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京能热力吧] 拉萨接盘来了,打板客来了,主力跑路了 弱者恒弱007分身 10-2110-21 11:25
- 48 1 [中航重机吧] 16.00走了 股友G291d10090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结果什么时候出 基民7318l9e671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这个股操作特别怪异 清风徐徐抚山岗9662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,股性太差了。 走势大于一切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来个涨停 股友8t178628r5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九州通吧] 湖北现在2.58% qwoupn8224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涨47个点了,你还有睑绿吗?你这个是不是造 股友0k800820A2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板稳稳的,今儿紧到洗 小油灯19718587 10-2110-21 11:25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别人十个点,你8个点也行啊 股友80808v35a6 10-2110-21 11:25
- 44 1 [新开普吧] 对比今天行情,你等于绿盘,太拉了 股友F3961P0065 10-2110-21 11:25
- 117 6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绿的理由只有一个,洗盘! 千万炒股路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恒铭达吧] 弱弱弱 吃肉了1111 10-2110-21 11:25
- 53 0 [XD中国联吧] 压盘狗汪汪 n14200237859cdcd 10-2110-21 11:25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恭喜新疆人民的股票步步高升,未来可期,顺利重 财劲报道 10-2110-21 11:25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好好好,都去中际旭创吧。我在这里睡上一年,等 卖出不亏就是胜利 10-2110-21 11:25
- 80 0 [长江能科吧] 【概念速递】奥美森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奥美森资 股友l503986t71 10-2110-21 11:25
- 59 1 [飞沃科技吧] 完了买了,看来晚上业绩披露不行—— 股友UAvw9U 10-2110-21 11:25
- 114 4 [四方股份吧] 养家老师今天还不干活吗? 顺势而为0925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加油 基民RxDuR9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ST八菱吧] 主力换手对倒 宽容得灯鱼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差皮鞋 股友13r99790p5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国债期货吧] 开跌,坐稳了 罚你出场 10-2110-21 11:25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我是来看大家怎样骂你的,能不能把你骂醒 n488013287089962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一样 股友3037793pL7 10-2110-21 11:25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年初的大宗交易为现在的垃圾走势埋下了伏笔,都 平静的阿索 10-2110-21 11:25
- 71 2 [华宇软件吧] 不是软件股吗?人家个个都是硬硬的涨,你怎么软 锦富股友 10-2110-21 11:25
- 96 3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也有煤矿,煤炭行业今天涨疯了……! 股友697w65y750 10-2010-21 11:25
- 40 0 [*ST特迅吧] 90只自选股到数第一,可实可以? 井井123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种深深的挫败感萦绕心中,无力吐槽。 好酷的哥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数码视讯吧] 连二个点都没有垃圾 股友3x593D5232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云南白药吧] 没事去盘口盯几分钟,根本没人买 股友QISA0S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快快快,趁大反弹满仓开空做空呀!10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110-21 11:25
- 58 1 [鲁抗医药吧] 还有机会吗,今天全出了 芝麻开门001 10-2110-21 11:25
- 206 2 [常山药业吧] 受不了,一天的超短,4个点出了,一点蝇头小利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2110-21 11:25
- 60 2 [国海证券吧] 不破3.20元,就是观望 高仓的秘密 10-2110-21 11:25
- 73 1 [*ST高科吧] 百亿市值,敬请期待 这个世界我回来了 10-2110-21 11:25
- 75 1 [拓荆科技吧] 压着不让涨啥意思这是 虞雨佳 10-2110-21 11:25
- 132 4 [泰尔股份吧] 1分钟-5分钟-15分钟k线都走平,依照老夫的经验 我是笑三少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缩量成这样,涨个毛 喵喵喵苗苗苗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上证1个点涨幅也拉不动你的 sandpenA股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华立股份吧] 大盘都比你涨的多 股友57839q1o09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合康新能吧] 看中的人没钱拉,有钱的人没看中 富可生财地明月心 10-2110-21 11:25
- 5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还有70个点加油冲到0.870谢谢主力 骑马踏江山 10-2110-21 11:25
- 64 2 [榕基软件吧] 软件开发,还不涨停板 牢固的钟定 10-2110-21 11:25
- 52 1 [东阿阿胶吧] 47.63元买了200股 长笛518 10-2110-21 11:25
- 109 4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3季度业绩大概1到2.5亿区间怕啥干就行了 自由的智多星 10-2110-21 11:25
- 332 9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行情走弱,建议现价4351/53附近轻仓做空下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110-21 11:25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466466466477开盘后庄家的语言 精准的石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1:25
- 83 0 [沪金吧] 金价还会继续上涨一段,所以不要去空,不过过高 稳字当头6209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上实发展吧] 这位朋友可能姓周 股友7l061195T8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永兴材料吧] 是个st也翻翻了!纯碎是机构反复打压! 股友f96r350620 10-2110-21 11:2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看好发展可以不卖也没说明多少钱卖也没说什 乐观的差价 10-2110-21 11:25
- 61 0 [纳尔股份吧] 别抱有幻想,大盘指数拉动上涨而已,下午大盘指 股友NpPmCQ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跟着指数继续飞 股市夹心饼干 10-2110-21 11:25
- 70 1 [海目星吧] 治疗脱发的设备什么时候投放市场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10-2110-21 11:25
- 644 3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杀入,再赌一把。 青島港 10-2110-21 11:25
- 63 1 [贵广网络吧] 亏大了,我走了 广东私总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桶 股友BlNzns 10-2110-21 11:25
- 67 0 [比亚迪吧] 有些谣言不是空穴来风 啊巴啊吧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常熟汽饰吧] 沧海横流,尽显腊记本色 赶不走的小伞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橡胶吧] $橡胶2601(SHFE|ru2601)$ 股友832ym20786 10-2110-21 11:25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准备砸盘 好运申购专业户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镇海股份吧] 这是季报有雷的走势吧 不知道玩的啥 10-2110-21 11:25
- 45 1 [山西汾酒吧] 指数拉冒烟这垃圾都红不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太平洋吧] 能破4.63就厉害了 硬朗的贾澜 10-2110-21 11:25
- 51 0 [ST云动吧] 哈哈,主力花2000万吃掉2.85以下的卖单,还是很 行宫西大街 10-2110-21 11:25
- 9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大涨 网格交易员阿渊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同花顺吧] 券商就是垃圾,指数怎么涨都涨不起来 快熊转疯牛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浙文互联吧] 我们应该割肉还是死拿啊 股友7026K2N823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新里程吧] 搅棍,僵尸股,一年涨一次 歲悦如歌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华塑控股吧] 这次看着不一样啊 东方既白87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主跌浪概念概念熊市概念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110-21 11:25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拉红慢慢涨,涨到12月 股友1377M1990r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橡胶吧] 要上天吗 台风起大浪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军,只能靠你了。 两广顶级财团 10-2110-21 11:25
- 67 2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还是缩量的,他不卖你不买,券券就接着奏乐 柔情似水的云栖8 10-2110-21 11:25
- 111 2 [金叶国际集团吧] 这垃圾上市后便天天沽货,为何没人跟进一下? 不平則呜股友 10-2110-21 11:25
- 100 1 [佳都科技吧] 股价这么萎靡的公司能去H股市场融资吗? 股友abpPI9 10-2110-21 11:25
- 77 3 [寒锐钴业吧] 55块钱何时能解套,一只枯叶 雪山飞狐飞雪 10-2110-21 11:25
- 62 2 [国药股份吧] 这是完全没关注度啊……估计一周内没涨停了 Farewellllll 10-2110-21 11:25
- 52 1 [华夏航空吧] 只能看板块了给不给力了,板块能红还有机会 请淡定一点168 10-2110-21 11:25
- 71 1 [会畅科技吧] 23号的季报是否不好,看今天的表现 短线艾力 10-2110-21 11:25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还有37%的人是赚钱的,主力是想逼空这些人 清醒的股东 10-2010-21 11:25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早修复早涨 叫我夏雨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中科磁业吧] 有脏东西在压盘? 晴天牛上牛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顺钠股份吧] 跟趋势干,不正常 n1422686956bdd02 10-2110-21 11:25
- 51 0 [快手-W吧] 可灵我真的推荐大家去试一下,进步巨大,呈现的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2110-2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