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南江居士 10-2110-21 10:08
- 57 1 [常辅股份吧] 算力,芯片的尽头是电力,最可靠的电力是可控核 牛刀小试fun 10-2110-21 10:08
- 157 0 [三特索道吧] 2025 年 10 月 21 日开盘分析,涨停启动在即! 无逻辑不评论 10-2110-21 10:08
- 62 4 [万科A吧] 今天计划跌几个点 邹邹邹大妈 10-2110-21 10:08
- 73 1 [垒知集团吧] 要主升浪了吧!!! 温馨的戚睿博 10-2110-21 10:08
- 1128 4 [旺成科技吧] 重庆A股48家上涨 旺成科技、*ST三圣、紫建电子 旺成科技资讯 10-2010-21 10:08
- 4562 6 [经纬辉开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胯牛擒龙 10-2010-21 10:08
- 35 1 [寒武纪吧] 股市跳水又要开始了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0-2010-21 10:08
- 2313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:控股子公司天和永磁专注于稀土二次资 三川智慧资讯 10-1610-21 10:08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稳住20, 幽峰山 10-2110-21 10:08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天气越来越冷了,又有谁不想要一个温暖的笼子呢 活力的欧鸣凌 10-2110-21 10:08
- 36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四千。你继续八块吧。够毒 小小樱桃 10-2110-21 10:08
- 47 2 [天龙集团吧] 破公司退市算了!88!浪费三个月! 德山酒业 10-2110-21 10:08
- 42 0 [中国神华吧] 快跌,快跌,回踩40,等好几天了 北向股神 10-2110-21 10:08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、恒玄科技、中科电气都开始扭亏为嬴利 杰克微笑 10-2110-21 10:08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这么跌 股友5rv5387989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宁德时代吧] 早上没钱加仓。买了点港股宁德时代,还是港股定 股友F1031T5101 10-2110-21 10:08
- 36 0 [格林美吧] 冲鸭 小明的韭菜生涯 10-2110-21 10:08
- 48 0 [华光新材吧] 真受不了这股 共享共赢 10-2110-21 10:08
- 48 1 [特变电工吧] 孽畜!一卖就涨,就缺我这几千块钱嘛 股友c5239l6181 10-2110-21 10:08
- 5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感觉下午会暴跌 标致的杜宸鸣 10-2110-21 10:08
- 41 1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股天天冲高回落,走了 向亿而行 10-2110-21 10:08
- 64 2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前半小时成交就超昨天全天的量了,加油 股友VjNZQV 10-2110-21 10:08
- 659 6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老渣男历险记 10-2110-21 10:08
- 62 2 [赛福天吧] 这股妖性十足,不知今天如何兴风作浪! zgwjyg 10-2110-21 10:08
- 108 3 [小崧股份吧] 这个票好安静啊 股市里亏钱 10-2010-21 10:08
- 1814 27 [歌尔股份吧] 重仓歌尔股份,买买买,一股不卖,坚定持有 美联储交易员 10-2010-21 10:08
- 204 4 [万通发展吧] 上周五疯狂让大家卖出的那几条东西在哪里?出来 多福多金888 10-2010-21 10:08
- 65 0 [红星发展吧] 上不去,没量,就是在诱多 股友Vg63106272 10-2110-21 10:08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跌这么多…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?不合理 炒的稀巴烂 10-2110-21 10:08
- 38 0 [利亚德吧] AI眼睛相关概念股涨了,他不跟,没有什么可以让 佛祖滴灯芯 10-2110-21 10:08
- 48 1 [氧化铝吧] 横盘必跌 股友9218501fc0 10-2110-21 10:08
- 46 1 [荣盛发展吧] 看不到涨的希望啊 心胸宽广地雪雁 10-2110-21 10:08
- 42 1 [锐科激光吧] 英诺激光,涨超15%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110-21 10:08
- 98 2 [中国中铁吧] 买不得,我5.70都卖不出 基民牛牛9Y8 10-2110-21 10:08
- 52 2 [锦鸡股份吧] 看看大盘,再看看个股,鸡还是那个瘟鸡。能换的 股友3l983076f8 10-2110-21 10:08
- 57 1 [九芝堂吧] 大哥你啥时候发力啊,中药支棱起来啊 连板小红花 10-2110-21 10:08
- 167 1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25年3季报有预增吗?大家有谁知道? 股友323879L76n 10-2010-21 10:08
- 332 3 [熙菱信息吧] 和按计划低吸了,回本走了 顺其自然哟 10-2010-21 10:08
- 58 0 [小崧股份吧] 继续下行,破7见6 私募大圣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中成股份吧] 拉黑一个过两天又冒出来一个,再拉黑又冒出来, 有担当得睡莲 10-2110-21 10:08
- 49 0 [金开新能吧] 6.4等着解套 活跃的陶秀芳3 10-2110-21 10:08
- 10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先锋电子打板的,就是早盘里面的说的燃气概念, 神算教授 10-2110-21 10:08
- 5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你不觉得可耻么??欠我们散户一个跌停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110-21 10:08
- 39 0 [百润股份吧] 哦豁,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,当一回龙头? 基民X537605E51 10-2110-21 10:08
- 311 0 [凯因科技吧] 看看周德胜都是带领的什么东西,半年报业绩说的 熊事大魔王 10-2110-21 10:08
- 71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天风决定了券商板块的成败,继续加仓 十年韭皇 10-2110-21 10:08
- 465 2 [领益智造吧] 上涨犹犹豫豫,多数票都是这样!开会期间好消息 大盘慢牛坐稳 10-2110-21 10:08
- 109 4 [海澜之家吧] 分红超210亿却背债百亿?85后清华少帅掌舵,江 狼公主 10-2110-21 10:08
- 438 2 [西子洁能吧] 公司在最近的机构调研中表现出了对中国光热发电 西子洁能股友 10-1610-21 10:08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三叉戟变成了死鱼叉叉,玛莎拉蒂变成了八戒手里 zzzao 10-2110-21 10:08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能站稳20线还有希望不然就止盈走人了ai眼镜 穿西装的猫 10-2110-21 10:08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为什么你的港股涨那么多 足智多谋的董芝蔓 10-2110-21 10:08
- 9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后面来个大涨好吗?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 爱吃蟹黄的汤 10-2110-21 10:08
- 44 0 [凌钢股份吧] 特大单的大老来的太少,所以涨不起来!!!感觉 坚强不屈战到底 10-2110-21 10:08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涨停不了明天还要洗盘 追风少年发哥 10-2110-21 10:08
- 30 0 [神州泰岳吧] 涨了一毛钱就上不去了,怎么这么弱? ddfggf 10-2110-21 10:08
- 41 0 [*ST亿晶吧] 散户集中营 被财神带飞的喵 10-2110-21 10:08
- 162 1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板块,湖北果子异动?什么原因? 无量便是空 10-2110-21 10:08
- 73 3 [东方创业吧] 涨停就在眼前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0:08
- 108 4 [士兰微吧] 谢谢主力给我上车机会 浩然正气555 10-2110-21 10:08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这票距离异动有距离就涨,快异动了就大低开主力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0-2110-21 10:08
- 237 0 [雅创电子吧] 让你们保留你们总担心会掉下来,听劝的友友吃肉 胜手投研 10-2110-21 10:08
- 30 0 [香江控股吧] 你真是大爷 短线决策者 10-2110-21 10:08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15.5的本遥遥无期啊 股友5g5668P337 10-2110-21 10:08
- 23 0 [国电南自吧] $国电南自(SH600268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08
- 41 0 [华纬科技吧] 经常画饼充饥,没机构理会,大盘涨跌与他无关。 股友5ebCvs 10-2110-21 10:08
- 32 0 [重庆钢铁吧] 整个市场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!全都是做T的! 曾燕西 10-2110-21 10:08
- 31 0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龙头之一。还是龙一?今天见分晓?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0:08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牛皮吹的震天响,就这?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110-21 10:08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是大家看好的,量化早就钉死,小散怎样斗得 选择就坚持 10-2110-21 10:08
- 39 0 [金银河吧] 你纯纯的废铁 股神振哥666 10-2110-21 10:08
- 70 1 [科瑞技术吧] 坚定持有,胜利就在眼前,主力再怎么洗我都不抖 坚韧的董昊1 10-1710-21 10:08
- 2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110-21 10:08
- 56 0 [中铁装配吧] 中字头的辨识度20cm,赌一下今天拉中字头,走国 东鹏无敌 10-2110-21 10:08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吧] $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(SZ159279)$ 基民7oijMv 10-2110-21 10:08
- 119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怕单一市场受限?布局海外互联网,给资产多添层 天水蓝蓝 10-2110-21 10:08
- 32 1 [聚飞光电吧] 收割和做空的摇篮 n885313688021914 10-2110-21 10:08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进来v4太多了,不把你们磨成v3不会好的 体贴的欧阳港 10-2110-21 10:08
- 40 1 [国新能源吧] 6天5板 A股东方暴富 10-2110-21 10:08
- 52 1 [大元泵业吧] 这股已经死了,不要命的尽管进来 风宜长物 10-2110-21 10:08
- 87 1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按照预期的走势。今天家人们可以大胆买进 大唐取经团 10-2110-21 10:08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买这股能急,要有回报,要以年为单位 股友xVdD02 10-2110-21 10:08
- 165 3 [白银/美元吧] 为什么黄金一直涨白银涨少跌多 下山虎虎 10-2110-21 10:08
- 76 6 [启明星辰吧] 直接删除交易软件,懒得看了。过两年再过来看看 股友1051088e8L 10-2110-21 10:08
- 286 1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控股 明天应该可以赚钱清仓[财神][财力][赞 财富keepwendu 10-2010-21 10:08
- 37 0 [比亚迪吧] 这样搞大盘涨到15000也没上不去! 陌生人丫 10-2110-21 10:08
- 120 0 [胜蓝股份吧] 此股半年线有支撑,基本调整的差不多了。我不会 迷人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