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移为通信吧] 还没有换股的可以考虑中船防务,跟移为通信一样 云海钓虾 10-2110-21 10:56
- 108 2 [浙江众成吧] 感觉可以买点了每次到年线就反弹一波 旺财之风 10-2010-21 10:56
- 30 0 [京泉华吧] 被套在高点了 小散龙零七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深振业A吧] 封住,我昨天又来了 交朋友做股票 10-2110-21 10:56
- 44 0 [星辉娱乐吧] xhyl,心灰意冷。20cm的,以后不关注了。 上古蝎子王 10-2110-21 10:5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概念股持续走高,福立旺涨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6
- 1767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产业链持续走强 立讯精密触及涨停 立讯精密资讯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粤传媒吧] 圆弧底,应涨! 股友512N98350N 10-2110-21 10:56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打板报道 俊逸出尘的张莉 10-2110-21 10:56
- 46 1 [省广集团吧] 成本818,赶紧的 好运连连之2026 10-2110-21 10:56
- 36 2 [中证白酒吧] 不绿就不错了今天不绿就是赚了还好我还有科技 来财来啊 10-2110-21 10:56
- 175 2 [*ST闻泰吧] 最终的结果肯定是荷兰妥协,把控制权还回来,解 时时处处感恩 10-2110-21 10:56
- 47 1 [坚朗五金吧] 二十几块钱也能织布吗 基民3L76u03618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怎么也得跟着苹果17及1.6T光模块喝点汤吧 市场派2021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重庆港吧] 没人管 股友GUY9Hg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全聚德吧] 一古万 股友zOVZdF 10-2110-21 10:56
- 67 0 [三峡旅游吧] 从发展前景和行业中估值看都还可以,任何人都无 峰锦18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能力写出像成人一样的剧本 娴淑典雅的柳凝寒 10-2110-21 10:56
- 47 1 [大智慧吧] 大盘一下跳,立马惊弓之鸟!永远都是跟屁虫 华而不实hong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欢欣鼓舞地涨着。 股友21IrnG 10-2110-21 10:56
- 49 1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里面最差走势。。。。。人家龙头最强。。。 股友3q93P79611 10-2110-21 10:56
- 49 2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竟然是绿的? 两年十倍不是梦 10-2110-21 10:56
- 131 5 [理想汽车-W吧] 哇,会不会出现绝佳补仓机会。 吟游诗人丨 10-2110-21 10:56
- 159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星期五进的,希望明天回点血 基民VrVBQF 10-2010-21 10:56
- 55 0 [螺纹钢吧] 开会出消息了 路人甲水哥 10-2110-21 10:56
- 175 0 [龙头股份吧] 要停牌重组了,申达最近一直涨停板, 心态理智 10-2110-21 10:56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不可能成的,今日又被合肥城建抢风头了 越来越棒地阿瑞斯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你购买这个股票能气死你 仁怀炒家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逼东西怎么这么难涨啊 錺333 10-2110-21 10:56
- 47 1 [合肥城建吧] 一个垃圾股,涨上天俺也不理它 国色天香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跟指数还是指数跟你? 老登赛道老韭菜 10-2110-21 10:56
- 291 0 [声通科技吧] 昨天差点买了你,果然还是不行。早上买了新明中 中长线价投科技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业绩没问题呀!怎么会大单一直砸 股友UxmY02 10-2110-21 10:56
- 93 0 [供销大集吧] 中国国家统计局20日公布,前三季度,中国社会消 股友8X11578I61 10-2110-21 10:56
- 75 2 [双林股份吧] 跌要命的跌,涨的时候跟死了一样,跟跌不跟涨的 睿智和智慧 10-2110-21 10:56
- 54 1 [上海凯宝吧] 整个中药都烂 股友yahEOn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天地科技吧] 换手不超过1还是一日游。 承相大人 10-2110-21 10:56
- 136 1 [垒知集团吧] $垒知集团(SZ002398)$ 成熟的章小白 10-2110-21 10:56
- 75 3 [芒果超媒吧] 涨也骂?跌也骂?它还在反抗 股友0ILYfc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实在佩服啊,看来有资金对安泰科技是仇大苦深 战胜自我yy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就绿 股友7117c6362d 10-2110-21 10:56
- 59 0 [理工光科吧] 深地经济换手龙一,干 股友9E9w362089 10-2110-21 10:56
- 37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缩量砸盘一千手就能砸直线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操盘手在底位出货?难道的钱不是钱?不用成本 高抛低吸波浪有余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聚灿光电吧] 这玩意儿公司今天压着卖呀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利和兴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大跌。 坚定的慕容芝蔓1 10-2110-21 10:56
- 55 2 [四维图新吧] 送给的几句话。这一天你是左右手对倒,而且缩量 爱洞蜜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正海磁材吧] 第一垃圾股 n9832135936245761665 10-2110-21 10:56
- 74 3 [安泰科技吧] 六一不如从前了 天涯888888 10-2110-21 10:56
- 60 2 [麦澜德吧] 科创50里的倒数第一 sandpenA股 10-2110-21 10:56
- 60 2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大盘涨了这么多,钱并没有回来 LinlinC 10-2110-21 10:56
- 78 2 [顺丰控股吧] 涨没份,跌必有,好股 股神巴菲莉 10-2110-21 10:56
- 131 5 [云南白药吧] 宝贝们,还在说价值投资吗?今天只要拿科技的最 股友QISA0S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节能风电吧] 进来的想赚利息? 慢慢变富是我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封不住了,主力涨停出货,韭菜接盘后疯狂出 成熟的梅兰芳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兔宝宝吧] 洗好就起飞 无处不江湖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华钰矿业吧] 真TM垃圾 股友CBmACS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你们机会上车了,一百块钱的时候别拿头撞墙 安仔99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普邦股份吧] 上去了 日进兴隆的若素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为了出货,拉高 股友52ht556337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大连友谊吧] 杂毛啊 大牛太牛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港股,不争馒头争口气行不行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2110-21 10:56
- 37 0 [*ST闻泰吧] 几百亿购买的核心资产没了,从今年开始,两百亿 股友8x7A823939 10-2110-21 10:56
- 71 3 [物产中大吧] 下午拉升,大家都别卖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三丰智能吧] 一早上爬坡,就爬了这么点,大盘都飞起来了,真 涨停之神王 10-2110-21 10:56
- 86 1 [*ST国中吧] 我出钱,你帮我解压可以吗?相信买了国中的散户 孤单寂寞冷 10-2110-21 10:56
- 61 1 [中仑新材吧] 收盘能保持住这样,就谢天谢地了 生财纳福得廉颇 10-2110-21 10:56
- 158 8 [华测导航吧] 我就想打出名堂,我赌华测导航一个月内翻倍!! 股海阳明2026 10-2110-21 10:56
- 46 1 [兴通股份吧] 真垃圾,还好昨天卖了 婀娜多姿的秦婉 10-2110-21 10:56
- 3927 13 [鹏华稳健添利债券C吧] 股指 追风少年72 10-2010-21 10:56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拉高出货的! 龙骑将军 10-2110-21 10:56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先冲击40 世事洞明皆学问v5 10-2110-21 10:56
- 95 2 [山河智能吧] 要开板了 股友87R06y6526 10-2110-21 10:56
- 180 4 [马可波罗吧] 像这种新股,没中签的能不能买入呢?几点可以设 发财的安妮禄 10-2110-21 10:56
- 77 3 [玉禾田吧] 频繁出现大单卖,表示强制出货的决心,之所以有 小薛爱投资 10-2110-21 10:56
- 68 2 [一博科技吧] 一搏科技又是PCB垫底. 股友nHnYI99184 10-2110-21 10:56
- 50 3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拿基民的钱,高位接盘减持。 最爱美女A 10-2110-21 10:56
- 38 1 [长江证券吧] 拉一拉套一批韭菜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110-21 10:56
- 88 2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应更名为同有高芯!同有高端芯片有限公 炒股不好炒啊 10-2110-21 10:56
- 697 5 [理工光科吧] 卖少了,快速回落 红红红红everyday 10-2110-21 10:56
- 63 2 [安泰科技吧] 谁埋伏在里面,涨停榜这样砸 枯燥乏味vvmmLe 10-2110-21 10:56
- 59 2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应该又是板块第一名 股友e0816V7917 10-2110-21 10:56
- 106 2 [固生堂吧] 这么大资金回购,大盘涨那么多,股价就是不起来 博学多才的宋洋素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美凯龙吧] 反弹开始了 CloudWill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京泉华吧] 昨天精全滑的兄弟还在吗 上岸莫回头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伊利股份吧] 短线长线,目前自己都不适合 城市寄居蟹 10-2110-21 10:56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唯一的汽车整车股,要是今年还炒马,这股肯 国产007万手哥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羊尾那操性 股友LMkKcU 10-2110-2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