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4 [旭升集团吧] 各位大神,跌破成本了,还会继续下去破十元吗? ghw6600 10-2110-21 11:24
- 40 1 [通裕重工吧] 全世界无差别扫货的行情都没人要的 向上的夏锦鹏 10-2110-21 11:24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另外一半也清了等回调 射手_猎人 10-2110-21 11:24
- 48 0 [华鲁恒升吧] 大盘3900 未来汽车 10-2110-21 11:24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不错,这两天应该还有涨停 水柔柔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棕榈油吧] 多头趋势 战神大门大 10-2110-21 11:24
- 241 1 [三力士吧] 幸亏卖了 一沫阳光1 10-2110-21 11:24
- 103 1 [太阳能吧] 我们的人生、财富竟然受制于这样的东西 有风作斜 10-2110-21 11:24
- 144 4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每天都是冲高回落主力花钱拉这一下为了啥 缘起风又停 10-2110-21 11:24
- 37 1 [通裕重工吧] 没有一秒钟是主动买盘 向上的夏锦鹏 10-2110-21 11:24
- 546 9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 600509 虽不是特别强,也 全股掌 09-2110-21 11:24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很大的阳谋,板块涨,大盘涨,它跌。 波大又聪明 10-2110-21 11:24
- 31 0 [航天电器吧] 两市第一垃圾股 不用不怕4527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大智慧吧] 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建仓了 基民6XaxsJ 10-2110-21 11:24
- 40 0 [科翔股份吧] 你这个存储芯片概念是假的吧,别人都在大涨,你 n142562351770a6e 10-2110-21 11:24
- 35 0 [*ST万方吧] 就看下午盘了,我再坚持几个小时,再跌我就跑科 飘逸的车念茜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旭哥破新高且站稳,虽然我没有买你,但极力 股友e5u0231396 10-2110-21 11:24
- 43 1 [鼎捷数智吧] 可怕,大盘一个点 哔哔biubiu 10-2110-21 11:24
- 66 2 [苏奥传感吧] 没人跟。就这量,骗谁呢 细心的牛排 10-2110-21 11:24
- 51 1 [川能动力吧] 11过不去,还继续下跌 股友C1067c8139 10-2110-21 11:24
- 235 0 [天普股份吧] 再论天普 股民1992年 10-2110-21 11:24
- 83 1 [农产品吧] 看来前几波是为了这波起飞 股友20CU613152 10-2110-21 11:24
- 26 0 [中策橡胶吧] 大盘上涨他就跌了?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0-2110-21 11:24
- 70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主力憋大招,上串下跳的洗盘,拉起来直线轻 青竹子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这走势有点强啊 基民16a39272U5 10-2110-21 11:24
- 44 0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牛逼 大吉亨通扫地僧 10-2110-21 11:24
- 98 1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公司的奥司他韦原料药及制剂,用于甲 创富时代 10-2110-21 11:24
- 39 1 [浙大网新吧] 一毛钱玩一天 大心脏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1:24
- 41 1 [成飞集成吧] 散户集中营,打死不拉 东荣168 10-2110-21 11:24
- 43 1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炸毛研发了割韭菜机器人,就是收割散户的 股友1512c67u39 10-2110-21 11:24
- 151 3 [七彩化学吧] 看30分钟线,找规律 鳄鱼也是鱼呀 10-2110-21 11:24
- 84 3 [振德医疗吧] 71进的,还有机会吗 长长记性 10-2110-21 11:24
- 250 5 [永辉超市吧] 本次增发对象是国资委? 老米少 10-2110-21 11:24
- 45 1 [华能蒙电吧] 正宗大煤矿资源股 AVN鹂ike 10-2110-21 11:24
- 131 8 [利和兴吧] 肥肉真多,这些人还在割肉??? 股古谷一 10-2110-21 11:24
- 40 0 [隆华科技吧] 买入,看戏 LF777 10-2110-21 11:24
- 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短线怎么操作,现在涨的不敢买啊 悠然自赏 10-2110-21 11:24
- 52 0 [腾远钴业吧] 别人,你是装傻! 依z婷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百分百缩量下跌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11:24
- 41 0 [国网信通吧] 主力太小气了,这个位置只能向上,散户谁会卖 股市大壮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涨的真好,它这个逼样 股友1960530O5d 10-2110-21 11:24
- 301 0 [四方达吧] 2025年10月21日股票分析 你志哥必须狠狠买 10-2110-21 11:24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两天反弹了十几个点,这个股今天最低五个点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110-21 11:24
- 46 3 [广电运通吧] 混吃等死! 安详的林锦鹏1 10-2110-21 11:24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业绩 基动小分队777 10-2110-21 11:24
- 45 0 [中国人保吧] 就是涨的慢只有200手 我干小神马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一点B fzh838 10-2110-21 11:24
- 61 0 [艾芬达吧] 指数涨那么多,还滞涨,说明主力极度控盘,还有 莫要追涨杀跌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指数如果继续大涨,这货随时跳水! 烂股能修心 10-2110-21 11:2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天风是不是回购之后注销股份了,今天奔涨停去了 我不想当韭菜666 10-2110-21 11:24
- 52 0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下午如果收假阴真阳,持股不动,明天看涨 孤鹰206 10-2110-21 11:24
- 48 1 [向日葵吧] 拉高砸,拉高砸,砸到下午弄不好变绿 祝你涨停把 10-2110-21 11:24
- 115 3 [中嘉博创吧] 为什么成本4.19元8万股套了2个多月。中嘉就是4 股海谨慎捞金 10-2110-21 11:24
- 79 0 [天健集团吧] 湖北省国有资产三化,大家看下,今天湖北国资大 股友Ae9DG7 10-2110-21 11:24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都挂机休息了,今天就这样了 长坂坡之战 10-2110-21 11:24
- 87 2 [中材科技吧] 大神们,可以进了吗 欧阳韦臣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想骗我大众公用的股份,门都没有。继续买进。。 银迷的每一天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把天风干掉 吞吞皮休 10-2110-21 11:24
- 42 0 [广生堂吧] …… 股友Ffmmggg7788 10-2110-21 11:24
- 88 0 [兖矿能源吧] 昨天下午那么大的压盘,几乎全抛给了散户追高, 股友9q0781v728 10-2110-21 11:24
- 89 2 [深振业A吧] 净入几千万轻轻轻松松拉个涨停,说明大家都惜售 徐徐前进的徐前进 10-2110-21 11:24
- 172 8 [美团-W吧] 阿里数据都是职业经理人的忽悠,今年外卖烧了五 明月无崖 10-2110-21 11:24
- 351 1 [微创光电吧] 微创光电今天早盘大幅高开,很是因为其三季度业 微光解盘 10-2110-21 11:24
- 63 1 [苏垦农发吧] 农垦三妖亚盛苏垦北大荒 苏妲己是大妖 10-2110-21 11:24
- 938 35 [XD紫金矿吧] 能不能回到3元一股 股友1973t30r05 10-2010-21 11:24
- 152 4 [恒辉安防吧] 我真是。果然不适合炒股。我应该早就知道的。心 暴富招财亿亿亿 10-2010-21 11:24
- 40 0 [凤凰传媒吧] 真恶心 股友188793u90X 10-2110-21 11:24
- 5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中石化油服涨了12个点,你拖后腿了 尊重的范全1 10-2110-21 11:24
- 39 0 [ST洲际吧] 这个票车留到周五就行,最近周五大盘总是做空, 股友KDssu3 10-2110-21 11:24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升不上就下来吧,别丢人了 股友8hh3237596 10-2110-21 11:24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要那么快上啊,等有钱再加一点点,求安慰 玉燕迎春 10-2110-21 11:24
- 33 0 [长白山吧] 兄弟别睡了,大连8个点了 神龙战马 10-2110-21 11:24
- 65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水下涨幅都赶上你了真废 自由的杨泰成1 10-2110-21 11:24
- 105 2 [华建集团吧] 上实也涨停了,空间比华建更大,价格才7.34 松鹤的宿濂 10-2110-21 11:24
- 55 1 [天富能源吧] 恶庒太恶心了 股友93618a3R73 10-2110-21 11:24
- 307 7 [*ST华西吧] 连续一周超级重仓抄底华西,总数一共2.37yiRMB 紫日2023 10-2010-21 11:24
- 132 0 [通化东宝吧] 别折腾啦,就牛市下跌,散户也不走,套着呢,拉 股友55FZ258012 08-2010-21 11:24
- 72 0 [ST易联众吧] 散户少到可怜,把原董事长张1垃圾集团干掉后庄 大道生生不息 10-2110-21 11:2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银行13连涨,再创历史新高,简直亮瞎我的双 股友5F333x0756 10-2110-21 11:24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人家已经修复失地,你直接丢了 做空长安三年 10-2110-21 11:24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这么好,真 基民YcIvdo 10-2110-21 11:24
- 69 1 [分众传媒吧] 别人大涨他横盘,别人大跌他大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110-21 11:24
- 61 2 [常山北明吧] 早知道不走了,去别的地方还吃面了 股友98oZ271573 10-2110-21 11:24
- 123 3 [焦点科技吧] 这些减持者能在低位上减持,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 股友91f119w932 10-2110-21 11:24
- 46 0 [鑫科材料吧] 不接受10个点的回调,怎么能迎来1个点的大涨? 晖晖晖回本路上 10-2110-21 11:24
- 121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买不买 跌停抄底王中王之一 10-2110-21 11:24
- 32 0 [中策橡胶吧] 有点子恶心了,说实话 努力上V5 10-2110-21 11:24
- 129 0 [天风证券吧] 海兰信今天卖出,先导布局底仓,金龙汽车做t, 小草儿要睡觉 10-2110-2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