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5 1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华中麒麟88 10-2110-21 11:22
- 46 1 [万孚生物吧] 涨到21.59 股友j2Ipok 10-2110-21 11:22
- 134 0 [江苏索普吧] 拿了两三年,亏了将近两万,在3月9块多钱的时候 春暖无边 10-2110-21 11:22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咋这样弱 股友9n96105d61 10-2110-21 11:22
- 154 0 [科创50吧] 存储芯片潜力股佰维存储最近这个月在科创50里涨 边涨边卖 10-2110-21 11:22
- 36 0 [万兴科技吧] 这压单就是不想让人好啊 有个女孩叫小薇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没有碳,这个冬天会很冷! 抓紧咥办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一个涨停,怕啥底部,到22.5—35 股友9358O9a958 10-2110-21 11:22
- 43 0 [天融信吧] 现在就大盘托着,到时候大盘回调这股必定暴跌甚 st曙光 10-2110-21 11:22
- 74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我刚卖你就涨?我不卖你就在我成本线上下跳动? 张彦希 10-2110-21 11:22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趋势,大盘稍微下来一点,下午要绿回来 丰收的柿子 10-2110-21 11:22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 股友SRIvOB 10-2110-21 11:22
- 126 0 [方正科技吧] 虽然不多,2个点,已经锁定利润,不亏就算赢了 lqy夜猫 10-2110-21 11:22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没量能,涨个俅,衮下来 悦己而生 10-2110-21 11:22
- 56 0 [中铁工业吧] 人气蹭蹭涨。股价不涨,走了,全当自己眼瞎,白 股友1QY0829051 10-2110-21 11:22
- 59 0 [苏盐井神吧] 公司在定增前,是不会让股价上涨。找机构来打压 兼职股神 10-2110-21 11:22
- 7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家自己看看这个拉机基啥德行吧!大盘涨1个多 菜菜的鲁班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盘面涨跌自如,随心所欲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110-21 11:22
- 608 1 [东土科技吧] 【东吴计算机】东土科技:拟收购工业控制解决方 n791813497613480 10-2110-21 11:22
- 58 0 [大金重工吧] 20日线轻松拿下,随时收米就好, 最强涨停 10-2110-21 11:22
- 263 0 [中大力德吧] #瑞银看好股市:中国科技股最具吸引力# 股友mEY6G3 10-2110-21 11:22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TM的,这是的在砸啊 股友1150a01D10 10-2110-21 11:22
- 39 0 [宇信科技吧] 耗下去 小小苦韭菜 10-2110-21 11:22
- 57 1 [天马科技吧] 不涨停我不进 牛股小蚂蟥 10-2110-21 11:22
- 41 1 [漫步者吧] 典型的垃圾股,大涨没它的份,大跌它跟的最起劲 画技的空晖 10-2110-21 11:22
- 539 7 [香江控股吧] 又来一个,谁来喷喷我 贪婪Vs恐惧 10-2110-21 11:22
- 37 0 [因赛集团吧] 心塞集团天天这么走啊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110-21 11:22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午盘前涨停 股友CX20102696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*ST正平吧] 上叫锁那帮孙字不干人事 李寻欢Ai小龙女 10-2110-21 11:22
- 125 5 [苏盐井神吧] 五个自选,4个涨停,我选了这个 一天一次 10-2110-21 11:22
- 52 0 [大中矿业吧] 本应该匆匆容容,游刃有余饿涨停,现在连滚带爬 笑眯眯de小熊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在山脚卖了,我是醉了么 北证一姐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达安基因吧] 有赚了吧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110-21 11:22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涨这么多,你不命了 满仓甘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美湖都起来了,你是趴龙吗? 娴淑典雅的凛正9 10-2110-21 11:22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还在阴跌 于有木兮 10-2110-21 11:22
- 315 1 [ST太重吧] 不复权,到过45元!严重超跌。 扬州之明月 10-2110-21 11:22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买了一些,先卖了,明天跌了再买, 芦小兵8588 10-2110-21 11:22
- 47 1 [新华网吧] 终于爬爬爬上5日线了可歌可泣。 股友2383285n9F 10-2110-21 11:22
- 60 2 [宁德时代吧] 忍不住想加仓,,,500能到吗? 宁静重致远 10-2110-21 11:22
- 51 1 [浪潮软件吧] 主力有意气我 gfjy73 10-2110-21 11:22
- 102 5 [上海贝岭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37.8元进的? CQX一秒 10-2110-21 11:22
- 54 1 [石化油服吧] 哥哥,您竟然涨停了!简直就是铁树开花 Morgan77 10-2110-21 11:22
- 58 2 [新易盛吧] 快点下来我要买 sb战法创始人 10-2110-21 11:22
- 111 2 [生益科技吧] 流入5KW,就拉了两个点不到??啥情况啊 叫我老Y就好 10-2110-21 11:22
- 391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并购鉴智开曼得不到市场认可,主要有以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2
- 2068 3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净利暴增185%!牛散彭朝晖逆势加仓超6% 财经搞钱指南 10-2110-21 11:22
- 41 0 [精艺股份吧] 下午变盘 再兴19761119 10-2110-21 11:22
- 45 0 [正和生态吧] 死活不涨 特立独行的鲁洁 10-2110-21 11:22
- 59 1 [嘉益股份吧] 这个股目前没人卖,你涨起来,我就卖了 晶米幻妮 10-2110-21 11:22
- 59 1 [*ST华幸吧] 能涨停一下嘛,我卖了 胸有点大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上海医药吧] 你跟上汽一个庄? 朝起中正阳6882 10-2110-21 11:22
- 85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E吧] 上车 股友39Z5288w09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中创环保吧] 没有敢来的 糖包qfy 10-2110-21 11:22
- 194 0 [招金黄金吧] 哪有这么精准的???所有的股票一买就跌??? 案板上的9菜 10-2110-21 11:22
- 40 0 [京泉华吧] 主力说,看多了地天吧,给你们表演个天地 股友Q262998a29 10-2110-21 11:22
- 13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。今天人家涨那么多机器人,今天长这么点,的真 日进斗金步步生金 10-2110-21 11:22
- 63 2 [中国软件吧] 龙头为什么会这样天天跌 扶摇直上之海鸥 10-2110-21 11:22
- 61 2 [焦煤吧] 反弹空1150见 东海龍王 10-2110-21 11:22
- 371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近期股价阴跌不涨,主要是受公司业绩不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10-2110-21 11:22
- 103 4 [星网宇达吧] 26跟的有没有? 小小苦韭菜 10-2110-21 11:22
- 263 1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A吧] 这基金锁定期是多久,一年吗? 小楼昨夜又抽风 10-2010-21 11:22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起飞,但是我没在车上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2
- 35 0 [华统股份吧] 真的能压啊服了 股友12K1t15715 10-2110-21 11:22
- 64 0 [云南锗业吧] 看着你炒,尔我看不见 股友rr68577926 10-2110-21 11:22
- 11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么久了白酒连轮都不轮一下 基民1r61828U37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纽约金TN12吧] 故意不破1000好假哦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10-2110-21 11:22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本周没有像上周无脑大涨,大家不要去在高位 李mthgh6383军 10-2110-21 11:22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来了,账户余额又少了一截 友好的老表 10-2110-21 11:22
- 38 1 [巨子生物吧] 35抄底 股友875n63n053 10-2110-21 11:22
- 104 3 [斯莱克吧] 我去,你都能红一下?夸张 股友93G1a80529 10-2110-21 11:22
- 55 2 [贝泰妮吧] 抄底贝泰妮好还是贝达药业好 你很棒棒哟 10-2110-21 11:22
- 487 7 [旋极信息吧] 23年入市40w.今天还剩1W. 股友920aY33683 10-2010-21 11:22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两天都十个点反弹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赢时胜吧] 还不如券商ETF。。。 青森碧淼 10-2110-21 11:2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即将到期,现在涨风险太大了 魑魅魍魉8888 10-2110-21 11:22
- 32 0 [三联锻造吧] 买定离手被也被套的伟大伟大的人最后离场是会赚 好坏我都收下 10-2110-21 11:2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002745木林森波段,进去参考。 宇宙聚财中心 10-2110-21 11:22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在逼空,你一进来明天准挨打! 各位都发财 10-2110-21 11:22
- 29 0 [友发集团吧] 快跑 安全的褚苑3 10-2110-21 11:22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地平线吕鹏:以“类人化”智驾技术推动行业普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2
- 42 0 [济川药业吧] 4500家涨你还跌,真是没谁了! Chu哥 10-2110-21 11:22
- 38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都在大涨哎 股友LqRJex 10-2110-21 11:22
- 77 3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股我蹲了3个月了,真的超级磨人,建议不要 股友3185V3290u 10-2110-21 11:22
- 85 2 [锦盛新材吧] 我挂25的买单都成交了,刚刚砸到这里 何虎咋样 10-2110-21 11:22
- 148 3 [西域旅游吧] 上次减持大股东还能增持托盘,这次大股东再增持 讲原则得机器猫 10-2110-21 11:22
- 147 6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股友770033K6R8 10-1710-21 11:22
- 45 0 [合力科技吧] 真是杂毛不能碰啊。 股友ZoQNFE 10-2110-2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