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博源化工吧] 这就是个铁 ANTONIOWU 10-2110-21 11:23
- 9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还得亏,垃圾,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小涨 盆满高升的明月心 10-2110-21 11:23
- 58 1 [创维数字吧] 哈哈,全是几手几手的买卖,几个大单能拉上天, 先反应先上车 10-2110-21 11:23
- 242 4 [至纯科技吧] 企稳走二波吗? 小韭菜割成花 10-2110-21 11:23
- 236 6 [中哲精化吧] 破平台就梭哈 基民6w1m377370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丽人丽妆吧] 这周能站上10吗 股友2996gr3395 10-2110-21 11:23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越拉越下去 吉星送财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日发精机吧] 大盘这样涨你都不动啊?跌的时候你为什么跟那么 股友5352G375X0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大概就这样,8.39左右收盘,最近没指望了 股友1o1n082613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盛视科技吧] 有减持的股票还是暂时避开吧,等减持完毕再考虑 东郭生不识狼兄 10-2110-21 11:23
- 243 2 [小商品城吧] 换了董事长后,这个股就成股了!业绩好也是前面 五十四万何时归 10-2110-21 11:23
- 99 4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说复牌有80个板吗?怎么就一个板就拉稀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回调的时候再买 薯片哥哥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织布机概念第一股 炒股养猫猫呀 10-2110-21 11:23
- 182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最近固态电池热度不低,板块里基金都有动静!德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今世缘吧] 看到外面都在涨居然买了包 基民7N893a2152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楚江新材吧] 只要我在跌神就在大家小心点吧说不上啥时候他又 短线的逻辑 10-2110-21 11:23
- 100 1 [万科A吧] 听说万科要重组了,外围报道 眉清目秀的郑楠莉 10-2110-21 11:23
- 62 1 [冠豪高新吧] 冠豪就是个犟种,大盘涨它就要跌!大盘跌它反而 股友sSuiEH 10-2110-21 11:23
- 54 2 [新莱应材吧] 61.30已出, 冷无痕 10-2110-21 11:23
- 42 1 [远大控股吧] 几游资进来,就这结果 ch20251 10-2110-21 11:23
- 44 2 [鹏辉能源吧] 板块这么好,你还拖后腿。 寻坑淘金 10-2110-21 11:23
- 314 5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,量化狗挂的是多单 道友慢走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比亚迪吧] 啥破玩意,大盘涨那么猛,B样的还趴着不动 股友dynSJ3 10-2110-21 11:23
- 9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成了热门赛道,板块涨势明显!德邦 高贵典雅de躺平 10-2110-21 11:23
- 65 1 [机器人吧] 现在还敢买这种票的人,除非有内幕信息,从哪个 诙谐幽默的池全 10-2110-21 11:23
- 230 1 [友升股份吧] 看看人家 天天20cm涨停板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20有戏 自在的人类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年是冷冻。多冷一个月,比别的事情要多卖一个 花开多谋de蔡文姬 10-2110-21 11:23
- 145 0 [光大证券吧] 走吧,压的死死的,说白了就是不能涨。 慕燕沉雪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ST通脉吧] 大盘走势都挺好的,应该拉升起来啊 股友Hnntu66953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三维装备吧] 庄主说好的涨停板拉伸,怎么不见踪影滴 股友CM9tp19953 10-2110-21 11:23
- 5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,名字不错,要对得起名字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3
- 42 0 [广信材料吧] 水灵灵的 我是懦夫 10-2110-21 11:23
- 27 0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3900哈哈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11:23
- 52 0 [英科医疗吧] 你是真的不配呆在创业板,3个点都带不红你 头脑发热要亏欠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棕榈油吧] 某达达都吃不起了 富可万贯地小龙女 10-2110-21 11:23
- 52 1 [智飞生物吧] 看来3g包最起码是减亏,有可能是盈利啊 可爱的舒光耀 10-2110-21 11:23
- 64 2 [大族激光吧] 加油拉啊,我42的本呢 股友1630dq3271 10-2110-21 11:23
- 51 1 [山河智能吧] 我他骂真幸运昨天12.31卖的今天涨停服了拉几 股友EQNuA2 10-2110-21 11:23
- 156 2 [越秀资本吧] 今日秀:1.主力控盘良好。2.上涨有量,下跌缩量 渡咖往事 10-2010-21 11:23
- 38 0 [贝因美吧] 看看大盘涨了多少,就涨了一个点!一堆人跟疯了 股友89Ro870092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杭州高新吧] 垃圾大盘这么好还不涨 不可一世24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位置不会要筹码的只能是出货!! 牛正伟 10-2110-21 11:23
- 27 0 [塞力医疗吧] 漂亮 迷人的任博弘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利和兴吧] 下午继续跌 听海谈股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4500多家大涨,就你绿的,服了你 股友LYJdQ5 10-2110-21 11:23
- 70 0 [大恒科技吧] 这票比之前走势,确实强,一盘大棋。中线持有,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千万散户的恶梦 大智若愚是智慧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格林美吧] 天刹的压盘主力! 弹指流沙 10-2110-21 11:23
- 57 1 [科力远吧] 没有资金看中,股价低是有原因的, 股友02a7973K89 10-2110-21 11:23
- 43 1 [ST京蓝吧] 1.74定到这里。这么久了,啥意思?是不是叫散户 股票的本质 10-2110-21 11:23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机器人不是主角 kkbdhfh 10-2110-21 11:23
- 94 2 [协创数据吧] 被低估的存储企业,短期目标千亿。 千亿柯基 10-2110-21 11:23
- 53 2 [海峡创新吧] 6.12的1.2万手是想干嘛 股市大和尚 10-2110-21 11:23
- 328 4 [拓维信息吧] 上午不看了,下午又是一根大阳线,下午数钱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XD乐山电吧] 全网最臭的股 钱柜发发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该退市就退市吧,疯了 都远离股市吧 10-2110-21 11:23
- 57 0 [ST易联众吧] 大股东进不了董事会,好愚蠢的散户。 腊月红梅 10-2110-21 11:23
- 48 0 [深物业A吧] 高度控盘哦 股友rTaAzQ 10-2110-21 11:23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1000手买海南板块的票都能赚几十万了,后悔死了 股友1U179705Z9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恒银科技吧] 今天想做T的兄弟不要T飞了啊 不红不抛的A王 10-2110-21 11:23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真猛啊,石油,工程机械,地产这些来突破 KevinJay 10-2110-21 11:23
- 71 0 [亚通股份吧] 板块涨成什么了,你才涨这么点 股友5159a7a927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美团-W吧] 涨不过指数,跌比指数猛多了!太垃圾 惊雷巨响平地哥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锦龙股份吧] 全班最不上进学生坐最后一排 梵星下 10-2110-21 11:23
- 243 0 [双一科技吧] 第三季度增长不及预期,只有2%左右,整个三季度 小小散户28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哥,3900了 坚持与北矿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比亚迪吧] ,大盘冒烟了 盘后拍断大腿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点看看 第一深情板哥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3900点了我的钱呢??? 诸君且听龙吟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调整结束 乐观的颜博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要破前高了 永吸波段 10-2110-21 11:23
- 49 0 [中富电路吧] 才百亿市值涨起来这么费劲,真是没实力啊 南来北往5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比卧龙强 股友360G3M1387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德力股份吧] 没有人接货了 独具慧眼的谢兰芳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能创新高不 股友80808v35a6 10-2110-21 11:23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你爹地又新高辣! 洗碗天后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全洗出去 Rock_zhao 10-2110-21 11:23
- 58 0 [华立股份吧] 华为系的在偷偷发育,龙头熙菱,需要表态一下, 忧郁的星期天29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旗天科技吧] 你特么长点脸吧!单子 刘股明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六九一二吧] 几百手大卖单不断,都想抢跑,咋涨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橡胶吧] 橡胶短空位置放在15300,吃波短线 JAZZ027 10-2110-21 11:23
- 64 1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就是契机,别想着大盘现在都在涨,无非下午 隔夜战亏欠人 10-2110-21 11:23
- 70 2 [机科股份吧] 终于看到两个北交涨停,不知道轮不轮到机科 稻香谷 10-2110-21 11:23
- 67 1 [多氟多吧] 这货不一般。肯定会骚一波!!!! 谁又是谁的谁 10-2110-21 11:23
- 105 3 [恒力石化吧] 榆林的煤化工项目是不是黄了 热心网友陈大叔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反方向继续往下 股友5193100Y3F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