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新希望吧] 漂亮,没什么人交易了 股友7p0968091l 10-2110-21 10:15
- 44 1 [云南旅游吧] 再下一个台阶的可能性很大 善谋者当时 10-2110-21 10:15
- 95 2 [海汽集团吧] 我劝大家赶紧走,这就是昨天的海峡股份!一样的 逢建仓必吃肉 10-2110-21 10:15
- 1952 1 [久之洋吧] 中船系指数盘中走强,成分股多数上涨 久之洋资讯 10-2110-21 10:15
- 533 8 [东土科技吧] 这市场有保密吗没有提前涨鸡肋收购 A梦想还是要有的 10-2010-21 10:15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现在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将来怕是匆匆忙忙连 义气风发911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香江控股吧] 起飞了,还有3个板 股友k811779i57 10-2110-21 10:15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至少看市值1万亿美元以上对应估计20上! 股友9187Om3917 10-2110-21 10:15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11点在买 古灵精怪的曹小白 10-2110-21 10:15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接盘有可能套一辈子 股友6953t0T351 10-2110-21 10:15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碎不如 股友177O9936X0 10-2110-21 10:15
- 57 1 [保税科技吧] 不错不错,稳住了,就这样挺好。 澡幅健池冯 10-2110-21 10:15
- 63 1 [沃尔核材吧] 檫 体贴的华全 10-2110-21 10:15
- 54 1 [三联锻造吧] 这种微盘按跌停非常简单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2110-21 10:15
- 105 1 [崇达技术吧] 五天线压制 蓝咖啡70492 10-2110-21 10:15
- 42 2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天天拉这些高位股,就不想叫别人活 谦虚谨慎的薛恒7 10-2110-21 10:15
- 46 1 [科瑞技术吧] 主力想洗我??抱歉我绑得紧 幕后玩家c 10-2110-21 10:15
- 73 2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可以抄底 涅槃回本 10-2110-21 10:15
- 51 1 [鸿腾精密吧] 能不能让我回本啊。追高。贪心了 闲鱼翻身1 10-2110-21 10:15
- 67 2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小心诱多 想飞的毛毛虫 10-2110-21 10:15
- 47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AR眼镜上市我就去买。 股友1688X5o030 10-2110-21 10:15
- 159 2 [衢州发展吧] 跟的什么板块?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110-21 10:15
- 122 3 [上海电气吧] 为毛这么多压单? 股海89特之高高手 10-2110-21 10:15
- 72 2 [均胜电子吧] 起码放量,今天不涨停,明天反包涨停 股友O25216v257 10-2110-21 10:15
- 57 1 [甲醇吧] 国泰在出货了嘛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5
- 142 3 [白银有色吧] 我昨天就说过了,今天就是金银铜铁锡全部涨停, 逆耳忠言 10-2110-21 10:15
- 75 2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没啥指望,防御板块总体跌,康缘还是这里垫 秋冬水茶 10-2110-21 10:15
- 57 2 [鼎汉技术吧] 还没退市吗?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2110-21 10:15
- 42 1 [金信诺吧] 磨吧啥时候把二十日线磨下来! 股友39d30912H1 10-2110-21 10:15
- 72 1 [*ST东珠吧] 重组有大进展了 zgwjyg 10-2110-21 10:15
- 109 1 [旭升集团吧] 日本股市最新日经指数创历史新高,旭升集团主力 股涨停涨 10-2110-21 10:15
- 73 2 [中南文化吧] 应该调整到位了!拉升已经开始!全仓坐等发财! 不见暴力哥 10-2110-21 10:15
- 300 5 [永鼎股份吧] 全球唯一量产1.6TCPO赚的钱在哪?还是假新闻? 火火2026 10-2110-21 10:15
- 635 5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材市场哀鸿遍野,掉入了无底洞,与之相关上游 abbba888 10-0110-21 10:1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这行情就不要一直卖了吧等快收盘再卖也行啊 股友PSKVPg 10-2110-21 10:15
- 66 0 [硕贝德吧] 暂时成不了气候,半年线还是得碰一下。耐心等待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10-2110-21 10:15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此时一小时线内图明显的下跌走势其实此时高位空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2110-21 10:15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30%换手 A股东方暴富 10-2110-21 10:15
- 35 0 [众兴菌业吧] 只能说还没回本 早点暴富 10-2110-21 10:15
- 33 0 [通合科技吧] 哈哈,爽,昨天35卖的,还说我没出息,吃面吧你 小金宝的爸爸 10-2110-21 10:1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差真实性、及时性[大笑][鼓掌][梭哈][干杯][ 紫麦老酒优品 10-2110-21 10:15
- 70 2 [中国宝安吧] 公司太会讲故事骗人了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110-21 10:15
- 40 0 [通合科技吧] 流了五天三亿不见涨,今天流出跌这样?真它md 挂涨停板卖出7890 10-2110-21 10:15
- 260 2 [深振业A吧] 大家发现没有,这次借壳传闻基本都是房地产股, 清风的毕琮 10-2110-21 10:15
- 42 1 [香江控股吧] 抛压太大 股仙张老三 10-2110-21 10:15
- 42 1 [德众汽车吧] 昨天抄底成功,涨涨涨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110-21 10:15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不知道接下来要震荡多久了 股友Q262998a29 10-2110-21 10:15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113以上就是卖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110-21 10:15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赛迈科在东方资管面前算什么 股友r36WzZ 10-2110-21 10:15
- 38 0 [中国武夷吧] 轮也该板一个了吧 股友71P5678x15 10-2110-21 10:15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健康 兰德酷路泽飞起来 10-2110-21 10:15
- 38 0 [酒鬼酒吧] 4000家红的都不带白酒玩啊 股友6767597c 10-2110-21 10:15
- 37 0 [中科电气吧] 量能跟不上 股友578I73N082 10-2110-21 10:15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转发 雷厉风行的车茁 10-2110-21 10:15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6明天发布会 紫色的妹妹 10-2110-21 10:15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太狠了 要记得空仓 10-2110-21 10:15
- 41 0 [海南海药吧] 干啥啥不行,洗我第一名 安静持有 10-2110-21 10:15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[泡沫] 股友8351998UQ7 10-2110-21 10:15
- 64 1 [龙旗科技吧] 看看人家均胜电子,这股被庄家玩废了! 学吾止境 10-2110-21 10:15
- 58 2 [合锻智能吧] 给安泰提鞋都不配啊 Ev888 10-2110-21 10:15
- 48 1 [湖南天雁吧] 大涨绝对不跟,大跌一定不错过 股友IQA0PM 10-2110-21 10:15
- 322 3 [芳源股份吧] 请问唐董秘,实控人2024年又领取了数百万薪酬, 芳源股份股友 10-1710-21 10:15
- 28 0 [广生堂吧] 真流弊啊 雨开源 10-2110-21 10:15
- 34 0 [ST合纵吧] 再见 合纵连横888 10-2110-21 10:15
- 2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票已经没有主力了,下午来个瀑布杀就进,搏个 欣想事程588 10-2110-21 10:15
- 31 0 [华阳集团吧] 做个人吧 暗夜破晓 10-2110-21 10:15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3秒姑爷 呼啸山庄希克厉 10-2110-21 10:15
- 40 2 [永泰能源吧] 买这个真是倒霉透了 豪迈奔放的孟诚扬 10-2110-21 10:15
- 49 1 [阳光乳业吧] 坑爹啊 hongli123777 10-2110-21 10:15
- 112 4 [济民健康吧] 心累了,近一个月卖那个那个涨错过30个点的也有 股友9086ke2871 10-2110-21 10:15
- 54 1 [锦波生物吧] 业绩估计超预期 牛市来了又走了 10-2110-21 10:15
- 231 3 [均普智能吧] 均胜电子或50亿订单,是不是由均普来做? 股友Kdiu9B 10-2110-21 10:15
- 282 1 [华新精科吧] 反正我就中了华新,当天盈利2.82万卖了。次新股 股海洋生态 10-2010-21 10:15
- 45 1 [中信博吧] 看看这次能不能跌破41,破补仓 股友73810C2K51 10-2010-21 10:15
- 1418 11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:公司已与光谷东智建立了合作关系 毅昌科技资讯 09-1110-21 10:15
- 55 0 [国科微吧] 做T要注意随时甩下车! 股友512928t1r8 10-2110-21 10:15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天天红也太打眼了,让它绿一天吧,走的更远 股友l0276576i6 10-2110-21 10:15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你也是存储芯片,不要被别人笑死,那么心黑的主 买什么都涨一点 10-2110-21 10:15
- 43 1 [中金黄金吧] 垃圾 一夜暴富Clark 10-2110-21 10:15
- 352 2 [新洁能吧] $新洁能(SH605111)$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2110-21 10:15
- 96 2 [山河智能吧] 我洗出去3万,幸亏还有2万的仓 股友df15517689 10-2110-21 10:15
- 83 2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涨啊! 无清591168 10-2110-21 10:15
- 1041 4 [狄耐克吧] AI打响服务消费升级战智能化重塑消费全链条竞争 狄耐克资讯 10-2110-21 10:15
- 467 3 [正帆科技吧] 华安证券陈耀波,闫春旭预测:我们预计2025-2027 淘金者ABC1391 10-2010-21 10:15
- 67 1 [德恩精工吧] 这个票是跟的机器人板块吗? 善思考的董寄琴 10-2010-21 10:15
- 69 2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月15见 一根烟一支破股 10-2010-21 10:15
- 195 5 [铖昌科技吧] 均线以下了,先出一半,按尿性下来就不会上去了 英俊潇洒的王韶华 10-2010-21 10:15
- 371 25 [首开股份吧] 7.99进的可怕不 婀娜妩媚213486 10-1510-2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