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卧龙电驱吧] 我割了可以涨了吧 n9314138182039264404 10-1710-17 13:43
- 135 4 [湘电股份吧] 15.57跑的,两天一看,躲过了一个跌停,来看看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10-1710-17 13:43
- 139 3 [通威股份吧] 前天就说要走了,不听。昨天冲进来的今天都埋了 股友8501KL9807 10-1710-17 13:43
- 48 1 [XD中国西吧] 两天融券融了两个2.5个亿疯狂的砸盘 股友FAkpNW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亏麻了。 股友5D02986g98 10-1710-17 13:43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去补下面缺口了 愤怒的杨苓 10-1710-17 13:43
- 73 0 [华鼎股份吧] 昨日犹豫半天,最后选择了孚日股份,今天竟然给 老韭菜祝大家发财 10-1710-17 13:43
- 48 0 [顺络电子吧] 34.33和34.03已接了二把飞刀,挂的33.03第三把 股友CX20102696 10-1710-17 13:43
- 48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票没有底,只要他爹跌他更跌 股友56565oO520 10-1710-17 13:43
- 204 4 [星星科技吧] 关注公司的基本面,立马科技电动车,忽略市场的 Carlincai1447 10-1710-17 13:43
- 73 2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这趋势如果不下跌能上36元就牛逼了 易与天齐 10-1710-17 13:43
- 108 3 [南京熊猫吧] 上次涨5毛8隔天被干废了!今天减仓一半,怕了! 多行者 10-1610-17 13:43
- 29 0 [深科技吧] 什么意思啊,这个股票有毒吧,昨天刚买就跌停 哈哈嘿嘿哈喽 10-1710-17 13:43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你是个什么 益丰药丸 10-1710-17 13:43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你就能不能当一次大哥吗?已经被上海电力狠狠的 基民xTsQhM 10-1710-17 13:43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持续下跌趋势,不可逆,很快就会3元价格随便买 郯国君 10-1710-17 13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气力骂了 基民SCk0aH 10-1710-17 13:43
- 112 0 [永杉锂业吧] 主力在吸筹,加仓干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1710-17 13:43
- 37 0 [康农种业吧] 它爷爷又下来了,快跑 游遍全中国 10-1710-17 13:43
- 54 1 [克来机电吧] 三个月的涨幅,三天就跌回去了,克来你是有东西 谦虚的姜棋6 10-1710-17 13:43
- 29 0 [特锐德吧] 走的比上午差太多 松鼠最可爱了 10-1710-17 13:43
- 36 0 [莱宝高科吧] 补仓500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一窝蜂的冲进来今天一窝蜂的跑出去。没出息 嗨皮牛耶耶 10-1710-17 13:43
- 41 0 [螺纹钢吧] 3000!!!起!!!!配!!!!!1-10!!!! 如意pta501 10-1710-17 13:43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认亏割肉, 肯定有姓有名 10-1710-17 13:43
- 43 0 [英科医疗吧] 战备物资, 股友g13y331703 10-1710-17 13:43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港股已破60天均线,大盘往下已成定局 股友剑仙 10-1710-17 13:43
- 44 0 [卓郎智能吧] 不到三个月就马年了,韭菜还在努力挣扎 飞黄善贾的雁若 10-1710-17 13:43
- 60 2 [*ST南置吧] 南置今天很强了,别的很多正平,东易,亚振,亚 ST擎天柱a 10-1710-17 13:43
- 60 0 [范式智能吧] 晕,这是熊市 舒缓的彭菡 10-1710-17 13:43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将来顶替石油,赣锋锂业固态锂资源,出口全 股友H29r565909 10-1710-17 13:43
- 52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借此机会使劲砸吧,把港股通的筹码全部砸出来 风雨无阻666888 10-1710-17 13:43
- 42 0 [超捷股份吧] 主力快要上班了,别卖了,等下偷袭 笑呵呵得小新 10-1710-17 13:43
- 38 0 [ST云动吧] 跌到去ST哪一天止跌吧! 真龙0 10-1710-17 13:43
- 51 2 [英威腾吧] 这货还跌出来人气了 会功夫的韭菜 10-1710-17 13:43
- 61 1 [山西汾酒吧] 还是白酒稳 刚强的何艳 10-1710-17 13:43
- 221 8 [*ST大晟吧] 大晟要修成正果~向着去除St再迈一步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910-17 13:43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收盘2.05就不错了 游资成金大道661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永太科技吧] 真是要气死 体贴地独角龙 10-1710-17 13:43
- 225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收盘价47.33今天是梭哈最好的 安庆小白 10-1710-17 13:43
- 46 0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在跌,倾巢之下安有完? 男大学生炒股 10-1710-17 13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抵抗 大宝8888 10-1710-17 13:43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基大甩卖 股友377218wm22 10-1710-17 13:43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优质文章 顽强的黎菲泽 10-1710-17 13:43
- 56 1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板块唯一绿,妥妥的假黄金, Anda屠龙猎人 10-1710-17 13:43
- 186 1 [中国能建吧] 不出意外今天大盘要大跌了,在这个股票的应该是 轻仓勿贪慎加仓 10-1710-17 13:43
- 44 0 [太平洋吧] 大盘跌到3700点左右,此股跌到3.98元左右! 传承7602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沪金吧] 破千前的蓄势很明显~ 乡下来的韭菜 10-1710-17 13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行情到此结束,剩下的就是一路下跌到年底 吾行吾法 10-1710-17 13:43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8块7的本,还能回来不? 基民Ln18823378 10-1710-17 13:43
- 26 0 [上海电力吧] 算了,t飞 星之凡尘 10-1710-17 13:43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亏惨了 ydt222 10-1710-17 13:43
- 25 0 [德力股份吧] 主力想怎么玩怎玩 股友9208Z600Q0 10-1710-17 13:43
- 46 1 [华峰超纤吧] 从2个月到2年 iamqyj 10-1710-17 13:43
- 59 1 [三六零吧] 不会再到三九胃泰吧?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1710-17 13:43
- 58 1 [瑞康医药吧] 500股卖了两天没卖出去,我的带血的筹码这么烫 酷睿100 10-1710-17 13:43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来不极了! 股友dhcnHM 10-1710-17 13:43
- 36 0 [野马电池吧] 减持还是造假呢 没有如果的事 10-1710-17 13:43
- 393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其实也还可以了唉大盘给耽误了l 正是修行时V 10-1710-17 13:43
- 82 0 [东华科技吧] $东华科技(SZ002140)$ 股友97918i7Q36 10-1710-17 13:43
- 45 0 [荣盛石化吧] 又搞成阴跌了 小南夹头永辉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XD中国黄吧] 什么玩意 股友ihQGIT60亿 10-1710-17 13:43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高点一浪更比一浪低,反弹趋势越来越弱 股友81671X3q79 10-1710-17 13:43
- 59 3 [新易盛吧] 还是中际强! 可爱之神奇大侠 10-1710-17 13:43
- 251 2 [海峡股份吧] 呜呜呜,昨天卖了一些小峡峡,又去补仓拉几雪人 橙子的A股历险记 10-1710-17 13:43
- 57 1 [卫星化学吧] 保持板块跌幅的2倍,保持得很好 tt52339h65Ztt 10-1710-17 13:43
- 223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正常调整,不慌 跳动RNT188 10-1710-17 13:43
- 1031 25 [华策影视吧] 请教课代表,如果你是这些机构,你们现在以7.42 股友50996x773A 09-2910-17 13:43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…… 明白为什么 10-1710-17 13:43
- 43 1 [富临精工吧] 20日均线多少价格? 长春八里堡巴菲特 10-1710-17 13:43
- 140 1 [中交发展吧] ? 韭菜不怕输 10-1710-17 13:43
- 72 2 [兴业银锡吧] 沪银飙啦!! 股丰登 10-1710-17 13:43
- 45 1 [亚太实业吧] 周一周二,核跌停,周三放量,周四不创新低介入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3:43
- 129 0 [成都路桥吧] 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基建龙头价值重估 吃肉喝酒加炒股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一点担当都没有,真是愧对这个名字 股友TsA4s6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出完货了 股友D0R3860720 10-1710-17 13:43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第一买点差不多了,可以尝试下 入地金牛 10-1710-17 13:43
- 75 1 [视觉中国吧] 哎这就是小散的宿命,成功从视觉逃离,却又入了 大方地醉蝶花 10-1710-17 13:43
- 50 2 [上实发展吧] 快跑要炸板 裁缝师 10-1710-17 13:43
- 164 1 [ST葫芦娃吧] 年底摘帽!!! 基民39710nG587 10-1710-17 13:43
- 57 1 [大叶股份吧] 33.31以上全亏, 灵魂之窗 10-1710-17 13:43
- 413 2 [常山北明吧] 看了一上午没买,刚刚买进 养老金补仓隆基 10-1710-17 13:43
- 72 4 [新疆交建吧] 感觉这个位置随时会点火 量化ssbbsb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买的垃圾多了,肯定不涨。这是定律。 热核反应AB 10-1710-17 13:43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,目标400000 牛股小白菜 10-1710-17 13:43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臻锂新材成立于2023年5月,由上海交通大学技术 股友uJ5jG8xG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已经很强了 天堂之吻 10-1710-17 13:43
- 27 0 [深科技吧] 香农芯创发来贺电。拖存储的后腿,深Z烂庄啊 股友377z5l0381 10-1710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