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3 [浙江医药吧] 官宣失败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0-2110-21 10:23
- 95 2 [节能国祯吧] 坚定不移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010-21 10:23
- 52 0 [金卡智能吧] 看看先锋电子吧,你这 生意善贾de翠薇 10-2110-21 10:23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短线的都可以跑了,今年就这样了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那年我27买的等你们上来一起嗨! 寻妖逆势崛起 10-2110-21 10:23
- 54 0 [北摩高科吧] 大盘指数上攻5日均线,上攻10日均线!成功大捷 基建大军 10-2110-21 10:23
- 49 0 [双一科技吧] 笑看风云变……… 股市迷途羊羔 10-2110-21 10:23
- 47 0 [人民网吧] 竟然不如双戴帽子的*st返利。 股友2383285n9F 10-2110-21 10:23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精密都快涨停了,真是不知道在干嘛 股友35Qk770283 10-2110-21 10:23
- 39 0 [凯龙股份吧] $凯龙股份(SZ002783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23
- 67 0 [精智达吧] 继续加仓,存储这么确定性的爆发,何必一直压着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2110-21 10:23
- 62 0 [XD陕西煤吧] 这票最弱,其它票多多少少都板一次,就它一次都 愉快的谢程悦4 10-2110-21 10:23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跑了,一身清,亏了认了,再也不碰这只股了 嘛咪嘛咪哄哄哄哄 10-2110-21 10:23
- 48 0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是涨了但是今天大盘比我少算我输是这样是吧 股友McYCDv 10-2110-21 10:23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上周进来的游资昨天都跑完了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10-2110-21 10:23
- 29 0 [*ST新元吧] 中迪根本排不上啊。 吾乃曾道人 10-2110-21 10:23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说实话,阿里巴巴这种股不香吗?长期起码上300 行业好帮手 10-2110-21 10:23
- 63 1 [永创智能吧] 板块大涨,你不涨是啥意思,等第二天再涨? 炒股AI家 10-2110-21 10:23
- 76 1 [精达股份吧] 那么多利好 雨中漫步小树林 10-2110-21 10:23
- 54 1 [南山智尚吧] 见红就卖,高抛低吸每天做t。就跟他耗。 股友0MwCrR 10-2110-21 10:23
- 44 0 [和顺电气吧] 兄弟们疯狂加仓,所以机构不拉,今天拉不起来, 一念升 10-2110-21 10:23
- 102 0 [奥赛康吧] 果然,当真!万变不离其宗!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 我在股市拾破烂 10-2110-21 10:23
- 24 0 [启明星辰吧] 织布机的走势 有条理的青爱若1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四方达吧] 庄家卖完了,接着砸盘 东方锋飞4198 10-2110-21 10:23
- 29 0 [冠捷科技吧] 持续不了,出了 deligen62 10-2110-21 10:23
- 39 1 [昆仑万维吧] 套了二十个点,哈哈哈 云罗白哉 10-2110-21 10:23
- 46 1 [平煤股份吧] 想啥呢,回调最少2块 zpjaicxf 10-2110-21 10:23
- 57 1 [华亚转债吧] 哦豁明天要跌停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010-21 10:23
- 4121 24 [中电鑫龙吧] 大概是我没那个命,一卖就涨。卖出是因为下跌中 唯唯诺诺叶知秋 10-2010-21 10:23
- 66 0 [紫江企业吧] 此股基本面还行,股息率较高,行情不好时可做防 仓佑嘉措000 10-2110-21 10:23
- 26 0 [永贵电器吧] 阿贵啊阿贵,充电枪加油啦 六三路 10-2110-21 10:23
- 28 0 [天下秀吧] 啊 要记得空仓 10-2110-21 10:23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4000多家红,我的绿…… 小小兵X 10-2110-21 10:23
- 39 0 [同洲电子吧] 拉一点点又能跌好几天了 谨生相安 10-2110-21 10:2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左手倒右手呀 赵大公子 10-2110-21 10:23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百分之百拉高出货,好自为之 Jdbdkjdbdnnf 10-2110-21 10:23
- 26 0 [雅本化学吧] 后排杂毛 睿智的韩梓茵 10-2110-21 10:2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大数据ETF(515400)融资净买入546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5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:9月汽车出口超60万辆 新能源汽车出口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电网设备板块拉升 国电南自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42 0 [步步高吧] 学习时报大利好,提倡股市反哺居民消费了,首选 看多中华 10-2110-21 10:2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58 1 [润本股份吧] -6%到6% 噺丱冰℃fei顏 10-2110-21 10:23
- 37 0 [ST易联众吧] 减了熙菱信息,加仓了你,服了 股友237w83y128 10-2110-21 10:23
- 37 0 [XD洪都航吧] 抄底者死,今天不收红就清仓,去 搭个逆行车 10-2110-21 10:23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政金债券ETF(511520)融资净买入2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保险板块拉升,中国人寿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这个量比可以哇,一直很高。 右手玩鸟 10-2110-21 10:2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独一无二,稀缺标的,时代宠儿,阳光普照! 牛气的菜鹅 10-2110-21 10:23
- 857 0 [必和必拓(ADR)吧] 必和必拓第一财季铜产量同比增长4% 必和必拓(ADR)资讯 10-2110-21 10:23
- 28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科创芯片ETF(588200)融资净买入73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42 0 [长盛轴承吧] tnm,和大盘反着干 股友老蜜 10-2110-21 10:23
- 48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半导体ETF(512480)融资净买入351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1669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龙新材料启动IPO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45 0 [汇顶科技吧] 年线不站就是个锤子 事了拂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洗牌还没洗完,服了 豪放不羁的曹菡 10-2110-21 10:23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强势反弹超2%!黄金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70 1 [宇顺电子吧] 速度跟上,马上要吃肉了。 重生之在大A卖艺 10-2110-21 10:23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5.9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36 0 [国机精工吧] 拖油瓶 股友8523Y823Y8 10-2110-21 10:23
- 26 0 [孩子王吧] 让着孩子气死了,玛德这个 捂了嚎风 10-2110-21 10:23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主力拉高出货大家注意防范,及时保留利润及时撤 哈哈镜么 10-2110-21 10:23
- 29 0 [XD屹唐股吧] …… 股友9dGP3u 10-2110-21 10:23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还有谁挂卖单,统一晒出来 愿股票上涨 10-2110-21 10:23
- 62 0 [科力远吧] 出能概念里涨的最少的,固态电池概念里价格最低 老登赛道老韭菜 10-2110-21 10:23
- 60 0 [金盾股份吧] 问了人工智能,说金盾属于深地经济.....就是有 招财进宝的甜甜 10-2110-21 10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抄底了,知道是谁吗?下周必定会拉升了,再 最靓的一盏灯 10-2110-21 10:23
- 71 0 [铜冠铜箔吧] 创业板在涨1千点也拉不动这憋货 无语了88888 10-2110-21 10:23
- 54 1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票适合拿长线,做短线就得做T 循序渐进兮 10-2110-21 10:23
- 17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疗白酒纯纯的恶心人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2110-21 10:23
- 56 1 [湖南海利吧] 这货三季报可能不咋滴 mivv奥古斯都 10-2110-21 10:23
- 81 1 [远东股份吧] 这里小幅回踩确认后,依然有上行过程,重点还是 静待花开持仓 10-2110-21 10:23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停的板的货不是那么好接的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10-2110-21 10:23
- 30 0 [冠城新材吧] $冠城新材(SH600067)$ 祁县乔家大院 10-2110-21 10:23
- 48 0 [士兰微吧] 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9.25亿,这说明了一切。今天 我爱贝斯特 10-2110-21 10:23
- 26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割在地板 广州万元户 10-2110-21 10:23
- 115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有点烂 股友Ziqt6a 10-2110-21 10:23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真服了,你快涨涨吧 三仟万 10-2110-21 10:23
- 46 0 [ST华扬吧] 一路套牢盘太多,没有一段时间整理震荡上不来 你的华尔街兄弟 10-2110-21 10:23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至少再跌10个交易日。这时候谨慎小心。啊要买 留虹菌 10-2110-21 10:23
- 47 2 [片仔癀吧] 草了吗,垃圾 梦新之星 10-2110-21 10:23
- 43 1 [龙旗科技吧] 好的股票虽然跌但是涨的时候更猛这只反着来的你 股友9r680596a2 10-2110-21 10:23
- 43 1 [华兰生物吧] 暴涨的是华兰疫苗 股友9732195xR3 10-2110-21 10:23
- 38 1 [苏盐井神吧] 收盘套打板的7% 四季的夏澈 10-2110-21 10:23
- 45 1 [长川科技吧] 鸭哥让大家来接盘的吧哈哈哈哈 吴玮珺 10-2110-21 10:23
- 68 3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多的真不能买 股友AL2rTq 10-2110-21 10:23
- 473 6 [清水源吧] 周一会不会开始连板? KMM 10-1910-21 10:23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来一个,涨停来两个,涨停来8个 我期货空哥 10-2110-2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