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玉马科技吧] 这股是又有雷吗?? 投资天使 10-2110-21 09:42
- 50 1 [柳工吧] 发力了柳公公 上海诸光路 10-2110-21 09:42
- 52 2 [金正大吧] 一起投反对票 支持双星新材 10-2110-21 09:42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跌死这群韭菜,涨一点屁股都要翘天上了,涨停都 喵喵的小韭菜 10-2110-21 09:42
- 30 1 [广东建科吧] 这货只要拉尾盘都没有好事 白玉老虎君 10-2110-21 09:42
- 50 1 [北摩高科吧] 下周出三季报,到那时候也差不多震荡完了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10-2110-21 09:42
- 54 1 [思创智联吧] 今明两天必有长阳 马丁未 10-2110-21 09:42
- 40 1 [芒果超媒吧] 友军来护盘呀,拿几个小目标来护盘呀! 齐小易 10-2110-21 09:42
- 576 2 [卫光生物吧] $卫光生物(SZ002880)$ 股友30v50672a5 10-2010-21 09:42
- 357 9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看农业银行日k周k感觉有点止跌的感觉了,最 账户已注销 09-2410-21 09:42
- 50 0 [冠捷科技吧] 全是小散在里面买来卖去的! 谢谢1959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华微电子吧] 高点已现速速撤离 偏导数和全微分 10-2110-21 09:42
- 209 0 [渤海汽车吧] 我还没有上车啊 热情的若清行19 10-2110-21 09:42
- 46 0 [比亚迪吧] 老宁又起飞了 阿芬呐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中煤能源吧] 这样子砸盘主力怎么出货啊 就叫家菜吧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真的牛,跌一点点又涨 八方来财哇哈哈 10-2110-21 09:42
- 55 0 [蒙泰转债吧] 加把劲 海哥可转债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是探底吸筹吗 股友09351n9U51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砸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龙盘虎踞鹰击 10-2110-21 09:42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说歼10订单的不是蠢就是坏 基民5O91899m26 10-2110-21 09:42
- 109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C吧] 重仓飘红,今天稳了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克来机电吧] 太怂了吧 基民1N0w283170 10-2110-21 09:42
- 45 2 [天马科技吧] 6连续阴,真6 反转再反转6 10-2110-21 09:42
- 4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怎么突然间没卖单了 平和财经 10-2110-21 09:42
- 39 1 [泛微网络吧] 追梦人,还有浙江两个大儿,早就告诉你们雅创,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110-21 09:42
- 54 2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真 股友789a652u22 10-2110-21 09:42
- 54 2 [多晶硅吧] 01还在增仓今天能红吗?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10-2110-21 09:42
- 59 2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开始拉证券了,个股小心被砸 股winny5688 10-2010-21 09:42
- 90 2 [日盈电子吧] 高抛低吸就是舒服,42以下狂吸回来了,本41.8,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010-21 09:42
- 61 0 [淮河能源吧] 5、10、20多头排列,这个指标灵吗?可信不? 回_本_就_走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恒为科技吧] 恶心的已经要奔25去大家25抄他为了定增不择手段 股友0070097q0C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证券Ⅱ吧] 冲高回落,不用看了,下班 否极泰来L1Fe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晶合集成吧] 真是损怂公司 股友6MKf4g 10-2110-21 09:42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龙头咋啦 不贪婪的罗伯特 10-2110-21 09:42
- 51 0 [晶瑞电材吧] 你有脸割散户没有脸接受别人骂吗? 股友32ou236231 10-2110-21 09:42
- 46 0 [广合科技吧] 使劲洗吧,锁仓了 jkx凯旋归来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都不涨是什么意思 变有钱财神到 10-2110-21 09:42
- 37 1 [欣旺达吧] 宁德时代拉升 旅行8888888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钴吊打锂!华友钴业吊打赣锋锂业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猪儿瘟太厉害了,降的太猛 股友5W262300Y5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高争民爆吧] 每天都是拉高诱多出货 春雨沐生 10-2110-21 09:42
- 26 0 [25路桥Y7吧] 243961:2025年度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 25路桥Y7资讯 10-2110-21 09:42
- 668 2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理由不涨 豪爽泼辣的邱芮煌 10-2110-21 09:42
- 110 1 [振华风光吧] $振华风光(SH688439)$ bines 10-2110-21 09:42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可以集体投诉这个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自己玩吧 股友6830M33X76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盛新锂能吧] 怎么又行了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110-21 09:42
- 50 0 [25路桥Y7吧] 243961: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路桥Y7资讯 10-2110-21 09:42
- 50 0 [高新兴吧] 这种是咋上的市,啊! 股友31a0R31786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狮腾控股吧] 这位置和价位,拿好 泽生投研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出了,拍大腿呀 king_999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小单再前,要开 买入就拉板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本钱线上。怎么看 股友582Vg02000 10-2110-21 09:42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等49再接,抄个底 尚赫先生 10-2110-21 09:42
- 43 0 [海得控制吧] 还好跑的快,昨天都提示风险了还执迷不悟 财神庙前长跪 10-2110-21 09:42
- 191 0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八方成章的江淮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兆丰股份吧] 我可是神股,总会莫名其妙的挺一下,你们不能让 股友9e776718C3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停算了 俊逸出尘的贺泓朗 10-2110-21 09:42
- 49 0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不涨明天又要开始跌,习惯了 股友6n936786o5 10-2110-21 09:42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此股已完d 梧桐细雨1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中金岭南吧] 跌了就是几角几角的跌,一分一分的涨 有责任心的姚晨10 10-2110-21 09:42
- 93 2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玩意 芳雪带给我好运 10-2110-21 09:42
- 46 2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那些乱叫要大涨的,出来走几步 dongyue621106 10-2110-21 09:42
- 78 3 [京东方A吧] 永远死臭恶烂的京东猪。高薪猪不倒,股价永远不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1 09:42
- 52 0 [锦江酒店吧] 昨天回本小赚走人了,出利好也带不动股价上涨, 牛来了快割肉 10-2110-21 09:42
- 52 0 [XD武汉控吧] 什么情况,突然封板 西蜀第一刀是臭虫 10-2110-21 09:42
- 46 0 [合肥城建吧] 好了。下班,10分钟结束战斗 童童大A炒股 10-2110-21 09:42
- 31 0 [中化国际吧] 做个人吧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10-2110-21 09:42
- 45 1 [力星股份吧] 要气晕了,22块没卖 股友78d95935U8 10-2110-21 09:42
- 74 1 [英唐智控吧] 研发投入一年翻1.5倍,日本子公司和上海团队双 股友22H61N1302 10-2110-21 09:42
- 43 1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,靠 股友8008a9d690 10-2110-21 09:42
- 53 2 [海汽集团吧] 完了好像被洗出来了 常虹雨 10-2110-21 09:42
- 84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做空的哭晕在厕所了!!! win56859 10-2110-21 09:42
- 27 0 [中国稀土吧] 连跌6天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2
- 58 0 [芯源微吧] 走了,sb 股友6ATAow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走势应该没人敢进了吧 股友07721F9D29 10-2110-21 09:42
- 46 0 [仙琚制药吧] 我考梨马天天打压 城堡里得妖精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被洗走的开心吧,哈哈哈 专注于下河摸鱼 10-2110-21 09:42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为啥不如惠丰 股友79051X22Q2 10-2110-21 09:42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撑不住了 菲菲洛嘉 10-2110-21 09:42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破前高,散户跑光,主力来送钱吗,连板! 加速世界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万达信息吧] 继续等待买点! 请善待A股散户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中信重工吧] 牛来了,拦不住的 名扬天下2025 10-2110-21 09:42
- 10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快发工资了,回调就买点双三角。。 独立的小非1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Sionn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ionna Therapeut资讯 10-2110-21 09:4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通信设备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二层苍位的信难通 板块投资clup 10-2110-21 09:42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哦懂了每天早上砸盘,学废了学废了。。 股友3h58g86313 10-2110-2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