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金固股份吧] 今日首板,没有上车抓紧了 股友jg5148426 10-2110-21 10:17
- 65 0 [京东方A吧] 终于把一个行业干成全球笑话,从光伏到面板。面 A市照妖镜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基本废了,散户算接住了机构的筹码,几个月估计 亏曼巴 10-2110-21 10:17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在吸筹,下午3点后准时涨停! 鸿运的于緸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操,屁话多 股友3771O5P78 10-2110-21 10:17
- 56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还是港股有活力跟美股 好心态不要贪 10-2110-21 10:17
- 245 7 [橡胶吧] 不要参与2601合约,持仓量无法下降,无对手盘,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010-21 10:17
- 38 0 [红宝丽吧] 这B股,除了节假日不跌,几乎每天跌,大盘跌, 孤山钓雁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武汉凡谷吧] 瞎了眼买了这个.割了,就当买了纸了 基民XURvfd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*ST高科吧] 起飞 这谁能顶得住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海通发展吧] 给机会上车 Seansunxt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*ST准油吧] 今天还能进么? 股友207662NQ78 10-2110-21 10:1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都涨6个点了,你干到66总可以吧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川金诺吧] 减一半留一半,早上做T的一半减不掉,留一成仓 尤迪安的召唤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一拖股份吧] 大兄弟,你在这么拖下去,兄弟们都挺不住了 静谧的华琦 10-2110-21 10:17
- 210 0 [甬矽转债吧] 好恶心啊 坚强的小怪 10-2110-21 10:17
- 69 1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走早了哎,40手少赚太多了 墨龙才是真概念 10-2110-21 10:17
- 72 3 [道生天合吧] 没有量,都是骗人的 静谧的袁娴青 10-2110-21 10:17
- 56 2 [证券ETF鹏华吧] 能不能高开高走,! DaCaiDong 10-2110-21 10:17
- 58 2 [中国软件吧] 要我说里面神棍太多了、这个接一个下面还有人膜 博弈的快乐 10-2110-21 10:17
- 135 1 [ST通葡吧] 问下现在公司无盈利没分红,定增能被批准吗? 直指通新 10-2110-21 10:17
- 78 2 [宝钢股份吧] 股票半死不活的,长期破净,无人问津,日暮西山 独立的雨里松100 10-2010-21 10:17
- 419 9 [华控赛格吧] 上午最高3.67,然后在3.65附近盘整,周末3.59、 云Yun 10-2010-21 10:17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天天长上下影线,别追高,5日线买,今天再加仓 竹喧鑫劲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金健米业吧] 真是个死的呀 暖LP 10-2110-21 10:17
- 231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缩量上涨,多看少动。创新医疗还未动,今天 股海畅泽先生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我记得8月就说要分红了,,咋没动静了呢 风风f 10-2110-21 10:17
- 61 2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主力拉高做T,冲高必卖!明天大幅低开! 博鳌竞技 10-2110-21 10:17
- 199 2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 股友929w955Q39 10-2110-21 10:17
- 41 1 [雅创电子吧] 漂亮,快来夸夸我 开心的任琦 10-2110-21 10:17
- 61 1 [世嘉科技吧] 这周要下探到11-13,中间挖坑动作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2110-21 10:17
- 594 6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联手博苑股份,黄学杰团队碘化锂技术破 财智通笔记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资金都回流了,还没一点动静,笑了 左看花落谁家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伊利股份吧] 过气股己经变成僵尸股人人喊打 点石成章de子健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证券Ⅱ吧] 现在沦为一泡事了 诗和远方518 10-2110-21 10:17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咋样 韭菜赚点小钱 10-2110-21 10:17
- 58 0 [新强联吧] 今天如果大涨,散户会卖出,就这样大家半死不活 巨华蒜电脑供应商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等看今晚龙虎榜 没有上进心 10-2110-21 10:17
- 60 2 [创世纪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,无量什么都白 股友8Q9315763K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有点四不像,科技涨他跌,房地产涨他跌 评论不要点个赞 10-2110-21 10:17
- 53 1 [联盛化学吧] 卖了好票买了你,倒了八辈子霉了 股海浮沉82 10-2110-21 10:17
- 52 2 [卧龙电驱吧] 过气了的卧虫电蛆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110-21 10:17
- 52 1 [丰元股份吧] 开盘就追的,安好? 张启莱 10-2110-21 10:17
- 43 1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还要绿 自在的肖虔 10-2110-21 10:17
- 79 2 [牧原股份吧] 哈萨克斯坦3.5一斤进口价,能抗住不 船长谷一 10-2110-21 10:17
- 185 3 [*ST正平吧] 看到雪球说回复函都快出来了,不动就行 Thepeom 10-2110-21 10:17
- 79 5 [聚灿光电吧] 董事长高点精准减持 基民277F89p007 10-2110-21 10:17
- 287 7 [曼卡龙吧] 今晚美股黄金上涨,股吧各位大哥又觉得行了哈? 补齐金 10-2010-21 10:17
- 1035 4 [鲁泰A吧] 鲁泰A:2025年半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鲁泰A资讯 10-1510-21 10:17
- 208 3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目前超跌的股价与高管增持、经营改善形成 清风987 10-1010-21 10:17
- 36 0 [海信家电吧] 的东西 追梦老A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R汇车1吧] 必须反对下修,董事和大股东挪走十几亿不还造成 领军一代神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山鹰国际吧] 全市场最大拉圾山鹰 股友2198A6w612 10-2110-21 10:17
- 47 0 [江西铜业吧] 伦铜都10714了,江西铜业还没涨够我的38的本? 旻旻坤坤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说真的,周五小赚走了,现在回头看你是真恶心 嘉嘉豪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又是微涨,就指数好看,搞笑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2110-21 10:17
- 42 0 [思特奇吧] 什么时候能涨了、是孙悦老公的公司吗、是真软啊 股友XIn91M0804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吉林化纤吧] 你是有雷要爆了么?这种走势很难看啊 富可生财得蝶舞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上午拉高,下午跌回去,一贯手法 黄TT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中央商场吧] 无语了 辣条条呀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的同方超过中核股价让中核看看 勇敢的石涛1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,大家眼睛都睁大一点。 股友012v887D69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中威电子吧] 能挣出午饭的银子吗? 观沧海GCH 10-2110-21 10:17
- 52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能涨停吗.涨停就卖啊没毛病 唐听 10-2110-21 10:17
- 40 1 [亨通光电吧] 中际旭创牛 全仓2022_3贝姐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长春燃气吧] ??? 股神非洲嘟嘟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泰山石油吧] 游资偷袭 韦成功 10-2110-21 10:17
- 28 0 [证券Ⅱ吧] 买这个浪费时间 海滨哥哥 10-2110-21 10:17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低位地产板块,近期利好不断,短期反弹! 股神袁天罡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点38进,今一阳穿3阴!真棒! 股友ELURIV1738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深深房A吧] 今天是深圳本地股里最亮眼的崽——最垃圾的那个 稀巴烂的完美世界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银星能源吧] 5.2 基民0IY1916389 10-2110-21 10:17
- 43 2 [格力电器吧] 把格力放在港市会不会早就破百了 股友G16306h873 10-2110-21 10:17
- 42 1 [章源钨业吧] 买入之后天天跌,一个多月了 不适合玩这 10-2110-21 10:17
- 172 6 [精达股份吧] 又想骗散户接盘,不去了 番红李李 10-2110-21 10:17
- 38 1 [兴业银行吧] 没眼看了 顺其自然燕子 10-2110-21 10:17
- 176 3 [正元地信吧] 这是出啥政策了? 买崩A股 10-2110-21 10:17
- 154 3 [沙钢股份吧] 亏了1k走人了垃圾股 主力别搞 10-2010-21 10:17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插入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果然散户都是不长记性的 元宝团子888 10-2110-21 10:17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拉直线了!赶紧换这是弟弟 恭喜暴富的尔康 10-2110-21 10:17
- 196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,先做第一次操作。 游戏小圣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冲 嘎嘣脆的虾仁 10-2110-21 10:1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4.11走了,伤不起 直率的乔锦鹏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最后的机会了,赶紧上吧 股友6JXSt8 10-2110-21 10:17
- 49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要是涨停,就加速了 东方3a658029P89 10-2110-21 10:17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点量!能支撑3仟7百多支股上涨吗? 飞黄有余地何书桓 10-2110-21 10:17
- 100 3 [保龄宝吧] 估计发布减持来收集筹码? 积玉的小心心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