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真是影响整体大盘的气运,真乃 东少侠也在江湖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呼叫10万手哥~ 开利随源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格利尔吧] 格利尔里面还是散户太多,筹码不集中,大户肯定 荔枝和樱桃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中信金属吧] 我怎么买不到呢 中国有菠萝 10-2110-21 11:26
- 60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货不出板 随遇而安矣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估计要拉坨大的,常规操作了。 稳住千万别浪啊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就这样甘心永远给易中天做小弟?? 慈祥的张亦凡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死不活的,磨吧 天涯晴雪31360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海南瑞泽吧] 大盘拼命涨,这股反而往下,真心不行 股友7v378h6809 10-2110-21 11:26
- 45 1 [大众交通吧] 这个价格还是主力尽量维持的,他也不想卖出的太 风云天下1 10-2110-21 11:26
- 210 8 [良信股份吧] 这票为什么是这个德行呢?是在洗盘啊还是套人呢 股海老韭菜根儿 10-2010-21 11:26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这票概念一大堆,业绩一塌糊涂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10-2110-21 11:26
- 55 0 [三联锻造吧] 小心被埋,放量上涨然后一路下跌,找巨轮…… 我在托就在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这种股喊了三年的收购一直公告说稳步推进中,一 桐乡红哥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几亿压单!拿天风来说!小巫见大巫了 以主力一起砸 10-2110-21 11:26
- 214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反弹,加仓这个方向! 骑马寻风口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科创50吧] 加加加 酷金牛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长川科技吧] 涨停板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10-2110-21 11:26
- 69 0 [伊之密吧] 来个大长腿,就能去找大长腿了 过望大喜 10-2110-21 11:26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消息来源:涨幅超过百分之六 飙股人 10-2110-21 11:26
- 55 2 [中国中冶吧] 没力汽,可跑 有正义感的吕泳6 10-2110-21 11:26
- 285 1 [酒ETF鹏华吧] 就你最弱 股友397k1w6920 10-2110-21 11:26
- 61 2 [平安好医生吧] 怎么回事,已经回调了30多cm了,怎么还是跌跌不 亏少点2025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冲。。大海和天空在等着你!!! 残刀剩骨 10-2110-21 11:26
- 237 0 [日出东方吧] 疯了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联诚精密吧] 太差劲了 蛋糕师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联化科技吧] 能涨就是好票 股友bvkmef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海融科技吧] 一千股都不想在这里浪费大行情 吗的ABCD 10-2110-21 11:26
- 61 1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继续回调3个点 大天蓬 10-2110-21 11:26
- 53 2 [安徽建工吧] 我与安徽建工共同成长,实现价值的增长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1:26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都是傻呼呼的散户在买, 股友VbqiwD2580 10-2110-21 11:26
- 50 0 [英科医疗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武彦0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三联锻造吧] 标标准准的出货的走势。 努力的庄睿博 10-2110-21 11:26
- 68 0 [富满微吧] 创业板涨3个多点,板块涨2个多点,如果今天指数 对市场心存敬畏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龙蟠科技吧] 你踏马的到底是什么垃圾啊 我要封神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少有的票太不行了 非著名 10-2110-21 11:26
- 72 1 [中富电路吧] 看不懂了,资金流出完了,股价怎么还挺在高位没 天天震荡A 10-2110-21 11:26
- 44 1 [向日葵吧] 道歉的人呢? 白菜全 10-2110-21 11:26
- 45 2 [百川能源吧] 去国新能源 游走侠 10-2110-21 11:26
- 50 2 [华虹宏力吧] 别整天自己吓唬自己,成交量这么低,哪有那么多 哪怕万一呢 10-2110-21 11:26
- 96 5 [飞力达吧] 啥货色还做龙头,都是散户给自己大气! 股友CROJ2Q 10-2110-21 11:26
- 183 5 [特一药业吧] 主力试盘,吓死你们这些胆小鬼。你们怎么配赚钱 小幸运9527 10-2010-21 11:26
- 37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,可能以为大盘3900要调整了吧 王二小煎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证券Ⅱ吧] 压一下券商,券商太渣了。赶快压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110-21 11:26
- 55 0 [中煤能源吧] 大涨47点了,醒醒呗 一年一套房 10-2110-21 11:26
- 59 0 [神驰机电吧] 两手就能砸下去7分钱 股友17e3n66363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大港股份吧] 卖飞了 抓财手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德业股份吧] 等了2个月,还在原地打转,小德子你想干嘛 滚雪球越滚越多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衢州发展吧] 脏股 飞升的阳光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正的织布机啊 给你个窝窝 10-2110-21 11:26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买到就是亏到 风停雨止钱来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8.67重压,拭目以待。 淮艺001 10-2110-21 11:26
- 51 1 [金发科技吧] 我配置的一支机器人基金就一支票没红,比我手里 我干小神马 10-2110-21 11:26
- 49 1 [辰光医疗吧] 动起来啊大哥19块买进就砸盘 红火火美 10-2110-21 11:26
- 80 3 [九强生物吧] 这股是跟跌不跟涨,每天的成交量很小,基本是散 天山股虾 10-2110-21 11:26
- 414 0 [麦克奥迪吧] 各位在这躲牛市,还在挖重组的消息寻求安慰... 小小白白酒 10-2110-21 11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五的大跌,这两天缩量指数差不多涨回来了, 浩瀚临沂 10-2110-21 11:26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股友5n896139V7 10-2110-21 11:26
- 48 0 [欣旺达吧] 要是跌的时候也是这样子就好了 巴菲特之中国分特 10-2110-21 11:26
- 58 0 [ST美晨吧] 公司资料造假五年五年,能好到哪去买了?不是找 股友h550997R70 10-2110-21 11:26
- 61 1 [永茂泰吧] 今天不想涨马上完蛋 股友sOtc22 10-2110-21 11:26
- 57 1 [万华化学吧] 怎么会有如此废的股 基民p33kh7 10-2110-21 11:26
- 38 1 [软通动力吧] 回头看看这股真的很垃圾 小多多88 10-2110-21 11:26
- 206 3 [平安好医生吧] 该走走,该留留,有自己的逻辑很重要 不骄不躁的吧 10-2110-21 11:26
- 40 1 [京投发展吧] 在拉啊 股友O2T5169559 10-2110-21 11:26
- 50 1 [国民技术吧] 主力听话22.8。5日线压住了。这个压力位今天是 昆哥00后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继续缩量,资金不认可,三季度大亏,开启暴跌, 纯真善良股市韭菜 10-2110-21 11:26
- 188 1 [橡胶吧] 这样画?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10-2010-21 11:26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近期不断突破前高,离近一年的高点也不远了,这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乏力了。快跑快跑 神财888888 10-2110-21 11:26
- 50 0 [赛伍技术吧] 找骂 股友273003Xv51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三峡新材吧] 居然涨停了?可惜只有10手底仓,不让我上车。 言西早114 10-2110-21 11:26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你等着看吧。博弈还没结束呢。这才哪到哪?[憨 三条路走到底 10-2110-21 11:2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二次冲锋把握好机会,不封板短线就要跑一部 基民LVuFsf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华西证券吧] 还能坚持住吗铁子们?外边涨的好 瀚海路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久之洋吧] 虽然这波不叫涨停,但是希望涨不停 股民69ml4672l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还有海南自贸,有没有两岸经济呢? 股海神金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天下秀吧] 遇上苟了翘他哇 牛皮垮丝 10-2110-21 11:26
- 384 3 [山东威达吧] 双星同辉耀征程10月18日,德国罗森博格集团与威 股友78q51g0578 10-2110-21 11:26
- 3520 53 [光启技术吧] 刘博士直播 你最期待他聊什么? 移涡手先独颂掌6985 10-1810-21 11:26
- 66 0 [雪峰科技吧] 这就叫不干人事 股友26Mx628508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创业黑马吧] 量起不来,还是没有戏 朱明宽 10-2110-21 11:26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你是硬生生被板块带上来的 呀咩哒啦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太坏了!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26
- 76 0 [起帆电缆吧] 18.55元左右的大单是主力对倒,散户不要怕。就 常胜将军518 10-2110-21 11:26
- 51 0 [远大控股吧] 11.38卖出,9.85又接了回来,赚了几十个点,希 炒股已上岸 10-2110-21 11:26
- 593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:拟派发现金红利0.44亿元 每10股派0.2 太龙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1:26
- 123 0 [金宏气体吧] 量化随意玩,量化不停,上涨无期 品茶看价 10-2110-2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