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只能挂涨停板买回来试试 n1422964271b89ee 10-2110-21 09:42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无量成僵尸股了,20日均线上不去仓重的可减仓做 知足不贪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坨 败绿柯基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大家这个股会退市吗 Boombomo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武汉凡谷吧] 减持了 股友0Z98e20366 10-2110-21 09:4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振奋人心啊 微笑面对疾风 10-2110-21 09:42
- 37 0 [兰花科创吧] 你敢买他就敢套你 哇啊哇啊啊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买跌不买涨888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阿特斯吧] 反弹无力,继续下行 股友joKiss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利和兴吧] 标准A杀,新凯来笑话 坚定的慕容芝蔓1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把创投概念加进去啊 天天向上吧你在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没有股性,不关注了, 炒股养老88 10-2110-21 09:42
- 86 2 [中金黄金吧] 这主力是人我吃,先不说估值问题,金价4200对应 没有感情的杀手6 10-2110-21 09:42
- 51 1 [湖南白银吧] 要相信主力砸盘的力量 股友41K0rx 10-2110-21 09:42
- 11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一卖就涨,南向一买就跌 股友N8720y7158 10-2110-21 09:42
- 66 0 [新乡化纤吧] 厂子都停产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会涨 股友2291p07R56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韭菜们啊,刚解禁那么多,又是在近年的高位,人 Lwm1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青松建化吧] 哈哈昨天买了今早又买了 股友DGfIXv 10-2110-21 09:42
- 53 0 [花园生物吧] 如何它不跌,那新和成与浙江医药情何以堪!人家 有责任的张无忌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太猛了没人卖,就我卖了吗 只是小酒菜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龙头股份吧] 你今天太厉害了, 清逸灵动枚 10-2110-21 09:42
- 68 0 [上海亚虹吧] 这个庄都是涨停一天跌五天,大家避险,过几天再 股友JldWKa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福光股份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垃圾股的典型走势 股友xCfdwn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趋势看来又要起来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110-21 09:42
- 60 1 [*ST闻泰吧] 大资金进来了 股友MANbur 10-2110-21 09:42
- 46 1 [双塔食品吧] 美国不是让买大豆吗 股友M835f61720 10-2110-21 09:42
- 50 2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集中营,要怎么弄? 仓又嘉措乐 10-2110-21 09:42
- 75 1 [小商品城吧] 和8月27号走势一模一样!明天还有一跌! 淇奥宝贝 10-2010-21 09:42
- 70 2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股你们想拿到赚钱不容易的,筑底过程最痛苦 金蛇出洞 10-1710-21 09:42
- 163 1 [天下秀吧] //@苍影掘金道:周二早安!早盘时间到,评论区留 精致的吕怡萱 09-3010-21 09:42
- 60 0 [航天软件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不能玩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0-2110-21 09:42
- 59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这丫跟汪财一样,快废了 向红而行 10-2110-21 09:42
- 268 0 [东贝集团吧] 刚跑早了啊,昨天预判的挺好少卖三四个点 小菜鸟请指教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卓郎智能吧] 怎么没有弹窗 买的就是刺激 10-2110-21 09:42
- 46 0 [道琼斯吧] 奔着新高而去 基民5897039t5g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在大数据面前,你买那个,那个就是最烂的,你品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隆利科技吧] 你mei的天天玩这种把戏 高歌lsa29h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东方碳素吧] 从来没一次吃过30cm今天能给个机会吗 空空如也做空发财 10-2110-21 09:42
- 47 1 [苏奥传感吧] 谁买谁倒霉,开砸吧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110-21 09:42
- 151 4 [文科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卖在收盘价!上周五没留意到冲高没卖 轻松的欧若辰2 10-2010-21 09:42
- 56 0 [开尔新材吧] 谁都救不了你,你离丝不远了!!!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柳钢股份吧] 周一半仓抄底的加仓。周二不涨停,最坏交叉T出 zp张平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可以卖股票了 长坂坡之战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三六零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没火气了 文武的冬雪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跌停时代 欢快的罗淼洋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一起砸吧主力真不是人。我们这里也换股 股友699002OF06 10-2110-21 09:42
- 42 1 [浩云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伟大的蒋纨3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指数往上你往下,要点脸吧 niusi等牛 10-2110-21 09:42
- 98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今天加了点仓位,最近科技回暖反弹挺强,希望上 酒穆1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万达信息吧] 出货了 万达扫地僧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怎么玩大盘天天涨,这里天天绿 来财来财1168 10-2110-21 09:42
- 191 0 [渤海汽车吧] 玩你大冶!韭菜!!! 繁华如斯不如梦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舒泰神吧] 这么过份 耐心的张顺昊 10-2110-21 09:42
- 31 1 [昆仑万维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09:42
- 48 1 [亚太实业吧] 先离开保本,明天再决定介入 靠st养家 10-2110-21 09:42
- 131 1 [奥克斯电气吧] 什么时候纳入港股通啊 静谧悠然的麦 10-2110-21 09:42
- 84 2 [京东方A吧] 买这烂股就怕做长线,上市至今从从24.8跌到4元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1 09:42
- 1127 1 [闪送吧] 即时零售火力全开、同城配送机会增多 押注“一 闪送资讯 08-2110-21 09:42
- 43 0 [金岭矿业吧] 拉高就跑了,低点再来 october66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源源不断的卖盘 微波荡漾0011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利和兴吧] 天天跌 股友l7N5092502 10-2110-21 09:42
- 14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每跌一次三天涨不回来!今年一定是最差基金! 冰峰暖心 10-2110-21 09:42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应该脱离水电站了,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海得控制吧] 恶装,稍微拉一点就狂泄,阴包阳 一个懒字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只会跌了就买,不卖,坚持持有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110-21 09:42
- 61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大概率有暗雷要爆,小心为上! 股友10f3E91121 10-2110-21 09:42
- 43 1 [海立股份吧] 马上涨停必须立刻马上涨停,今晚就借壳了,哇哈 都会手机 10-2110-21 09:42
- 92 5 [广汽集团吧] 看着大家发言,我们知道分歧已转一致了!与高帮 ultrasonic风清扬 10-2010-21 09:42
- 30 0 [武汉凡谷吧] 跌停算了 基民d2GYkQ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09:42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居然那么多喷子,做人要感恩,停牌这么久没补跌 股友yhJqLA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给你们来一波先抑后扬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居然带不动先导,先导真牛 江智源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绿地控股吧] 房地产又是几家涨停,居然还有人在割肉。 无聊猿8302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,黄河旋风,再看看你,我服了,太丢人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云南白药吧] 基本都是机器挂单,典型量化操作,一拉就砸 股友QISA0S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中裕科技吧] 30米 广汉三轮哥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毛病,每次出利好就跌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国林科技吧] 跌停去了 随风飞扬520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垃圾 股友zsF8ll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。 股友vp18767705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万里马吧] 5块 踏平垃圾股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艾华集团吧] 小丑 雷厉风行平安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在吸筹了 一叭叭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hhy66667207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在涨,你却在跌,这是公司在努力提升股价吗 jszxdyw235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等公告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110-2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