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好癫 哇达司韭菜本菜 10-2110-21 10:16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好多卖了我就放心了,我自己看好的就继续加仓, 相信大a 10-2110-21 10:16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炒钨钻头了,深地经济采矿要用,PCB也要用 hrc200692045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水军越多说明花的钱越多,取之于民,用之于民, 开朗的曹怡萱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哈哈哈哈哈哈,今天暴涨了一回,难得难得 君子爱财很爱财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三六零吧] 还不到时候 股友sN2KcJ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主力卖出的量就知道是否可以持有了不! 炒股也是一种乐趣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诚邦股份吧] 存储芯片+服务器+环保 宁波炒股叔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中南文化吧] 坐稳扶好 青年小韭菜66 10-2110-21 10:16
- 48 0 [壶化股份吧] 4000家都在上涨更待何时 股友6m9905Y136 10-2110-21 10:16
- 52 0 [卡莱特吧] 卡莱特10月21日快速上涨 卡莱特资讯 10-2110-21 10:16
- 78 0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*ST高科资讯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秒掉一毛二?!!!什么意思?? 股友51577W7L95 10-2110-21 10:16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首套脑机交互定制化磁共振平台启用,云计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6
- 36 1 [海南华铁吧] 3分钱玩3天,哈哈,这就是增持。 活泼的哥言秋 10-2110-21 10:16
- 57 2 [士兰微吧] 80亿全散户接了 股友1e66qZ 10-2110-21 10:16
- 40 2 [同惠电子吧] 新凯莱挺坑人啊 股友NcI8ni2256 10-2110-21 10:16
- 43 1 [广信材料吧] 思勾东西 韭菜跟不上 10-2110-21 10:16
- 113 3 [国泰集团吧] 这是真的厉害呀,控场能力前所未有,这个票必须 股友85WZ300728 10-2110-21 10:16
- 58 3 [A50期指吧] 港股快2个点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10-2110-21 10:16
- 276 9 [朗源股份吧] 6.32清仓,5.88买入的,今天6.18卖出,这个礼拜 一路好运 10-2010-21 10:16
- 29 0 [江波龙吧] 啥玩意 今天又猛了一点 10-2110-21 10:16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阿,没封住吗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6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各位就不怕涨停雷达来一个电投国际重组,一字焊 Davie 10-2110-21 10:16
- 88 0 [中电环保吧] 大资金有点吃不下去了,毕竟压单越来越多,今天 提前埋伏入金股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转发 股友m29929r017 10-2110-21 10:16
- 53 0 [天鹅股份吧] 快涨停吧我已经出局了 红蓝战神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一大堆托狗晒单的,还不知道跑就真帮不了你 懂王老师便神 10-2110-21 10:16
- 45 0 [三六零吧] 极致缩量 沉着冷静的047 10-2110-21 10:16
- 33 1 [中国稀土吧] 又要和昨天一样的线了,要做t 华山全仓魔 10-2110-21 10:16
- 134 1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41亿元(10-20 卡倍亿资讯 10-2110-21 10:1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起早了设了个低价卖出条件单怎么正好洗到 爱橙子 10-2110-21 10:16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被鬼打了,妈的 股友sUKPwS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每天涨立马一两毛钱,一天给你全部跌完,不知道 日天侠客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北方导航吧] 放弃了 股友9najLQ3444 10-2110-21 10:16
- 33 0 [中信博吧] 这个价格买错不了哦!? 拉布布兔兔 10-2110-21 10:16
- 46 0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主力有M吗 金盟主 10-2110-21 10:16
- 55 2 [通裕重工吧] 这票有没有深地经济概念? 大道无形无相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移远通信吧] 明显再压盘压死死的 韩小兽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如果日K线是A杀,按图应该杀到底了,该反抽了 股友596763XI98 10-2110-21 10:16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了,过半年后再来 大马哈飞鱼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曼卡龙吧] 缺口补掉了,冲不上去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110-21 10:16
- 36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个,天理难容啊 基民0776d6W293 10-2110-21 10:16
- 102 0 [太极实业吧] 牛散王立伟2023年9月开始持有,拿两年了,他都 股友g8T0871703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这公司是不是卖假黄金的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10-2110-21 10:16
- 31 0 [克来机电吧] 这股9.9可以考虑,多一分不要买 万年韭帝 10-2110-21 10:16
- 85 2 [新莱应材吧] 参考长川科技 莫追高就剁手 10-2110-21 10:16
- 74 1 [伊戈尔吧] 坚定持有,相信我说的就对了,筹码在手万事无忧 DS中度用户 10-2110-21 10:16
- 32 1 [沃森生物吧] 你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 风采依旧的玫瑰 10-2110-21 10:16
- 57 3 [四方股份吧] 又是十年大顶来站岗了 股友12i70A1798 10-2110-21 10:16
- 55 2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继续堕落 hlk8028 10-2110-21 10:16
- 146 2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姐想挣钱 10-2110-21 10:16
- 95 3 [药明康德吧] 医药界的英伟达,年底200了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10-2110-21 10:16
- 45 1 [日经ETF华夏吧] 上周五抄底767进的,可惜了啊 天生接盘圣体 10-2110-21 10:16
- 214 5 [西安奕材-U吧] 兄弟们,持仓里能看到票了吗?我还没看到 高原1123 10-2110-21 10:16
- 105 1 [科华数据吧] 这是在倒车接人?善庄啊?缺口也补了散户也不用 价投有错吗 10-2010-21 10:16
- 658 5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旗下哈电动装 玲龙一号核主泵 躺赢盈 10-2010-21 10:16
- 46 1 [寒武纪吧] 强弩之末,无功而返! 股友6h977L7967 10-2010-21 10:16
- 47 0 [盛天网络吧] 垃圾机构 股友2l281709x8 10-2110-21 10:16
- 46 0 [振东制药吧] 前几天6.85卖的,先几天,平台不破,看情况买入 剑心19824250 10-2110-21 10:16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21.60元强支撑,22.70元有阻力,先撤一点! 股市大將军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创维数字吧] 故意砸的,不知道想干什么 股友75k791118H 10-2110-21 10:16
- 173 1 [电工合金吧] 卖盘真多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110-21 10:16
- 81 2 [楚江新材吧] 这和钻石沾边么,钻石都在大涨 炒股亏钱打工还 10-2110-21 10:16
- 35 1 [国电南自吧] 不行了 股友Sg5YKI 10-2110-21 10:16
- 760 4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尾盘才排到的,果然预期越大失望越大,3.99 天天涨停816 10-2110-21 10:16
- 329 10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的概率接近100%,上周四没进太可惜了 股友62932pW159 10-2010-21 10:16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不配给三花提鞋 低调的诚仔 10-2110-21 10:16
- 534 0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确定借壳的2个股 签签中新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习惯性涨停 Rh大赌徒 10-2110-21 10:16
- 38 0 [兖矿能源吧] 真是撞鬼 琼林陈 10-2110-21 10:16
- 43 0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高买低卖,还有大单减持,上面筹码峰消失, 亏亏来了 10-2110-21 10:16
- 33 1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表现太糟糕了。 Hennes 10-2110-21 10:16
- 47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尾盘12.55卖了今天就涨停,心累 股友D99760716k 10-2110-21 10:16
- 64 2 [XD陕西煤吧] 涨不跟着涨跌倒是跟着了 墨水屏 10-2110-21 10:16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此股还有三个涨停板。继续买了。 股友009383RQ58 10-2110-21 10:16
- 58 0 [太平洋吧] 告诉大家一件全市有三千家是僵尸股,僵股是怎么 左键金手指 10-2110-21 10:1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助理发发力,一句冲上去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10-2110-21 10:16
- 68 0 [*ST威领吧] 感觉最近要启动了,还是不T了,容易飞 树上骑支猴 10-2110-21 10:16
- 32 0 [数字政通吧] 你是真垃圾…… 草丛中的一匹狼 10-2110-21 10:16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忘记祖训就是要挨打割肉 毛绒绒地小棉袄 10-2110-21 10:16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跑对了 命运斗士星 10-2110-21 10:16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割肉了,又涨 许校长 10-2110-21 10:16
- 72 3 [粤电力A吧] 电力是算力吗…… Dfdg 10-2110-21 10:16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25-10-21【黄金新高已成常态涨势未歇,回踩继续 金Lu1500771 10-2110-21 10:1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俺不中嘞!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10-2110-21 10:16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越跌越好买!摩尔线程的上市步伐越来越近了!不 蔡975555 10-2110-21 10:16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没啥说的了,今天必定10个点以上。已经全仓了 看谈一切 10-2110-21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