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智飞生物吧] 看来3g包最起码是减亏,有可能是盈利啊 可爱的舒光耀 10-2110-21 11:23
- 64 2 [大族激光吧] 加油拉啊,我42的本呢 股友1630dq3271 10-2110-21 11:23
- 51 1 [山河智能吧] 我他骂真幸运昨天12.31卖的今天涨停服了拉几 股友EQNuA2 10-2110-21 11:23
- 156 2 [越秀资本吧] 今日秀:1.主力控盘良好。2.上涨有量,下跌缩量 渡咖往事 10-2010-21 11:23
- 38 0 [贝因美吧] 看看大盘涨了多少,就涨了一个点!一堆人跟疯了 股友89Ro870092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杭州高新吧] 垃圾大盘这么好还不涨 不可一世24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位置不会要筹码的只能是出货!! 牛正伟 10-2110-21 11:23
- 27 0 [塞力医疗吧] 漂亮 迷人的任博弘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利和兴吧] 下午继续跌 听海谈股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4500多家大涨,就你绿的,服了你 股友LYJdQ5 10-2110-21 11:23
- 70 0 [大恒科技吧] 这票比之前走势,确实强,一盘大棋。中线持有,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千万散户的恶梦 大智若愚是智慧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格林美吧] 天刹的压盘主力! 弹指流沙 10-2110-21 11:23
- 57 1 [科力远吧] 没有资金看中,股价低是有原因的, 股友02a7973K89 10-2110-21 11:23
- 43 1 [ST京蓝吧] 1.74定到这里。这么久了,啥意思?是不是叫散户 股票的本质 10-2110-21 11:23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机器人不是主角 kkbdhfh 10-2110-21 11:23
- 94 2 [协创数据吧] 被低估的存储企业,短期目标千亿。 千亿柯基 10-2110-21 11:23
- 53 2 [海峡创新吧] 6.12的1.2万手是想干嘛 股市大和尚 10-2110-21 11:23
- 328 4 [拓维信息吧] 上午不看了,下午又是一根大阳线,下午数钱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XD乐山电吧] 全网最臭的股 钱柜发发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该退市就退市吧,疯了 都远离股市吧 10-2110-21 11:23
- 57 0 [ST易联众吧] 大股东进不了董事会,好愚蠢的散户。 腊月红梅 10-2110-21 11:23
- 48 0 [深物业A吧] 高度控盘哦 股友rTaAzQ 10-2110-21 11:23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1000手买海南板块的票都能赚几十万了,后悔死了 股友1U179705Z9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恒银科技吧] 今天想做T的兄弟不要T飞了啊 不红不抛的A王 10-2110-21 11:23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真猛啊,石油,工程机械,地产这些来突破 KevinJay 10-2110-21 11:23
- 71 0 [亚通股份吧] 板块涨成什么了,你才涨这么点 股友5159a7a927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美团-W吧] 涨不过指数,跌比指数猛多了!太垃圾 惊雷巨响平地哥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锦龙股份吧] 全班最不上进学生坐最后一排 梵星下 10-2110-21 11:23
- 243 0 [双一科技吧] 第三季度增长不及预期,只有2%左右,整个三季度 小小散户28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哥,3900了 坚持与北矿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比亚迪吧] ,大盘冒烟了 盘后拍断大腿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点看看 第一深情板哥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3900点了我的钱呢??? 诸君且听龙吟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调整结束 乐观的颜博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要破前高了 永吸波段 10-2110-21 11:23
- 49 0 [中富电路吧] 才百亿市值涨起来这么费劲,真是没实力啊 南来北往5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比卧龙强 股友360G3M1387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德力股份吧] 没有人接货了 独具慧眼的谢兰芳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能创新高不 股友80808v35a6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你爹地又新高辣! 洗碗天后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全洗出去 Rock_zhao 10-2110-21 11:23
- 58 0 [华立股份吧] 华为系的在偷偷发育,龙头熙菱,需要表态一下, 忧郁的星期天29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旗天科技吧] 你特么长点脸吧!单子 刘股明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六九一二吧] 几百手大卖单不断,都想抢跑,咋涨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橡胶吧] 橡胶短空位置放在15300,吃波短线 JAZZ027 10-2110-21 11:23
- 64 1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就是契机,别想着大盘现在都在涨,无非下午 隔夜战亏欠人 10-2110-21 11:23
- 70 2 [机科股份吧] 终于看到两个北交涨停,不知道轮不轮到机科 稻香谷 10-2110-21 11:23
- 67 1 [多氟多吧] 这货不一般。肯定会骚一波!!!! 谁又是谁的谁 10-2110-21 11:23
- 105 3 [恒力石化吧] 榆林的煤化工项目是不是黄了 热心网友陈大叔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反方向继续往下 股友5193100Y3F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能不能加把油搞一下子? 高买低卖亏麻了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财富趋势吧] 别人在涨、你在减持,很明显 股友gU0vwN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联创光电吧] 勾庄,走了,筹码都给你,不陪你了。 股友7k52622u28 10-2110-21 11:23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股市涨,黄金跌。跷跷板! 扬州之明月 10-2110-21 11:23
- 58 0 [固德威吧] 没有量,避免回调,落袋为安 灵活的陆羿源 10-2110-21 11:23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风水轮流转启动 股友Z6771l9067 10-2110-21 11:23
- 108 1 [国轩高科吧] 出货行情了。主力不会做多,只能等下一波了 流双的北汽 10-2110-21 11:23
- 398 1 [新恒汇吧] 宇新股份12月21日公告,本次拟非公开发行6406.5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2010-21 11:23
- 76 1 [智信精密吧] 没人卖了可不行,还没有跌到我的心理价位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910-21 11:23
- 519 6 [善水科技吧] 哎,昨天大减仓,今天不敢买了 有魄力的忆梦云2 09-1610-21 11:23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大帮韭菜在捣鼓,用 蛋蛋2026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还跌吗?有种跌到22,我全仓你 京城玩家001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新奇的董晨宸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别急,让子弹飞一会 股仙张老三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冠石科技吧] 我踏马两次大盘猛涨都选择了你个发瘟 血压浮动有点大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指南针吧] 量还没起来,加油 Mario叔叔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若羽臣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 股友6m696087V5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5.28卖了 股友7Lq3097852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都跌了一个月了还不回调点 鲨鱼辣椒辣 10-2110-21 11:23
- 329 4 [山子高科吧] 就你突出。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10-2110-21 11:23
- 151 1 [方大特钢吧] 关于委托理财产品2025年第一季度公允价值变动的 正的正弦波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会稽山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基民cUm6Td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应该差不多了,开始缩量了 股渣之手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 知识的盛锦鹏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浪费行情,走了 哝好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帅不过3秒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10-2110-21 11:23
- 116 3 [东方明珠吧] 过去五日线就是一马平川了 无名的你 10-2110-21 11:23
- 115 1 [德固特吧] 这样无端打压股票,恰恰证明了收购成功,标底资 低吸大神 10-2110-21 11:23
- 269 1 [好想你吧] 人气是直往上串 股友55M292I750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法狮龙吧] 垃圾在磨磨唧唧 激动的齐瑶 10-2110-21 11:23
- 57 0 [广电网络吧] 里面也就几个老柚子和大户,还是等摘帽后大主力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要砸就砸跌停,压着什么意思 小牛变疯牛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别走老铁,尾盘拉给你看…… 股友kB0XZz 10-2110-21 11:23
- 54 0 [思特威-W吧] 兄弟们还不加仓等什么,明天直奔114 短择长守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清仓走人就完了 BuffettHan 10-2110-21 11:23
- 79 1 [火星人吧] 要是持股算利好早起飞了,宇树科技,星动纪元, 蚂蚁搬西瓜 10-2110-21 11:23
- 105 1 [深纺织A吧] 有oled又有偏光片,你跟京东方,他们比起来就差 基民SigJh1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