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卖飞了吗? 龍凤呈祥 10-2110-21 10:08
- 35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第一目标位14块 战胜神的男人 10-2110-21 10:08
- 246 1 [XD华电国吧] 总结一下,上半年发电量下降6.4%,三季同比下降 大王普度众生 10-2110-21 10:08
- 1971 9 [海光信息吧] 微观海光:三季报和半年报营运能力对比 国望堂 10-1810-21 10:08
- 48 0 [亚泰集团吧] 重组阿泰 老狐李 10-2110-21 10:08
- 31 0 [晶科能源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在装S, 又菜又要爱 10-2110-21 10:08
- 41 0 [九洲药业吧] 入场干 劵赢天下赵哥 10-2110-21 10:08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持股时间连一拼酸奶的保质期都不够的人就妄 股友8rU7691023 10-2110-21 10:08
- 43 0 [冠城新材吧] 弱转强了,搞 uhffcbji 10-2110-21 10:08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织布机 升升升v587 10-2110-21 10:08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最近行情波幅太大且多空反复,所以参与的建 林鹰24451712 10-2110-21 10:08
- 39 0 [永贵电器吧] 服! 腼腆羞涩的苗浩源 10-2110-21 10:08
- 48 0 [正泰电源吧] 在这上面吃亏不少,还是太犹豫,走了。 股友703825P3K2 10-2110-21 10:08
- 40 1 [润和软件吧] 本周等你到55再加仓,你随便不到不补 城来2021 10-2110-21 10:08
- 55 1 [石化油服吧] 主力出货中,一会暴跌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8
- 40 1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继续大跌 clymygf转角爱 10-2110-21 10:08
- 218 1 [纽威数控吧] 扭威孔数孔起码应该在二十元以上,这个骨的前景 八方积玉地洪七公 10-1010-21 10:08
- 34 0 [捷成股份吧] 能不能做个人 梦幻六千点 10-2110-21 10:08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庄家 风度儒雅的一韭菜 10-2110-21 10:08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给南自比起,你真TM是弟弟!哈哈哈哈 风姿绰约的杨婕 10-2110-21 10:08
- 51 0 [光电股份吧] 主力,跌停来一个,不要怂 Yin深秋的季节 10-2110-21 10:08
- 39 0 [东方电气吧] 点火点火 真的是丁蟹 10-2110-21 10:08
- 2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有些人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110-21 10:08
- 28 0 [索通发展吧] 买这个大小股东减持股错过了太多的牛股,机会成 老康累了 10-2110-21 10:08
- 70 3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,都带不起你吗? 寻牛启步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向日葵吧] 给昨天一样,高开低走 股通王7474 10-2110-21 10:08
- 48 0 [科蓝软件吧] 这是最后的逃命机会,业绩出来了还会跌。 股友51d1m68633 10-2110-21 10:08
- 36 0 [武汉凡谷吧] 赚了没有卖,现在亏了5个点卖 飞涨99888 10-2110-21 10:08
- 38 0 [青岛啤酒吧] 不说要不要别的东西,起码得要点吧 目标一百万 10-2110-21 10:08
- 60 0 [渤海轮渡吧] 那有成交量,涨个机八 股友76TxC7 10-2110-21 10:08
- 45 0 [金刚5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儿干点人事吧别慢慢爬了 鑫源广进猫小咪 10-2110-21 10:08
- 50 0 [西昌电力吧] 卖惨啊 底加顶 10-2110-21 10:08
- 40 0 [中宠股份吧] 丢人!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能红下不,绿了一上午了 日周月四线开花 10-2110-21 10:08
- 56 2 [湖南黄金吧] 21.53,买入2万股 一生有缘xym 10-2110-21 10:08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红,收盘绿,每天一样的套路,成本在十七. 股友h755600w66 10-2110-21 10:08
- 92 0 [沪银吧] 维哲论期:沪银要准备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10-2110-21 10:08
- 24 0 [铁拓机械吧] 调的到位,升的也就顺畅。 心中捂股 10-2110-21 10:08
- 59 0 [江苏有线吧] 63出了一半,不亏不赚。先保护一下自己吧。。感 沈三刀 10-2110-21 10:08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没救了 顺其自然燕子 10-2110-21 10:08
- 50 0 [钱江水利吧] 仔细看今天集合竞价9.63一笔,股价马上给你打到 炒的是贾股 10-2110-21 10:08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跌跌撞撞震荡了这么久,刚好三季度业报这么好, 桀骜不驯的趣言 10-2110-21 10:08
- 43 2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庄太脏了! 基民mCNVw8 10-2110-21 10:08
- 189 6 [大连圣亚吧] 45没卖,43卖了太庄了不碰了 只做接力啊 10-2110-21 10:08
- 43 1 [红豆股份吧] 看着就烦,1分钱来回跳 股友29659Z163Z 10-2110-21 10:08
- 41 1 [中富电路吧] 太猛了涨停吗? 抄股20年 10-2110-21 10:08
- 219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,涨了就可以安全上车了 深思熟虑的米 10-2110-21 10:08
- 76 3 [飞乐音响吧] 走的右侧行情,放心拿,趋势没变 股友m506k76863 10-2010-21 10:08
- 39 0 [豪悦护理吧] 今年是没戏了,明年再看吧 韭盒tina 10-2110-21 10:08
- 53 0 [纽威数控吧] 上下就看三季报了,等待11月操作,暂持股 股友wz2pXw 10-2110-21 10:08
- 29 0 [德美化工吧] 下跌五个点? 虎跑水龙井茶 10-2110-21 10:08
- 48 0 [ST海王吧] 今天稳了 占卜海王小能手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博苑新材吧] 趁势低吸 慕容谈 10-2110-21 10:08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真? 股友XvUU6w 10-2110-21 10:08
- 38 0 [达实智能吧] 走了!雷打都不动 梦中人zzz 10-2110-21 10:08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把眼光放远点 谦虚的雨爱琳18 10-2110-21 10:08
- 40 1 [至纯科技吧] 你小弟同惠已经先跌了,证明你今天也不行 水淼木森 10-2110-21 10:08
- 30 1 [豪能股份吧] 大盘拖火腿 快人快语的溪暮3 10-2110-21 10:08
- 383 2 [森特股份吧] $森特股份(SH603098)$ 刘爱森特 10-2110-21 10:08
- 45 2 [珠免集团吧] 全是抛压 挣个100为了咪 10-2110-21 10:08
- 204 4 [XD方大炭吧] 真的没有脾气了,耐心等候 信得利 10-1710-21 10:08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拉胯啊 股友8109036R6N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假发科技假发科技假发科技 股友PQjdIx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为了增发打压股价 股友20C222O910 10-2110-21 10:08
- 41 0 [腾景科技吧] 弟中弟儿中儿 股友82N35H3273 10-2110-21 10:08
- 31 0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没钱,怕被抬走 仓央迦錯 10-2110-21 10:08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个假锂矿 紫嫣家的厨子 10-2110-21 10:08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第二次玩这种套路了 生活太难了 10-2110-21 10:0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暂时离场”还是求稳一点比较好,混 股友6LI2980958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光庭信息吧] 认亏出局,这股太烂,跟跌不跟涨 股市老乘客 10-2110-21 10:08
- 43 0 [隆鑫通用吧] kdj死叉收盘还得绿 亱龍徵 10-2110-21 10:08
- 48 1 [向日葵吧] 不着急,这周五前洗好盘突破10.5就可以了 H费洛蒙 10-2110-21 10:08
- 80 2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还是崩了 我要说话 10-2110-21 10:08
- 46 1 [安泰科技吧] 真有意思 龙头拥护者 10-2110-21 10:08
- 36 1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加油往下打 股友mQA7BE 10-2110-21 10:08
- 73 1 [蓝帆医疗吧] 涨了一天董秘就出来上蹿下跳的,今天就熄火了 股友yIjDYZ 10-2110-21 10:08
- 63 1 [永鼎股份吧] 海外工程大多都是赔钱买卖,永鼎若不转让处理掉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2110-21 10:08
- 42 1 [*ST金科吧] 房地产大部分都涨过了,这砸种的力量太大了,跟 股友qpXKpt 10-2110-21 10:08
- 98 2 [*ST中岩吧] 会涨到多少?哪位大神估计一下 通程加油 10-2110-21 10:08
- 122 1 [XD欧普照吧] 欧普照明:融资净买入114.79万元,融资余额4292 XD欧普照资讯 10-2110-21 10:08
- 145 6 [亚盛集团吧] 又有人吹矿了,居然连上金矿,这是有多少货要出 草肥马壮 10-1710-21 10:0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不进场,再牛人和队都得 学投资只有投机 10-2110-21 10:08
- 42 0 [武汉凡谷吧] 17到12真秀,过两天业绩出来是不是就10了 股友898230Y39K 10-2110-21 10:08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的票千万不能碰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10-2110-21 10:08
- 34 0 [贝因美吧] 啥也不是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10-2110-21 10:08
- 57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大涨你停牌了 恭喜我发财呀 10-2110-21 10:08
- 47 0 [天桥起重吧] 我同意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10-2110-21 10:08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是怎么了奇了怪了 股友d18523Y603 10-2110-2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