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紫光股份吧] 东财怎么给这货定个互联网服务这个概念?中科曙 实力派索罗司 10-2110-21 11:27
- 53 2 [机器人吧] 工业机器人,你算头部,留到尾盘,看表现。 逆风飞扬81192 10-2110-21 11:27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现在不买等5块再买吗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苏美达吧] 居然不压了不像你性格啊 红彤彤的大饺子 10-2110-21 11:27
- 77 0 [大数据吧] 这是有多坑,跌时急先锋,涨时慢吞吞。 稳定的杨亚特1 10-2110-21 11:27
- 35 0 [申通快递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咋跌成这样 股友w7057a9696 10-2110-21 11:27
- 59 0 [郑州煤电吧] 奶奶个腿,买了三只股,就你亏了,而我重仓在你 余与主力共舞 10-2110-21 11:27
- 34 0 [工商银行吧] 涨点? 幸福bb 10-2110-21 11:27
- 51 0 [*ST亚振吧] 不得不服啊,这条是真龙头,俺的正平,沐邦,东 肥利普菜 10-2110-21 11:27
- 31 0 [二六三吧] 指数涨这么多了,垃圾一个点都涨不上去,指数跌 LIOU1587337612 10-2110-21 11:27
- 65 1 [白云电器吧] 这叫啥呀,资金一日游吗? 股友5c288k2617 10-2110-21 11:27
- 1533 16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10.20日线点评:三六零今日日线收出了阴 静见万物 10-2010-21 11:27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13.30应该又要整理几天 九六名扬 10-2110-21 11:27
- 39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加仓 老李鉴股 10-2110-21 11:27
- 48 0 [锐明技术吧] 拉几做成这样,业绩不好是确定的 忍者神龟2060 10-2110-21 11:27
- 34 0 [光大证券吧] 压住,4000点跟你也没啥关系 基民VVg37s 10-2110-21 11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好多散户不接盘了,就这样拉了? 不要轻易碰股票 10-2110-21 11:27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为什高换手而不涨? 股友f8982v6921 10-2110-21 11:27
- 148 5 [锦欣生殖吧] 指标都到触底反弹了,kdj金叉,macd到底,布林 马其顿酋长 10-2110-21 11:27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硬生生把双林搞红了 活泼俏皮的征鸿 10-2110-21 11:27
- 38 0 [南京熊猫吧] [发呆] 沪581820875588 10-2110-21 11:27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成功被你恶心到了! 股友K3207D9369 10-2110-21 11:27
- 143 0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买了中欧基金倒了八辈子霉 基民万水千山 10-2110-21 11:27
- 60 0 [绿盟科技吧] 昨天上午追高进来的,就是大盘到4000点主力也不 我是好大的树0437 10-2110-21 11:27
- 50 0 [亿帆医药吧] 公司战略执行力太差,看一下管理层关系就明白了 n616613310852404 10-2110-21 11:27
- 130 0 [天誉置业吧] 怎么被删?真担心over 君子谈人生 10-2110-21 11:27
- 64 0 [鼎通科技吧] 还是光子逼,缺口补住了 面壁者5号 10-2110-21 11:27
- 41 0 [华润微吧] 量化得不能再量化了…不好搞 独立的寒飞香13 10-2110-21 11:27
- 46 1 [玻璃吧] 多头逢高减仓吧,这玩意全网都不看好他偏偏他也 道趋自然 10-2110-21 11:27
- 340 2 [京能热力吧] 有追高,在这站岗的吗,按照以往,明天也是低开 坚决de智多星 10-2110-21 11:27
- 53 1 [雄韬股份吧] 缩量了准备放三五年了! 股民魏言秋 10-2110-21 11:27
- 168 4 [比亚迪吧] 说实话就是垃圾也该涨一涨了 意气的邢泽 10-2110-21 11:27
- 1370 19 [向日葵吧] 漳州兮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已通过台积电、三 贝氏弧线007 10-1810-21 11:27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要走的早走了,不走的就死等洗不出去的 随波逐流烤韭菜 10-2110-21 11:27
- 21 0 [天富龙吧] 出了出了没意思 优雅魅力的李小达 10-2110-21 11:27
- 29 0 [PVC吧] 这主力可以,把空单一点点的套上了 强18888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交运股份吧] 完了又山顶了 Fwhite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!大盘又是暴涨拉吉万丰怎么还是这怂样啊 june1006 10-2110-21 11:27
- 36 0 [一博科技吧] 无量上涨,今日无戏! 桃花谣 10-2110-21 11:27
- 81 2 [世纪华通吧] 这吧里的人涨一点就无限乐观,跌一点就要死要活 闽宁虎所刚 10-2110-21 11:2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倒车接人不买,等几天过后最高再买,不套你 美女的不是 10-2110-21 11:27
- 37 0 [鲁西化工吧] 牛逼7连绿 有魄力的鲁煌12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奥士康吧] 还蛮适合超短线 长沙作精第一名 10-2110-21 11:27
- 71 2 [福鞍股份吧] 大盘涨,它排涨幅倒数第一!大盘跌,它排跌幅顺 勇敢的邱昂 10-2110-21 11:27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很有个性的一个票 钟头的钟 10-2110-21 11:27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在均线附近震荡蓄势,资金反常开始不断流入 浪里抄手 10-2110-21 11:27
- 27 0 [克来机电吧] 真是个南北,猪力 n1418657187ed43c 10-2110-21 11:27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坐等上200元 富贵纳福得向问天 10-2110-21 11:27
- 52 0 [百济神州吧] 真正的创新药 基民fijg24 10-2110-21 11:27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明牌进入12亿了 财满门1980 10-2110-21 11:27
- 64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上午全仓打板进的,真爽,感谢主力送我的一 爱思考de红苹果 10-2110-21 11:27
- 36 0 [中成股份吧] 连着三板,拭目以待 沙漠胡杨D 10-2110-21 11:27
- 31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7
- 47 1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等散户来拉升,大盘这么好,庄家真穷 八零抄手 10-2110-21 11:27
- 50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再创10.16收盘的新高! 北单第一客168 10-2110-21 11:27
- 47 1 [川发龙蟒吧] 被这乌梢蛇套得我好久没吃牛肉面了 surprise4 10-2110-21 11:27
- 118 4 [山东黄金吧] 公司在期货市场做空导致大亏,国际金越涨公司亏 股友262E963y15 10-2110-21 11:27
- 99 5 [上证指数吧] 900多只绿的,我刚好就买了三个 缝缝补补又3年 10-2110-21 11:27
- 30 0 [安乃达吧] 轮也轮到你了吧 欣祥港湾 10-2110-21 11:27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不跟 大作手10086 10-2110-21 11:27
- 30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外面涨成这,它不涨就是不行,全部卖空 Joe67 10-2110-21 11:27
- 33 0 [星宸科技吧] 看来下午发力砸破50块,我来拉一拉 逍遥啊酷 10-2110-21 11:27
- 30 0 [乖宝宠物吧] 不出所料,下午开盘掉头向下 这次事大了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ST惠伦吧] 没量 擒牛感2018 10-2110-21 11:27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995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10-2110-21 11:27
- 68 1 [激智科技吧] 难道今天卖错了,不回头了吗。 韩建宝 10-2110-21 11:27
- 39 0 [舒泰神吧] 这行情吃碗大面 旭中行者18 10-2110-21 11:27
- 37 0 [贝肯能源吧] 板块这么好都带不动,放量滞涨,明天绝对低开 自信的夏胤素 10-2110-21 11:27
- 55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年是近几年来增长最快的一年。动力电池和储能 股友7031V5930V 10-2110-21 11:27
- 58 0 [华域汽车吧] 我说这里面吃软饭的渣男、涝女(机构)最多,大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10-2110-21 11:27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肯定 股友6820K83q37 10-2110-21 11:27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涨一下好像会要了命似的 城南徐工 10-2110-21 11:27
- 52 1 [利元亨吧] 这个股这么垃圾吗? 深圳小龙 10-2110-21 11:27
- 55 1 [兴发集团吧] 也不知道在干嘛 股友c00207f159 10-2110-21 11:27
- 156 2 [宝泰隆吧] 昨天涨一个个不敢追,今天水下6个点大把人过来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1:27
- 82 1 [*ST准油吧] 石化油服已经涨停了,石化油服已经涨停了,主力 妖风阵阵起 10-2110-21 11:27
- 225 4 [城地香江吧] 要不每天1个点偷偷摸摸上涨,要不等到利好直接 股痴宇文千寻 10-2110-21 11:27
- 65 1 [诚志股份吧] 一年了,持有你一年了,你知道这一年我是怎么过 长虹长红红 10-2110-21 11:27
- 38 0 [巨星农牧吧] 大哥你动一动吧,大盘都拉冒烟了 梭哈小王子 10-2110-21 11:27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想加仓的赶紧,今天不涨停明天也要涨停,鸭蛋就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11:27
- 56 0 [铜陵有色吧] 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铜陵美色中 阳光照我行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ST美晨吧] 比大盘还弱,谁买了?就是找死 股友h550997R70 10-2110-21 11:27
- 34 0 [文科股份吧] 这垃圾太弱了,死了一样。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10-2110-21 11:27
- 44 0 [影石创新吧] 看样子三季度季报不会差呢 千金归来进我口袋 10-2110-21 11:2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,还在这里装 金煜资本 10-2110-21 11:27
- 48 0 [中文传媒吧] 什么叫杀猪盘,这个就叫杀猪盘 股票市场消费者 10-2110-21 11:27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我也来打板了 自由的赵翔云 10-2110-21 11:27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深地经济杂毛股,边角料,没戏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