-20 11:01
- 76 1 [英科医疗吧] 套了五年,上周五解套赚五千没快点走这又亏一万 富可生财得李寻欢 10-2010-20 11:01
- 61 2 [中富电路吧] 卖早啦,只挣了两个点,哎 仙鹤飞飞飞 10-2010-20 11:01
- 313 4 [百利电气吧] 百思不得其解,搞不懂百利电气上周为什么突然暴 俺是接盘侠啊 10-2010-20 11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乐个股涨幅涨不过恒科指数 股友375y8g7205 10-2010-20 11:0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! 率真的费根 10-2010-20 11:01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一个神仙和一个逼三在打架! 神舟58号 10-2010-20 11:0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…… 股友5vYIre 10-2010-20 11:01
- 56 0 [华灿光电吧] 要绿了 标致的帅帅虎 10-2010-20 11:01
- 42 1 [国晟科技吧] 11点半不翻红就没戏了 n766313238490548 10-2010-20 11:01
- 73 1 [中旗新材吧] 大盘4000多只股票上涨,这货都不涨,彻底废了, 健康就好2013 10-2010-20 11:01
- 54 1 [电投产融吧] 砸盘的都是分拆单,快压不住了 顺利的谷皓轩1 10-2010-20 11:01
- 158 1 [天娱数科吧] 一直在流出啊 股友260398n6n0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国电南自吧] 票跟的是哪个板块?所属板块全红,变绿了 勤奋的奔奔牛 10-2010-20 11:01
- 50 1 [中山公用吧] 以为你是龙头没想到,是个LJ 赵根宝 10-2010-20 11:01
- 82 4 [立昂技术吧] 收盘15个点 大齐鲁红红火火 10-2010-20 11:01
- 96 3 [众安在线吧] 跌多涨少,起不来的原因,个人认为还是市盈率太 天涯股夫 10-2010-20 11:01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一顿跑路 混沌的宇宙 10-2010-20 11:01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出来,我要好好表扬你 被st的没头脑 10-2010-20 11:01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10元见 股友WM92959057 10-2010-20 11:01
- 53 0 [常铝股份吧] 张老头还在减持 发好运连连 10-2010-20 11:01
- 264 1 [无线传媒吧] 天才交易员 新城路执行部 10-2010-20 11:01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还有韭菜在提机构扎堆调研的事,这完全是一场笑 股友tXTxTt 10-2010-20 11:01
- 51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又是复刻历史差两分涨停,可以做t了 金风玉露雪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周五买进亏2个点多,今早幸好跑的快 基民80G3920r73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存储芯片吧] 银行一拉,立马跌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10-2010-20 11:01
- 59 0 [万安科技吧] 韭菜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 心中的维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国海证券吧] 抓紧跌停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0-2010-20 11:01
- 37 0 [曼卡龙吧] 融资盘会死的很难看 干翻苍穹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…… 股友N575301L30 10-2010-20 11:01
- 48 0 [多氟多吧] 每天都是上影线,真是拉高就要跑 股友lIQsMl 10-2010-20 11:01
- 42 1 [东通退吧] 怎么不排拖单了? 宇宙之环 10-2010-20 11:01
- 46 1 [电气风电吧] 惊不惊喜,冲高一路向下,继续大跌 大吉积玉得古榕 10-2010-20 11:01
- 56 1 [圣邦股份吧] 还好嘛 我在下面等你 10-2010-20 11:01
- 126 2 [国晟科技吧] 真的要能建成10wh的固态电池,宁德时代才20wh, 职业股神 10-2010-20 11:01
- 339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变动,继续持有 牛牛鸡哥 10-2010-20 11:01
- 65 3 [XD紫金矿吧] 红那一下 致富迪 10-2010-2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