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自贸区、生态园林、服装、PEEK概念等各种板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量,明天不会直接低开吧?给机会出去啊 凡人科比 10-2110-21 10:18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我是不是没有机会入中国船舶了?守了一个多月, 弹主力脑门 10-2110-21 10:18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错过了,估计八块没问题 股帝巴巴特 10-2110-21 10:18
- 89 1 [德邦科技吧] 任何反抽为逃命之机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哭了 股友20R2R09633 10-2110-21 10:18
- 42 1 [广发证券吧] 垃圾 卸载破软件 10-2110-21 10:18
- 172 3 [国光电器吧] 啥时候能回本,呜呜…… 成熟的蒋凌旋5 10-2110-21 10:18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超硬材料都拉冒烟了。博云新材庄家太不给力了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好强 Chirs168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涨的大跌你也跟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笑江湖,唯w独绿 A1668虎虎生威 10-2110-21 10:18
- 44 0 [柏诚股份吧] 全抛了,浪费行情,拿了一年 天啸鹤怪 10-2110-21 10:18
- 77 0 [天健集团吧] 深市房市或迎来拐点天健集团瞬间涨停 n140913652987450 10-2110-21 10:18
- 55 0 [沧州明珠吧] 稍安勿躁,洗盘阶段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2110-21 10:18
- 43 0 [浙数文化吧] 什么牌子的垃圾袋,这么能装啊 股友900SO07620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孩子王吧] 调皮的孩子.真的不听爷爷的话 杨帆起航888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粑粑,清仓了删自选 导航0011 10-2110-21 10:18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沙笔玩意今天来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136c876q87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直接退市吧,天天磨磨唧唧 奋斗的哇牛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奔朗新材吧] 墨脱水电概念 先手局 10-2110-21 10:18
- 38 1 [九安医疗吧] 什么时候可以板一个 草莓尖尖c 10-2110-21 10:18
- 49 1 [雷科防务吧] 看不出来,这是在诱多吗? 一只黑兔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华发股份吧] 躲牛市的股一点不假 贪婪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0:18
- 50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适合做多 股友no63935970 10-2110-21 10:18
- 35 0 [东方中科吧] 加油啊! 误上贼船悔已晚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锦波生物吧] 这货怎么会沦落到这个熊样呢 股友93283O12v1 10-2110-21 10:18
- 50 0 [XD贵州茅吧] 酒就这么拉样吗 行者斌1231159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太假 xhg67ssd 10-2110-21 10:18
- 59 1 [冠城新材吧] 真想sa人 岸上的小鱼123 10-2010-21 10:18
- 54 0 [冠龙节能吧] 主力雅江水电都发力了,你确定不跟吗?不怕筹码 水财888888 10-2110-21 10:18
- 39 0 [唯捷创芯吧] 别的科创都咔咔求上进,这个票没人关注。 上海徵音 10-2110-21 10:18
- 28 0 [荣信文化吧] 昨天小赚卖出,你今天就这样,几个意思? 大海无边777 10-2110-21 10:18
- 36 0 [*ST亚振吧] 板的干净利落 红黄土豆 10-2110-21 10:18
- 30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是废.物 被财神带飞的喵 10-2110-21 10:18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不应当这样呀,国防的象征…强起来… 博揽天下 10-2110-21 10:18
- 29 0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基本确认出货了,没救了 曾经的模样 10-2110-21 10:18
- 334 6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上涨更轻松、只要上两板就更安全、上两板之 独立的青花晴1 10-2010-21 10:18
- 39 0 [铜冠矿建吧] 国企股票不要上市 家财高升de唐晨 10-2110-21 10:18
- 56 0 [中国中车吧] 450已经确定26年跑线了 四号ball 10-2110-21 10:18
- 521 0 [*ST东方吧] *ST东方25年涉信披违规被终止上市,投资者可报 知股微声 10-2110-21 10:18
- 46 0 [马钢股份吧] 织布机吗 徘徊在牛A和牛C 10-2110-21 10:18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挺不错的呀,宝子们,最近行情也是一路上涨,收 聪明的盖茨比 10-2110-21 10:18
- 264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股东户数下降3.60%,户均持股15.58万元 富乐德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101 0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石化油服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77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10月21日快速上涨 国光连锁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85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10月21日打开涨停 香江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104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10月21日快速上涨 阳光电源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104 1 [海汽集团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这么强,还不封板?很怪啊 做个滑头 10-2110-21 10:18
- 125 3 [黄河旋风吧] 打板进来的!危险吗?大家觉得这个深地经济能走 呢呢呢 10-2110-21 10:18
- 43 1 [京运通吧] 这个京运通为什么这么弱!人家跌它跟跌!!大盘 兴高采烈的范柏 10-2110-21 10:18
- 63 3 [供销大集吧] 2.65进2.8卖,我又可以加仓了 柔和的白言秋 10-2110-21 10:18
- 48 0 [巨子生物吧] 还有sb唱多,大跌各种负面评论屁都不放的公司, 月之锦 10-2110-21 10:18
- 62 2 [XD浙商银吧] 今天板块红了,很有可能怒涨1分。 平和的冉亦凡 10-2110-21 10:18
- 113 1 [惠天热电吧] 至少四个板,还好满仓了 生命之手118 10-2010-21 10:18
- 241 0 [波司登吧] 港股波司登盘中涨超7% 波司登资讯 10-2110-21 10:18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板上有三个来亿的高价筹码,这如果敢吃。这庄的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110-21 10:18
- 69 0 [恒星科技吧] 看看主力什么时候发动,筹码应该是吃够了,在拉 美好的冉南1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新农股份吧] 今天估计没戏了,大概就这样,走了 农夫与蝉 10-2110-21 10:18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股不卖,一股也不买 基民JAOfQ5 10-2110-21 10:18
- 42 0 [宜安科技吧] 反攻开始 股友qX2jhX 10-2110-21 10:18
- 55 1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跑了,原以为今天下跌再习回来,看来机会在 股友M226F25228 10-2110-21 10:18
- 76 2 [宇顺电子吧] 老龙把新龙也带崩了。 忽忽之路 10-2110-21 10:18
- 54 1 [宗申动力吧] 连续大跌6天,既便是久病膏荒的猪,也该喘口气 股友91f119w932 10-2110-21 10:18
- 70 4 [中兵红箭吧] 119.78清了,正确的选择 才情卓绝的兰泽3 10-2110-21 10:18
- 213 4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可能会在工业金属第二轮的后端再发起第二波 股友qmXUzi 10-2010-21 10:18
- 31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海电力即将涨停!吉电股份加油! 有才地比尔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早盘不涨停就没戏了 我叫张婷a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一千多万了 山青水暖 10-2110-21 10:17
- 59 0 [纬达光电吧] 你大哥微创光电快30个点了,速度跟上!!! 牛小角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得回到21 股友6C57V72558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换手了 股友09812Y50N1 10-2110-21 10:17
- 59 0 [横店影视吧] 可以上车了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首华燃气吧] 下午会涨回来一点点的,只要不是大跌,后面就继 牛家庄牛大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买进买进,根本买不完 平和宁静的朗月3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这个货结束了 股友066G828Z78 10-2110-21 10:17
- 50 0 [龙建股份吧] 还有八个交易日就进11月份了。 s全球鹰眼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么玩??? 陈儿呀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涨停涨停,让犹犹豫豫的人后悔去 股友55586Y57o1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不弱的 抓财手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冲啊,冲破5日线 鹤舞神州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回了一口老血,差点就清仓了 狼牙才子 10-2110-21 10:17
- 45 2 [今世缘吧] 跌猛一点咯,这么点幅度我看不起你 香脆油圈饼 10-2110-21 10:17
- 45 2 [昂利康吧] 再碰药我是 知珩入梦 10-2110-21 10:17
- 57 1 [弘讯科技吧] 这股票进入装死模式了,我是来看骂人的 股友22817GN785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有杠上了,没意思的股 股市励志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李究竟上路没有 丹霞山阳元石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ST金顶吧] 有啥利好吗?涨这么多 榜一976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