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百利电气吧] 菜鸟啊 st百利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金健米业吧] 欢迎美资收购,十连板 Z8899g 10-2110-21 11:24
- 71 1 [九州通吧] 两次到2.94都没立住,才向下,今天站到2.96决对 qwoupn8224 10-2110-21 11:24
- 41 1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42个点了,你 炒股改命568 10-2110-21 11:24
- 82 2 [甘源食品吧] 终于可以买了。 股票如水 10-2010-21 11:24
- 904 7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的走势不是很明显吗? Jaden_Wu 10-2010-21 11:24
- 37 0 [波长光电吧] 眼镜不炒了 射手荣耀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都不是龙头你们买它干嘛,估计都被套住了 股友K925352n21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去蹭一下深地概念 白云丶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回个屁本,等着瞧吧也就是个小热点。 有责任心的韦扬4 10-2110-21 11:24
- 69 0 [天下秀吧] 量能萎缩,无增量资金入场 WM共赢 10-2110-21 11:24
- 62 0 [国海证券吧] 好吓人呐,你跟天风证券差一块钱,证件有这么大 股友o16776592h 10-2110-21 11:24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gou庄真的狗 娴雅文静的杨小白 10-2110-21 11:24
- 62 1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来个315试试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10-2110-21 11:24
- 44 1 [*ST广糖吧] 估计很多人难受,今天大盘这么涨,这票微红 平梵1 10-2110-21 11:24
- 37 1 [深水海纳吧] 自选首页唯一一个绿的 富有成章得小许 10-2110-21 11:24
- 79 4 [东富龙吧] 趋势不错,看你自己想不想涨了! 昀言6666 10-2110-21 11:24
- 58 2 [欧康医药吧] 底部出来了买 命运靠自己掌握 10-2110-21 11:24
- 80 2 [肇民科技吧] 2个月前48进场,现在成本倒到41.86了,你随意。 捷捷微电大牛股 10-2010-21 11:2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没了 勇敢无畏的坤宇 10-2110-21 11:24
- 30 0 [江波龙吧] 等明天涨吗 吾动不看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一会还得压上, 股友Z17381389t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被旺才队盯上了么,这股好像又控不了盘 咖啡浓茶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低价芯片股 贴心的严妤晔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妈的,这股就像2元股,涨一分两分荡一天,跌下 股友9y963q2280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简直有病吧 吉星送财 10-2110-21 11:24
- 57 1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买的模拟盘,今天居然涨停了,哎 烟台陈坤 10-2110-21 11:24
- 176 1 [甲醇吧] 美国对伊制裁持续影响印度甲醇市场,国庆节后CF 业内信息 10-2110-21 11:24
- 86 2 [华立股份吧] 散户出货,减持制造恐慌情绪,不坚定者必后悔 股友03Ev326130 10-2110-21 11:24
- 54 0 [比依股份吧] 也怪自己买的太高了 红彤彤的豌豆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一波下跌,主力真是狗啊,下跌都吃了。刚反弹 股民中的股民222 10-2110-21 11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涨上去我的账户还是亏的 睿智和智慧 10-2110-21 11:24
- 29 0 [思泉新材吧] 同一时间买的天孚通信和你,那边都回来赚钱了, 言出法随牛批 10-2110-21 11:24
- 112 11 [长江传媒吧] 指标低位涨不动,高位还不想涨。指标高位股价下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10-2110-21 11:24
- 322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收益算那天的行情?为什么这么差?10月以来 基民RzNqpV 10-2010-21 11:24
- 167 5 [广博股份吧] 痛苦的不是绝望,是没完没了的希望。看过回魂计 故事里的小虾米 10-2010-21 11:24
- 207 0 [中际联合吧] 财政部 2025 年 10 月 17 日发布的《关于调整风 中际联合股友 10-2010-21 11:24
- 52 0 [埃斯顿吧] 还得下来 干练的温梦香 10-2110-21 11:24
- 40 0 [ST际华吧] 真能磨,皮都磨掉了 一鹿长紅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主跌浪概念概念熊市概念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学学神开股份 飞黄万贯de甄姬 10-2110-21 11:24
- 8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收益估计10个点了,就要看易方达偷吃不偷吃 优雅淡然的颜沛冰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长白山吧] 你大哥快涨停了,你好歹来三个点呀 shark001 10-2110-21 11:24
- 57 1 [金宏气体吧] 所属所有板块指数红彤彤的,这丫居然绿了 足智亨通得金锁 10-2110-21 11:24
- 7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这不瘟不火的、带死不活的得咋弄呀? 逗基玩玩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ST新华锦吧] 估计废了…。。 金蛤鱼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真是太恶心 股友2XF8533206 10-2110-21 11:23
- 56 0 [ST通脉吧] 下午必须反弹! 股友Hnntu66953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证券板块买涨很容易,你要是买个绿的成功率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拓斯达吧] 深市股指都涨了2个点,你却装死不动,走了走了 一只小小白兔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广聚能源吧] 涨停了 股友135gN82230 10-2110-21 11:23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抓紧跳水看的头痛资金被cpo主力吸干了 白841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XD清源股吧] 钱少又想吃独食,只能狠洗 股友0787R2035U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七匹狼吧] 各位今天七匹狼大家慎重 TT飞专业户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金海通吧] 指数都跟不上,难怪没有人气 红星漫漫似萤火 10-2110-21 11:23
- 337 0 [山子高科吧] 420盘口语言我点火了 股市阿Cong 10-2110-21 11:23
- 79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才说了,那么大利空都过了,就只剩利好了 超凡脱俗的栖迟3 10-2110-21 11:23
- 46 1 [*ST益通吧] 主力主打一个没有m 刹币股市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招金黄金吧] 上周五高价进的,现在还在山顶 股友6X000R0823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闷杀 悟小道尔 10-2110-21 11:23
- 76 0 [香农芯创吧] 唱空的都是没票的,说香香不行的要么没票要么太 暴富暴美暴瘦君 10-2110-21 11:23
- 215 1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SURE信 10-2110-21 11:23
- 53 2 [丽珠集团吧] 这股就是个笑话让人无语的笑话 空杯不切 10-2110-21 11:23
- 1095 6 [深科技吧] 底在哪里?27附近! 股市翻倍客 10-2010-21 11:23
- 35 0 [运达股份吧] 成交量远不够 杰傲不驯 10-2110-21 11:23
- 77 0 [无线传媒吧] 青石闲聊技术上有短线反弹反抽的需求。大幅解禁 青石小子若垠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奥特佳吧] 今天这走势,是要脚踩实地吗 股友7lw9358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好估计会绿盘报收 纯朴得花花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广发证券吧] 垃圾垫底 专业养侄人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首华燃气吧] 大盘红飞了, 股友7eWU8I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刚刚说格局一下就跳水,真难。 红烧卤鸭耳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82.00元(接盘侠找到了接盘侠) 章鱼帝的智慧 10-2110-21 11:23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牛市当中的调整是非常必要且正常的,不追涨杀跌 金玉广进de芈月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东江环保吧] 下午能否突然拉板;试目以待!!! 股友xMepdK 10-2110-21 11:23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听说海上已经开始了,所以最近买了黄金和军工。 理智可以战胜一切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利和兴吧] 要求不高,红两个点就行 股友wkYv0p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波牛市可惜了,完美的在长安里面躲过了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杭可科技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跟跌不跟涨的垃圾票 夜夜魔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百通能源吧] 这票怎么这么狗 回到目标 10-2110-21 11:23
- 103 4 [贝因美吧] 主力就像六十岁的男人,偶尔搏一下子就没劲了, 股友557M25u765 10-2110-21 11:23
- 55 1 [先达股份吧] 看板块一直拉,真懒得说了,套三个月呵呵 股友027z6a3388 10-2110-21 11:23
- 90 1 [盛科通信-U吧] 连续缩量,等着吧,一定会有惊喜!就看惊喜什么 就不当韭菜 10-2110-21 11:23
- 117 3 [思特威-W吧] 源杰科技又创历史新高了,看的人郁闷。。。。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10-2110-21 11:23
- 38 1 [福达股份吧] 没一次像样的反弹 圣光耀 10-2110-21 11:23
- 44 2 [XD清源股吧] 这货又走迷茫了,难闹的了色 扬22663069 10-2110-21 11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但是钱呢?????钱呢???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上海莱士吧] 算你狠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