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五新智能吧] 我还没融资,你这不对 肯定会翻倍 10-2110-21 09:42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高开就跳水 富有生财得游坦之 10-2110-21 09:42
- 62 1 [退市创兴吧] 中迪又是一百多万手抢。可惜。当时小看了。没买 舟行迟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的暴涨,今天回调正常 便利的昔千易1 10-2110-21 09:42
- 33 0 [*ST闻泰吧] 没那个命,昨天割掉的,重仓割掉 龙空龙一瞬流光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郑中设计吧] 这股的尿性,我等个回调,还得是深度的 跨越的戈瑛 10-2110-21 09:42
- 34 0 [25水电Y1吧] 244038: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5 25水电Y1资讯 10-2110-21 09:42
- 45 0 [中泰证券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融资客都赚饱了 滚滚滚2008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09:42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找利好的人太多必跌 明小侠 10-2110-21 09:42
- 36 0 [高盟新材吧] 这董事长把自己的股票砸成也是厉害了 狂躁的南瓜 10-2110-21 09:42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玩意垃圾股 刻苦的丝石竹 10-2110-21 09:42
- 38 0 [万兴科技吧] 今日低开高走,深v走势肯定要反弹的 股友1361d2z769 10-2110-21 09:42
- 48 0 [辉隆股份吧] 农业板块起飞了,干就得了 骑扬民丰的波塞西 10-2110-21 09:42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心电图出现,调整向下还没结束!?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10-2110-21 09:42
- 26 0 [中国稀土吧] 赶紧的,往下怼 股友132gI61338 10-2110-21 09:42
- 58 1 [汇川技术吧] 大汇川这是怎么了 快乐的老崔 10-2110-21 09:42
- 74 4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? 平凡之路changer 10-2110-21 09:42
- 384 7 [福日电子吧] 别在和华为扯关系了,福日和Mate80没有任何关系 随风的峰 10-2010-21 09:42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真要割肉了吗? 股友q350255k59 10-2110-21 09:41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又又又又又又又涨了 新手村的稻草人 10-2110-21 09:41
- 53 0 [和而泰吧] 管住手,静等其变 沉着的邱浩琰 10-2110-21 09:41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来个吉尼斯纪录,看下你能收多少根绿线 股友813K5358Q9 10-2110-21 09:41
- 31 0 [天音控股吧] 吃面走势 破五天线清 10-2110-21 09:41
- 43 0 [卫宁健康吧] 看回到七开头目标不变 股友Y坐看云起时 10-2110-21 09:41
- 40 0 [恒邦股份吧] 慢慢熬吧!!!昨天又转股4亿多!!! 伤城2 10-2110-21 09:41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换股闻泰科技 文武的冬雪 10-2110-21 09:41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封涨停板,近期大牛行情! 股友P0jdJo 10-2110-21 09:41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就问你行不行 年年发财的王重阳 10-2110-21 09:41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五日线下拐了,再上拐才有行情 勤奋的魏晨19 10-2110-21 09:41
- 44 1 [天华新能吧] 每天开盘卖,收盘买,没有问题! 巴菲雪股神 10-2110-21 09:41
- 46 4 [荣信文化吧] 你们在干嘛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110-21 09:41
- 52 1 [海康威视吧] 大概率是3月20号之后的走势 富贵积玉地孙膑 10-2110-21 09:41
- 44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些低一分的大单,都是隔夜挂的,真恶心 又是一坨 10-2110-21 09:41
- 51 2 [江特电机吧] 竞价走了,垃圾江特,8元等你 全村的希望888 10-2110-21 09:41
- 8866 9 [赤峰黄金吧] 沪股通现身11只个股龙虎榜 赤峰黄金资讯 10-2010-21 09:41
- 85 2 [新铝时代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这玩意儿垫底,看看K线真是绝了 格局才能胜利 10-2010-21 09:41
- 33 0 [深圳华强吧] 买这只股票的意义在哪里 晴空的郑玮 10-2110-21 09:4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3%这票反而跌,绝对有大利空! 抓主线低吸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感谢主力,7个点,满足了,88 有心地射手 10-2110-21 09:41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垃圾,删自选,谁这么砸盘嘛 此生如戏i 10-2110-21 09:41
- 42 0 [欧林生物吧] 来打疫苗 文静秀气的杏林居 10-2110-21 09:41
- 62 0 [信通电子吧] 一个涨停回不来 驴打滚复利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科技脓头 心向阳一缕光 10-2110-21 09:41
- 27 0 [桂发祥吧] 可怜,可悲,可叹……唱多的快出来唱吧……我喜 一手买单mmm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莲花控股吧] 反弹也不跟…… inincat 10-2110-21 09:41
- 50 1 [汇成真空吧] MD又被茂莱甩下去了,茂莱开盘就上攻,这个下沙 股友6cA2916581 10-2110-21 09:41
- 522 1 [捷捷微电吧] $捷捷微电(SZ300623)$ zjg7304 10-2110-21 09:41
- 186 3 [汇金股份吧] 立贴为证 亚泰孤勇涊者 10-2010-21 09:41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4.36也就这样了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2110-21 09:41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真了 股友0056z8n859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拉几??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110-21 09:41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不上不下 n14086870613eccf 10-2110-21 09:41
- 44 0 [天顺风能吧] 3年没动 股友7Q1302z683 10-2110-21 09:41
- 107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Q3业绩超预期,毛利率明显提升,看好 MT调研1 10-2110-21 09:41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。主力资金实力不允许拉升。 水金鑫 10-2110-21 09:41
- 49 0 [中科江南吧] 发利好消息是为了12底前完成减持计划!请股友耐 古寺养家 10-2110-21 09:41
- 31 0 [苏奥传感吧] 不相信十元不到的苏奥一直这个价,不便宜吗? 梦若之神机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盈新发展跟合肥城建又又涨停了,你怎么还是无动 只求回本的小白 10-2110-21 09:41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又一家群兴玩具终止重组收购这票也够呛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宗申动力吧] 都不炒低空了一群小散天天守在这里不知道图啥 看你们亏钱我快乐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买不了了,涨停板了 擊鼓傳花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几个点,涨的时候0.几。草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每次进来都亏 沧佑伽挫 10-2110-21 09:41
- 41 0 [拓尔思吧] 散户别买,是反弹不是反转 拓尔思钉子户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科大智能吧] 毁灭吧,一键清仓 一万倍大牛 10-2110-21 09:41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放量出货了,买大有这样的龙头!!杂毛,不 舒缓的耿烨童 10-2110-21 09:41
- 62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这股最多值十块,不能再多了! 买进就开始阴跌 10-2110-21 09:41
- 135 4 [NYMEX原油吧] 油价跌成这样,为什么我加油还7块6一升,这样哪 A中华崛起 10-2110-21 09:41
- 220 2 [通威股份吧] 已经辟谣没有收储的事情,大家洗洗睡吧 石阶幽道 10-2010-21 09:41
- 34 0 [天下秀吧] 说真话就被举报哈哈哈,也是牛啊,超大,净大都 尔东A 10-2110-21 09:41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有点过分吧,6连绿 求中签8888 10-2110-21 09:41
- 37 0 [先达股份吧] 冷门股远离 MOLAOYE 10-2110-21 09:41
- 49 0 [格林美吧] 好了,可以跌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5毛是魔咒,上了卖,下了买,一点不费劲 股海磨砂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建新股份吧] 边拉边出货,股价一天比一天低,阶梯式下跌,哈 短线小作手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拿着到39问题应该不大 正好的钱丽8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太猛了 别个马斯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儿子不去三花爹 主力我早已麻痹 10-2110-21 09:41
- 57 0 [清新环境吧] 把股卖些出来,去买一些高增长股。 大浪淘沙跌下是金 10-2110-21 09:41
- 42 1 [玉马科技吧] 这样跌法又要回到16.88了 喝酸奶9958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一地鸡毛,应涨时停盘,回落时开盘,生不逢时, 打着伞等雨下 10-2110-21 09:41
- 31 0 [ST萃华吧] 黄金大跳水 股友一舟88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再恐慌点,再下来一点,接盘的更多,快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2110-21 09:41
- 65 0 [XD五矿资吧] 这个股票潜力大,净资产9块8毛多呢! 积极的何翔云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联特科技吧] 稍微一拉就在那t呢,精神有问题啊 洗盘无聊专逗bill狗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步步高吧] 难道自己是股神,买啥跌啥,步步高有那么垃圾嘛 主力根赳赳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华润微吧] 荷兰表态处理安世问题了这算利空吗?别等会利好 绊倒体套定律 10-2110-2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