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护盘成功。今天就这样了。任务完成了 股友10n96H0790 10-2110-21 11:21
- 209 3 [云南锗业吧] 锗是制造存储器的材料之一 ls1321 10-2110-21 11:21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满仓干,等下午涨6个点 东方致富女神 10-2110-21 11:21
- 48 1 [正丹股份吧] 大盘逆子哈哈哈 浩v天 10-2110-21 11:21
- 48 1 [太辰光吧] 下来吧,别硬撑了,知道你什么德行,我还在95-9 成熟的凌亦皓 10-2110-21 11:21
- 69 1 [天合光能吧] 大盘创近年新高,而这货还在年线挣扎,庄拖们却 白芸恺 10-2110-21 11:21
- 164 4 [康方生物吧] 能不能争点气,用再鼎换你还换亏了..... yanjunhao 10-2110-21 11:21
- 558 3 [天士力吧] 复方丹参滴丸FDA又推迟了,后年才有结果,估计 谦逊礼让得希德尼 10-2110-21 11:21
- 104 3 [视觉中国吧] 把仓位t出来一部分,给主力筹码@破产炒股这几天 月在十三 10-2110-21 11:21
- 60 3 [沃格光电吧] 家人们都去炒黄金白银吧,这垃几 江湖兄 10-2110-21 11:21
- 197 1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能跑就跑,千万不要进来,任何说涨的都是托 坚决信卦 09-3010-21 11:21
- 43 0 [福然德吧] 我还没吸完就涨了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10-2110-21 11:21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涨不过板块,跌的过板块。不脸红嘛? 股友太公 10-2110-21 11:21
- 48 0 [航宇微吧] 虽然你很垃圾但是我还是我 宽心的夏小白1 10-2110-21 11:21
- 167 5 [农产品吧] 涨停前卖了,好想剁手 悟空到此一游 10-2110-21 11:21
- 50 1 [大恒科技吧] 也支棱一回 gyzxlgyy 10-2110-21 11:21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不了4.2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三峡新材吧] 卖飞了 慈祥的盛菡 10-2110-21 11:21
- 48 0 [双环传动吧] 大盘大涨,他纹丝不动 幸福的乔茹雪 10-2110-21 11:21
- 44 0 [积成电子吧] 垃圾 有钱的小山竹 10-2110-21 11:21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, 五谷丰登万事如意 10-2110-21 11:21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一早干满仓了 别割我0927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极力推荐的大有能源七个涨停板了,下一个连续涨 zjdlb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中航泰达吧] 四季度,稀土新龙头 投资风向标V 10-2110-21 11:21
- 94 1 [国投电力吧] 有点难受,大盘涨疯了,你这个鬼样子! 股友653U320w23 10-2110-21 11:21
- 65 4 [恒勃股份吧] 持仓中这支票还跌的最小 O我是我O 10-1710-21 11:21
- 46 0 [许昌智能吧] 拉个20!深地经济用不到你家的机器人和你家的电 老高叔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射一下吧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110-21 11:21
- 47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院创业板你真丢人 股友981750wC83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精艺股份吧] 只有800家是绿的 飞龙在天6388 10-2110-21 11:21
- 101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宜安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21
- 116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10月21日快速上涨 指南针资讯 10-2110-21 11:21
- 65 0 [红宝丽吧] 今天不能买,还要跌,7.3才是底 三人行要带我师 10-2110-21 11:21
- 40 1 [珠江股份吧] 你就不能拉个涨停么 这个名字如何 10-2110-21 11:21
- 65 2 [浙富控股吧] 吃点肉,也可以了,先减仓,哈哈哈 股友077dIr4703 10-2110-21 11:21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无量盘面预示今天垃圾走势。 平静的阿索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垃圾大盘2个点你一个点都没 基民bFRbUA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三孚股份吧] 太高了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0-2110-21 11:21
- 121 0 [央视50吧] 成分股组成太保守 果敢果断 10-2110-21 11:21
- 89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$东财北证50C(OTCFUND|020829)$ 洒脱随性的汤衍慕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ST际华吧] 可怜的人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2110-21 11:21
- 57 0 [海尔生物吧] 这的定海神针 股友0M16W12997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还能红了吗 灵动活泼的袁涛 10-2110-21 11:21
- 36 2 [XD骑士乳吧] 有很多人盼着买了就涨,恨不得马上涨停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0-2010-21 11:21
- 142 0 [大成核心趋势混合A吧] $大成核心趋势混合A$请增仓振华股份。 知识的舒琦1 10-2110-21 11:2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个深地。你们说了算,你们晚上琢磨能玩股民 佛我佛慈悲 10-2110-21 11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那么拉,怎么又行了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10-2110-21 11:21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涨起来谁都不跟,跌起来谁跌跟谁。你是孙子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10-2110-21 11:21
- 48 1 [国轩高科吧] 勾庄,就是不涨,看你能憋到什么时候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2110-21 11:21
- 50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呀!我4年前入股市就裁在你手里,没想到没 吾日三省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1:21
- 47 1 [创业板指吧] 这走势那个股民能赚到钱? 侠骨的储茗 10-2110-21 11:21
- 60 1 [博彦科技吧] 大盘涨厚彦无耻之徒涨一点点,大盘爹它一泻千里 股友C23u705232 10-2110-21 11:21
- 596 7 [三花智控吧] 都怪我 股友eWLxZd 10-2110-21 11:21
- 274 1 [王子新材吧] 一堆压盘,买十首试水 夏日觅清凉 10-2110-21 11:21
- 243 7 [中国国航吧] 你们怕什么,资金流入这么多,干就完了,他们跑 专门打假 10-2110-21 11:21
- 77 2 [开山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是想波哥大的? 牛家庄牛大 10-2110-21 11:21
- 36 0 [恩捷股份吧] 你个小垃圾别人涨你再跌别人的你你跌的比谁都狠 股友3L17M90930 10-2110-21 11:21
- 40 0 [山煤国际吧] 走了不要这票了 摘星的傅蕊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三六零吧] 360刚分红,你们啥意思?让我自己掏钱给大家分 攒够100万 10-2110-21 11:21
- 50 0 [金圆股份吧] 真稳 基民MXXgDE 10-2110-21 11:21
- 50 1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股友6787067nH9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苯乙烯吧] 涨2个点吧 财运富贵的小青青 10-2110-21 11:21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足道也是道 输也要酷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往上走一走。 股友8O650q6273 10-2110-21 11:21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快跑吧,我进了 三美跌破50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橡胶吧] 卧槽,吃啥药了 AAABBBCC 10-2110-21 11:21
- 90 4 [英洛华吧] 横盘了一年多,货还没有出干净吗? 生机满堂得赛娅 10-2110-21 11:21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该涨不涨,比跌 啊啊啊是的 10-2110-21 11:21
- 79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时当仁不让,涨时羞羞答答的。 n908613837889586 10-2110-21 11:21
- 32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都上天了 宏德股份60块 10-2110-21 11:21
- 44 0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两个小时又回到54 股友13822F7L16 10-2110-21 11:21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重回3900了,你看看你15上的都挣扎啊,看来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泉阳泉吧] 僵尸股没好了 斐然有余地秦歌 10-2110-21 11:21
- 37 0 [步步高吧] 下午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股友1a9Y350567 10-2110-21 11:21
- 55 0 [马应龙吧] 握草,点真不好 l服了U 10-2110-21 11:21
- 42 0 [濮阳惠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漓江鱼 10-2110-21 11:21
- 53 0 [海欣食品吧] 老鬼推车老鬼推车老鬼推车老鬼推车老鬼老鬼推车 三能冠军 10-2110-21 11:21
- 38 0 [豫光金铅吧] …… 甜美123 10-2110-21 11:21
- 52 0 [建设机械吧] 3.56买今天4.18就买了看看后面猛如虎不? 龙常盈 10-2110-21 11:21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kdj已经金叉了你发点力也叉一下 丿灬star 10-2110-21 11:21
- 41 1 [百川能源吧] 不要开啊,我又追进去了 吗的ABCD 10-2110-21 11:21
- 44 1 [泰和科技吧] 你装死给谁看啊走啦30成本不给你玩了 娴雅文静的华舒茜 10-2110-21 11:21
- 53 4 [二六三吧] 你为毛连动都不动 高效的文怡萱 10-2110-21 11:21
- 46 0 [海通发展吧] 会不会和昨天一样,要不要跑 股友O2661303u0 10-2110-21 11:21
- 54 1 [杉杉股份吧] 不是大盘还行,今天得跌多少 逃顶专家9528 10-2110-21 11:21
- 49 1 [鸡蛋吧] 空散太多了,下不去了 满仓纳斯达克 10-2110-21 11:21
- 172 4 [东方甄选吧] 大盘昨天和今天都涨2个点,这货都跌,躲牛市吗 基民cHaZlM 10-2110-21 11:21
- 452 6 [华菱线缆吧] 我真的不适合炒股,卖什么什么跌,一卖就涨 我是股海小锦鲤 10-2110-21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