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亿田智能吧] 怎么一点买单都没有,几个庄完全控股了? 股友20525K161G 10-2110-21 10:3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是万手压单!证券谁涨的好,谁就等着被砸盘! 清逸灵动的千帆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9.9包邮 素雅的雷澔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要不是大盘好该跌多少 旺旺的阳光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炸板卖了,还是股性问题,太差了 每天震一震 10-2110-21 10:39
- 49 0 [达仁堂吧] 第一名,散户太多 股友2g3xiS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七匹狼吧] 人气开始掉了,钱白花了哈哈哈 DJ猫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天元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半年线啊12.41 江湖人称小诸葛 10-2110-21 10:39
- 7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车上的再吃一个面,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啊 秋意浓浓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口子窖吧] 绿了几天了,今天连指数都涨不过!!! n144005318022895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一个点也难? 股友U695r03073 10-2110-21 10:39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重要部门力挺新能源汽车,政策风口怎么站?想好 完美QTR969 10-2110-21 10:39
- 66 1 [马可波罗吧] 新的五年计划,要给长城贴瓷砖,选的就是马可波 卡皮巴拉新韭菜 10-2110-21 10:39
- 58 1 [昭衍新药吧] 都觉得猴票三季报一坨,都在砸 美股耳孙叫小a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经纬辉开吧] 拉个高洗个盘 有礼貌的陆晨18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福莱特吧] 逆势而为吗,指数又回三千九 APINWIN 10-2110-21 10:39
- 42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依旧很强!!!!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4300家红盘了,争气点 lidier 10-2110-21 10:39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人这个阶段去给你抬轿子,除非你跟庄联合起 股友72829CQ359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看下午吧,还有冲高机会 星之凡尘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扬杰科技吧] 拉高出货阶段 宝总出手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八亿时空吧] …… 股友1885Xn7133 10-2110-21 10:39
- 21 0 [先导智能吧] 板块倒数 股友10v9U81573 10-2110-21 10:39
- 29 0 [楚天龙吧] 你跌吧,我要三个涨停板才能回本的人,不怕了 股友37M622v788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百傲化学吧] 缩量缩的快没了 封狄萨卡查 10-2110-21 10:39
- 26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陕G小牛拉大车 10-2110-21 10:39
- 36 1 [盛德鑫泰吧] 耐心等待涨停板的到来 正义de林月如 10-2110-21 10:39
- 135 4 [山推股份吧] 12.20的我,看来要当股东了 诚恳de郁金香 10-2110-21 10:39
- 43 1 [江苏雷利吧] 散户太多,都想坐轿子,也就没人抬轿了 看不起你 10-2110-21 10:39
- 43 3 [长飞光纤吧] 鬼迷日眼的东东 魅力的邱娴棋 10-2110-21 10:39
- 70 3 [九州通吧] 横盘四年了,方向仍然不清晰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10-1710-21 10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不知道得掉多少 生割乘韭兴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突破10元,会来个涨停吗 股友y605165I08 10-2110-21 10:39
- 61 0 [万润科技吧] 卖了万润,去三孚。属于贪心操作了,不知道顶不 龙头拥护者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起来啊 希望希望赚钱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伊戈尔吧] 小伊就这么任性 龙城小股民 10-2110-21 10:39
- 24 0 [冠中转债吧] 卖飞了十个点 身在罗刹 10-2110-21 10:39
- 136 0 [至纯科技吧] 清仓了真拉跨买进后就没红过 谁玩阿股谁亏钱 10-2110-21 10:39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太棒了呀,宝子们,最近的行情也是非常的给力, 聪明的盖茨比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推举4000?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快点跑,你爹追上来了 金玉粮源1 10-2110-21 10:39
- 25 0 [中航重机吧] 你真是费物中的战斗机!!! 妩媚的姚芮茜 10-2110-21 10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就拉到4000 消瘦的甜风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完美世界吧] 你得有多垃圾才会有如此表现 行者ever 10-2110-21 10:39
- 40 1 [供销大集吧] 股票点的规则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10-2110-21 10:39
- 48 1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基民R788E09813 10-2110-21 10:39
- 57 2 [TCL中环吧] 大盘狂拉,你也不动,是为什么 秋天的树a 10-2110-21 10:39
- 68 2 [至纯科技吧] 后续走势请参考三月份新凯来概念炒作后的走势。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10-2110-21 10:39
- 46 1 [建设工业吧] 武力收收复提前1年 luye8735 10-2110-21 10:39
- 152 6 [*ST闻泰吧] 大概率不会再给36块的筹码给我们了,在我们犹犹 向上向阳向好 10-2110-21 10:39
- 49 1 [ST太重吧] 涨停出货法。 左键金手指 10-2110-21 10:39
- 41 2 [天际股份吧] 做了反T,哎 象山街道 10-2110-21 10:39
- 81 3 [华工科技吧] 市场绝不会再让股价上80的,看到了吧! 马哥星云 10-2110-21 10:39
- 999 10 [帝奥微吧] 现有消息看,唯一不确定的是能否重组成功,只要 牢牢牢不可破 09-3010-21 10:39
- 27 0 [和而泰吧] 起飞 反向操作999 10-2110-21 10:39
- 48 0 [深振业A吧] 千万别发套 德高的辕崴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金岭矿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个走势 知行合一的喜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大阳线都是涨零点几个点,回调却是两三点以 福股高照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江波龙吧] 拉高出货 股友7709n1M018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ST汇洲吧] 10月好好降,11月好好飞,看好你 求也不懂就是瞎干 10-2110-21 10:39
- 51 0 [碧桂园服务吧] 老太婆小脚走路 股海达尔文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感觉先导目前有三十万左右股东了 亏曼巴 10-2110-21 10:3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600266,辽宁成大、九安医疗、城建发展,这类绩 木子520707 10-2110-21 10:39
- 106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基金涨跌乃常态,频繁操作易踩坑,保持定力,长 ciwei999 10-2110-21 10:39
- 70 1 [四川长虹吧] 80万散户,5年内不会涨 有点北大荒 10-2110-21 10:39
- 46 1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屁酒 大铲子26_6 10-2110-21 10:39
- 287 1 [倍杰特吧] 跟着老板娘 多头人 10-2110-21 10:39
- 81 4 [道生天合吧] 40总得到吧 南位貔貅 10-2110-21 10:39
- 47 1 [同庆楼吧] 这也太僵尸了吧咋没人交易 善良的忆夜凌17 10-2110-21 10:39
- 85 3 [*ST宝馨吧] 秒男主力又来了 野生财富股 10-2110-21 10:39
- 370 7 [江西铜业吧] 这周有个弱势反弹,后续回到32-35再重拳出击长 股友u70835732c 10-2010-21 10:39
- 48 2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垃圾东西 股友alS1rU 10-2010-21 10:39
- 60 1 [技源集团吧] 这个新注册的拿了技原,没赚到钱,但是中了一个 股友28i2755G72 10-1610-21 10:39
- 2286 11 [遥望科技吧] 张一鸣再造30亿流量神话,红果短剧火爆全网。短 妖股擒拿大师 10-1210-21 10:39
- 26 0 [古越龙山吧] 天天一大堆忽悠玩家 黑崎一顾A股神 10-2110-21 10:39
- 47 0 [特锐德吧] 27.82买入,28.25卖出,已成。今天收工。 LTBYWZQ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国民技术吧] 筹码要多少有多少,等20再看看 机灵聪慧的龚婉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美的集团吧] 老鼠仓 张三石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中远海能吧] 还得是你呀熊二,就服你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雪迪龙吧] 孙子快下来 深情的陈小达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负面新闻太多了,还是跑吧 股友89t50865k8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升24转债吧] 资金跑的还挺快的 是表哥嘛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盟科药业-U吧] 信心恢复,比那些现在还绿着的强多了! 牛市金财神 10-2110-21 10:39
- 47 1 [兰生股份吧] 咋就感觉主力没钱了呢 勾栏听曲烂一生 10-2110-21 10:39
- 57 2 [三峡能源吧] 他变的像石油一样的了,一直定增的公司不是好公 股友7K0293x055 10-2110-21 10:39
- 55 1 [山煤国际吧] 外面全都在涨,只有你不温不火 重重来轻轻走 10-2110-21 10:39
- 105 4 [硕贝德吧] 有人在盼23有人在盼24有人还在盼28还有天真的人 选股黄金瞳 10-2110-21 10:39
- 52 1 [隆扬电子吧] 此股必须空 莲映雅盈 10-2010-2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