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1 [五芳斋吧] 10月应该至少2根中大阳 飘忽dashu 10-0110-21 10:17
- 38 0 [ST云城吧] 发展康旅养老产业 巴菲克力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20日线强支撑, 火星8888 10-2110-21 10:17
- 41 0 [永泰运吧] 永久~国泰~运来,88元见 好股有好报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七一二吧] 哪来的勇气5012 blackhan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第一创业吧] 跳水第一名 股友0255k16i31 10-2110-21 10:17
- 33 1 [同惠电子吧] 蹭热度的,估计要大跌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2110-21 10:17
- 47 1 [中衡设计吧] 板块里,就两个绿的 不想说话8 10-2110-21 10:17
- 118 6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来一个低开跌停就搞笑了 管住手不要冲动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不急,慢慢来。 君子之交似泉水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鑫铂股份吧] 磨到你没信心 天生我柴必有用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hold得住不? 股友3X63055m16 10-2110-21 10:17
- 34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这个行情,不适合追高的,所以我又在这低吸 股友x81I573811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大族数控吧] 打了鸡针鸡动一下?帅不过三秒??? 完美的白浩源1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就那几分钟就不行了 az369yb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片仔癀吧] 还有头铁的看好这种股? 吉吉如意令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步步高吧] 一会还得下来 股友0T63q98238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了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10-2110-21 10:17
- 58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我连发两个帖子稳定军心,相信昨天看到的小 随便逛逛随便买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衢州发展吧] 怎么像个死鱼?如果毫不作为,干脆退市 神秘莫测的砚池5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年头股价涨僵吧2%也能算咔咔涨么[吃瓜][吃瓜]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钛能化学吧] 就你绿了,开门不吉利啊 炒股赚钱生活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江苏神通吧] 万手哥,请开始你的表演 YuanCheng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多晶硅吧] 下午爆拉一波,让做空的又亏一大截。 冰上快舞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丽珠集团吧] 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海光信息吧] 有没有温水煮青蛙的感觉,解套越来越难,反弹给 zongchaoyang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垃圾起来 追龙头玩套利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会议利好消费电子工业富联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110-21 10:17
- 53 0 [明新旭腾吧] 这小子亏损不少吧?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110-21 10:17
- 205 1 [远大控股吧] 换仓安泰做t远大 ABB8889781 10-2110-21 10:17
- 53 1 [上能电气吧] 不拉低机构怎么进? nszong 10-2110-21 10:17
- 42 2 [利和兴吧] 创业板里这段时间最差的股 yy1089 10-2110-21 10:17
- 41 1 [晶盛机电吧] 46的成本加油 奥迪奥利奥 10-2110-21 10:17
- 46 2 [易点天下吧] 熬日子啊 股友fsfFdr 10-2110-21 10:17
- 568 4 [士兰微吧] 我是老百姓让我先走。 百败之将 10-2110-21 10:17
- 90 7 [神农种业吧] 我每次一进来就跌,走了,我去通源了! 李云朵 10-2110-21 10:17
- 295 5 [锦江酒店吧] 以图为证所有子弹都打出去了,没子弹了 正星高照 10-2110-21 10:17
- 120 1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一路狂奔,你要去哪 如心泉 10-2110-21 10:17
- 216 9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应该下跌回调,甚至快要跌停,尽量洗掉上方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10-2110-21 10:17
- 578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今日估值为何下跌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2010-21 10:17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等18 哇塞韭菜丿 10-2110-21 10:17
- 65 0 [劲嘉股份吧] 4.4补仓做踢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开磨,半年起步,万达本性 若金的生莘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无语了 基民6oVngG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变成渣土 股友爱米1507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哥,太强了,给你磕一个 是个棒棒 10-2110-21 10:17
- 129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继续出货,还会暴跌 纯属靓仔 10-2110-21 10:17
- 50 1 [会稽山吧] 大盘这么好跌成这样垃圾 奇遇偶记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把好多不说话的散户都冒出来了,股吧好多人 晴空万里11111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早盘封板,大家跟住主力齐心协力拉个七连板雷森 金字塔奥秘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狮腾控股吧] 走了。去外面薅羊毛去。这垃圾没什么用了。 长线滴滴拉客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价位可以建仓了,不能太贪缺口是不会去补了 飘逸的章歆霞 10-2110-21 10:17
- 44 1 [创业慧康吧] 这永远跌跌跌!!! 上海股友19700910 10-2110-21 10:17
- 49 1 [科大智能吧] 减持结束机构可以拉了 古得材 10-2110-21 10:17
- 68 1 [格力电器吧] 闻泰科技重回40,格力持股成本价24 茶里的芒果 10-2110-21 10:17
- 60 1 [中银证券吧] 恶心,垃圾中字头,不响应稳股市的号召,砸盘。 烟火哥888 10-2110-21 10:17
- 147 9 [海马汽车吧] 今日我五百里必拉涨停,找回面子, 韭菜就是你 10-2110-21 10:17
- 117 5 [同庆楼吧] 19块你倒是破啊,快点16我建仓 全仓猛杠 10-2010-21 10:17
- 31 0 [荣信文化吧] 看到多少 股友871R2765r6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武汉凡谷吧] ST了?????? 深海潮汐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1.8建仓,持2年 股友vQTA9T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。看来三季度无敌 冬冬冬冬冬冬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给点力啊,不要垫底啊 长线埋伏选手 10-2110-21 10:17
- 43 1 [常山北明吧] 说跌都是不会错的 dafukeji1110 10-2110-21 10:17
- 48 1 [王府井吧] 海汽又涨停了 王家钉子户 10-2110-21 10:17
- 98 3 [北方稀土吧] 之前盈了几个点没出,现在套套住了。唉! Hyx8800 10-2110-21 10:17
- 88 2 [泰和新材吧] 牌在谁手上谁说了算。这是典型的没抓起牌来。 晔朱三排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士兰微吧] 加仓。 股友paLMXo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不会再开板了吧 种豆南下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华立股份吧] 还是你最牛 交易快乐谦啊谦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大华股份吧] 票太烂了涨垃圾 波段交易员 10-2110-21 10:17
- 85 0 [经纬辉开吧] 主要建波的名声太臭了,缺乏安全感和信任感,8. 一眼边角料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宝泰隆吧] 封口浪尖上啊 五仁桂花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玩意永远是跌的! 股友F28U781979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三态股份吧] 没有量, 蛮牛妖股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凯龙股份吧] 牛牙是金子总会发光 韭菜喂了狗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上不去,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做t了? You_you 10-2110-21 10:17
- 79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太龙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1471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长江要合并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博腾股份吧] 到底是有什么事情,我们小散不知道的,大盘涨, 骑士王Saber 10-2110-21 10:17
- 74 0 [润贝航科吧] 这次会议对大飞机航空方面会有比较大的部署 股友Q7877955r9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能不绿就算好的了 股友0o6X583130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球冠电缆吧] 须记只要是个A股票,无论多么烂,只要不退市, 秦安仁 10-2110-21 10:17
- 39 1 [青松建化吧] 高开低走套一批 茶禅的海韵 10-2110-21 10:17
- 84 2 [华茂股份吧] 你说要是一不小心搞个涨停,咋办 智者必怀仁呢 10-2110-21 10:17
- 93 1 [大金重工吧] 挂树上了,不动觉得会死,动了死的更快,卖了沪 股友a958356N28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