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嘉环科技吧] 主要是这个行业不行,再看看版块就没有什么大牛 HX7298094364527276 10-2110-21 10:20
- 78 1 [仁东控股吧] 十块钱以下别想把我洗出来 股友U8E9TC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太极股份吧] 射一下 Goodluck学 10-2110-21 10:20
- 62 0 [申达股份吧] 低价汽车板块+上海国资委背景! 火火炎焱燚999 10-2110-21 10:20
- 35 0 [中哲精化吧] 7.46看过的去不 顾大局得独角龙 10-2110-21 10:20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浪费行情,太恶了,a下来的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2110-21 10:20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这样你都这样,大盘那样你不得那样啊 好好好但是 10-2110-21 10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啊 香道师 10-2110-21 10:20
- 37 1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股友v7kdfB 10-2110-21 10:20
- 25 1 [瑞立科密吧] 来了,来了 理性的范娴乔 10-2110-21 10:20
- 90 3 [大豪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 丁丁满仓 10-2110-21 10:20
- 60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虽然没涨但是看着也舒服至少不垫底了 平正方安 10-2010-21 10:20
- 78 2 [未来电器吧] 24.00-25.00】加仓【】24.00-25.00】加仓【】 监恩zse 10-2010-21 10:20
- 189 0 [ST新华锦吧] 昨天下午强势拉板,却没多少成交量,今天高位震 庸人自扰之后 10-2110-21 10:20
- 31 0 [明泰铝业吧] 垃圾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习惯了忧伤 10-2110-21 10:20
- 48 0 [千里科技吧] 怎么还不退市? 活着便精彩4 10-2110-21 10:20
- 48 0 [新锦动力吧] 敢为人先,枪打出头鸟,撤了吧 这个人不很懒 10-2110-21 10:20
- 27 0 [特锐德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天天期待回本 10-2110-21 10:20
- 27 0 [长电科技吧] 差通富太多了呀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0:20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年五月份近七亿解禁,大家猜猜看股价会是多高 鸿通资本 10-2110-21 10:20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保持红盘。3季报好看借势拉一把 高甲虫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易点天下吧] 天下第一 股友ybfp62 10-2110-21 10:20
- 84 2 [宁波中百吧] 多么好的吸筹机会 股友FMXu5t1324 10-2110-21 10:20
- 57 1 [拓维信息吧] 关注勘探,电力能源概念!短期,华为继续向下打 风险规避交易员 10-2110-21 10:20
- 68 3 [XD上海电吧] 下午包绿 股友378000q2a0 10-2110-21 10:20
- 90 3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机场这么拉,这个砸中庄还不配合 只买短线强势股 10-2110-21 10:20
- 27 0 [和而泰吧] 皮都洗秃噜了 X我是小强X 10-2110-21 10:20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就上方这个压单谁敢拉 Anio 10-2110-21 10:20
- 175 0 [中兵红箭吧] 出口管制只是表面,重要的在于:第四代半导体材 股友8R7651513t 10-2110-21 10:20
- 25 0 [龙蟠科技吧] 你在干什么呢看看指数吧 世间哪有真爱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上面18.88对了顶了, 福建权志龙004 10-2110-21 10:20
- 61 0 [聚飞光电吧] 这走势,明天必跌无疑了,大盘大涨,个股大涨, 股友362d7Q3296 10-2110-21 10:20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做空黄金股票晚上黄金期货大跌这个明天更惨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110-21 10:20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了 盛润百颜 10-2110-21 10:20
- 169 0 [黄河旋风吧] 一群赔钱货?看看我卖出黄河旋风低位买进太原重 和田羊脂玉 10-2110-21 10:20
- 34 0 [贝因美吧] 几个意思这玩意 股友Q97BL7 10-2110-21 10:20
- 59 0 [重庆路桥吧] 还没有买呢,怎么了? 股友7nVVRP 10-2110-21 10:20
- 59 1 [美的集团吧] 三季报很好的 挖掘低价质优股 10-2110-21 10:20
- 77 4 [利欧股份吧] 净流入两千多万涨不上去,被压着 股友Jqphki8652 10-2110-21 10:20
- 40 0 [七一二吧] 不买了不买了,躺平了 wangmuskk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18元的还在冲啊 五路财神777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楚江新材涨停了,叼 奋发的石亦凡 10-2110-21 10:20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封板? 天地极致 10-2110-21 10:20
- 41 0 [公牛集团吧] 现在公布31号起减持脑是不是被驴踢了,减持必是 中力必富 10-2110-21 10:20
- 86 2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红了!岩山必拉红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10-2110-21 10:20
- 70 1 [浩通科技吧] 12块钱的成本今天一键清仓了,这个股接下来没有 大红588888888 10-2110-21 10:20
- 49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还没割吗?这坨大便股,早点跑吧 浙江一一二 10-2110-21 10:20
- 55 1 [ST京机吧] 业绩也不错。怎么走的这么弱。想吐 股友0wtCFG 10-2110-21 10:20
- 74 1 [龙头股份吧] 我嘞个精准双头 漂亮得斐奥娜 10-2110-21 10:20
- 281 1 [晓程科技吧] 在我面前主力是透明的 股友mwUN0W 10-2110-21 10:20
- 71 2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上去千军万马过来,今天下去,默默无闻!就 东莞平安哥 10-2110-21 10:20
- 37 1 [利欧股份吧] 控板的人,你尿尿也是这样,拉一滴收一滴吗 贴心的祝兰芳 10-2110-21 10:20
- 55 3 [德林控股吧] 你们听了毛驴的话亏得一塌糊涂 老司机下海多年 10-2110-21 10:20
- 54 1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能到7.25吗 股友253608ox71 10-2110-21 10:20
- 60 2 [大众交通吧] 成交2000万,资金流出700万,不会是天天那个股 A皇入圣 10-2110-21 10:20
- 188 7 [探路者吧] 你们还在吗?说说你们为啥还没走? 火炎炎焱焱焱 10-2110-21 10:20
- 61 2 [东芯股份吧] 别急,一会就绿了,95加仓,把高开卖的接回来 千万豆包 10-2110-21 10:20
- 146 4 [高华科技吧] 你这两天高开低走是明着告诉我们要出货了是吧? 坏哥2 10-2010-21 10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上攻5日均线,上攻10日均线!成功大捷 股友P0jdJo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3,66都难了 Ck777 10-2110-21 10:20
- 67 0 [友发集团吧] 七匹狼都走成什么样了,这货就知道砸盘 长红平常心 10-2110-21 10:20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老夫掐指一算天风带领板块,板块带领指数修复前 云儒羽客 10-2110-21 10:20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前几天一直在T,从二板进来T到现在,今天T不动 小资金超短CYD 10-2110-21 10:20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没几只票还没突破历史新高,华天要努力! 水无常形股无常态 10-2110-21 10:20
- 37 0 [云赛智联吧] 拉机还不如海南华铁, 全仓做空大A 10-2110-21 10:20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安泰封板了,希望能带动一下聚变板块! 轻松起飞了 10-2110-21 10:20
- 48 0 [贵航股份吧] 这个公司肯定有问题大盘2千多它也是这个价、算 努力地谢烟客 10-2110-21 10:20
- 48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,白银,涨疯了,你还在洗货 张泓霖 10-2110-21 10:20
- 55 2 [未来电器吧] 24.00-25.00】加仓【】 监恩zse 10-2010-21 10:20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突破1.73的时候,我心想厉害了,可能没机会 剑舞飞雪 10-2110-21 10:20
- 89 0 [嘉实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儿煤炭涨疯了,4.57%的日涨,近一月12.82%的 陌陌号 10-2110-21 10:20
- 38 0 [万科A吧] 龙头地产,反转在即! 股神袁天罡 10-2110-21 10:20
- 39 0 [嘉泽新能吧] 跌一周亏16个点昨天割肉今天抬头666 股友2C036955L2 10-2110-21 10:20
- 65 0 [图南股份吧] 在涨了,军工行业机会大把 逆流而上三千尺 10-2110-21 10:20
- 97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雷厉风行的钱淳美 10-2110-21 10:20
- 172 3 [山河智能吧] 可惜了没拿住,被洗出去了 股友t73600H967 10-2110-21 10:20
- 214 5 [英利汽车吧] 周一秒板,我说的。 股市赚1000万收手 10-1910-21 10:20
- 32 0 [远大控股吧] 是不是我进来了把盘带崩了 寻妖逆势崛起 10-2110-21 10:20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干到18 股友10d56A0522 10-2110-21 10:20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不卖他还不长了! 股友0Z6927e108 10-2110-21 10:20
- 40 0 [有友食品吧] …… 股友n56K158838 10-2110-21 10:20
- 35 0 [光大证券吧] 上涨驱势,一直卖什么意思 翡翠暴富得芈月 10-2110-21 10:20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冲了,被动跟上 股友6767597c 10-2110-21 10:20
- 140 5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多抛压盘,为何还能封住涨停? 靓坤2015 10-2110-21 10:20
- 83 2 [甘肃能化吧] 还有人梦想涨停呢?翻翻以前的,盈利的时候都没 慈善 10-2110-21 10:20
- 105 5 [建设机械吧] 真的是,倒在黎明前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10-2110-21 10:20
- 238 7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卖了还能分红吗 诗人i 10-2110-21 10:20
- 366 3 [先锋电子吧] 不到10个板不走!!!! 金凯生科给我上了大碗宽面 10-2110-2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