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死也死在龙头,去干国光 追龙选手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利和兴吧] 进来追高的都是凯子,所以叫《新凯来》 股友2z20200D79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溯联股份吧] 碰到骗子公司了 有专注力的姚珂6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智光电气吧] 没有希望的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0-1710-17 13:44
- 60 1 [国光电器吧] 跌破120日线了,昨天买点,以为你要反弹 炒股娶她狗命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补缺口,16元等你。 散户声音 10-1710-17 13:44
- 52 0 [*ST华幸吧] 散户们快买啊,下周开始连续100个涨停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难道亏钱走? 股友069T28T120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完啦 勇闯大a挣500万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从来没有一个大跌就止住的,下周估计全是阴 两头驴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破位,及时止损了 让你们飞起来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比亚迪吧] 虽然抗跌,但是也没跟涨 小南夹头永辉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宣布,牛尿结束了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汉j内鬼要蜗牛 10-1710-17 13:44
- 200 5 [海南华铁吧] 希望证监会好好查一查这公司的董监高吧!尤其是 人体画像 10-1710-17 13:44
- 74 3 [百奥泰吧] 还好没补仓 老刘和小胖 10-1610-17 13:44
- 35 0 [宝泰隆吧] 哪个b在砸盘,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10-1710-17 13:44
- 71 0 [三鑫医疗吧] 不要在高估值里追涨杀跌,要在低估值里寻找金矿 机智地阿童木 10-1710-17 13:44
- 80 0 [中科曙光吧] 看这走势,机构知道很多重组内幕 阿达拉万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甘咨询吧] 868关注 确实持有三年 10-1710-17 13:44
- 211 0 [亚翔集成吧] 继续加油 姑苏城外紫 10-1710-17 13:4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看得我都想笑 股友971H22T975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五洋自控吧] 小春也套住了 广州高工8 10-1710-17 13:44
- 174 7 [许继电气吧] 我买在最高点,也是牛了,纪念一下 一只墨 10-1710-17 13:44
- 189 5 [ST豆神吧] 智谱这个周末有了上市的消息,作为Ai大模型第一 细致的游衍慕 10-1710-17 13:44
- 114 4 [立昂微吧] 大盘这个走势立昂微还能坚挺已属不易 刀法如飞 10-1710-17 13:44
- 167 6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涨了半仙就消失了,哭昏在厕所里了吗? 股友7m89281k97 10-1710-17 13:44
- 44 2 [汇车退债吧] 66出99张 积极向上地阿斯兰 10-1710-17 13:44
- 114 2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能不能不要涨停了各种吹捧各种夸,前天昨天 彭16妹 10-1710-17 13:44
- 98 2 [天娱数科吧] 要不要补仓呢 麻辣龙抄手 10-1710-17 13:44
- 49 0 [老板电器吧] 我叫只跌不涨的股票,傻庄控盘谁也没挣钱 庄主liu 10-1710-17 13:44
- 83 1 [*ST元道吧] 拉涨停吧,别装了,算力这一块肯定不止翻红的 股友9RC0537893 10-1710-17 13:44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拉不起来了 俺的杠杆树123 10-1710-17 13:44
- 76 1 [华友钴业吧] 不懂的在嚎叫 股友D72Qp4 10-1710-17 13:44
- 45 1 [浙农股份吧] 宝贵的一分上涨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10-1710-17 13:44
- 66 2 [大湖股份吧] 炖鱼炖肉,大火烧开,小火慢炖,炖久一点收汤更 往事随風随缘 10-1710-17 13:44
- 46 4 [寒武纪吧] 涨多少了,跌20年都有。利润每年有几百亿,还能 暴风雨1o 10-1710-17 13:44
- 98 3 [建新股份吧] 这种公司还能正常运营吗? 股友1H1M787631 10-1710-17 13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结束了吗 股市融资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爱施德吧] 应该有大利空了 高效的邓浩源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XD起帆电吧] 跌停才完美 荒野大鳄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硬材料我们拿捏牢美的工具,放心吧 清醒251014 10-1710-17 13:44
- 119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10月17日加速下跌 智光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6 0 [电投产融吧] 跌吧,跌吧,看你跌到什么时候 一叶知秋190 10-1710-17 13:44
- 77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皇马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60 0 [博世科吧] 今天收4.94?sijiusi? 堆金来财的千仞雪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天下秀吧] 幸亏是6元全清了,等一下下来接 股友1vQ6151712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英科医疗吧] 跳水20厘米 股友QPHG9g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跳水才能买 反驳者都是披萨 10-1710-17 13:44
- 52 1 [太平洋吧] 没必要再跌了。 Goldenstone 10-1710-17 13:44
- 158 2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时候真没必要卖了,让主力自己玩看他亏不亏 被追杀的蜗牛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若羽臣吧] 好事,主力没跑了 月入三千求放过 10-1710-17 13:44
- 63 0 [浙能电力吧] 520,想表达什么吗? 韭菜盒子1314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中伟新材吧] 43.65再一次加仓 低调守护中伟 10-1710-17 13:44
- 63 0 [盟科药业-U吧] 短期股价跌不可怕,关键是公司终于有了战略方向 小张炒股55 10-1710-17 13:44
- 55 1 [佳隆股份吧] 今天散户功劳不小!严重支持!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大位科技吧] 希望主力可以给跌了这么久的大位注入一点活力吧 素手dd 10-1710-17 13:44
- 48 2 [德方纳米吧] 46块的成本,几时能解套啊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狗添油!又跌下来了 股友80T60u2305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泡泡玛特吧] 最多值50 FAPKING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股价一高原始股东就套现,所以永远三千,水都放 xr观察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百洋股份吧] 屡试不爽的下影线 有希望1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步步高吧] 感谢主力拉升,,6.04走了,有机会在干 你在终点等我 10-1710-17 13:4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下周一3700 丧彪冲锋 10-1710-17 13:44
- 30 0 [柳工吧] 你想价值投资,公司卖给你咯 韭菜崩了 10-1710-17 13:44
- 70 1 [上海电力吧] 逆势吸筹,大资金持续买入,期待表现 bluedavid888 10-1710-17 13:44
- 78 3 [曙光股份吧] 哎呀妈呀!今天3.86买早了牙,头疼这个曙光 水太深123 10-1710-17 13:44
- 470 9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中国证商 10-1710-17 13:44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不封板,星期一肯定吃面 股友257a009t32 10-1710-17 13:4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,撑住 大哥大就是我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10-1710-17 13:44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费费了 股友67A39699d0 10-1710-17 13:44
- 66 0 [玻璃吧] 黄金总有崩塌的时候,两个月让它上5千。5千后总 赚他个十亿八亿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对面就是个小丑 绝境逢生jjfs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艾比森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下来,已经挂单跌到54.5我买点 DG漫步飞舞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出货6千万了 冲高就出货 10-1710-17 13:44
- 55 1 [艾融软件吧] 外面软件遍地开花大涨 积极的司马翼扬 10-1710-17 13:44
- 87 1 [万向德农吧] 急拉慢跌,不是做t就是出货,幅度还这么小,为 李有财重仓猛干 10-1710-17 13:44
- 86 2 [佛塑科技吧] 这股要成妖 云游007 10-1710-17 13:44
- 171 5 [大洋电机吧] 要不要割了,扛不住了 江百万 10-1710-17 13:44
- 59 2 [昆船智能吧] 友友们,下午火箭发射 短线宝宝宝 10-1710-17 13:44
- 150 5 [七一二吧] 哈哈喷子人呢说话啊,很急 快乐的张念茜 10-1710-17 13:44
- 56 0 [华润双鹤吧] 涨的时候不积极,跌的时候跟的挺紧 乐观豁达的砚舟2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罢了,估计要9连跌了 福盈满仓金牛长红 10-1710-17 13:44
- 3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问题不解决,中国所有全球化上市公司可能就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1710-17 13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内部消息,理财的老师说赶紧清仓走人,要大调整 一个字买它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据说这家公司参与了拟人水上飞机开发,坐等起飞 股友6333322e6N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涨了两天,一天跌回去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10-1710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