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黄土一堆 雨轩投资 10-2110-21 10:23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触碰量化 游走的基民 10-2110-21 10:23
- 52 0 [医药商业吧] 只有站上20日线,才能打开空间。天气冷了,感冒 文哥3buk6t 10-2110-21 10:23
- 39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一字了 明亮的冷美波 10-2110-21 10:23
- 50 1 [华电辽能吧] 一天一分, 股友52195k5d22 10-2110-21 10:23
- 34 1 [昆仑万维吧] 大佬们能补仓了吗 炒个串串 10-2110-21 10:23
- 92 4 [力量钻石吧] 大家能不能给我科普一下,为什么会一直涨啊,钻 Farewellllll 10-2110-21 10:23
- 87 3 [国轩高科吧] 洗跑了多少人了, 股友x852212T60 10-2110-21 10:23
- 60 3 [圣邦股份吧] ,缺口补了是不是该涨了……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10-2110-21 10:23
- 209 3 [*ST中迪吧] 25亿市值以下板都开不了估计,开板后还得涨 ST团结路 10-2110-21 10:23
- 71 2 [浙江震元吧] 哇哦!居然高开了,牛逼 南宁布吉岛 10-2110-21 10:23
- 989 13 [宝鹰股份吧] 大概率是纬景储能 TA说 10-2010-21 10:23
- 2360 7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中国船舶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中国船舶资讯 09-1910-21 10:23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这主力太弱了,看看四方达,其实你才是行业龙头 红黄土豆 10-2110-21 10:23
- 39 0 [远航精密吧] 快成A股倒数第一了,没人玩你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2110-21 10:23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跟大盘反过来,有意思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2110-21 10:23
- 20 0 [云汉芯城吧] 可以卖了,小三太高莫追 罗尔斯罗伊斯 10-2110-21 10:23
- 40 0 [国网英大吧] 沪企改革涨上天,你踏马又不是沪企了? 探戈王子5204 10-2110-21 10:23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好的刑势,这股主力还在出货,先知先觉一定 股市战胜 10-2110-21 10:23
- 37 1 [宝泰隆吧] 收割量化 戒贪戒追高 10-2110-21 10:23
- 49 2 [上海建工吧] 咱们能不能不砸?等主机拉涨停我们在卖不好吗 你是迷路了吗 10-2110-21 10:23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两个月了还没调整好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10-2110-21 10:23
- 124 2 [华建集团吧] 谁能讲一下华建为什么最近这么强 股友0LfXbM 10-2110-21 10:23
- 54 2 [*ST赛为吧] 狒狒 东北金钱豹 10-2110-21 10:23
- 252 0 [国光连锁吧] 买的还可以吗兄弟们 股友X391N65636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23
- 127 0 [焦煤吧] 给我逗死了,一着不慎满盘皆输,我居然这么惨! 股友16399V36w2 10-2110-21 10:23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义乌市场正在从“小商品”向“科技+消费”全面 佳哥牛气冲天 10-2110-21 10:23
- 45 1 [雷赛智能吧] 三天吃不上一口汤,呵呵呵呵 股友215z13E176 10-2110-21 10:23
- 84 4 [湖南白银吧] 板块倒数第二,牛掰破 低调发育S 10-2110-21 10:23
- 75 2 [楚江新材吧] 坚持看多 李12 10-2010-21 10:23
- 54 0 [芯原股份吧] 现在是小心源 股市令弧冲 10-2110-21 10:23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跑路了 超级牛666 10-2110-21 10:23
- 45 0 [江波龙吧] 做T票,还好没买,这种票不能碰 赚钱脱单 10-2110-21 10:23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不会拉升,下午翻绿。都是为了你们好,快跑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10-2110-21 10:23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我这三瓜两枣你都惦记着呢,刚进去就跌了,一秒 飞华狂天 10-2110-21 10:23
- 52 2 [海马汽车吧] 这种走势今天追进来的,明天要被埋 中粮科技退市 10-2110-21 10:23
- 65 2 [立中集团吧] 易中天浪潮超级主力过来建仓了 买啥都是涨 10-2110-21 10:23
- 34 1 [中航光电吧] 买了这股的散户可怜呀 要有耐心AND信心 10-2110-21 10:23
- 73 3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破公司什么玩意,天天这样跌还有天理吗,陈 股友P8159F0616 10-2110-21 10:23
- 39 1 [万孚生物吧] 就量化和新散户玩,天天高抛低吸,成交量新低 尼个弔戼 10-2110-21 10:23
- 105 5 [天力锂能吧] 火箭升空 你怎么看 10-2110-21 10:23
- 55 0 [吉比特吧] 老三的位置保不住咯 股友r1oSkQ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,常常垫底的意思? 有毅力的双鱼 10-2110-21 10:23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100%板上出货 相信自己hq 10-2110-21 10:23
- 41 0 [*ST未名吧] 上周整个行情,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 普通的尉股民 10-2110-21 10:23
- 42 0 [中草香料吧] 食品、化妆品、医药领域对香料需求越来越大了后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110-21 10:23
- 53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就不信了,等创业板指数再翻一倍,你还能不涨 玲珑剔透的远岫5 10-2110-21 10:23
- 72 1 [*ST中岩吧] 终于涨了... 才情卓绝的康梦香 10-2110-21 10:23
- 45 0 [奥赛康吧] 昨天刚进来的,那么多的利好消息,竟然大跌 包容的雨田 10-2110-21 10:23
- 72 1 [海南高速吧] 主体控盘这么久,为了啥?想想吧! 股友1F0206678O 10-2110-21 10:23
- 54 1 [中国海诚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8YIv1O 10-2110-21 10:23
- 55 1 [广电电气吧] 亏损垃圾股 股股看涨 10-2110-21 10:23
- 143 6 [景嘉微吧] 阴包阳,坐等了,昨天进来的小主力本来想做一波 小小得钉子户 10-2110-21 10:23
- 100 4 [兴业银行吧] 涨时招行一半,股价一半不到。兴业改名为招半价 股友YxWsZh 10-2110-21 10:23
- 70 3 [浙能电力吧] 分红到了嘛 坚毅不拔的肖三仟 10-2110-21 10:23
- 148 9 [仁智股份吧] 明天卖点848/866/876/888/9/915,买点:820/810/ 盘中观势 10-2010-21 10:23
- 49 0 [好想你吧] 冲啊,, 喜欢反思的栀初 10-2110-21 10:23
- 30 0 [海天味业吧] 在这躲牛市的弟兄还好吗? 半倉 10-2110-21 10:23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愧是格总 活灵活现的周小白 10-2110-21 10:23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券榜 | 沪深300ETF(510300)融券净卖出31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879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ETF基金(159880)涨近2%,铜铝能否领跑下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跷跷板怎么不见了 股友T793U63003 10-2110-21 10:23
- 46 0 [芯动联科吧] 减持加速除了他没有谁会卖了。 n288013456021538 10-2110-21 10:2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程机械板块拉升,山河智能、建设机械双双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冲10线 股友dr38819787 10-2110-21 10:2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券榜 | 军工ETF(512660)融券净卖出389.7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德银:黄金占全球“外汇+黄金”储备资产总额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47 1 [钛能化学吧] 不是我拿住了,而是我没招了 天才交易员888号 10-2110-21 10:23
- 71 3 [利欧股份吧] 啥时候能涨起来,赔的稀里哗啦的5.8的本 股友Q9N0206721 10-2110-21 10:23
- 38 0 [方正证券吧] 煤炭基本都清了,下一步买点啥呢?今天早盘进了 诡道真人 10-2110-21 10:23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沪深300ETF(510300)融资净买入27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1000ETF(159629)融资净买入5286.9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40 0 [贝隆精密吧] 又缩量了 富贵如意地赵云 10-2110-21 10:23
- 355 0 [澜起科技吧] 国内AI人工智能发展加速,AI人工智能ETF(512930 澜起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23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融资净买入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券榜 | 中证2000ETF(563300)融券净卖出2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155 0 [东贝集团吧] 赚赔的区别不大 股东之富 10-2110-21 10:23
- 47 0 [罗牛山吧] 还不快绿, 马年谈马 10-2110-21 10:2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券榜 | 软件ETF(515230)融券净卖出238.9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23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 股友o06c575091 10-2110-21 10:23
- 72 0 [外汇吧] 这个里面太多了 xiaoxiap 10-2110-21 10:2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牵走一头牛,还我一粒芝麻 一直在路上5549 10-2110-21 10:23
- 53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所有股都涨上去了,你这个软蛋 大Z牛气冲天 10-2110-21 10:23
- 41 1 [山东墨龙吧] 里面的兄弟真的要感谢大A。。。 Dream500 10-2110-21 10:23
- 50 2 [三江购物吧] 还是跟国光跑不了了不如买国光了 小海的春天 10-2110-21 10:23
- 49 1 [金发科技吧] 都特么没人玩了,天天吹你么宇树,跟这个股有个 欢快的盛婉 10-2110-21 10:23
- 564 3 [*ST闻泰吧] 相信荷兰会丝滑的跪下,满仓闻泰 随势如虹 10-2110-2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