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2 [东方锆业吧] 再不买就买不进去了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1:16
- 153 0 [橡胶吧] 维哲论期:橡胶短期可能还有反弹 维哲论期2号 10-2110-21 11:16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能稳住上60日线就烧高香 风里密码006 10-2110-21 11:16
- 47 0 [万集科技吧] 9.18大盘3900时你30多,现在大盘又回到3900了, 雀跃的曙光 10-2110-21 11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买上证指数得了这个月亏的钱毛都没回来 Vera15 10-2110-21 11:16
- 54 0 [太平洋吧] 涨也白涨,还要破3.34元,等回调 高仓的秘密 10-2110-21 11:16
- 27 0 [德明利吧] 老子你头上 空守道者 10-2110-21 11:16
- 76 1 [先导基电吧] 现在是跌了没量,涨了更没量。老庄估计也懵了 蜀江春水拍山流 10-2110-21 11:16
- 48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换个名字吧,改成南大新材,直接翻倍 武汉二七路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刚来,请问什么情况 c5662361438254566 10-2110-21 11:16
- 42 0 [武进不锈吧] 加油涨停你就是龙一大哥 股友mMVnPE7652 10-2110-21 11:16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资金流出、舆情风险 正义yDZhex 10-2110-21 11:16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奇葩 今天应该红 10-2110-21 11:16
- 60 0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涨五个点以上,站上60天均线20.5以上 股民老宅 10-2110-21 11:16
- 41 1 [软通动力吧] 刘总别砸了,拓维红了 专一的李寻欢 10-2110-21 11:16
- 57 1 [广汽集团吧] 资金真是鬼精鬼精的,知道广汽集团和北京汽车业 善败者不乱6 10-2110-21 11:16
- 48 2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一个点了。笑死。我发现最近这种股很多。前 基民55Pw899793 10-2110-21 11:16
- 45 1 [王府井吧] 每天冲高卖掉比小学数学都简单每天冲高卖掉!回 股友610GP60162 10-2110-21 11:16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业绩公布值日,就是压盘终结之时。 股友355x25C259 10-2110-21 11:16
- 52 2 [郑州煤电吧] 蓄势待发,和昨天一样封上涨停 急切的赫嶂 10-2110-21 11:16
- 85 3 [杭钢股份吧] 9.02压力太大了 家财大展得说不得 10-2110-21 11:16
- 76 5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会到8.8 谦虚的恋思飘14 10-2110-21 11:16
- 101 3 [中芯国际吧] 127—128压力还是蛮大的 姑苏五十六 10-2110-21 11:16
- 100 3 [幸福蓝海吧] 弄顿饭钱就行 紫色残阳 10-2110-21 11:16
- 52 2 [东百集团吧] 何总出马,一个顶俩,一直长红,冲冲冲! 开天的辟地 10-2110-21 11:16
- 88 1 [宜搜科技吧] 每天更新自己的投资理财标的,深度挖掘赚大钱得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16
- 107 1 [金叶国际集团吧] 本想一元抄底,奈何被套了,奶奶的,还好就5000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10-2010-21 11:16
- 38 0 [华海清科吧] 市盈率这么低,当龙头不行吗 慧眼识珠1 10-2110-21 11:16
- 35 0 [南玻A吧] 每天一骂,流氓垃圾南玻! 股友bvXSEF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福蓉科技吧] 垃圾股 基民75F859922d 10-2110-21 11:16
- 42 0 [科翔股份吧] 太浪费时间了,再见吧 涨涨666888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股属实差价,放在自选股都污染自选股环境 股友5687xI3277 10-2110-21 11:16
- 2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换手率太低 高低点炮 10-2110-21 11:16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跑低了一点。先这样吧 夏雨霖不想当韭菜 10-2110-21 11:16
- 116 3 [恒生指数吧] 自娱自乐去吧,自嗨去吧,我就不买,就等连续暴 用心等 10-2110-21 11:16
- 462 3 [麦捷科技吧] 我是不是最高进来的 爱你就买你 10-2110-21 11:16
- 407 7 [越南胡志明吧] 很多人举例恒大,说越南3.35亿美元债务违约不重 奥利给给拉了 10-2110-21 11:16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回3900咯,你比四月份关税时候还低。其他票 大自然的馈赠 10-2110-21 11:16
- 37 0 [*ST宝实吧] 涨不过板块的基本最终就是退市的宿命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永吉股份吧] 弱 股友AJ09aC 10-2110-21 11:16
- 240 3 [华建集团吧] 机构召开了会一致决定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共同进 湘军君 10-2110-21 11:16
- 157 5 [海利得吧] 期待月底业绩,市盈率才13的公司不多了 无畏的秦光耀 10-2010-21 11:16
- 290 6 [华兰疫苗吧] 这个快线真漂亮,加速上涨的趋势 股友0517318m6K 10-2010-21 11:16
- 235 13 [中矿资源吧] 这么好的买点,冷男让你们撤退,用心何在?人心 弟弟冷男 10-1610-21 11:16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真的冒烟了 绣虎的管家 10-2110-21 11:16
- 67 0 [上海莱士吧] 龙头是华兰和天坛,这个啥也不是,唯一亮点,海 超思刺客 10-2110-21 11:16
- 56 0 [山东墨龙吧] 从实盘交易的现状看,各顶指标优良。可持股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亿纬转债吧] 看你涨得挺漂亮,就插了一下,结果就跌跌跌 股友31060MG129 10-2110-21 11:16
- 34 0 [微创光电吧] 炒 勤勉的贺珂昊 10-2110-21 11:16
- 79 0 [凤竹纺织吧] 指数好!个股压着不让涨! 股友7XBvqt 10-2110-21 11:16
- 208 1 [三协电机吧] 大盘拉冒烟了也不跟!远离杂毛弱势股,老子换了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10-2110-21 11:16
- 42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就算勉强红盘明天又是四个点的大跌 晴空的郑玮 10-2110-21 11:16
- 44 1 [贵州燃气吧] 你是什么行业呀?燃气涨了一个多点了,你还在绿 慷慨的唐小达 10-2110-21 11:16
- 76 3 [*ST香雪吧] 此时可以进3——5成的仓位,看下午表现再做决定 村里的首富 10-2110-21 11:16
- 448 12 [航天机电吧] 重组大牛股拿好就行,长线到80 航天機電長線股東 10-2010-21 11:16
- 42 0 [海汽集团吧] 明天肯定大跌韭菜都进来了明天低开砸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110-21 11:16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mmp,买了荣盛和你 股友l2pTt5 10-2110-21 11:16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五行山要压不住这妖猴了 温水煮青蛙254 10-2110-21 11:16
- 183 1 [金风科技吧] 综合结论 该股处于长期上涨趋势末期,短期超买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410-21 11:16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卖了,下来吧 股友Z08632533Z 10-2110-21 11:16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再不睡醒天就又黑了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10-2110-21 11:16
- 31 0 [孩子王吧] 早上砸呢砸,⃝浪费行情 还有什么期待 10-2110-21 11:16
- 85 1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压力位了,一时半会儿上不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110-21 11:16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怎么红了 妩媚的苗艳 10-2110-21 11:16
- 38 0 [力诺药包吧] 我来了,可以上升了 股友60258d337v 10-2110-21 11:16
- 64 1 [哈森股份吧] 不伦不类,也怪我自己信了搞破鞋的,能上的了登 股友9r37380O39 10-2110-21 11:16
- 60 1 [昊华科技吧] 利润点是多维的。突破是突破的打法,水下吸血又 股友2W3o513250 10-2110-21 11:16
- 94 1 [景兴纸业吧] 成交量明显放大,别急,应该是庄家在控制股价 金发大股东 10-2110-21 11:16
- 45 1 [电投产融吧] 行情都被这货浪费了 股友32f6t61839 10-2110-21 11:16
- 174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03 估值播报:-0.63% 估值播报员 10-2110-21 11:16
- 64 2 [楚江新材吧] 预祝楚大王稳得住,哈哈哈 牛气东来6253 10-2110-21 11:16
- 56 1 [三孚股份吧] 把董密抓起来伦了 周期wx 10-2110-21 11:16
- 185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等待放量站上60日线 outgoinglong 10-2110-21 11:16
- 243 2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T呗 潘越澜 10-2110-21 11:16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这么好的市场,你来个跌停,公司的都是猪 股友921x66620E 10-2110-21 11:16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跑不赢大盘,你们是哪里来的脸,在吹? 徘徊牛A与牛C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正元地信吧] 底仓给你 自然的雷亚特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做人了 快乐来自梦想 10-2110-21 11:16
- 100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下午暴力拉升? 股友3J130092Y5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璞源材料吧] 公司什么倒? 喵人缝盯当猫 10-2110-21 11:16
- 43 0 [国安股份吧] 一个月的 张学品 10-2110-21 11:16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再来 股友55h1i93792 10-2110-21 11:16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大涨一个多点……为什么情绪会如此割裂…… 天蓝色梦 10-2110-21 11:16
- 64 1 [*ST东智吧] 主力一直在买入这是马上要涨停啊 蓝版初腰古 10-2110-21 11:16
- 42 1 [华东医药吧] 垃圾的走法九周阴 偉偉股友 10-2110-21 11:16
- 49 1 [安控科技吧] 你的深地科技在哪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10-2110-21 11:16
- 72 0 [伟测科技吧] 散户的力量太大了,不太好。 fpf上善若水 10-2110-21 11:16
- 92 2 [永安林业吧] 走势真漂亮,MACD,上升趋势 股友0819I6937C 10-2110-21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