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利通科技吧] 一对踏空苟狂吠。可怜又可笑啊! 心中捂股 10-2010-20 10:07
- 49 1 [聚灿光电吧] 既然突破了九元平台,应该拉开十个点以上空间再 youheshijie 10-2010-20 10:07
- 79 1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短期不知道黄金还那个能不能涨,但是今天股市应 香港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0:07
- 272 10 [豪美新材吧] 明天豪美大涨 股友37Y72z1269 10-1610-20 10:07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都涨风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也吧 股友aKgsjy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安诺其吧] 最丢人的股票。啥也不是 股友7275z109f3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思源电气吧] 源神!启动! 安放财富静待花开 10-2010-20 10:07
- 123 3 [张江高科吧] 各位大神,今天是反弹还是反转? 暴风追逐者 10-2010-20 10:07
- 60 2 [大洋电机吧] 还没到我成本 新杰888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就离谱 陈子魚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桑田路人见人砸啊 点8石8成8金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中信重工吧] 终于等到你。 望回本的卡拉米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ST棕榈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 股友7179M10v76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星湖科技吧] byd科技涨你装看不见,化学涨你也不跟,没魄儿 拉撒天团CEO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多氟多吧] 天际追上来了。换先导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010-20 10:07
- 68 0 [南微医学吧] 涨得时候扭扭捏捏的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磨剑需要几年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佛山照明吧] 情绪稳定,股价跌的稳定 专业小打手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炬华科技吧] 电表新标准是什么意思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10-2010-20 10:07
- 52 0 [东材科技吧] 一天大几个点的拉砸,你到底想干嘛? 满手哥慢下来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中伟新材吧] 你敢拉,主力就敢砸 嗯每天红一点 10-2010-20 10:07
- 77 2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业绩好也没有涨的意思,还要跌? 股友f57v816156 10-2010-20 10:07
- 60 1 [曼卡龙吧] 制造情绪波动的人太多了,有什么目的? 香荷人家 10-2010-20 10:07
- 47 0 [索菲亚吧] 拉几 stat1985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浙能电力吧] 我5块钱买的,5.2走的 斐然成章得宛露 10-2010-20 10:07
- 47 0 [日经ETF工银吧] 520那个溢价太高了,想了想还是买入这个 东兰溪北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够不 股友15978T335V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涨没跟,跌的时候比谁不都厉害 财源成金的水门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ST龙大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股,无能力就退市,不然祸害太多 股友EdnBRJ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大连友谊吧] ?????? 噼里啪啦响 10-2010-20 10:07
- 49 1 [脑动极光-B吧] 跟这种主力玩输多赢少,能不碰就不要碰 szqhxy 10-2010-20 10:07
- 39 1 [电光科技吧] 真无语,深套了 基民20537R966d 10-2010-20 10:07
- 85 2 [恒宝股份吧] 很神奇,大家都在等恒宝涨停,非常期待,一旦恒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010-20 10:07
- 386 2 [南京商旅吧] 还是在旅游股兜圈,今天买一波冰雪经济,大连圣 账户翻十倍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远大控股吧] 吓死老登了 三一扬手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 股友01x301L639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弱了 新生代广东路upf 10-2010-20 10:07
- 57 0 [首程控股吧] 见大顶了,不跑等深套吗?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迪贝电气吧] 本来今天进来想吃块肉,然后这玩意却停止不前! 时不时来个涨停 10-2010-20 10:07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废材 采菊东篱698505707 10-2010-20 10:07
- 52 2 [中储股份吧] 根本没人买 回本路上慢点 10-2010-20 10:07
- 266 3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能到20的话全仓干它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710-20 10:07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人会帮王新抬轿子的,谁也不傻抬轿子让王新 拯救散户的英雄 10-2010-20 10:07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定增反对无效,大股东圈钱成功,小股民无赖挥泪 白云328 10-2010-20 10:07
- 49 0 [维维股份吧] 消费板块彻底完了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卖不尽的箜篌 懂得赚钱de龙鱼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源杰科技吧] 干翻寒武纪超越茅台 股友FFzdoN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百元股 见红就卖高抛低吸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双一科技吧] 过41,看45 八木长盛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宁波华翔吧] 重复拉高出货是未来的主旋律 好热闹啊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出货又是玩前几天的套路 股友jV8vyr9247 10-2010-20 10:07
- 43 1 [中国卫星吧] 终于跑了 股友m35729187g 10-2010-20 10:07
- 56 1 [奥克股份吧] 今天跟涨也得8个 日赚二万 10-2010-20 10:07
- 47 1 [中公教育吧] 跌一年了,大盘向下的时候你再拉起来吗? 给力的中公 10-2010-20 10:07
- 3572 1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拉升 三孚股份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7
- 78 4 [君正集团吧] 拉吉,明天又要织布吗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10-1910-20 10:07
- 230 3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尾盘又加仓100w,拢共持仓250啦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10-20 10:07
- 117 4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低开高走,快速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-1510-20 10:07
- 38 0 [立昂技术吧] 就没硬过,干啥吃的 Dota2资深玩家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光大同创吧] 指数新高了,,,钱没了。。。。 时间换空间2021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又是小单拉升后大单压低几分卖出!!!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收了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华鼎股份吧] 丢人的路演,贼! 股友1Uoidw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海南海药吧] 庄家主打逗你玩,看多卖出,看空买入,庄家就是 看热闹涨姿势9796 10-2010-20 10:07
- 28 0 [*ST闻泰吧] 35挂单成功 zzj612 10-2010-20 10:07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别人都嘲笑你,好歹也要高于大盘啊,不蒸馒头争 基民L5BkCy 10-2010-20 10:07
- 68 2 [物产中大吧] 强势红盘,最后的买入机会,有的持有不动,静待 物产忠实粉丝 10-2010-20 10:07
- 96 0 [拓普集团吧] 重大消息:三花智控从即日起单方面取消拓普集团 井上绣花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空勾又开始诅咒你了。哈哈 股友237132G01q 10-2010-20 10:07
- 24 0 [证券Ⅱ吧] 整个板块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有创造力的付如4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就算你是个做轮胎的你也应该涨了吧 股友rR98873062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感觉今天会有惊喜, 牙加达 10-2010-20 10:07
- 55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我依旧格局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依旧信你。 Steven_2017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跌 股友50T39u3132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振华科技吧] 业绩到底有多差,才能这样哦 富贵积玉de甄姬 10-2010-20 10:0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军工销售三季度回款乐观 股友iNmKZA 10-2010-20 10:07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套起了,现在机器人真到顶了,大盘一反弹,都是 股友PDBUsm 10-2010-20 10:07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支持你的观点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虎财神 10-2010-20 10:07
- 40 1 [中国中冶吧] 无人问津 股友678N60528t 10-2010-20 10:07
- 10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方向明确。往上走了。分歧转统一 FMk 10-2010-20 10:07
- 57 1 [旭光电子吧] 永远赶不上安泰科技,只能做倒数第一 基民LVuFsf 10-2010-20 10:07
- 59 2 [株冶集团吧] 老庄,看看实力,来个跌停直接砸到箱体下沿 股友5U989M0000 10-2010-20 10:07
- 56 2 [三角轮胎吧] 丁傻出来! n132013666230134 10-2010-20 10:07
- 33 1 [风光股份吧] 精达股份9.9了赶紧来,下午涨停 z无知如我 10-2010-20 10:07
- 73 2 [广信材料吧] 深海突围 稳健投资666 10-2010-20 10:07
- 359 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吃肉出局,见好就收。恭喜同车的兄弟姐 见时知己 10-2010-20 10:07
- 68 3 [儒意电影吧] 记住啥时候暴跌了,啥时候买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2010-20 10:07
- 785 2 [财经评论吧] 速腾聚创:斥资近千万港元回购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