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风口上猪都能起飞不知道你马哥飞不飞得起来 不忘初心898 10-2110-21 11:43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现在唯一的优势就是低价 基民5m6000623E 10-2110-21 11:43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445.5出了,看下午情况再说 股友106f79R153 10-2110-21 11:43
- 68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收盘清仓了。今天来追高。剁手 白日做梦A 10-2110-21 11:43
- 51 2 [百川能源吧] 留了1/3仓,随便你跌停或涨停 股友P61U556637 10-2110-21 11:43
- 78 1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大盘大涨,下跌家数只有七百多家,近几天大 过客黑與白88970 10-2110-21 11:43
- 180 1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买点试试 天使投资人TS 10-2110-21 11:43
- 93 3 [北方稀土吧] 都这样了排名还有46?敢不敢红一天算了半天也行 股友D51Q693917 10-2110-21 11:43
- 75 1 [范式智能吧] 涨了两天,能回涨十天吗?第四范式的Al眼镜不知 股友UtodD7 10-2110-21 11:43
- 43 2 [德林控股吧] 好心提醒你们众安牌照是必拿的 股友2m55273G83 10-2110-21 11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过3936大盘还要跌 小伞琥 10-2110-21 11:43
- 92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怎还看不见持仓情况? 基民0A1wFz 10-2110-21 11:43
- 88 0 [赛诺医疗吧] 短线补10.14之跌,可能在等时机,补完后有一涨 追牛股大胆T 10-2010-21 11:43
- 58 1 [中储股份吧] 一阳穿十线? 最强心里战S9T 10-2110-21 11:43
- 40 0 [XD中远海吧] 你割肉了吗?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2110-21 11:4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几次冲击3900点,每冲一次我的账户就会少一 巳韭持A 10-2110-21 11:43
- 33 0 [超捷股份吧] 出完了 枕刀剑难眠 10-2110-21 11:43
- 34 0 [禾迈股份吧] 这个股好多坏人一直在引导人买入,这些人是真的 ST禾迈 10-2110-21 11:43
- 52 1 [螺纹钢吧] 完美止损,擦 play168 10-2110-21 11:43
- 60 0 [中信重工吧] 看好你打板,建仓14.85华宏种技,15元建中持股 漂泊浪子2 10-2110-21 11:43
- 59 0 [安控科技吧] 深地20厘米选择德石,小心得石回调,明天可下杀 股友309G00255x 10-2110-21 11:43
- 68 5 [华统股份吧] 主力实力不行,天天没吃饱的样子 欧黛尔 10-2110-21 11:43
- 92 2 [长安汽车吧] 新国企人形机器人京东合作华为合作,直接看到12 全网数据服务 10-2110-21 11:43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你垫底了! n1420324533f7fa4 10-2110-21 11:43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继续阴跌三天 酸Q冲冲冲 10-2110-21 11:4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民养老开启新一轮股东遴选:一场资源整合阳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4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趋势一手哥! 价线投资 10-2110-21 11:4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保时捷换帅!奥博穆结束十年任期,前迈凯伦CE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43
- 61 0 [航宇微吧] 都是量化操作,公司没人都是电脑在干事。 股友19H696327h 10-2110-21 11:42
- 38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个是不是也是t+0? 才情出众的华智妍 10-2110-21 11:42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高位横盘等十日线往上走,可以做T。 渔你同乐 10-2110-21 11:42
- 91 1 [股指期货吧] 【冲浪交易】11:32IF2512今天上午高开高走,最 冲浪日内交易 10-2110-21 11:42
- 51 1 [海南华铁吧] 720卖了如果卖飞了我就退股了 石虎鸽韭菜 10-2110-21 11:42
- 60 2 [明阳智能吧] 厉害 无奈小散户 10-2110-21 11:42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…… 基民7lKwCS 10-2110-21 11:42
- 29 0 [孩子王吧] 来供销大集砸我 岭南映山红 10-2110-21 11:42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也太差劲了, 兄弟_借个火 10-2110-21 11:42
- 541 0 [易成新能吧] 这次重组更是100%了, 股友2838Q239K8 10-2110-21 11:42
- 9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业绩 基动狂潮12 10-2110-21 11:42
- 127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目前与深地/深海经济尚无直接业务关联。 越秀北路 10-2110-21 11:42
- 510 1 [睿能科技吧] 亏麻了 股友32y6G65800 10-2110-21 11:42
- 59 1 [安泰科技吧] 什么cs啊,板砸十一万手 炒股养家99996 10-2110-21 11:42
- 57 1 [山西焦煤吧] 看看陕西黑猫 小小鱼儿 10-2110-21 11:42
- 51 1 [狮腾控股吧] 月底解禁,不知道谁会卖,大股东虽然不担心,但 人生这杯酒 10-2110-21 11:42
- 198 9 [*ST正平吧] 招金黄金是不是去年的st中润? 你好像个大聪明 10-2110-21 11:42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10月20日上证指数趋势结构分析当前上证指 善于思考的柠檬 10-2110-21 11:42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,还好意思绿 有条理的杜越15 10-2110-21 11:42
- 38 0 [亿道信息吧] 冰火两重天 梦圆希望 10-2110-21 11:42
- 26 0 [信达证券吧] 大家一起举报信达恶意做空!举报举报…… 浙江杭州阿明 10-2110-21 11:42
- 15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大盘3900点这基金才0.43,想当年我第一次买的时 健康良好 10-2110-21 11:42
- 38 0 [江苏国信吧] 现在基本都能维持在八块以上了 有机黑芝麻 10-2110-21 11:42
- 67 1 [*ST华闻吧] 学聪明了,不拉高了,换一套手法是吧 纨绔戏千金 10-2110-21 11:42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今日如果不涨明天补涨等风来 魔度高深 10-2110-21 11:42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烂股,没有作为的领导班子,还有人买吗?大盘稍 股友299061OT99 10-2110-21 11:42
- 52 1 [石化机械吧] 好,很好。好上加好,力争10连板!加油 股友572t11958L 10-2110-21 11:42
- 47 2 [安泰集团吧] 下午来个痛快的 金谷之园 10-2110-21 11:42
- 44 0 [绿城水务吧] 慢慢的消化,哈哈 牛市不炒股 10-2110-21 11:42
- 123 2 [智光电气吧] 会开板吗 皮皮向前冲 10-2110-21 11:42
- 196 3 [人民网吧] 都进来支持下珍珍,相互打打气!人民网必须起来 蓁蓁铁粉 10-2110-21 11:42
- 121 8 [腾达科技吧] 今天买进的人多吗 通吃姐姐 10-2110-21 11:42
- 57 2 [光威复材吧] 30分钟双针探底,看本次反抽高度。 无脑加仓哥 10-2110-21 11:42
- 414 5 [辉隆股份吧] 好容易挖的坑,怎么可能让你们往里跳捡便宜哦。 庄周不败 10-2010-21 11:42
- 76 3 [美康生物吧] 垃圾,极品垃圾 V骑士骑牛 10-2010-21 11:42
- 54 0 [振华风光吧] 几个唱多的庄托出来走俩步看看上当将要赔光的小 股友x1wW56 10-2110-21 11:4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,希望他破产ST别害人了 股友018a2n2551 10-2110-21 11:42
- 58 1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没戏涨一点就有人T,没用得把T王搞出去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0-2110-21 11:42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这只票已经废了 如茶的况绯 10-2110-21 11:4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是不是入错坑了,没买小鹏买了小米 学无止境的小白白 10-2110-21 11:42
- 51 0 [金种子酒吧] 创业板流个几百亿进来的话,白酒就会疯起来了! 乐观的灵之意 10-2110-21 11:42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听说你们在这个LJ里面躲牛市?上次4块亏了8个走 凡夫俗子1991 10-2110-21 11:42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哇抛盘很大 默默无闻2277 10-2110-21 11:42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反包,明天上涨! 分散投资教主 10-2110-21 11:42
- 6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还是要靠拉房地产涨大盘指数,持续性有吗? 江运长5795 10-2110-21 11:42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中百直线涨停 股友ZMQFVW 10-2110-21 11:42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坏得很,温水煮我们。 坚韧的苗若14 10-2110-21 11:42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谁能想到啊?没跑过指数! 股友09n62386L7 10-2110-21 11:42
- 61 0 [惠丰钻石吧] 有票的真的多思考一下,为啥量能慢慢萎缩,缩量 股友89v0h31399 10-2110-21 11:42
- 214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也快启动了至少今天资金是在吃货,发个帖子 ylz188 09-2610-21 11:42
- 46 0 [益民集团吧] 下午涨停 卖女孩的小伙子 10-2110-21 11:4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 股友JTSPGG 10-2110-21 11:42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十个点,吃点前阴,阳光电源大哥已经带头了 一切都是因 10-2110-21 11:42
- 41 0 [红宝丽吧] 明天打回原形了, 股友O97355Q189 10-2110-21 11:42
- 40 1 [百川能源吧] 这种货色x的僵尸股,也能配板? 宁波桑仓路 10-2110-21 11:42
- 64 1 [桐昆股份吧] 太坑人了吧。 金马迎春好运来 10-2110-21 11:42
- 335 3 [鲁抗医药吧] 10.53追入你和特一药业二选一选了你别让我失望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110-21 11:42
- 182 2 [海格通信吧] 这票股性很差,上涨无力,下跌凶猛,流通股10大 股友L6xdYJ 10-2110-21 11:42
- 242 2 [海航控股吧] 买回,二号全仓下班 股友730Z9705Q3 10-2110-21 11:42
- 1211 2 [退市龙宇吧] 不是说停牌45个交易日吗?怎么这么长时间还不上 再看北洋 09-2510-21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