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3 [浙农股份吧] 热烈庆祝浙农股份涨超1% 股友93e0v83139 10-2110-21 10:23
- 51 1 [国光连锁吧] 前高洗盘,五日线继续T 股民小李呀 10-1610-21 10:23
- 34 0 [远大控股吧] 其实妖股另有其人,比如智能 风云岛行动 10-2110-21 10:23
- 60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的善良只会做的越来越好越做越强!没有对比 cjkim1203 10-2110-21 10:23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洗澡澡了。。。下午50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10-2110-21 10:23
- 44 2 [供销大集吧] 你麻个比每次刚卖你就涨,刚买你就跌 我给你补鸽damn 10-2110-21 10:23
- 43 1 [君逸数码吧] 这只股票跟谁啊 菩萨保佑0505 10-2110-21 10:23
- 51 1 [博苑新材吧] 缩量下铁,没事 hvgbfjbcfg 10-2110-21 10:23
- 45 1 [亿道信息吧] 这庄太缺德了! 慧眼识宝 10-2110-21 10:23
- 176 5 [科力股份吧] 阶段性高点,我笑,撤,兄弟们里面当股东 西藏炒家惠锦程 10-2110-21 10:23
- 117 5 [三六零吧] 10.36是今日最高点了,没卖出的人已经错过今天 股友AXPOfC 10-2110-21 10:23
- 106 4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,你们服不服 等风来等雨来 10-2110-21 10:23
- 273 2 [金圆股份吧] 公司股价没有上涨过,反而下跌就很快,烦请董事 金圆股份股友 10-1710-21 10:23
- 254 8 [湘电股份吧] 不是抄底的时候,管住手!!目前下跌期间,一定 常张婷 10-1710-21 10:23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被五天线都压死,太弱 dd703 10-2110-21 10:23
- 27 0 [格力博吧] 抓紧时间出量啊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110-21 10:23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上160 轩昂的万嶂 10-2110-21 10:23
- 269 0 [苏美达吧] 如果能持续涨先看压力位10.72,与10.76 泽式效应 10-2110-21 10:23
- 43 0 [中大力德吧] 4500家上涨,你都排不上号吗? 基民I688c07883 10-2110-21 10:23
- 37 1 [双一科技吧] 越跌越吸 宽心的杨熙 10-2110-21 10:23
- 82 2 [涪陵电力吧] 不要演了,来9元我加仓。 坚持稳住我们能赢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老大 Ceekay 10-2110-21 10:23
- 30 0 [大众交通吧] 是倒了什么霉才买了这个股啊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110-21 10:23
- 41 0 [江苏国信吧] 看好电力股 犇骉姐 10-2110-21 10:23
- 44 0 [天山电子吧] 没有大资金炒作,太遗憾了 股友suu62t 10-2110-21 10:23
- 29 0 [川发龙蟒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基民66M7566Z91 10-2110-21 10:23
- 38 0 [指南针吧] 我在汇金睡大觉,你们继续唱,继续晒,会涨的, 股友18022V376D 10-2110-21 10:23
- 47 0 [四方股份吧] 这种被高度控盘的股票还是远离为好 股友68369N83Y3 10-2110-21 10:23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想涨别做梦了 远离尘嚣17 10-2110-21 10:23
- 44 0 [万辰集团吧] 好想来品牌都做到行业第一了,门店破万速度比想 评论员曹林 10-2110-21 10:23
- 53 1 [万润科技吧] 又让我买在最高厉害了一卖就涨买了就跌666 交易弟 10-2110-21 10:23
- 53 1 [红四方吧] 超级避险股,哈哈!一年多了,走的很稳。看着仓 合一168 10-2110-21 10:23
- 317 1 [吉鑫科技吧] 加油吧,跌好几天了今天看着能稳了。 水柔柔 10-2110-21 10:23
- 269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光庭信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23
- 38 0 [顺丰控股吧] 回购资金呢,救一救啊 ShiMaRin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微创光电吧] 追进去了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10-2110-21 10:23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大了,又没人卖,没人换手交易,差点进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10-2110-21 10:23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作为老牌代加工厂,是果链当之无愧的龙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10-2110-21 10:23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不买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110-21 10:23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单一直在进,感觉要涨停啊 专家叫别放弃 10-2110-21 10:23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重启上涨,机器人赛道爆发。该基金c弘毅甄 真真理财记 10-2110-21 10:23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放心持有 股友3262652N8e 10-2110-21 10:23
- 47 1 [山金国际吧] 板块最弱最辣肌。 敬畏慎行 10-2110-21 10:23
- 55 3 [嘉元科技吧] 快买,下午涨停 加油哦123 10-2110-21 10:23
- 55 3 [广东鸿图吧] 垃圾LJ属性不改啊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82是钢顶 发财路路通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国义招标吧] 久盘必跌 独孤迦罗 10-2110-21 10:23
- 42 0 [扬杰科技吧] 怎么那么好心,昨天发套的,今天拉起平给他们出 股友985Y06993p 10-2110-21 10:23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你别吓唬我啊?我满仓没子弹了 凡人科比 10-2110-21 10:23
- 75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你这基这些天跌的骇人啊 股友Ei5N8j 10-2110-21 10:23
- 41 0 [全筑股份吧] 涨停 天生富贵李财财 10-2110-21 10:23
- 57 1 [*ST英飞吧] 封不了,就等着阴跌吧 呵呵渣渣 10-2110-21 10:23
- 51 3 [海兰信吧] 怎么有点卖亏了的感觉。 拍断二根大腿 10-2110-21 10:23
- 199 3 [康恩贝吧] 投资总监辞去副总裁职务,说明分管的投资工作没 al5692212592251284 10-2010-21 10:23
- 163 5 [*ST华西吧] 今天涨停就高看你一眼! 超级流氓兔BB 10-2010-21 10:23
- 41 0 [ST华谊吧] 来两个连板就好了 财源成金的玉小刚 10-2110-21 10:23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粉丝兄弟们早上好,昨晚黄金大涨,涨幅160美, 溪宁1316679486 10-2110-21 10:23
- 340 2 [天富能源吧] 杀回来了 随风潜入叶 10-2110-21 10:23
- 76 1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金价再次重回强势格局,市场整体仍倾向于认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23
- 39 1 [安泰科技吧] 救救隔断之内哦合锻智能是最正宗最好的股,快来 不割大学生 10-2110-21 10:23
- 28 0 [豪能股份吧] 14再也见不到了 是你自己贪心 10-2110-21 10:23
- 46 0 [利亚德吧] 多帐户己获利10%,持筹待涨,, 海豹野战 10-2110-21 10:23
- 37 0 [克莱特吧] 这都拉不动,还涨停呢? W天马 10-2110-21 10:23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用时间换空间,想让散户割肉,散户不割肉就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10-2110-21 10:23
- 106 3 [旗天科技吧] 虽然没有多少仓位了,看趋势向上了,跌不下去 无问西东H 10-2110-21 10:23
- 48 1 [南宁百货吧] 这股东不知何时发利好 无畏的耿枫凝 10-2110-21 10:23
- 84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股票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人敢买??? 股友79o260513O 10-2110-21 10:23
- 54 0 [锦华新材吧] 虽然说24号是最后的黄金买点,但昨天成交回报显 马踏飞燕15 10-2110-21 10:23
- 44 0 [德科立吧] 远景解决不了眼前的走势,概念不能当饭吃。 大唐秋水长天 10-2110-21 10:23
- 57 0 [博晖创新吧] 这股走成心电图了。废了。 股金满赢 10-2110-21 10:23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能稳住就很好了 弱水三千八 10-2110-21 10:23
- 35 0 [亿道信息吧] 割了,一会儿地板接回来 股友007A90X967 10-2110-21 10:23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林婷真美 股友3200813do6 10-2110-21 10:23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么活跃,大集能有这样的主力就好了 开心快乐看盘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格力博吧] 真要勃啦!软脚蛇要变大棒槌! 暗黑坏坏神 10-2110-21 10:23
- 47 0 [实丰文化吧] 双十一了,你的玩具必须暴卖!你的股票必须暴涨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10-2110-21 10:23
- 175 1 [东通退吧] sb量化你自己慢慢玩吧没多少散户参与了 Elvis888 10-2110-21 10:23
- 53 1 [孚能科技吧] 牛吹死了没?该上班了! 只做右则交易 10-2110-21 10:23
- 80 4 [德林控股吧] 那头驴呢,怎么不出来叫呢 同与者何人 10-2110-21 10:23
- 46 1 [海汽集团吧] 这波洗得真漂亮 忠厚地小鹿斑比 10-2110-21 10:23
- 73 2 [天壕能源吧] 加油,争取晋级燃气板块倒数第一! 亲切的戚全 10-2110-21 10:23
- 63 2 [山高控股吧] 买德林控股 newnew财经速递 10-2110-21 10:23
- 72 1 [丰原药业吧] 赚翻两倍就可以了不贪多 老韭菜篼 10-2110-21 10:23
- 94 5 [通威股份吧] 哪有出货天天跌,你不卖高价说明你要更高价,贷 买好股得好报v 10-2110-21 10:23
- 70 4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涨停 k线不对不抄低 10-2110-21 10:23
- 95 2 [超讯科技吧] 差点白搞,太贪了,竞价后打低0.18元没卖出去。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10-2110-21 10:23
- 74 2 [新锦动力吧] 潜伏 天宇阿伟 10-2110-21 10:23
- 76 1 [容知日新吧] 下周发三季报了坐等 大树底下好睡觉 10-2110-2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