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中国铁物吧] 老铁终于牛了,加仓吃肉 雄狮88 10-2110-21 11:22
- 47 1 [万丰奥威吧] 知道这股是拉及,但不知道会有这么拉及,不骂都 娴淑典雅的余子轩 10-2110-21 11:22
- 109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稳叶楚照 10-2110-21 11:22
- 108 5 [峨眉山A吧] 挂了个12.69出。 Steven_2017 10-2110-21 11:22
- 49 2 [蓝丰生化吧] 这股太暴力太刺激了 五谷丰稔 10-2110-21 11:22
- 156 3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这股是有多不受待见吗买进来就吃7个点大面,今 股友F8536M8816 10-2110-21 11:22
- 103 5 [睿能科技吧] 水下三个点卖了,没卖到最高点,少卖了1500,又 血赚大A换大奔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机构可恶心 农村资本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爽不爽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应该有十大在减持 爱你涨不停 10-2110-21 11:22
- 69 0 [恒辉安防吧] 主力玩的开心哈哈哈自己托单自己砸左手倒右手把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在打压 龙腾盛世丰收年 10-2110-21 11:22
- 85 2 [楚江新材吧] 黄河旋风,不出意外明天加速了,不知道你能有什 赚个小目标12 10-2110-21 11:22
- 62 2 [新易盛吧] 新易走势还是跟着中际走,只要是中际下来,新易 股友eFL2mC 10-2110-21 11:22
- 70 2 [金龙汽车吧] 兄弟们,还是老套路,今天中午11点多开始拉升 不要满仓啊啊啊啊 10-2110-21 11:22
- 75 3 [PVC吧] 一一一一快快快,趁大反弹满仓开空做空呀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010-21 11:22
- 60 0 [中铁工业吧] 别的己涨停牢牢封板…你现在却一半都不到…批评 山泉沐林 10-2110-21 11:22
- 31 0 [ST豆神吧] 大盘,板块1个点都带不动的垃圾股 英雄小哪吒 10-2110-21 11:22
- 25 0 [力量钻石吧] 今日一绿解千愁!等待吧 墨水无瓶弘衞 10-2110-21 11:22
- 28 0 [孩子王吧] 大盘都要4000点了,,本都回不了。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辽宁能源吧] 下午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有个鸡毛的人玩指数拉的高一点量也没有 金鑫木木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华阳股份吧] 大盘这么强,放弃必踏空!! Shennongjia 10-2110-21 11:2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升了!但股票不见升 股友ba2VaS 10-2110-21 11:22
- 49 0 [锦龙股份吧] 真的慢 打野的小猫 10-2110-21 11:22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跟不上板块 超有钱886 10-2110-21 11:22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节前跟着我走多好,关小黑屋期间在外面捞点马内 st正平 10-2110-21 11:2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我想我真是踏空了 高开秒板丶 10-2110-21 11:22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拉证券,个股不敢跟进。在拉指数就要被爆头了 星_选 10-2110-21 11:22
- 44 0 [ST八菱吧] 今天选择你又是一个错误 就赌第二天高开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666,卖完就涨 炒股要讲纪律 10-2110-21 11:22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买白盘黄金的要跳车么今天 股友9566c6F257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嚯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,我是来送纸的是吧,进来就拉稀 莫建仓 10-2110-21 11:22
- 31 0 [百利电气吧] 远离垃圾 相信歌尔股份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广大特材吧] 日韩股市拉爆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2110-21 11:22
- 50 1 [福日电子吧] 13.4过不了吗? 股友755912v0z7 10-2110-21 11:22
- 53 1 [广汽集团吧] 想购车的消费者一看这些汽车类公司的股票,大抵 股友名叫保密 10-2110-21 11:22
- 74 2 [联合化学吧] 爆雷的票主力还会救,杀,猪盘,没人救 股友NQcVMm 10-2110-21 11:22
- 44 2 [力合科创吧] 一去一头牛,一回来一头猪或者一只鸡 无尘道长 10-2110-21 11:22
- 100 4 [欢乐家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、 股友51F6156C71 10-2110-21 11:22
- 44 1 [国源科技吧] 这玩意呀今天涨停板我本都回不来,套的太深了 翡翠民丰得俊之 10-2110-21 11:22
- 339 6 [厦门空港吧] 重组已经不可能了,至少5年后的事了,搬迁让业 苹果熟了C 10-2110-21 11:22
- 75 3 [儒意电影吧] 半个小时了,你5分钱的波动啊,你以为你是银行 十年9倍 10-2110-21 11:22
- 5577 5 [三一重工吧] 9月工程机械出口额同比增长29.6% 工程机械龙头 三一重工资讯 10-2110-21 11:22
- 97 2 [菲达环保吧] 我熬死你 J小静 10-2010-21 11:22
- 44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天气回暖,玩不了煤炭该玩什么?只能是科技了, 没啥能耐 10-2110-21 11:22
- 49 0 [重庆港吧]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哈哈 接纳一切美好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在说煤炭的去点开概念里面有个国企改革,你看 R1ch_01 10-2110-21 11:22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咋地?今天你还想变绿? 耐心定能赢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跑吗,要不要跑啊 股小白赚钱钱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东方国信吧]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再骂,永远的涨少跌多 东方不行 10-2110-21 11:22
- 217 0 [阳谷华泰吧] 已T,这次底仓都出一点了 贪字得个桔 10-2110-21 11:22
- 50 0 [TCL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,这么长的阳线才1点 基民01c8sh 10-2110-21 11:2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头晕目眩大早上早早的卖了 股友160gq05303 10-2110-21 11:22
- 44 1 [华发股份吧] 麦单再不撤就来不及了,下午全部涨停 耐心的绿恋网 10-2110-21 11:22
- 62 0 [ST天圣吧] 大盘再次登上3907点,再次向4050点进攻。 l2017zq 10-2110-21 11:22
- 46 1 [蓝思科技吧] 这周能不能到22 远离妖镜他叔 10-2110-21 11:22
- 312 3 [东贝集团吧] 卖飞了啊,没有知行合一啊 小菜鸟请指教 10-2110-21 11:22
- 728 11 [东湖高新吧] 哪个大神知道它今天为什么疯了 股友33TL575616 10-2110-21 11:22
- 46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至少2个点起步吧 爱琦翻10倍 10-2110-21 11:22
- 115 5 [曼卡龙吧] 很简单的事。有人炒的就是好股。没人炒。只能徐 有魄力的岳畅16 10-2110-21 11:22
- 1152 2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金风科技资讯 10-1010-21 11:22
- 33 0 [ST百利吧] 怎么感觉你又要绿了呢,一天天的挺会玩儿呀 基民85396z9R09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上工申贝吧] 梦游呢 东大崛起666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玻璃吧] 怎么让这玩意儿涨起来了?家人们发力呀 我要成为有钱人 10-2110-21 11:22
- 31 0 [川金诺吧] 下午反攻 基民65G2H70001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涨停,大盘估计这一次要上4000了 轻松的邱楠莉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亚太股份吧] 大盘涨它跌 股友5722X2e098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大盘应该回回落,这个应该最积极 股友X90309572c 10-2110-21 11:22
- 66 0 [鼎泰高科吧] 看看你大哥威尔高 用真名怕被认出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中银证券吧] 还有戏吗 拿住我就能赚钱 10-2110-21 11:22
- 90 2 [景兴纸业吧] 咋就走不出这个怪圈,6.7 亲切的白艳娥 10-2110-21 11:22
- 335 0 [众兴菌业吧] 命啊 大路朝天 10-2110-21 11:22
- 120 0 [洛阳钼业吧] 友华都上天了,你能不能动动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还在压盘!明显不让公司化债!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22
- 56 0 [遥望科技吧] 都别打,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,不看好就不买 黄芳芽 10-2110-21 11:22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顶着那。大盘一下来比谁下的快还抢 心态蹦了个锝 10-2110-21 11:22
- 57 1 [瀛通通讯吧] 剩下半仓也清空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,这波19个 股友93M5702O57 10-2110-21 11:22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天风都快停了 股友f00377y856 10-2110-21 11:22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报团又开始了 股友8590f9d807 10-2110-21 11:22
- 47 0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,裹蒸粽我在回来看你。 吉吉如意令 10-2110-21 11:22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只有经常玩龙头接力的,才能够玩好这个股! 怀化辉煌 10-2110-21 11:22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胆子肥敢买进去、不让你扒层皮哭爹喊娘、敢挑战 ST新秀 10-2110-21 11:22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三季报注入完成,即将模仿花王,开启主升 咨诹善道 10-2110-21 11:22
- 42 1 [ST际华吧] 早点退市 牛牛翘起头投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天岳先进吧] 烂泥巴扶不上墙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向日葵吧] 这票一下打不下来!长16.98 股友191O63A777 10-2110-2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