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灵鸽科技吧] CAO, 一叶知秋8888 10-2110-21 10:17
- 56 0 [至纯科技吧] 安泰科技涨停了 新孤勇者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还好昨天换过来了 爱上你avc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再不上攻,做多的情绪就散了 股友IB1muED5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宁波建工吧] 房地产都起飞了你还愣着干嘛 上班炒股868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真会玩 JDbGe8 10-2110-21 10:17
- 66 4 [孩子王吧] 主力天天流出,我就纳闷了,难道宁愿亏钱卖出去 n781613765025862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没有长阳,干万不能买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不动了?知道开会来利好了? 长得头晕目眩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该跌不跌,看着办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岱美股份吧] 说你嫩,你还装起来了。。主力。。别墨迹。 股友zWr3hG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拖港股和工程机械的后腿。 欲速则不达yszbd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天天几百手压盘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110-21 10:17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借利好出货,套散户 股友WgIUWT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唯独喜欢红色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坐稳扶好兄弟们,别被洗下去了嗷 股友01666CC198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这股票一点脸面都不要! 股友ffspOi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都快涨停了 热心的兰卉琼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听话:压住 股友FGIFPU 10-2110-21 10:17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价值投资的标杆,不涨停。涨不停,中长线目标不 股友rJKjCj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是弱得要命 股友80896i2R36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宁波中百吧] 明天还要跌 大吉四海的唐三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奔朗新材吧] 加个碳岩概念 先手局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走势太猛了,哪位大佬告诉我是拉升前的洗盘 雄起吧半导体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横河精密吧] 调几天很快起来,真正大牛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把前天阴包了。 剑心19824250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打板入库10.21 板哥先锋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国电南自吧] 又卖飞 东方再来8 10-2110-21 10:17
- 66 1 [华天酒店吧] 这几天有量进来,三季度业绩肯定是增长了!~广 广佬 10-2110-21 10:17
- 95 10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乳中维生素含量较高,且组成丰富,尤其维生 涛声依旧fs 09-2410-21 10:17
- 31 0 [中国移动吧] 简直就是中的 股友85107i9N30 10-2110-21 10:17
- 61 0 [农发种业吧] 谁在操控农发,量化如此之明显,却没人监管,再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盈康生命吧] 买单挺多的,今天能上去吧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明年马年,拿稳炒马 天之易008 10-2110-21 10:17
- 62 0 [红枣吧] 枣树在他的各个生长周期的产量是不同的,现在枣 我慢故而我在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美力科技吧] 台头就按 九龙战股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粤传媒吧] 拍卖的买些人发财了 娴淑典雅的池淳美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完美世界吧] 华通涨停了。。你完美跟个红1%总要的吧。。不要 我真溅啊买了你 10-2110-21 10:17
- 26 0 [珀莱雅吧] 股价回到4月初? 风云的风 10-2110-21 10:17
- 43 1 [中科电气吧] 又焉了 股友zUHDfY 10-2110-21 10:17
- 115 3 [惠天热电吧] 有句话说的话,东北的股除了大连其它绝对不能玩 上赶路私募 10-2110-21 10:17
- 347 5 [鹏辉能源吧] 总不如他们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2110-21 10:17
- 340 10 [ST萃华吧] 老铺黄金15倍,800元一股,宝宝必上50元!萃华 半导体王者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看看苏奥传感 追追星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优刻得-W吧] 真的是后排杂毛,还好昨天6个点觉得涨不上,出 小多要起飞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金城医药吧] 不要慌,套住的等时机。明显是2浪调整末期。忍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神农集团吧] 这个成交量……地量见地价? 上财刘昊然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,就剩下一点点纪念仓了。害…… 明月照我还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华东医药吧] 到12月底能打到30 天生轮市 10-2110-21 10:17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43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庄家已经完全控盘,这种票没有参与的任何价 冰上快舞 10-2110-21 10:17
- 75 3 [赛力斯吧] 家人们,谁懂啊,指数大红,我还亏钱 回头是岸12 10-2110-21 10:17
- 103 2 [国金证券吧] 现在不适合买券商,即使买券商也要去弱留强 精致的秦全 10-2010-21 10:17
- 27 0 [汇成真空吧] 没必要看他了,没在风口了 韭菜越割越茂盛 10-2110-21 10:17
- 133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10月21日打开涨停 安泰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有本事你继续跌,不跌老子看不起你!!! 敢作敢当的吕港 10-2110-21 10:17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2026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为25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85 0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传媒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引力传媒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553 0 [哔哩哔哩-W吧] 港股科网股走强 哔哩哔哩涨超7% 哔哩哔哩-W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怎么好意思的 寅虎跃金市 10-2110-21 10:17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269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富国中债7—10年政策性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233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新增受理定西高强IPO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59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油气开采概念等涨幅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17
- 90 0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传媒10月21日快速上涨 引力传媒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10.21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】美丽国政斧停 无忧2537074385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中策橡胶吧] 利好出货 鹤呜山上看日出 10-2110-21 10:17
- 39 2 [国芳集团吧] 能涨点否 保利泊院 10-2110-21 10:17
- 62 1 [华瑞股份吧] 天必定要回去。 龙上行 10-2110-21 10:17
- 49 1 [南华期货吧] 又系上午红,下午绿的节奏 股友Gzv8j4 10-2110-21 10:17
- 56 0 [中炬高新吧] 三季度报会不会很差所以才跌成这样 婀娜多姿的陈飞文 10-2110-21 10:17
- 56 1 [金融街吧] 金妹妹最近比较坚挺的;加油 云A9527 10-2110-21 10:17
- 392 9 [熙菱信息吧] 一直跟进的,应该收获满满了~ 活捉黑马 08-2510-21 10:17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你这勾庄没完没了的跌 zdb88888888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年房地产板块至今涨幅22%,苏州高新至今还跌4 还我养老金 10-2110-21 10:17
- 613 0 [宁波中百吧] 谁了解 股友e278201M07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跌的时候有你,涨就没有 宽心的董 10-2110-21 10:17
- 84 2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可以拉升了,因为我卖了,持有你5天,亏了1 股友96g913u515 10-2110-21 10:17
- 84 5 [XD贵研铂吧] 这个加工厂为什么放在有色板块 股友UfOnQn 10-2110-21 10:17
- 966 12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:大股东持股83%十大股东持股90%,除 南海小帝 10-2110-21 10:17
- 59 0 [工大科雅吧] 磨死人,没耐性走了 神股钟 10-2110-21 10:17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吃坏肚子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联合化学吧] 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真强,洗掉不坚定筹码,强力封板 避雷针财神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主力三炷香 短线操作怎么样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让你涨更累 活泼俏皮的陆韶河 10-2110-21 10:17
- 386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ai算力爆发,你们干嘛啦韭菜们跑什么跑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板块的垃圾表现是资金不进的主要原因。 基民8263Ep9333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