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3 1 [中国软件吧] 50.81低吸,调整时间到位 右侧交易369 10-2110-21 11:24
- 56 1 [兆易创新吧] 上500没问题 股友330uC62520 10-2110-21 11:24
- 41 1 [东芯股份吧] ,赶紧弄个跌停算了!省得麻烦,刚好配合他们股 事在人为31 10-2110-21 11:24
- 65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的团队真的是坑关刀 飞红长阳 10-2110-21 11:24
- 73 1 [多氟多吧] 天际是龙头,换股!!! 快件快出 10-2110-21 11:24
- 63 2 [祥源新材吧] 这就是业绩增长票的熊样 朋友85335d73V0 10-2110-21 11:24
- 116 1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还在吸血吸你们的带血筹码加仓干就对了反正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10-2110-21 11:24
- 83 1 [山东墨龙吧] 前高7.72都破了为啥要卖? ST石头 10-2110-21 11:24
- 61 2 [三孚股份吧] 接盘了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10-2110-21 11:24
- 80 1 [ST合力泰吧] 大盘回落,主力折腾也赔的裤衩都见了,还是坐稳 健行当下 10-1510-21 11:24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司马玩意跌停赶紧的 三星老庄痴史 10-2110-21 11:24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风电立下“军令状”:每年干一个三峡! 阿泽聊财经干货 10-2110-21 11:24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公司多次融资,钱都去哪里了?业绩差, 股友abpPI9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旗天科技吧] 气人不老铁们哈哈哈 股友BkKwuK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好上好吧] 不尽如人意,看下午表现吧 天涯晴雪31360 10-2110-21 11:24
- 71 0 [高能环境吧] 都是铜相关 亲和地李逍遥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跌到20日线可以入 梦魇丶 10-2110-21 11:24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把驴牵出来宰了 刘伟8531666 10-2110-21 11:24
- 538 0 [国光连锁吧] 10.21今日上车:静等开花今日维持:顺势上涨,静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4
- 56 1 [美图公司吧] 哔哩哔哩杀疯了 卿卿喜欢9513 10-2110-21 11:24
- 344 5 [圆通速递吧] 不晓得进来对不对 爱你就买你 10-2110-21 11:24
- 310 3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,我个人考虑选择加仓某个美股纳斯达克10 乐逍遥188 10-2110-21 11:24
- 89 0 [天富能源吧] 又进了一部分,感谢韭菜们让我抄底。天富天科必 国老困境反转 10-2110-21 11:24
- 26 0 [中信金属吧] 卖了你就涨停 真行,堵降息预期? 笑点在公屏上 10-2110-21 11:24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我腻 口尼奇瓦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臭鱼一条 股友8X7801Q805 10-2110-21 11:24
- 57 1 [北方长龙吧] 这一波上来就突破新高了,下午启动下,拭目以待 QSWFDC 10-2110-21 11:24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A股收盘,期货又要狂飙。 股友b4nbIy 10-2110-21 11:24
- 81 1 [多晶硅吧] 11合约为什么还是主力谁来解释一下 股友68rW561887 10-2110-21 11:24
- 60 2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真的冒烟了,没人抄底吗? 绣虎的管家 10-2110-21 11:24
- 177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重仓的前3个是真不 基民OY02781257 10-2110-21 11:24
- 64 2 [沃格光电吧] 哈哈几手几手的成交?我以为我进茅台了呢 英气的核桃 10-2110-21 11:24
- 1016 2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全仓杀入,等业绩预报已经是底部,今天缩量 创世纪新高 10-1510-21 11:24
- 348 7 [灵康药业吧] 我先吃了, 吃大肉就跑 10-1410-21 11:24
- 25 0 [并行科技吧] 天天左手捣右手~无人问津的表演 心境无疆 10-2110-21 11:24
- 32 0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追的,还挂着呢 小赵怕2065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华兰疫苗吧] 追咯普及咯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好起来了,下午继续保持 茜茜要涨停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开始反转了,灵巧手 千股金融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距离回本还有6个点 谁看谁绿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东方证券吧] 跌是第一名,涨起来连中信大笨象都跑不过 股友1u5890C779 10-2110-21 11:24
- 60 0 [信捷电气吧] 这股票完了,大资金都不玩了。走了。 股友08D97F9209 10-2110-21 11:24
- 57 1 [燕京啤酒吧] 下跌第一名,真的牛逼 迅捷的付雯圆 10-2110-21 11:24
- 84 2 [湖南投资吧] 兄弟们,回本了,卖不卖,还是再拿两天 股友zlC1nF 10-2110-21 11:24
- 49 1 [大洋电机吧] 一上午在织布 炒股养家提钱退休 10-2110-21 11:24
- 82 3 [金冠股份吧] 有种感觉想要突破4.9 蓝色的烟火 10-2110-21 11:24
- 71 2 [奔图科技吧] 割肉出局,实在受不了了。 有教养的香光幻4 10-2110-21 11:24
- 817 9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周一确定高开,高开后如何操作,我个人的策 光大铁杆小韭菜 10-1910-21 11:24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一点活路不给。 Anio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尚太科技吧] 你在干嘛 股友2201pk0901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逗你玩一天,昔日的阳气被吸光了 股友75K986572g 10-2110-21 11:24
- 57 0 [重庆建工吧] 大家不要怕,3738长期横盘,直接干就是了,下午 斗罗战神大仙尊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还有四分之一,留下来做种了 青菜油儿 10-2110-21 11:24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厉害啊,不一分一分的倒腾了 n627713762713066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保障北京天津供暖的吗?? 判顶真爱坤 10-2110-21 11:24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玩意做波段的,要跟升就买黄金etf 王大威天龙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旗手启动 海纳百川全是水 10-2110-21 11:24
- 36 1 [双杰电气吧] 一看主力出货快跑 花岭山上 10-2110-21 11:24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真 基民YcIvdo 10-2110-21 11:24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上下筹码都跑了,割肉,止损的止损。 迷一样518 10-2110-21 11:24
- 49 0 [香山股份吧] 真牛逼,下午会不会绿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2110-21 11:24
- 48 0 [源杰科技吧] 主力已经在不断出货了兄弟们小心点!这个下午下 alex东哥 10-2110-21 11:24
- 90 2 [光启技术吧] 又到3900点,光启技术却在3500点以下!创指年线 憨憨老农 10-2110-21 11:24
- 54 1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再次买入 jingdianwu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回撤以后反弹好弱啊,,,,, TEEWEE 10-2110-21 11:24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你们能做啥??? 彩云之南FWL 10-2110-21 11:2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庄跑了? 进取的文琦 10-2110-21 11:24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交易太随意了。比如一只票最多拿几天,涨多少卖 我是小陈 10-2110-21 11:24
- 39 0 [中科环保吧] 国企都拉出花了,您还酝酿了 足智成金得李寻欢 10-2110-21 11:24
- 39 1 [卧龙电驱吧] 4000多家上涨居然没有你 越战越勇de香梨 10-2110-21 11:24
- 58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分歧怎么这么大 达伯特 10-2110-21 11:24
- 142 3 [楚江新材吧] 13块7万股清仓,你们继续,跌到11我再来。 股友9858W3K508 10-2110-21 11:24
- 67 3 [通裕重工吧] 炒股就选江浙沪和广州股,其他省否是矮子里面找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4
- 53 1 [宏源药业吧] 不到三十决不出手 弓弦乐长 10-2110-21 11:24
- 45 1 [华能蒙电吧] 逢低少量介入 AVN鹂ike 10-2010-21 11:24
- 213 25 [力生制药吧] 银行保险护盘,大盘不妙,明天5日下运行 马头头岩 10-1610-21 11:24
- 34 0 [华泰证券吧] 没有量啊 股友AzeTII 10-2110-21 11:24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板块倒霉第一你个大杂毛 曰日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没量,不看好 天涯名月刀 10-2110-21 11:24
- 66 0 [福田汽车吧] 今能收2.77以上就逼了 大发为富地逍遥子 10-2110-21 11:24
- 55 0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涨得时候不怎么涨,大盘跌一点点的时候猛跌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10-2110-21 11:24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做梦的太多,圆梦的没有 风吹or麦浪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多利科技吧] 这个往下压的是什么老苟 股友1W92556R12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比亚迪吧] 真的想骂你 股友q336887M71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没买 暴富的花花 10-2110-21 11:24
- 48 1 [佛燃能源吧] 我昨天减仓太正确啦!不等破12绝不染指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110-21 11:24
- 53 1 [旗天科技吧] 纯粹靠指数拉 a一平 10-2110-21 11:24
- 131 1 [ST太重吧] 9-10天一涨停,又得等9-10天才有机会,我以为他 莫负韶华6688 10-2110-2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