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长城证券吧] 真它牛皮,该涨不涨,跌吧 骑在蚂蚁奔驰 10-2010-21 10:48
- 41 0 [博科测试吧] 吸筹了 牛牪9527犇 10-2110-21 10:47
- 37 0 [步步高吧] 他马格垃圾,什么时候卖都不会错,草 平安顺遂111 10-2110-21 10:47
- 59 0 [钧达股份吧] 之前有个兄弟说它是来上市套现的,现在明白了,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7
- 37 0 [恒盛能源吧] 黄河旋风的小弟助攻 不到三板不碰 10-2110-21 10:47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待退市股谁买就套谁, 股友w16f981733 10-2110-21 10:47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都不如怎么买到你了 跌停跌停跌停 10-2110-21 10:47
- 60 2 [长飞光纤吧] 赶紧秒板,别装了,港股起飞了。 你说的都对M 10-2110-21 10:47
- 2191 1 [*ST亚振吧] 这是最早买入的一个账号,五月份入场,途中偶尔 做波段的选手 10-2110-21 10:47
- 71 3 [三德科技吧] 这货有毒吗? 亏裸了 10-2110-21 10:47
- 234 16 [新莱应材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何我总能选到最差的,其他新凯莱 三棵葱 10-2110-21 10:47
- 44 0 [华海药业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华海在挨揍 股友01cj7q 10-2110-21 10:47
- 44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跑吧跑吧,趁现在还能吃其他的肉赶紧跑 比尔修兹 10-2110-21 10:47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开始走趋势了 可有可无嘀吗 10-2110-21 10:47
- 36 0 [片仔癀吧] 片吧 股友q2foD9 10-2110-21 10:47
- 43 0 [宝通科技吧] 是底不反弹? 美好生活09 10-2110-21 10:47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早盘高点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此股空间不小 巴菲特宁有种乎 10-2110-21 10:47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一天涨得这么费劲呢 股友1630dq3271 10-2110-21 10:47
- 41 0 [三六零吧] 第三季度又是大亏,不知道董监高都在干啥呢 乐观的黎舒茜 10-2110-21 10:47
- 37 0 [山东黄金吧] 左手是矿粉,右手是矿,两手一玩,你来问业绩, 老君聊发少年狂 10-2110-21 10:47
- 57 0 [XD健康元吧] 就是大盘上涨三百点都和这烂票没有多大的关系 有财得雪松 10-2110-21 10:47
- 46 0 [中光学吧] 这是中的战斗机,跟跌不跟涨 牛里牛气牛牛 10-2110-21 10:47
- 52 0 [诺普信吧] 三季报亏损已经是明牌,利空出尽之时就是启动之 笑看云卷云舒58 10-2110-21 10:47
- 167 4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空气产业亮相2025黄河口马拉松 海信家电 10-2110-21 10:4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回去了,绝大多数都是亏的,每天还近4000家 我干小神马 10-2110-21 10:47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庄家弱了一点, n198313745769646 10-2110-21 10:4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来了。我们的钱亏哪了 风影20151118 10-2110-21 10:47
- 30 0 [爱玛科技吧] 这只票到底是哪些机构在砸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110-21 10:47
- 56 0 [中捷资源吧] 调整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有魅力的双鱼座 10-2110-21 10:47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割了你就涨 事业的俞琛 10-2110-21 10:47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大盘那样,还在这票里,你还炒啥股啊 股理金鑫 10-2110-21 10:47
- 37 0 [洪通燃气吧] 一口不给散户吃???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10-2110-21 10:47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你十手我十手,大海别墅在招手 一管见血9988 10-2110-21 10:47
- 39 0 [招商蛇口吧] 真垃圾 n7072136419789162732 10-2110-21 10:47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900了,你却在几百只绿毛龟里 股友CI03073029 10-2110-21 10:47
- 61 1 [中航成飞吧] 差点让你翻红了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0:47
- 55 0 [京东物流吧] 原来你这个啥货,是让安能带的。我说涨了点 海临风 10-2110-21 10:47
- 41 0 [国电南自吧] 希望明天连板!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10-2110-21 10:47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深情的范筠研 10-2110-21 10:47
- 41 0 [朗迪集团吧] 这走法,还有点缺德 雨凡37695 10-2110-21 10:47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股友7951pH0076 10-2110-21 10:47
- 38 0 [联合化学吧] 自选股里除了你联合,其它300无一不涨,偏买了 有责任心的唐泓11 10-2110-21 10:47
- 1478 9 [纳指ETF广发吧] 感谢纳指 RolaXu 10-2110-21 10:47
- 134 3 [良品铺子吧] 广州轻工好像也不要了 八方满堂地宛露 10-2110-21 10:47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冲、冲冲.. B而盖B 10-2110-21 10:47
- 32 0 [五粮液吧] 得了那么多茅坑奖。 股友RZvm18 10-2110-21 10:47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抄底抄底,垃圾也有翻身的机会 股友7692t7e863 10-2110-21 10:47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烂东西 股友1W29850t73 10-2110-21 10:47
- 59 0 [深科技吧] 科技依旧是主线。存储比可控核聚变、稀土、光刻 帅是一种修养 10-2110-21 10:47
- 45 0 [路桥信息吧] 上面交割单已出 风险中抓牛R 10-2110-21 10:47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来来回回筹码峰在不停下移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0:47
- 74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这波才刚开始吧,准备定投跟进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10:47
- 52 1 [拓维信息吧] 指数又到3900了,你们的钱回来了吗? 两根韭菜 10-2110-21 10:47
- 87 0 [ST百灵吧] 看看山东墨龙日线走势跟它一模一样看看吧 飞瀑的隗玮 10-2110-21 10:47
- 43 2 [掌趣科技吧] 万千小心!小心漫游! 宇宙大霸主 10-2110-21 10:47
- 248 0 [*ST起步吧] 10月21日打卡起步!看看这曲线。整个市场还有第 叫我俊哥哥 10-2110-21 10:47
- 38 0 [利和兴吧] 哪一个板块不是大涨,你这么做,合适吗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2110-21 10:47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在过光棍节 股友0Y08U06138 10-2110-21 10:47
- 35 0 [永安药业吧] 真的是垃圾人买垃圾股 四川路宝总 10-2110-21 10:47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完了阿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0-2110-21 10:47
- 57 0 [香港证券吧] 什么时候回本啊 w只看不买 10-2110-21 10:47
- 45 0 [风华高科吧] 元器件涨价怎么说 出水的管兰 10-2110-21 10:47
- 38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继续废柴之王 魅力的曹操 10-2110-21 10:47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涨没根,大盘跌的时候。。。。。跌的稀里哗 黑白画面3502 10-2110-21 10:47
- 59 1 [天壕能源吧] 我以为启动了,昨天冲进来的, 基民N9610200n6 10-2110-21 10:47
- 100 3 [宁波远洋吧] 10.35买入20000股起飞 决胜加勉1888 10-2110-21 10:47
- 32 0 [ST洲际吧] 今天你真的行 九颗子弹 10-2110-21 10:47
- 41 0 [南侨食品吧] 17以下缩量买入烂侨,静等小庄建仓完毕 股友790Y75t559 10-2110-21 10:47
- 53 0 [申通地铁吧] 昨天下午那个1.7万手快出来啊,搞的太过分了 燚zheng 10-2110-21 10:4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板上的几个亿,谁的?这不被爆头了吗 婷婷69999 10-2110-21 10:47
- 33 0 [中油工程吧] 卖单就那些了, 抢筹 云鑫shop 10-2110-21 10:47
- 60 0 [海得控制吧] 挺垃圾的,这个股票唯一的好处是不存在季报的分 蚊子哟 10-2110-21 10:47
- 110 6 [芒果超媒吧] 赚的时候三瓜两枣,跌的时候冬虫夏草,绿色是你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47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散了吧.科技是主线,不要硬抗. 正义之路 10-2110-21 10:47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,这完全有只手在后面调控 股友Rp16512311 10-2110-21 10:47
- 38 0 [神驰机电吧] 逆市乱跌,丢人现眼的庄家和大股东被人人痛骂是 股友eIXwy6 10-2110-21 10:47
- 49 0 [豆粕吧] 终于破了2895,不容易啊,至此南下一路顺风顺水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10-2110-21 10:47
- 36 1 [南大光电吧] 难大股份 股事春秋 10-2110-21 10:47
- 52 2 [成飞集成吧] 我在成飞躲牛市 股友222Tg38885 10-2110-21 10:47
- 48 1 [金融街吧] 今天最高点3.12,下去绿 股友259VY67567 10-2110-21 10:47
- 51 2 [三安光电吧] 没量 基民zPcSZy 10-2110-21 10:47
- 68 3 [常山北明吧] 你是不是被华为抛弃了 被监控的大冤种 10-2110-21 10:47
- 77 4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又开始逗大家玩儿了,假装冲高然后继续下砸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110-21 10:47
- 47 1 [大为股份吧] 板上清仓落袋为安明天低开调整 职业短线客8888 10-2110-21 10:47
- 63 1 [ST长园吧] 怎么都是卖盘啊,没有买盘了,人都去哪里了 蝶恋清风 10-2110-21 10:47
- 69 1 [肯特催化吧] 外甥们还在吗,舅舅建仓差不多了要开始拉升了这 舅舅概念股 10-2110-21 10:47
- 206 2 [洛阳钼业吧] 没用了,主力出货跑路,进入下跌通道,。 朋友xxXfshndf 10-2110-21 10:47
- 47 0 [紫江企业吧] 好股,有潜力 木鼠吉祥 10-2110-21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