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申菱环境吧] 啥玩意 基民zb3NHH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宝色股份吧] 垃圾一样的公司, 稳住了兄弟 10-2010-20 11:01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连砸五天,还没完吗? 梭哈凯哥 10-2010-20 11:01
- 64 2 [厦门港务吧] 不管你怎么震荡我都不会走的。任尔风吹雨打,我 莎普爱思金麒麟6 10-2010-20 11:01
- 51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可以这么说,就算不买这个,我也不会买科技,让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10-2010-20 11:01
- 93 1 [华润双鹤吧] 融资盘远超流通市值安全线,2015年股变就是这样 炮轰牛鬼蛇神3405 10-2010-20 11:01
- 172 1 [海能达吧] 图片评论 江湖秋水一手哥 10-2010-20 11:01
- 156 1 [无线传媒吧] 抄底抄底 新城路执行部 10-2010-20 11:01
- 356 2 [士兰微吧] 反复开板,还是那个了, 韭菜亏钱日记 10-2010-20 11:01
- 66 1 [万润科技吧] 卖光了,怕又被套 佛心梦瑶 10-2010-20 11:01
- 237 4 [中超控股吧] 引起市场关注,主力上下振幅大对获利盘打压,希 偷油的老鼠 10-2010-20 11:01
- 173 4 [中芯国际吧] 从高点跌了20%了,那些一直持仓的人真是拿得住 轻舟泛云海 10-2010-20 11:01
- 109 4 [芒果超媒吧] 在中国做事情一定要积德,越是挑衅,me越冷静, 沪A13484679484 10-2010-20 11:01
- 60 2 [道生天合吧] 卖盘已衰竭坐等午后拉盘 归居隐士 10-2010-20 11:01
- 55 1 [科士达吧] 你咱学学阳光电源 股友66761EV031 10-2010-20 11:01
- 35 0 [塞力医疗吧] 量来 我嫩割我 10-2010-20 11:01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不会要跌停吧 案板上的9菜 10-2010-20 11:01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这大单对倒的真恶心,这玩意你不做t他天天做, 飞黄纳福得春野樱 10-2010-20 11:01
- 71 1 [飞乐音响吧] 9.49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11:01
- 64 3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这货是要翻绿吗 金粉世佳 10-2010-20 11:01
- 48 1 [柳药集团吧] 转债还有那多没转。机构也是这样想的吧?全部让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1:01
- 65 1 [亚通精工吧] 启动在即 成长价值双轴投资 10-2010-20 11:01
- 72 1 [汉缆股份吧] 这股根本就没涨过,何谈出货?就是沉积太久,结 积极进取的金橘 10-1810-20 11:01
- 30 0 [通易航天吧] 垃圾垃圾 柔情似水的巧思9 10-2010-20 11:01
- 76 0 [派克新材吧] 明白这个上周进去的融资盘大量卖出,今天又有很 热情的峰蓝星9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步步高吧] 摇摇欲坠,挂5.20进1层。 祝好102 10-2010-20 11:01
- 38 0 [ST京机吧] 看来不行咯 默文123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换个主力吧 独立的祝源0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啊,又又又炸板了 甜蜜的温熠茹 10-2010-20 11:01
- 37 0 [奥普光电吧] 割了,再见 温文尔雅的姜馨昱 10-2010-20 11:01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又是冲高诱多局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2010-20 11:01
- 38 0 [南华期货吧] 你是啊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1:01
- 48 1 [京能热力吧] 封不住 基民c0y0mp 10-2010-20 11:01
- 52 1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在涨你居然大跌 下山虎虎 10-2010-20 11:01
- 50 1 [赤峰黄金吧] 你还有底线吗?LJ 基民9CRwYp 10-2010-20 11:01
- 844 1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:拟推股票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 善水科技资讯 09-1410-20 11:01
- 911 1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上行带动公司业绩充分释放 山东黄金资讯 09-1110-20 11:01
- 78 0 [华检医疗吧] 今天的rwa资产,犹如昔日比亚迪、特斯拉电车下 笑看云起时V来财 10-2010-20 11:01
- 39 0 [恒为科技吧] 赵子龙冲了你也该起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010-20 11:01
- 37 0 [指南针吧] 真有你的 生动的庄翼扬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中坚科技吧] 不具备任何投资性价比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1:01
- 30 0 [长白山吧] 今天差不多了,不用涨停,要涨不停 股友7082598sgf69 10-2010-20 11:01
- 44 0 [激智科技吧] 人气都耗光了 沔股佬 10-2010-20 11:01
- 57 0 [冠盛股份吧] 不要听你们隔壁家在吹水,这个家伙什么都不懂的 年年亨通de孙悟 10-2010-20 11:01
- 39 0 [狄耐克吧] 开个仓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10-2010-20 11:01
- 43 0 [利君股份吧] 跌你大爷啊,有这么垃圾吗 赔我钱 10-2010-20 11:01
- 43 0 [碧水源吧] 433还是没能搏得进球啊,反而被对方快速反击又 beenyma3361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卖了,去买上实发展 只做爆发板 10-2010-20 11:01
- 33 0 [日经225吧] ,4月到现在涨了20000点! 不赚最后一铜板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如果就你不卖不卖就会一直跌。如果大家都不卖就 被鸿博坑靠岳阳 10-2010-20 11:01
- 30 0 [雅化集团吧] 下午变绿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波能补缺口?,等很久了 嘎于抄底 10-2010-20 11:01
- 136 3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票我拿了一年了,我还想翻倍,这半死不活的 股友2139n2F917 10-2010-20 11:01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吧,么得 股友Gu9yWY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国风新材吧] 等5块6,买一点,搏个反弹 嫩韭菜一根 10-2010-20 11:01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完了 俏丽的钱伟涛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向日葵吧] 量化真可恶 华泰大股东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佰泽医疗吧] 起飞了 乐观豁达的欧蕊寒 10-2010-20 11:01
- 49 0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撤单了,然后又挂单把散户顶前面?有在涨停 豪放不羁的舒芸菲 10-2010-20 11:01
- 68 1 [万华化学吧] 亏损的上市公司大把存在,也没跌成这个鬼样子 基民846bOQ 10-2010-20 11:01
- 46 1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必须暴涨三分,我说的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2010-20 11:01
- 57 1 [景嘉微吧] 一阳吞二阴:气吞山河 田小娥 10-2010-20 11:01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壮牙儿好长哟 10-2010-20 11:01
- 35 0 [华原股份吧] 只知道跟跌的货 拉玛西亚股神 10-2010-20 11:01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哎!成功的被套住了,而且套的还紧! tiger小老虎 10-2010-20 11:01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来了 文7777777 10-2010-20 11:01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跌3块多反弹几分钱 招财进宝快涨吧 10-2010-20 11:01
- 54 0 [鸿腾精密吧] 唉,这是要破五的节奏,先破后立了 股友dA9IRg 10-2010-20 11:01
- 48 0 [美农生物吧] 要绿了, 股友OCiURo 10-2010-20 11:01
- 9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1估值播报:+0.58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1:01
- 90 2 [格林美吧] 目前这个价格属于不高也不低。稍微偏高!注意风 张天师的爱徒 10-2010-20 11:01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不能很快收复失地,将开始慢慢熊 顽强老韭菜 10-2010-20 11:01
- 30 0 [雅化集团吧] 最好是跌子 股友77Mw9g 10-2010-20 11:01
- 12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老美那边关税已经开始松动,降息预期又升温!港 一闪一闪亮晶晶吖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万通液压吧] 又踩大坑了,53.50买的,还以为要大反弹了啊,结果 fishran7287 10-2010-20 11:01
- 52 0 [柘中股份吧] 有点窝囊 雨凡37695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收红, 兰猫警长 10-2010-20 11:01
- 83 1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票怎么这样啊?涨上去一点就秒跌,看不懂啊 方糖气泡水 10-2010-20 11:01
- 77 3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已经被边缘化了,保利五年后一定会起来, 开心的苏灵冬 10-2010-20 11:01
- 47 1 [岭南控股吧] 大哥,你是怎么做到倒数的? 瞎子点灯黑整 10-2010-20 11:01
- 112 7 [恒宝股份吧] 竞价跑了心头滴血中上一天也是这样,开局绿着卖 HF东亦丰盛 10-2010-20 11:01
- 163 2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,兄弟们!你们慢慢坚持 梦中李神 10-2010-20 11:01
- 835 1 [*ST海投吧] 这些神棍捞足了钱,已经全身而退了,哪来人呀… 孤独着思考 10-1710-20 11:01
- 42 0 [龙芯中科吧] 机器人今后也要按信创标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01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说大资金那个哥们呢 被st的没头脑 10-2010-20 11:01
- 48 0 [凯发电气吧] 真是个垃圾 基民93Q720z613 10-2010-20 11:01
- 32 0 [纳尔股份吧] 又被套了 股友67T5196c79 10-2010-20 11:01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中短线该撤了,去做强势股。 日进斗金小王子 10-2010-2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