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肯定翻绿,主力不在这里 宝马530li 10-2110-21 10:56
- 55 1 [爱施德吧] 这么牛叉 高效的白麦克 10-2110-21 10:56
- 113 1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846.02万元( 一博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56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创新在等你啊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10-2110-21 10:56
- 35 0 [深科技吧] 深加工不加工了? 偷袭我69岁老同志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让你们不要进了 诚实的岳策3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浪潮软件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1Ay0M5 10-2110-21 10:56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好坏股票,一看一目了然。做这一次后,下次把它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举报人多力量大,不让咱们好过都别好过 高效炒股养家 10-2110-21 10:56
- 62 1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股让我想到了梦百合 我与龙头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宏远股份吧] …… 不败神话zxc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XD紫金矿吧] 换手太低庄家拿不到筹码 股友35813p725p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潍柴动力吧] 你的走势说明自己不看好自己的公司...... 股友QYgzSi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玻璃吧] 玻璃1110附近,纯碱1230附近,站上可以看点反弹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中直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你啥时候不跌呢 股票是个啥玩意儿 10-2110-21 10:56
- 44 1 [美的集团吧] 买美的,回有利润就跑,跌下来就买吧 n310613399829258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碳酸锂吧] 完全被空头控盘的品种,每天就拉一按,剩下的开 惠天大获全胜 10-2110-21 10:56
- 49 1 [天山生物吧] 完犊子了 股友5H7UFH 10-2110-21 10:56
- 46 2 [震安科技吧] 量都没有了 茸城九峰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艾比森吧] 别买了,主力出货第二天 陈旧的孙溶艳5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券商ETF银华吧] FW板块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10-2110-21 10:56
- 59 1 [方正电机吧] 不要急,拿住就行 基民2O5700l795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环球港股涨1个多点了 蓝天天空 10-2110-21 10:56
- 174 2 [三花智控吧] 所有人早安,起床的朋友点个赞出来打铁了,扣一 股友9918c02t92 10-2110-21 10:56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56
- 51 0 [回盛生物吧] 抄底的散户太多,还得调整,等着大资金入场信号 小小九九看未来 10-2110-21 10:5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:面向企业级学习参访开放,收费标准2万元/人 首席消费官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MIRXES-B吧] 走了,没意思。 股友66L5001P20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么弱可能有我们不知道v的大问题 大发富贵地楼高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割了割了!立讯歌尔三花闭眼乱买也比你强。臭鱼 股友6235325My5 10-2110-21 10:56
- 43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也就三分钱的事了,明天大盘一跌,又完菜 禾苗生长中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出来了,请看图。 金山总舵主 10-2110-21 10:56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做T的好股 华强买瓜萨日朗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士兰微吧] 割肉了 基民pNVxyx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通策医疗吧] 时隔多月又有托进来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侔夷节兮 10-2110-21 10:56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稳定持股 三年吃一倍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*ST香雪吧] 又一个拉锯战开始,随意涨跌。。 炒股取乐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华凯易佰吧] 你他猫的破公司 天龍哥 10-2110-21 10:56
- 91 2 [振华科技吧] 大盘3900了。振华一直再大幅横盘震荡。一直不涨 时髦地布谷鸟 10-2110-21 10:56
- 27 0 [汇成真空吧] 真垃圾 丫丫丫先 10-2110-21 10:56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真是被你磨的没脾气 股友ldmbqp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协创数据吧] 你不是跟易中天吗?怎么又不跟了,快点跟上去吧 橘子海蓝蓝 10-2110-21 10:56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选股看价值,国家嵴梁军工科技龙头!值得国人拥 乐生金 10-2110-21 10:56
- 93 3 [*ST闻泰吧] 家人们,这里是被错杀掉的黄金坑吗?看着挺像的 股友z2h9222979 10-2110-21 10:56
- 75 1 [沙钢股份吧] 啥时候起飞啊? 股友0d5O173328 10-2110-21 10:56
- 965 15 [湖北能源吧] 这是发电还是弃水,有没有内行给个解释? 空心若一 10-1810-21 10:56
- 34 0 [东方锆业吧] 真是个垃圾。。。 犇犇冲天的牛 10-2110-21 10:56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蛮有意思的,主力发出的信号是“吃发财”,啥情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2110-21 10:56
- 26 0 [奥赛康吧] 钝刀子切肉 股友51G03m7820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星网宇达吧] 垃圾票,昨天还后悔没有追涨停,今天又这么搞 再追高是狗9527 10-2110-21 10:56
- 95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今天要跌了吗 乄无极乛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公牛集团吧] 月线八连阴,搞笑 股友07131P32I3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爱玛科技吧] 放心,还会维持着这么小红啊,或者再拉起一点, 股友C8281088n5 10-2110-21 10:56
- 82 2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算倒车接人吗? 股友839g63566e 10-2110-21 10:56
- 51 1 [杭州热电吧] 为什么弱? 股友n61788m312 10-2110-21 10:56
- 34 1 [长春高新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l378262T63 10-2110-21 10:56
- 49 1 [科翔股份吧] 13是不是有毒 破晓黎明8 10-2110-21 10:56
- 474 4 [北汽蓝谷吧] 可以涨了割了 股友609To77852 10-2110-21 10:56
- 40 1 [ST金顶吧] 这股已经被搞死了?其他的反弹都创新高了,跌就 股友066w0c9092 10-2110-21 10:56
- 403 3 [卓郎智能吧] 哟嚯 热情的美清绿13 10-2110-21 10:56
- 170 7 [江铃汽车吧] 必须要有量能才能突破年线!最近一直温和放量, 誒謓説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被诱进来了 低调的老员工 10-2110-21 10:56
- 7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刚卖了平煤股份进的太极实业,8.51进的 青陌A 10-2110-21 10:56
- 35 0 [长联科技吧] 垃圾 股友511Pa98781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天风证券吧] 晚点会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10-2110-21 10:56
- 49 1 [XD紫金矿吧] 收盘又要绿 股友7g18569R61 10-2110-21 10:56
- 131 2 [恒铭达吧] 002947应早到70元了.好的标的.好的发展.好的股 a飬德泽福 10-2110-21 10:56
- 147 7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7个点买的,今天-7头都大了 爱吃肉的棒男人 10-2110-21 10:56
- 85 3 [大为股份吧] 怎么感觉封不住啊 为啥要炒股呢 10-2110-21 10:56
- 52 1 [大秦铁路吧] 每天涨两分钱也是极好的 股友e9BdRj 10-2110-21 10:56
- 157 7 [汇金科技吧] 资金开始震荡流入了,震荡洗盘已经接近尾声。 逆袭狙击 10-2110-21 10:56
- 160 7 [欧菲光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吧,我资金准备好了,明天拉一把 创新的戚全 10-2010-21 10:56
- 85 0 [香农芯创吧] 海力士短线急跌,注意控制风险 自由的任艳娥 10-2110-21 10:56
- 28 0 [软通动力吧] 下降趋势 xuguanjie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还是跌,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10-2110-21 10:56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真的垃圾,走人 股友5i1675N828 10-2110-21 10:56
- 57 0 [金春股份吧] 短线变长线,长线变股东,股东变古董, 时间智慧力量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天源迪科吧] 我是真背时,今年买啥跌啥,不卖不涨, 吃肉达人 10-2110-21 10:56
- 4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S yemuw随缘 10-2110-21 10:56
- 60 2 [亚太实业吧] 虽然骂了很多,还是谢谢你没跌停,稳住,下午也 叛逆的贝利亚 10-2110-21 10:56
- 56 3 [永贵电器吧] 永远都可以在五千只个股挑中那几个烂的,我都挺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10-2110-21 10:56
- 60 1 [华源控股吧] 买的最少的华源天天涨,呵呵哒。。 小镇巴哥 10-2110-21 10:56
- 91 2 [华能国际吧] 天天都是与众不同,反正你涨你的,我跌我的,你 新鲜入市的韭菜花 10-2110-21 10:56
- 71 2 [中航沈飞吧] 这玩意国庆回来有涨过吗 股友MX89298005 10-2110-21 10:56
- 73 1 [正元地信吧] 高抛出局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10-2110-21 10:56
- 2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老鼠在偷吃,换股吧 卖了苞米换牛肉 10-2110-21 10:56
- 76 0 [瑞达期货吧] 期货概念二龙头瑞达期货率先涨停一龙头南华期货 岳菲菲 10-2110-21 10:56
- 27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在逼大招!!! 稀土稀土 10-2110-2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