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银航空租赁吧] 这里都是外资量化席位程序交易,没有人为干预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6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啥操作,无量上涨,涨得都是啥 Thep 10-2110-21 11:26
- 44 1 [杭可科技吧] 垃圾可!好垃圾! 股友0M5m596585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4000靠你了。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10-2110-21 11:26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老户没挣钱不可能走,新户来抄底,散户越来越多 dshanzi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进的大户要哭了,不讲武德,这都套他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0-2110-21 11:26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轻松容易10亿,牛逼啊 市场深不可测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大恒科技吧] 以前的上影线,全部消灭,不是一般的强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10-2110-21 11:26
- 28 0 [永福股份吧] 朱莉有病吧!还在偷偷卖出,无耻之极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2110-21 11:26
- 148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反弹开始!昨天+4.46昨,接下来就拿稳待涨喽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11:26
- 501 1 [振江股份吧] 请问贵司是否已经选择摆烂? 风电业务国内高景 振江股份股友 10-1610-21 11:26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自从买了两万股这货就没涨过!还有比它还垃圾的 龙年行好运888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鼎捷数智吧] 差不多就行了 cxq2000 10-2110-21 11:26
- 47 1 [富临精工吧] 曾经的百元 股友HfsWo3 10-2110-21 11:26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短线调整了,现在3900的点就这样。明天跌回去38 巴菲特的太公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中山公用吧] 散户太多,此股没有用了 经纶州鹤的吕布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建议4335支撑位做多,止损4330;依托支 复利先生sr 10-2110-21 11:26
- 50 0 [天地科技吧] 各位:确实无量,没有办法,你说多好,如花没用 股友kkHfqz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华森制药吧] 超乎想象哟。 慵懒的肠呀 10-2110-21 11:26
- 62 0 [积成电子吧] 乚a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亅i 刘晓春1 10-2110-21 11:26
- 47 0 [公牛集团吧] 没有人性的公司 乐于助人的韩皓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天舟文化吧] 57走了亏了 东财网友4467513373320254 10-2110-21 11:26
- 69 1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次中新股,好期待啊 发奋图强的熊双玉 10-2110-21 11:26
- 42 0 [东材科技吧] 诱多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旭光电子吧] …… 股友92k37r8050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鸿远电子吧] 手里最差劲的,而且是好几天都差劲 日进如意de俊之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所以它是cpo吗 迷途悟道彬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仕佳光子继续持有走了我会说的 HX4511094380762748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龟加油! 离火九1999 10-2110-21 11:26
- 131 3 [中信证券吧] 同志们要不要做t?按照这拉基一贯的脲性怕一会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中国武夷吧] 好起来了 术本是道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佐力药业吧] 三只乌鸡变凤凰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高了 股友51E6772m11 10-2110-21 11:26
- 46 1 [巨子生物吧] 投降输一半,我认了,钱还我一半不玩了.. 上亿才开户 10-2110-21 11:26
- 42 0 [久盛电气吧] 大盘都40多个点啦!你还没有一点反应 财神懂我心 10-2110-21 11:26
- 62 2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拥有巨型特大煤矿,,大利好 whatv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中央商场吧] 扎。。总。。。公司。。。板块和大盘都上天了。 深海巨莽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ST际华吧] 厉害了果然是低开震荡小阴收盘 优秀的李秋水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弘讯科技吧] 垃圾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哦豁,T飞了 北向股神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坐等大盘回落你暴跌 深蓝de蓝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英科医疗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武彦0 10-2110-21 11:26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手握大额订单,未来随着收入逐步确认,业绩的弹 卡卡的快乐 10-2110-21 11:26
- 8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几天调整要不要再买一点 悠然自赏 10-2110-21 11:26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7.38清仓走人给我往死里砸 新时代新生 10-2110-21 11:26
- 51 2 [福日电子吧] 买了一手打低也亏了200了 幸福bb 10-2110-21 11:26
- 56 1 [和而泰吧] 今天是给散户买入的机会 tbl2009 10-2110-21 11:26
- 48 2 [厦门国贸吧] 远大倒数第一是因为涨停了几个板,你TM倒数第二 牛年牛市牛转乾坤 10-2110-21 11:26
- 56 1 [赛摩智能吧] 幸好我心脏好,否则真的要被赛摩整心梗了,心是 股友8P570h6129 10-2110-21 11:26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谁在涨?我怎么还亏着?? 我是渣渣割 10-2110-21 11:26
- 128 5 [天府文旅吧] 5.5能到不 新菜芽 10-2110-21 11:26
- 374 1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这个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新的投资股票啊 英气俊朗的白浩源 10-2010-21 11:26
- 674 4 [皓宸医疗吧] 这么弱咋弄哦。。。 梅香的冷烁 10-2010-21 11:26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 KevinJay 10-2110-21 11:26
- 36 1 [莱绅通灵吧] 一个减持就把你吓 快乐49330 10-2110-21 11:26
- 39 1 [恒宝股份吧] 外边4500家上涨 笔精的桓荁 10-2110-21 11:26
- 69 2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拉涨停,立贴为证 股友uKxSMl5325 10-2110-21 11:26
- 64 3 [华丽家族吧] 年末了!今天,你减仓了吗 华尔街1号 10-2110-21 11:26
- 89 3 [宏力达吧] 大股东主力太狗了,1600手大单压着。 常胜将军518 10-2110-21 11:26
- 170 5 [TCL智家吧] 业绩快出来咯 股友d59810X005 10-2110-21 11:26
- 343 18 [圣邦股份吧] 9阴白骨抓已经练到第五层了,兄弟们这货的惯用 追梦669 10-2010-21 11:26
- 242 6 [江苏金租吧] 放量中阳线站上半年线,有望重拾升势,5.8少数 股海拾玉 10-1410-21 11:26
- 48 0 [辰欣药业吧] 山东那边穷,不然,你看看流感嗯的,还好我换了 鸿鹄有志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孩子王吧] 买了些烂玩意,真踏马废。天天绿 Krnjr 10-2110-21 11:26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大跌 理性炒股者 10-2110-21 11:26
- 132 0 [奥赛康吧] 感谢主力大哥发的利好,给我跑完了 九二年吵股 10-2110-21 11:26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垃圾简直浪费行情,吐血,跌停的时候那么丝滑 股友17051N113f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农尚环境吧] 天天看着创业板几个点涨,啥时候带带农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,老子刚卖就就拉 经纶亨通王重阳 10-2110-21 11:26
- 94 0 [远大医药吧] 没有理由的涨涨涨 股友78tD572108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海特生物吧] 大哥给点力呀,别是绿的呀,天天绿 投机小子888 10-2110-21 11:26
- 91 4 [儒意电影吧] 怎么我买哪个票,评论区都说不行 衣路发 10-2110-21 11:26
- 52 1 [通裕重工吧] 2.92进的,准备做T了 蓝天的唐锦鹏 10-2110-21 11:2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压着农业不让涨,怪不得没有量 股友q2e0329621 10-2110-21 11:26
- 40 0 [中成股份吧] 拉爆没白忽悠,终于启动了哈哈,大家还是看着拉 邪恶大天使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天源迪科吧] 终于割肉了 股友j9zwG1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大通胀时代来了,满仓拿住了 天道75 10-2110-21 11:26
- 49 0 [申万宏源吧] 意难平呀,天风股价比申万还高。真他M邪性 股友UU16135987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或了 喜剧总动员的了0333 10-2110-21 11:26
- 327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快讯 | 恒生科技高开走强,阿里夸克正推进一项A 赛道观察家 10-2110-21 11:26
- 57 1 [海南矿业吧] 磨蹭在毛线啊,要雄就雄一次。 不买海烂股1199 10-2110-21 11:26
- 393 2 [天桥起重吧] 机械军哥,2523,天桥起重,首板,大单买进 炒股冠军方军 10-2110-21 11:26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//@金盘有道:朋友们早好!!有疑问或看法,尽管 成熟的盛言秋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武汉凡谷吧] 费材 小茱荣 10-2110-21 11:26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上天了,下午你准备下水么,控盘控的真厉害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三协电机吧] 50左右,应该差不多了吧? 心之翼 10-2110-21 11:26
- 54 0 [来伊份吧] 好想你都涨了3个点多了,你在干嘛 股友355D1I3923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纯粹是有病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110-2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