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君实生物-U吧] 废柴,没用的。割肉 华山观澜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割了天风证券追高白银来回20个点 股市一胖墩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鼎胜新材吧] 真无语 实现梦想199 10-2110-21 11:22
- 58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低位地量,等风来 芬奎兢磊 10-2110-21 11:22
- 309 1 [跃岭股份吧] 算力芯片龙头以替代英伟达国内95%市场占有率( 啄木先生 10-2110-21 11:22
- 55 1 [激智科技吧] 我这才发现,这只股有跌停基因,没涨停基因 命运小舟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三联锻造吧] 卖公司了 股友6021z28R99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天然气股降了 股友250z53F397 10-2110-21 11:22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情况有变、情况有变:格仔力突然又跑回赛道,显 阿凡提的小驴 10-2110-21 11:22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是养胃就早息 不攒不换股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中粮资本吧] 拉个涨停庆祝一波 股友f2035F3363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飞亚达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,主力 股友667T0x0716 10-2110-21 11:22
- 7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[图片] 萧竹影 10-2110-21 11:22
- 46 0 [思看科技吧] 涨了一个点,太难了。 CC9999 10-2110-21 11:22
- 73 0 [跃岭股份吧] 上午临近收盘各指数涨幅加大,上证指数再次开启 啄木先生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武汉凡谷吧] 垃圾 股友pu52599715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江波龙吧] 破200得磨多久 小鲤66F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国科恒泰吧] 涨一分钱真难,创业板涨这么多 成长的 10-2110-21 11:22
- 53 1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价位卖还有多大意思? 股友P82155i289 10-2110-21 11:22
- 45 2 [格尔软件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爱章婷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百川能源吧] 哈哈哈牛逼 小卒过湖 10-2110-21 11:22
- 47 0 [华兰生物吧] 呵呵呵我就说要赚钱还要吃股息吧 幸福bb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力诺药包吧] 可真是个啊 楊德發 10-2110-21 11:22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牛二的存钱罐 10-2110-21 11:22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中国的小商品 股友1dD1762771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另一个即将改变世界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正向你发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中航光电吧] 河南的公司不要碰 股友7770c88R09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文科股份吧] 玛德,犯天条了,大盘涨这么多你不红反而绿的。 股友地天板 10-2110-21 11:22
- 170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业绩 基动全开6 10-2110-21 11:22
- 47 2 [硕贝德吧] 这都不涨,没得救了 潇洒不羁的鲁婧东 10-2110-21 11:22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量的反弹过不了三天打回原形 港股的信仰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驰宏锌锗吧] 还上的去不 股友mbtQ7X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致尚科技吧] 干干 勤勉的贺珂昊 10-2110-21 11:22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不到5个点以上的都值不得关注! 快乐在现6859 10-2110-21 11:22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稳定币有消息了 斗鸡者 10-2110-21 11:22
- 52 1 [创业慧康吧] 别的股都在顺势而为,这货逆天而行。 股友bCm9se 10-2110-21 11:22
- 339 6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今天换庄,拉升再即,多说无益!一帮看不懂 我是CaiShen 10-2110-21 11:22
- 117 3 [正帆科技吧] 新莱应材起飞了,新凯来概念 潇洒之米老鼠 10-2110-21 11:22
- 56 2 [格林美吧] 为什么你不涨???? g乐乐 10-2110-21 11:22
- 77 2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大家都注意借壳,主力会给你们机会吗?你 淡然的储瑜 10-2110-21 11:22
- 49 2 [通达股份吧] 快快快跑快快 n136213644305882 10-2110-21 11:22
- 266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就说我买点可以不可以吧 股市的小黄花1991 10-2110-21 11:22
- 66 1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总是和大盘反着,大盘涨,宝钢跌; 漫漫长路15 10-2110-21 11:22
- 113 4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天天唱JK/CZ,我们看的是公司拓展的新业务 合肥美男子 10-2110-21 11:22
- 72 1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1日消息面,1、昨日有记者提问称,中美将 股友83n705t598 10-2110-21 11:22
- 92 3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每次减仓在大涨的半路上。 股友P8yaER 10-2110-21 11:22
- 215 7 [上证指数吧] 30万实盘记录(10月15日起)上证指数3863点,上 冬季2050 10-2010-21 11:22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绝对还会冲一下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A杀下来 三生亦有幸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太弱了,浪费行情 股友8X7801Q805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超越同惠你才能成龙头 盆满暴富得容小仙 10-2110-21 11:22
- 46 0 [宝鹰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基民gLAE7m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顺网科技吧] 的黑心庄!!!这股有这么垃圾吗? 感悟scc 10-2110-21 11:22
- 50 0 [利和兴吧] 2025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:2025-10-24 股古谷一 10-2110-21 11:22
- 56 0 [布鲁可吧] 收货期不会让上涨的,目的就是拿便宜货! 观察观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四方达,你才是超硬材料啊! HUI108 10-2110-21 11:22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涨得不多跌的也不多,煤电不分家,很有意思的票 第二文盲 10-2110-21 11:22
- 47 1 [证券Ⅱ吧] 别拉指数了,有什么用,跌的时候是涨的几倍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2110-21 11:22
- 53 1 [亚太药业吧] 4600家红盘,买到这种欲哭无泪 证道书生 10-2110-21 11:22
- 96 2 [立讯精密吧] 赶快抛,关税又要来了,157% 琴艺的邬瑛 10-2110-21 11:22
- 42 2 [力量钻石吧] 下午高台跳水! 涨涨涨的时候 10-2110-21 11:22
- 39 1 [浙商证券吧] 板块毒瘤,板块毒瘤,板块毒瘤 浙商狗券 10-2110-21 11:22
- 88 5 [安凯微吧] 不会在下来了吧?我都追高买进了! 指路灯塔 10-2110-21 11:22
- 67 1 [*ST康佳A吧] 有人偷吃,不讲武德 胆大不怕亏 10-2110-21 11:22
- 118 6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市盈率咋是负的? 基民8826881l3I 10-2110-21 11:22
- 319 2 [科华数据吧] 您好,请问截止10月2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科华数据股友 10-2010-21 11:22
- 113 1 [航材股份吧] 很多人在此吧发表一些类试股盲的言论该股基金持 同原博岛 10-2110-21 11:22
- 124 2 [新华都吧] 38肯定没问题的,大家拿好筹码,一年内到位。 齐大牛 10-2010-21 11:22
- 36 0 [金新农吧] 买这股都赶不上热的 基民N8MUTr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ST亚光吧] 跑输大盘,太差了 股市一只老菜鸟 10-2110-21 11:22
- 390 1 [创业板指吧] 太顽强了可以帮助理解,为什么牛市里要保持相对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10-2110-21 11:22
- 257 3 [海鸥住工吧] 上周五天难道没洗够吗?非要天天洗吗?弱就是弱 股友5Jshrp 10-2110-21 11:22
- 88 1 [棉花吧] 现货夹期货 明年挣1w吧 10-2110-21 11:22
- 243 2 [泰格医药吧] 我犯天条了么? 浪漫的姜珂 10-2110-21 11:22
- 1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个老登,煤炭都涨了,你不涨吗 豁达的温蕊霁 10-2110-21 11:22
- 48 0 [BIG YELLOW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Big Yel BIG YELLOW GROUP资讯 10-2110-21 11:22
- 72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买不买 田野上的稻草人itob 10-2110-21 11:22
- 311 0 [中国港能吧] 港股中国港能回吐逾17% 中国港能资讯 10-2110-21 11:22
- 64 0 [江阴银行吧] 正常来说不可能涨这么多,但是如果涨这么高说明 小涨就开心 10-2110-21 11:22
- 158 0 [金鹰添福纯债债券C吧] 昨天$兴华兴利债券C$表现很稳,拿了26个蛋。它 豪爽泼辣的章佑超 10-2110-21 11:22
- 94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筹码不好朱丽要折磨一下小舅,海峡筹码干净 金币山 10-2110-21 11:22
- 80 5 [利民股份吧] 买到这种垃圾,我觉得在座的各位都需要反思 洒脱随性的庄逸凡 10-2110-21 11:22
- 438 3 [东湖高新吧] 综合结论 该股处于长期牛市中的健康回调阶段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410-21 11:22
- 37 0 [双塔食品吧] 想撤了 勇敢的韵清颜2 10-2110-21 11:22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该缺口具备强支撑,前期大幅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 张庚申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和昨天一样, 超凡脱俗的夏全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景嘉微吧] 好丢脸啊,4500多家上涨没你份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珀莱雅吧] 开涨 风趣的彭淳美1 10-2110-21 11:22
- 49 1 [神农种业吧] 在神农里看别人天天暴涨,自己却躲牛市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