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国轩高科吧] 出货行情了。主力不会做多,只能等下一波了 流双的北汽 10-2110-21 11:23
- 398 1 [新恒汇吧] 宇新股份12月21日公告,本次拟非公开发行6406.5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2010-21 11:23
- 76 1 [智信精密吧] 没人卖了可不行,还没有跌到我的心理价位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910-21 11:23
- 519 6 [善水科技吧] 哎,昨天大减仓,今天不敢买了 有魄力的忆梦云2 09-1610-21 11:23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大帮韭菜在捣鼓,用 蛋蛋2026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还跌吗?有种跌到22,我全仓你 京城玩家001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新奇的董晨宸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别急,让子弹飞一会 股仙张老三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冠石科技吧] 我踏马两次大盘猛涨都选择了你个发瘟 血压浮动有点大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指南针吧] 量还没起来,加油 Mario叔叔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若羽臣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 股友6m696087V5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5.28卖了 股友7Lq3097852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都跌了一个月了还不回调点 鲨鱼辣椒辣 10-2110-21 11:23
- 329 4 [山子高科吧] 就你突出。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10-2110-21 11:23
- 151 1 [方大特钢吧] 关于委托理财产品2025年第一季度公允价值变动的 正的正弦波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会稽山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基民cUm6Td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应该差不多了,开始缩量了 股渣之手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 知识的盛锦鹏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浪费行情,走了 哝好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帅不过3秒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10-2110-21 11:23
- 116 3 [东方明珠吧] 过去五日线就是一马平川了 无名的你 10-2110-21 11:23
- 115 1 [德固特吧] 这样无端打压股票,恰恰证明了收购成功,标底资 低吸大神 10-2110-21 11:23
- 269 1 [好想你吧] 人气是直往上串 股友55M292I750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法狮龙吧] 垃圾在磨磨唧唧 激动的齐瑶 10-2110-21 11:23
- 57 0 [广电网络吧] 里面也就几个老柚子和大户,还是等摘帽后大主力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要砸就砸跌停,压着什么意思 小牛变疯牛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别走老铁,尾盘拉给你看…… 股友kB0XZz 10-2110-21 11:23
- 54 0 [思特威-W吧] 兄弟们还不加仓等什么,明天直奔114 短择长守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清仓走人就完了 BuffettHan 10-2110-21 11:23
- 79 1 [火星人吧] 要是持股算利好早起飞了,宇树科技,星动纪元, 蚂蚁搬西瓜 10-2110-21 11:23
- 105 1 [深纺织A吧] 有oled又有偏光片,你跟京东方,他们比起来就差 基民SigJh1 10-2110-21 11:23
- 59 1 [中国广核吧] 这支垃圾票几时卖都对,低价随时可接回。 坚守未必对 10-2110-21 11:23
- 515 5 [深振业A吧] 花落谁家,呱唧呱唧 林南资本 10-1710-21 11:23
- 39 0 [承德露露吧] 涨,挂单还没买进去呢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10-2110-21 11:23
- 86 0 [淮北矿业吧] 这货我拿了快一年,上个月减仓了一部分进了潞安 朝气蓬勃的灵溪4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5日线都上不去!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沦为僵尸股了 AA十三先生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华灿光电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无语,下午起不来就撤了…浪费行情 经纶积玉de亚瑟 10-2110-21 11:23
- 42 1 [双杰电气吧] 买错了认了,做T做亏差不多10个点我也是个人才 打爆空头123456 10-2110-21 11:23
- 244 7 [海南机场吧] 还是那句话,封关前1个月清仓就完事了、不吃最 赚钱的小白鼠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回到3900点,它连6块都站不稳呀,还在跌, 股友o118x88990 10-2110-21 11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买股票就是买彩票 股友o35c371216 10-2110-21 11:23
- 56 0 [公牛集团吧] 提前清楚业绩倒退提前减持公告害人害己 中力必富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这行情,还是到死不活的,太弱了了! 股友306013Ew60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三峡新材吧] 牛逼 跟着后面打酱油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很给力啊,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冲啊 趋势为王hhl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现在知道为啥很多散户亏损了,这种行情也一个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10-2110-21 11:23
- 114 1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欢快的温衍慕 10-2110-21 11:23
- 77 1 [国茂股份吧] 这票被董事长徐老大减持套现骚操作玩费了,试想 股友t2693325i7 10-2110-21 11:23
- 58 1 [亿华通-U吧] 总感觉短线在骗炮 鹏废绿能 10-2110-21 11:23
- 125 3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疯涨,下午军工闪亮登场 一剑直达天庭 10-2110-21 11:23
- 62 2 [美的集团吧] 6月12号分的红到现在还没也没填权,属于分自己 股友7VX3199965 10-2110-21 11:23
- 54 0 [沪金吧] 因为A股股票没法做空,所以国内资对于做空真是 股友ipEizB 10-2110-21 11:23
- 105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什么时间可以赎回 qingfeng9823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还有机会站上日均线吗?压着不累啊 婀娜的李怡萱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太平洋吧] 涨的好慢! 佛系大鲨鱼 10-2110-21 11:23
- 8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大涨 价值基锚12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德力股份吧] 那天跌停挺伤啊 呐呐呐na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止盈下车,回避风险!在车上家人们继续盈利! 海金696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用大单压盘,举报 gf999000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进就不亏 不要轻易碰股票 10-2110-21 11:23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你是软件板块里的吗? 君子当慎独 10-2110-21 11:23
- 48 1 [沪银吧] 谁敢做空出来走两步?这个月不怕腿折就去做空 股友669775H5r1 10-2110-21 11:23
- 77 1 [中国船舶吧] 难不成今天38.38 清河银影 10-2110-21 11:23
- 94 3 [曼恩斯特吧] 拿稳!起飞! 有条理的熊猫 10-2110-21 11:23
- 54 3 [拉卡拉吧] 果然涨一天跌三天 思考心中事 10-2110-21 11:23
- 142 2 [天风证券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天风证券走势。。。天风!天风天 生财四海得伯南 10-1910-21 11:23
- 47 0 [东安动力吧] 不要的 股友39620m7E22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做一个籍籍无名的,靠收割点血馒头给主子交差, 股友wvbtKO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神马股份吧] 全是托,楼下的一天发好几遍 舒适的王老五 10-2110-21 11:23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大涨,你不涨,大盘大跌你领跌 鸟人自在飞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十三万减到三万 亨祥利泰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上去了,还是原来的那些强势股,手里一把 心广体胖21 10-2110-21 11:23
- 342 0 [盛和资源吧] 哇哇哇!止跌了 修养剩系 10-2110-21 11:23
- 111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兴华兴利债券C$这一个月表现不错,昨天又赚了2 博学多才的邓杰 10-2110-21 11:23
- 15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聚焦港股通 飞雪逐野 10-2110-21 11:23
- 122 1 [鼎通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里面愚蠢的主力早盘非要下杀那么多 股友658608k7l1 10-2110-21 11:23
- 90 1 [经纬辉开吧] 120没有实控人。中兴进来完全有可能变成实控人 踏空不陪钱 10-2110-21 11:23
- 129 4 [*ST海华吧] 这么点成交量就流出这么多 阿威HUWEI 10-2110-21 11:23
- 310 10 [均瑶健康吧] 能加仓吗一直在这个位置 ccxxxxw 10-1610-21 11:23
- 84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成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ST人福吧] 有病 股友BlNzns 10-2110-21 11:23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今日无量能,又是没行情的一天,散了吧,主力还 股友28832nO992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到压力位减仓 AA林庚1238678 10-2110-21 11:23
- 300 0 [卧龙新能吧] 大哥让我尝尝2连板的滋味。 宝总呀 10-2110-21 11:23
- 89 1 [双林股份吧] 庄家,已经洗干净了。三季度季报快出来了,可以 股友2n036271C2 10-2110-21 11:23
- 126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周有望上1.6了 股友1X5K905960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