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4 8 [国机重装吧] 这货是真的坏!拉高就为了出货! 欲将轻骑逐 10-2110-21 10:39
- 60 1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时防御优先,固收加攻守兼备,拿点这类 陌陌好 10-2110-21 10:39
- 93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前段时间,科创板的指数涨势都是名列前茅的,近 勤奋的顾晖15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*ST闻泰吧] 风险大于收益。 开开心心886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峨眉山A吧] 八元等你 股友vZouqn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缩量也是拉那几个,放量也是拉那几个,买多点黄 新财善贾地若素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核聚变不跟!数字货币不跟!多元金融也不跟!留 在下炎黄 10-2110-21 10:39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你也真是 一只玉蝴蝶 10-2110-21 10:39
- 42 0 [华润微吧] 没量,又是被板块带上去的,板块一崩他杀的最快 绊倒体套定律 10-2110-21 10:39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最弱的仔 白大快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杂毛,没涨过,一直跌 股友738D0863K5 10-2110-21 10:39
- 61 2 [金桥信息吧] 就算大盘涨到4000点了,这个破股也不会涨一下。 股友8l3G379329 10-2110-21 10:39
- 70 0 [国瓷材料吧] 听说你这个票是苟始?大多数山洞股都这操行! 学无止步 10-2110-21 10:39
- 124 4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量根本不是主力在买,散户听别的托在贴里说 想飞的毛毛虫 10-2110-21 10:39
- 78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能上4个点, 股友73p5921W86 10-2110-21 10:39
- 47 0 [怡亚通吧] 无量无价买入谨慎啊、无量无价买入谨慎啊 韭菜割头韭菜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豫园股份 喜欢晴天 10-2110-21 10:39
- 53 0 [19广建01吧] 152310:2019年第一期广元市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 19广建01资讯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基本可以确定它是老登了 龙头LT 10-2110-21 10:3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6.86,和13.14号一样的走势 基民R7kRmJ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三人行吧] 醒醒吧孩子,该起床尿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10-2110-21 10:39
- 48 0 [麦格米特吧] 拉黑了好几个空头,现在他们还再叫吗 修养剩系 10-2110-21 10:39
- 719 16 [赛力斯吧] 我不玩了好吧,再也不见 MC快到碗里来 10-2110-21 10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 齐大牛 10-2110-21 10:39
- 32 0 [农产品吧] 9元见 悟空到此一游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 勤易懒难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山西汾酒吧] 大幅跑输指数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110-21 10:39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金铜都涨,你咋涨不动呢,跌起来跟的可牢了。 步步生金啦 10-2110-21 10:39
- 133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<紫金矿业<山东黄金中金黄金(600489. PSR股市观察员 10-2110-21 10:39
- 51 1 [新洁能吧] 前几天没上车的可以买了给机会了 今年翻两翻 10-2110-21 10:39
- 37 2 [掌趣科技吧] 果然涨停了!云谷,里还好吗? 宇宙大霸主 10-2110-21 10:39
- 34 1 [亚太实业吧] 这还玩个屁 亲切的汤翔云 10-2110-21 10:39
- 86 1 [秦川机床吧] 应该业绩也不怎么好,要不怎么随大盘,一点都没 炒红牛 10-2110-21 10:39
- 94 4 [中国西电吧] 上不去 股友20R2R09633 10-2110-21 10:39
- 207 15 [上海新阳吧] 第一个半小时收官AH股大涨,上海新阳小霸王4个 东方发财吧 10-2110-21 10:39
- 109 3 [拉卡拉吧] 三季报炒作行情开始,这两天业绩预期好的已经陆 继续瞧瞧 10-2110-21 10:39
- 13761 144 [立方退吧] ST立方(300344)龙虎榜数据(07-23) 立方退资讯 07-2310-21 10:39
- 40 0 [皖能电力吧] 继续,高开低走,杀爆融资盘。 点石满堂得欧阳锋 10-2110-21 10:39
- 28 0 [朗迪集团吧] 出了,下午看能不能接回来 股友3253Q18u85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上海沪工吧] 这样大盘,还跌了 股友2G2355037T 10-2110-21 10:39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决心大,板上吃货,但是能打下来更厉害,好 知乎1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富满微吧] 最最垃圾的一个,今年这么好这垃圾跌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10-2110-21 10:39
- 78 0 [孚能科技吧] 三季报什么情况?能扭亏为盈吗? 股友7gcc7T 10-2110-21 10:39
- 72 1 [电科芯片吧] 唱多的都居心叵测忽悠人进为解套的。。说了多少 小麦冲凉 10-2110-21 10:39
- 71 2 [招商轮船吧] 缩量缩的这么厉害,是都等着分红吗 乐观的乔翰5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跟什么??板块概念全红 风趣的冷泰成1 10-2110-21 10:39
- 90 0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…… 股友A676966c65 10-2110-21 10:39
- 57 0 [银座股份吧] 这么多257什么鬼 富贵腾达de蝶舞 10-2110-21 10:39
- 34 0 [盐津铺子吧] 太无语 聪慧睿智的陶翼扬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等大盘跌时,就是拉红的时候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0-2110-21 10:39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天天画馅饼到亮业绩时就暴露真相了。 llsshh585 10-2110-21 10:39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量小非君子,无量是懦夫!! 欣喜de超人 10-2110-21 10:39
- 293 0 [熙菱信息吧] $熙菱信息(SZ300588)$ 股友880Z751Q79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巨星农牧吧] 硬生生被大盘带到水面呼吸两口,毕竟下坡走久了 张政一 10-2110-21 10:39
- 52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有能耐今天冲上100 股友LkzGBR 10-2110-21 10:39
- 33 1 [迈瑞医疗吧] 冲啊,给我跟上创业板,快点 股友Wxt86W 10-2110-21 10:39
- 62 1 [百联股份吧] 必须上学习时报投诉下百联 在消费股里躺平 10-2110-21 10:39
- 56 1 [正海生物吧] 换手率0.24%!!!僵死 股友55AR513959 10-2110-21 10:39
- 90 3 [聚灿光电吧] 9.45以下买吧,早盘从京能过来买了半仓,差不多 拖累战斗力 10-2110-21 10:39
- 91 1 [天齐锂业吧] 三季报放30号,绝对有雷,注意仓位呀,老铁们 股友7z9D266829 10-2110-21 10:39
- 61 3 [广汽集团吧] 如果我做广汽领导,我一定想办法解决股价市值问 股友9pt8023133 10-2110-21 10:39
- 304 1 [京东方A吧] 第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其它官方网站己预告,毫无 早出晚回 10-2110-21 10:39
- 83 8 [恩捷股份吧] 又绿了说了35接,你们非要抗,醇碧就是醇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110-21 10:39
- 155 4 [众辰科技吧] 咱选举二民工为股东董事,前提是它现在至少持有 吃狼肉的青蛙 10-2010-21 10:39
- 120 5 [中国移动吧] 利润这么高却还收那么高的流量费 旅途田鸡 10-2010-21 10:39
- 2335 4 [海立股份吧] “龙腾四海,傲世而立”。~这是我这三年来最大 于洛笔记 08-1310-21 10:39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不如路边一条 振华永远绿油油 10-2110-21 10:39
- 64 0 [创世纪吧] 业绩炸裂主力在跑步进场 股友N93501V888 10-2110-21 10:39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没希望了 Anio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阳光电源跟不上,香农芯创比不了,咋这么垃圾 有气势得塞莉娜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感觉下午会拉起来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耻之徒浪费行情 新招财猫 10-2110-21 10:39
- 255 1 [三江购物吧] 天天就只会做T 勤劳善良的秀雅4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果然要涨5个点 有激情的幽若想0 10-2110-21 10:39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形式已经反转,下一步就是股价再创新高 叫我帅哥就好了i 10-2110-21 10:39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没反应吗???非要我送人头 慈祥的张亦凡 10-2110-21 10:39
- 48 0 [华邦健康吧] 什么时候能到4.6太难等了,快速跌一到4.6就行了 雷厉风行的朱亚特 10-2110-21 10:39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几百家跌就有你 吾动不看 10-2110-21 10:39
- 29 0 [江波龙吧] 给香浓提鞋都不配 股友5skGZM 10-2110-21 10:39
- 30 0 [金信诺吧] 太弱了 闷声发个小财财 10-2110-21 10:39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买了东山,相信龙头切换东山了 大哥挺住呀 10-2110-21 10:39
- 41 0 [维信诺吧] 月线反弹两年一次,周线反弹一年两次,大家自己 代码交易888 10-2110-21 10:39
- 36 0 [贝泰妮吧] $贝泰妮(SZ300957)$ 股友95O7z05992 10-2110-21 10:39
- 45 1 [沃尔核材吧] 没什么意思,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10-2110-21 10:39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3.54已满仓,别让我失望 股友YAO 10-2110-21 10:39
- 75 1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以后记住了,业绩暴增股价一定暴跌 股友jJDDOk 10-2110-21 10:39
- 131 3 [多氟多吧] 看了一下形态特征不错,今天现价开仓300股记录 股友3townp 10-2110-21 10:39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这个是什么概念? 股友trOMbdbxhd 10-2110-2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