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压盘 Cat旺财来福 10-2110-21 10:44
- 63 0 [久其软件吧] 早盘有点弱,暂时不介入,等出现“放量突破7.36 钱多多2026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板块一跌,这股立马变绿 股友1321cE6311 10-2110-21 10:44
- 45 0 [正丹股份吧] 化工股狗都不碰 股友87p3859a93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是回3900点了,可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啊,紫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2110-21 10:4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10-2110-21 10:44
- 7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自从换了经理后没盼头 基民3211E9386K 10-2110-21 10:44
- 85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十八到二十的成交量,收盘中阳线,是最稳妥 股友ojVvvd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云赛智联吧] 龙头一抓一大把,跌得快怎么了回血也快,这个行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110-21 10:44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不要无脑唱多,吧里很多勾托,缩量上涨意味着量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2110-21 10:44
- 52 1 [共进股份吧] 11.50进来咯今天要涨停吗? 股友08p1L07085 10-2110-21 10:44
- 83 2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明显的五根香四根正着插一根倒着插,有没有 欣和黄飞红花生 10-2110-21 10:44
- 84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天的事情我诹 10-2110-21 10:44
- 67 1 [国投电力吧] 该来的总会来 热心的冷宇航 10-2110-21 10:44
- 4058 2 [融通鑫新成长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它只跌不涨,不知道这个基金经理 基民nDRV7Z 10-2110-21 10:44
- 79 3 [华发股份吧] 没有量,跟着地产大盘在涨建议持仓超过2/3的适 小散_hr 10-2110-21 10:44
- 219 2 [士兰微吧] 不要死守,要灵活应变 赌性_坚强 10-2110-21 10:44
- 196 0 [诚志股份吧] 董秘,你好,首先我要给你点赞,虽然千篇一律, 诚志股份股友 10-1710-21 10:44
- 1960 1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顺势而为,不要胡乱猜。这个月收益转正,全赖今 丹青1932 10-2010-21 10:44
- 3946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能不能到3700以下 王成功888 10-0910-21 10:44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200的多亿的盘子,一天成交1个多亿,狗看了都摇 基民6C605I5889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该说不说新庄承接力算很强了。看前几天 股道也是道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吃毒药了? 股友676u005d56 10-2110-21 10:44
- 60 0 [ST嘉澳吧] 不是AI买不起,地沟油更有性价比 温柔败给大绿柱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就这1万多筹码主力你使劲砸。 九亩地主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蓝箭电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发的减持公告 千与千寻231309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五新智能吧] 卖了就涨了,里面的兄弟加油 风姿绰约的耿三仟 10-2110-21 10:44
- 58 0 [青松股份吧] 坐稳了今天开始起飞~~ 股友5w7A018165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全是散户,能涨就见鬼了 笑眯眯得海勒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卖又点成买了是吧 股友50888Q5i98 10-2110-21 10:44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六大行中期拟分红超2000亿元,机构:银行板块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44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快看,红了 股友bEQFAu 10-2110-21 10:44
- 51 2 [怡球资源吧] 年末了!今天,你减仓了吗 华尔街1号 10-2110-21 10:44
- 146 0 [合锻智能吧] 加仓,拣点带血筹码 股友np12528192 10-2110-21 10:44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发力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4
- 53 0 [敏芯股份吧] 看看高华科技,无地自容 沉稳的柳杰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唯一一个绿的MD 果断的韩佳玉 10-2110-21 10:44
- 51 2 [四维图新吧] 我又买回来跟大家作伴来了 股友CI03073029 10-2110-21 10:44
- 25 0 [中航光电吧] 同路人,买了这家乱公司亏惨了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宝地矿业吧] 每次都希望有奇迹,可是每次都跳水,这股做T的 股友898896p08Y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直接不敢入手了,害怕被套住 刘不易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感觉还能板 肚皮很大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横河精密吧] 缩量,无量拉升 股友3UM8327561 10-2110-21 10:44
- 61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啥时候能到一块三毛一?到了我就卖,再不玩了。 股友yI21962865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板块垫底,牛逼啊! 股友017UR55138 10-2110-21 10:44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第一赖种庄家,挣了多少指数,都赔在你身上 股友6S69193M77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中钢国际吧] 6.58过不去啊 恭喜来财de花满楼 10-2110-21 10:44
- 51 0 [中煤能源吧] 量少抄小盘 股友sb3a9n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大涨爱玛小涨,大盘小涨爱玛小跌,大盘小跌 股友2238Q269U1 10-2110-21 10:44
- 116 1 [老凤祥吧] 太慢了,出去打个野再回来 创新的罗靖娴 10-2110-21 10:44
- 298 5 [特变电工吧] 请问一下,我定的20.1卖,它涨到20.18为啥没卖 自信的杜琪淇 10-2110-21 10:44
- 111 3 [宋城演艺吧] 反人性的操作,到目前为止都不知道主力把股价打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10-2110-21 10:44
- 43 0 [奥瑞德吧] 猪三高有种尔缺停板 股友61tpxh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南京港吧] 动一动整个板块全看你脸色呢 捡贝壳的小马喽 10-2110-21 10:44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每天我都挣钱,几千块也不多,主要是舒服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 10-2110-21 10:44
- 44 0 [聚合顺吧] 明显在操纵股价,这么小的盘子,一分二分玩一天 观自在jkkl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这都不能涨停!右侧还是难做一堆的套牢盘 大手牵小手317505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在飙升你开盘到现在动都不动 BaBiO 10-2110-21 10:44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88,了 拒绝中间板 10-2110-21 10:44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加仓,一个月了,差不多了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10-2110-21 10:4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,大盘要是回落这拉几得大跌!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110-21 10:44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,真牛! 牛市放手一搏 10-2110-21 10:44
- 43 0 [海欣食品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86068tx818 10-2110-21 10:44
- 60 0 [强力新材吧] 量化高位卖掉,现在低位吸筹,lan股别看了,换 黑金2023 10-2110-21 10:44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就是洗到7块3你也不卖,干他怎么办。涨不涨随它 热心得椪柑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人才,这个位置埋你什么,你有几个字 你吃肉肉我喝汤 10-2110-21 10:44
- 240 0 [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吧] 换了个小白经理,净值急速下坠,肯定是赌博式追 止损不止赢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金龙羽吧] 净小小单子?????没主力?快抛弃! 股友d2KcVQ 10-2110-21 10:44
- 37 0 [日海智能吧] 幻想终究还是要被现实打败 大吉大利中签 10-2110-21 10:44
- 61 0 [辰欣药业吧] 狂赚一个点走了 股友zuLDkk7984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*ST准油吧] 太弱了 旺财百倍哥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别人畏惧我疯狂保险一点做T吧 韭菜盒子我最红 10-2110-21 10:44
- 38 0 [中交发展吧] 我有骂脏过吗?都是无脑唱多的托在骂,我说的是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就看3.85的缺口补了能不能反抽,现在都是在 股友e3w6515073 10-2110-21 10:44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7年磨一剑,水泵经营获利,投资有收益,股价回 乐观的差价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天阳科技吧] 正宗概念还不涨停么? 生财满腹的刘邦 10-2110-21 10:44
- 93 4 [京东方A吧] 看看别人家的科技股怎么涨的。在看看你。 股友txyAzb 10-2110-21 10:44
- 65 3 [纯碱吧] 冲1250 报复操盘手 10-2110-21 10:44
- 234 3 [赞宇科技吧] 这位置主力拉涨停用了真金白银的成本在哪里摆着 暴龙哥一号 10-2010-21 10:44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cpo回来了 zhenglei1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流入增加了,龙头要带头起飞 北证小炒家 10-2110-21 10:44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速度突破加仓 A股东方暴富 10-2110-21 10:44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真无语了 小珏吖 10-2110-21 10:44
- 41 0 [联合化学吧] 主力放弃治疗了,哈哈 韭菜变柳叶飞刀 10-2110-21 10:44
- 36 0 [新易盛吧] 这两次都是中带着走,新后跟上 坐井说天阔zzZ 10-2110-21 10:44
- 41 1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3900股民跌成狗。 轻松的周伟涛 10-2110-21 10:44
- 161 8 [中体产业吧] ,翻倍就走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2110-21 10:44
- 60 1 [舒泰神吧] 38以下买了不少,好怕呀呀 好运连连27 10-2110-21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