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恒瑞医药吧] 卖了卖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XNu1xZ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集团的三七粉也很棒的! 狮子3366 10-2110-21 11:21
- 72 0 [完美世界吧] 蛆 粉爪投行部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艾比森吧] 今天挣点气过前高 今天的面明天吃 10-2110-21 11:21
- 43 2 [腾达科技吧] 放量跌啊,又要错过大好行情 荒野大冒险 10-2110-21 11:21
- 61 0 [迪阿股份吧] 都长起来了,都不如,还做珠宝,散了吧 听雨绊咖啡 10-2110-21 11:21
- 78 2 [大全能源吧] 垃圾科创50倒数第一 錢市金生 10-2110-21 11:21
- 51 1 [同达5吧] 跌停板挂上了,能成交吗?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10-1710-21 11:21
- 49 0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想进但不敢进,三季报像个炸弹,还是等三季 祎个小目标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永杉锂业吧] 每天都是拉高回落,让大家做T? 周的耿耿 10-2110-21 11:21
- 28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庄 风度儒雅的一韭菜 10-2110-21 11:21
- 29 0 [华大九天吧] 三天跌了10个点。修复0.5个点哈哈哈搞笑不 丧达住力要司马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运气不好,买了你,以为你要涨停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2110-21 11:21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逼 财神忠实粉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群兴玩具吧] 看到4块钱,4快我来接 巴菲特背后的人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上海瀚讯吧] 举报有奖,我已举报上海瀚迅,抛吧多抛 股友BzVVLs 10-2110-21 11:21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这罗博分歧也是很大啊,因为CPO进展的不确定性? 小弗兰德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些带血的筹码哟!!!!! 爱炒古老王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海立股份吧] 董事长操作股价牛不牛和华铁搞订单差不多套路 憨态可掬的哥婕 10-2110-21 11:21
- 75 0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流通盘2亿股价16.2元,天威视讯002238 HX848E7周君9500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中证2000吧] 被资本做局了 MHYiYa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中控技术吧] 中“控” 阳气印象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未来5年发展方向一定有机器人,智能驾驶,ai应 股友OkoWpz5201 10-2110-21 11:21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这么低的价位,证明广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不 股友8300d2z823 10-2110-21 11:21
- 41 1 [水发燃气吧]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,让你绿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橡胶吧] 吃肉了吧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连板明天连板! 股友5933E1p895 10-2110-21 11:21
- 1328 0 [特一药业吧] 流感、维生素板块短线拉升,特一药业直线涨停 特一药业资讯 10-2110-21 11:21
- 45 1 [九州通吧] 有可能今天到5.03元左右收盘 太空飞船 10-2110-21 11:21
- 180 6 [亿田智能吧] 开始发力? 坚持低吸一 10-2110-21 11:21
- 55 2 [震安科技吧] 成仙股了 炒股影响学习 10-2110-21 11:21
- 105 3 [易成新能吧] 4.22跳空缺口太大了,需要回调 股友2838Q239K8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ST人福吧] 与牛市隔离公司股票 宝庆府老武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冲啊 来财来财来财369 10-2110-21 11:21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丢雷老姆,看看天风,当初怎么就买了你 止吾丿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科创50吧] 农业学大寨,集体炒科创 成熟的殷朗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太凶了 旺旺课代表 10-2110-21 11:21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板块震荡筑底!AI产业化浪潮势不可挡,今日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看到你,我都想哭 股友derxWY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拓维都红了这主力 孝感小韭菜 10-2110-21 11:21
- 182 2 [幸福蓝海吧] 传媒的荣信文化20cm涨停了,幸福没有什么波动, 万术不离其道 10-2110-21 11:21
- 531 7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关于富国中证煤炭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 基金资讯 10-2010-21 11:21
- 44 0 [中粮糖业吧] 6个全红,不过也不够补昨天的 红涨拨Q波 10-2110-21 11:21
- 45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路边一条 股友jZ5LAR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*ST东易吧] 还是不要着急,筹码一枪就起来了,有点危险。 忽忽之路 10-2110-21 11:21
- 45 1 [迈瑞医疗吧] 几乎都是早盘拉升然后走低,啥情况啊? 绿色也会泛红 10-2110-21 11:21
- 107 1 [酷特智能吧] 所有日线,周线,月线,都是直接俯冲下跌趋势, 股友5662ed9195 10-2110-21 11:21
- 50 1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看来够呛了。我买错了 股友5E983C5300 10-2110-21 11:21
- 101 4 [安泰科技吧] 拿了五天,天天冲高回落。可惜不会做t。死拿 昕昕来财 10-2110-21 11:21
- 41 1 [上海石化吧] 必成牛股 阿黄977067329 10-2110-21 11:21
- 194 2 [光电股份吧] 压到,没有流动性了,很好奇,是不是要停牌啊 舍不得买 10-2110-21 11:21
- 83 1 [明阳电气吧] 这个股上市以来都没涨停过,雄不起 tianyaguke8563 10-2110-21 11:21
- 59 3 [南华期货吧] 买了6000手试试水 水沸的曹晔 10-2110-21 11:21
- 68 1 [中富通吧] 真让人焦虑啊 健康的欧拉拉 10-2110-21 11:21
- 45 1 [三峡新材吧] 卖了,谢谢 坦诚的蒋亚特 10-2110-21 11:21
- 97 2 [大龙地产吧] 地产股涨停板了,北京大龙冲上涨停 股友mwh2FL 10-2010-21 11:21
- 125 3 [华明装备吧] 上周四追了个高,腰子给我扣下了 跟着大户去吃席 10-2010-21 11:21
- 3559 8 [*ST闻泰吧] 欧洲刚把中资芯片厂强制接管,中国反手就把仓库 若离8 10-1910-21 11:21
- 138 5 [艾迪精密吧] 成本32!还有谁! 郭大侠888 10-1710-21 11:21
- 191 7 [法尔胜吧] 5.01的成本价 天天1个涨停板 10-1710-21 11:21
- 45 0 [泰林生物吧] 换配方了 股友58672Q0Q19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大连圣亚吧] 冲冲冲!!! 嚣张的小传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大东方吧] 傻庄又在诱多出货。 小九州 10-2110-21 11:21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谁说科技不行的,给你个个斗 股友zq0gqn 10-2110-21 11:21
- 145 6 [长电科技吧] 45的本,两个月能回本吗 永远不会格局 10-2110-21 11:21
- 199 1 [大为股份吧] 解套 刘埔成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压单必涨 等风来ing 10-2110-21 11:21
- 97 0 [白银有色吧] 极力推荐的大有能源七个涨停板了,下一个连续涨 zjdlb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佳缘科技吧] 真的把韭菜逼极了 跑的比兔子还快快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破新高?极限诱多差不多.... 只赚两公分 10-2110-21 11:21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外边观望的别上当,换手上不来,没有放量不要进 劝人不要买华强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昊志机电吧] 稳得一批 安银当初洋 10-2110-21 11:21
- 45 0 [*ST益通吧] 哈哈笋子 尘世涛浪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chiq了么 猎豹擒牛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五千点时他还在三千点,就是不给散户喝水, 锦鲤杨 10-2110-21 11:21
- 32 0 [指南针吧] 一卖就飞,你的 Some1 10-2110-21 11:21
- 59 1 [航天动力吧] 大家放心,一定会搓揉大家的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1:21
- 33 1 [合肥城建吧] 9.23晚上想隔天买隔天就起飞 重生带系统 10-2110-21 11:21
- 236 3 [东贝集团吧] 无量为什么会反弹呢?是散户,大户买的? 华尔街一一哥 10-2110-21 11:21
- 111 4 [双林股份吧] 50呢本,无法只有等。。也没有补仓了。。谁叫你 股友Xw18602531 10-2110-21 11:21
- 154 13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开始变盘!这波开始新征程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拿稳,要起飞 我下次一定跑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新易盛吧] 为之减持不择手段 勤勉的贺珂昊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太囧 细雨慢步9010 10-2110-21 11:21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小散被最晚减持吓得不轻吧 波段王2026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的管理层 股友98hq559368 10-2110-21 11:21
- 83 1 [*ST宝实吧] 灵武那个储能电站运营得好像不错,绿电交易也挺 刘彩风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的垃圾 经纶腾达de天天 10-2110-21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