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还不上车?没机会了 股友15978T335V 10-2110-21 10:57
- 50 0 [中泽丰吧] 雾灯大战风车。哈哈哈哈。 独爱见手青888 10-2110-21 10:57
- 43 0 [陕国投A吧] 劳模可以下台了 路小小路 10-2110-21 10:57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里面的横盘大资金都被套主了,等待风来。。。里 金财神谷道 10-2110-21 10:57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没个3个月到半年起不来 k线不对不抄低 10-2110-21 10:57
- 6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0.989? 知股尝乐 10-2110-21 10:57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垃圾一个什么都不跟 喜悦的扈嘉3 10-2110-21 10:57
- 82 1 [海南机场吧] 有啥不知道的消息吗,这几天为啥这么猛了,还能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2110-21 10:57
- 63 1 [中金黄金吧] 买入中土黄土,世世代代吃土,买入紫金像董事长 良家和红姐 10-2110-21 10:57
- 72 1 [金凯生科吧] 最近CDMO行业里,很多企业都在扩产,金凯生科不 股友9121272K6W 10-2110-21 10:57
- 44 1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又涨起来了?我喜欢看绿色的 股友0h865228f7 10-2110-21 10:57
- 323 1 [利安隆吧] 每天都要做做T,保持盘感~ 萨巴斯蒂安 10-2110-21 10:57
- 52 1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3.82压力大哟 火麒麟876 10-2110-21 10:57
- 41 2 [唐人神吧] 求购4.77 留点本金我 10-2110-21 10:57
- 176 4 [移远通信吧] 才二十来倍市盈率,这个股票在科技股里面太埋没 驰骋华尔街 10-2110-21 10:57
- 48 0 [湖北广电吧] 亏损成这样的垃圾股都能涨停,其它股能不能学学 小小小小Q啊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还能回本不? 皮搋子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为什么不动了? 不贪心赚小钱 10-2110-21 10:56
- 740 2 [恒盛能源吧] 求干,我第一个不服。 玩和平的小游资 10-2110-21 10:56
- 54 0 [老板电器吧] 汽车有长安,电器有老板!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110-21 10:56
- 49 0 [凯盛科技吧] 一年多没涨停过的股,两市屈指可数了吧 做趋势的躺平者 10-2110-21 10:56
- 39 0 [欧普康视吧] 此股专治各种不服,专治抄底党 无敌究极大韭菜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向日葵吧] 完了,今天追高我成接盘侠了 花生米烧红烧鱼 10-2110-21 10:56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刚去查了下超硬材料金刚石的应用范围简直是颠覆 栉枫沐雨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亚信科技吧] 接着绿,才是你的本色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10-2110-21 10:56
- 37 0 [新安股份吧] 严查操纵股票 n1406615938ff3ba9784 10-2110-21 10:56
- 76 3 [向日葵吧] 连续3天冲高回落,今天能不能争气一点,一口气 大唐集团 10-2110-21 10:56
- 484 2 [东信和平吧] 30分钟不破20日线没事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燃油吧] 买石油etf,股票也行,都是上升通道 牛股飞天 10-2110-21 10:56
- 2313 21 [包钢股份吧] 只能用十天的新庄家对待 主升浪十天线 10-2010-21 10:56
- 15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创涨得很嗨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衰锅 股友d69686313R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确实对消费电子板块有很强带动性,要买就买 善良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京基智农吧] 天天一分钱你自己玩吧 斐然广进得梦轩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用实际行动来看看,今天的涨停价多少! 狂放的赫泽 10-2110-21 10:56
- 53 0 [*ST香雪吧] 久盘必跌,8元见,麻蛋幸亏昨天卖了百分之八十 股友XEjtIc 10-2110-21 10:56
- 25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 贵州人在湖南 10-2110-21 10:56
- 89 0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仓位管理第一位 10-2110-21 10:56
- 58 0 [美芯晟吧] 没那个大涨的基因,只有大跌基因 出机会不犹豫 10-2110-21 10:56
- 38 1 [七匹狼吧] 开盘就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helz2f 10-2110-21 10:56
- 126 6 [移远通信吧] 空头空仓慌不慌啊 古畑1984 10-2110-21 10:56
- 88 2 [兴齐眼药吧] 复权后,年内低点45.04,目前价格搞一个涨停板 taicaiii 10-2110-21 10:56
- 46 1 [锦浪科技吧] 给阳光电源撑一下啊,感觉光伏板块全靠阳光电源 朝圣888 10-2110-21 10:56
- 134 5 [联得装备吧] 高抛低吸,先跑了明天低开再买回来 嘻嘻嘻哈哈哈66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便宜垃圾不能买,全是量化机器人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10-2110-21 10:56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就买点 恭喜广进得花无缺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广生堂吧] 重新进入下行通道了 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10-2110-21 10:56
- 44 2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来这么垃圾的吗 福尔牌摩斯 10-2110-21 10:56
- 107 2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你跑了吗?没跑的都别跑了,我们一起守着等 白糖丸子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停港费利好中国制造,大订还在后边 小星星006 10-2110-21 10:56
- 56 0 [陕西金叶吧] 可试建点底部仓,当市值,当银行股玩玩! 金牛王1961 10-2110-21 10:56
- 49 0 [冠豪高新吧] 大盘涨冒烟了都不涨。已经双顶了,跑 股友0625F67q86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彩虹股份吧] 涨几个点不好嘛 交易天才阿伟 10-2110-21 10:56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有没有机会翻红呢?都3900点了 win890 10-2110-21 10:56
- 58 0 [宁波中百吧] 要退市了吗咋直接跌停了 公司都卖给你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的产品质量是最好的 股友583L96k261 10-2110-21 10:56
- 57 2 [ST京蓝吧] 买盘动摇了,感觉今天可能要停在1.74。 用一生去领悟错过 10-2110-21 10:56
- 40 1 [福星股份吧] 幸好换香江涨停了 股友1MZ0965220 10-2110-21 10:56
- 104 4 [吉利汽车吧] 20.0的位置有500万卖盘! 舒服是沩君子 10-2110-21 10:56
- 41 1 [安诺其吧] 这垃圾股金山银山都被亏光了,天天跌 股友21F83C0656 10-2110-21 10:56
- 47 0 [肇民科技吧] 磨磨蹭蹭在干嘛? 暴美暴富钟ing 10-2110-21 10:56
- 181 0 [恒生医疗保健业指数吧] $恒生医疗保健业指数(HS|HSCICH)$ 李寻欢555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还好大盘涨了这么多。要是小涨。估计五个点起步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110-21 10:56
- 56 2 [创远信科吧] 啥苟东西压着,想干啥?做空能赢利?终究还是要 笨点好 10-2110-21 10:56
- 101 2 [中芯国际吧] 你看寒武纪现在多少钱?寒武纪能与中芯国际比吗 介儒评话 10-2110-21 10:56
- 50 2 [京泉华吧] 别卖,至少40 豪爽大气的追婷人 10-2110-21 10:56
- 70 2 [视觉中国吧] 强的可怕,哈哈哈~~~ 破产炒股 10-2110-21 10:56
- 80 2 [捷捷微电吧] 上周头顶三炷香,然后礼拜五拉了一坨大的。这个 我在小A打游击啊 10-2110-21 10:56
- 84 3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尾盘梭哈,今天这样可以拿到了,后悔没有加 我是传奇1980 10-2110-21 10:56
- 50 0 [钱江摩托吧] 大阴线就跑了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万源通吧] 早点退市吧 真诚的马泰成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ST云城吧] 缓缓的拉个涨停这热度不就来了吗 suyer 10-2110-21 10:56
- 39 0 [华明装备吧] 加油 标致的林翔云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*ST岭南吧] 尾盘163 玛卡巴卡哼 10-2110-21 10:56
- 55 1 [海南矿业吧] 主升浪即将开启,扶好坐稳 紫色的妹妹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6连跌这么多真垃圾 锦999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承德露露吧] 还好这两天都清空了,否则又要套回去了 jingdianwu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进去一个亿资金又偷偷流出,这主力勾的很 唯独喜欢红色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多晶硅吧] 还是浙商聪明啊, 贪婪恐惧大集 10-2110-21 10:56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赶紧跑,今天最高点还是28.58,最低点肯定低于2 股友23l9e51525 10-2110-21 10:56
- 58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可以加仓了么 基民XBFJwm 10-2110-21 10:56
- 63 3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能到712都难。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110-21 10:56
- 151 6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无敌冲冲冲,冲冲冲,变成通爷,南通昨天提 百里的小土 10-2010-21 10:5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别进这个股,它不跟大盘走的,进来就会被套 股友91q3812n75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华测检测吧] 300012 扫地股僧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隧道股份吧] 深海,深空,深地都是套人的。好自为之 丑到极致即是美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通光转债吧] 这种基本纯纯骗人的,快速拉升骗一波散户进来, 股友8907r2100D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新开源吧] 这么跌,外面都涨疯了 咚咚咚东 10-2110-2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