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5 [衢州东峰吧] 我们来猜,几个涨停板,喷子勿扰 大吉有余的花满楼 10-2110-21 12:29
- 211 3 [比依股份吧] 荷兰释放缓和信号,比依境外业务影响减小,技术 股友M92f239739 10-2110-21 12:29
- 29 0 [航天电器吧] 都去贵州旅行吧 坚韧的韭菜6199 10-2110-21 12:29
- 58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在泰国建工厂,跟荷兰有什么关系,产品又不 庄唯唯 10-2110-21 12:29
- 292 1 [星源材质吧] 隔膜触底,再次涨价箭在弦上?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10-2110-21 12:29
- 79 3 [凯美特气吧] 谁懂呀!25.93进去的悲哀 细腻的潘光耀 10-2110-21 12:29
- 70 2 [锦江酒店吧] 难受的在于90%的股票都在涨,你往下窜,看别人 正星高照 10-2110-21 12:29
- 413 1 [东方国信吧] OpenAI是一家人工智能研究公司,致力于研究人工 东方国信股友 10-1410-21 12:29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差点把我骗上车 解套姐 10-2110-21 12:29
- 131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周五短线减一半,也是作的, 金运玖5319 10-2110-21 12:29
- 381 10 [山高控股吧] 哎,跑得快就是幸福 巨星_涅磐传奇 10-2110-21 12:29
- 94 3 [ST百灵吧] 买百灵的只有骗子和 不涨停就是发套 10-2110-21 12:29
- 58 1 [华友钴业吧] 在华友躲牛市,曹!狗子!只怪自己2了!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2110-21 12:29
- 45 1 [三安光电吧] 跌就五个点的猛砸,涨就一个点的半死不活 股友8891P3l699 10-2110-21 12:29
- 62 1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涨停 蟹老板777777 10-2110-21 12:29
- 48 0 [三峡新材吧] 道长发财了 高深的左功碧1 10-2110-21 12:29
- 119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互联网长期来看不错,A股,港股和美股的互联网 帝林5 10-2110-21 12:29
- 35 2 [山子高科吧] 恶意控盘举报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110-21 12:29
- 125 3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3900了,光环对应的是3040 大吉四海de晓彤 10-2110-21 12:29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上四千这小子估计也不动了。 少等重 10-2110-21 12:29
- 536 2 [湖南发展吧] 盘中分析 蒋组长 10-2110-21 12:29
- 70 2 [华懋科技吧] 快了,即将巨阳一根了,期待中,想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110-21 12:29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 牛起不来了 10-2110-21 12:29
- 168 1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低开低走,韭菜会忍得住么? 老宏职业炒股 10-0910-21 12:29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炒股千万不要听这些水军的,我就上过这些当,并 赚够叁千万收手 10-2110-21 12:29
- 24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【实盘】昨夜纳指大涨1.37% 今日继续加仓纳指、 指数基民_阿_paul 10-2110-21 12:29
- 660 4 [东湖高新吧] 被洗了,车上的发财,前几天汪汪叫的空狗今天不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10-2110-21 12:2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10-2110-21 12:29
- 589 5 [江苏索普吧] 已经到位,准备冲刺 Jstx007 08-2910-21 12:29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爆发了打趴老登和小虾米 财宝宝的 10-2110-21 12:29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跳水了,准备杀溢价 我比郭敬明高 10-2110-21 12:2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上涨突破昨天高点,这两天低点在抬高,高点 喜子MACD 10-2110-21 12:29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五日线压制,量不够,没戏 灬春暖花开灬 10-2110-21 12:29
- 134 1 [中电鑫龙吧] 12.1全出了,等尾盘再接回来,明天还会拉升,然 蔡老师吃韭菜 10-2110-21 12:29
- 555 8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,我以为像昨天的剧本,买不回来了! 我是辽宁小小散 10-2110-21 12:29
- 135 3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忍不住,尾盘出了,是不是卖飞了呢,真的有 jimjim坚少 10-2110-21 12:29
- 76 1 [星辉娱乐吧] 阴跌,下周才有机会上车 选择好的股票 10-2110-21 12:29
- 718 10 [东方甄选吧] 生鲜美丽自营品细分都是第一名 多文斗金的林平之 10-2110-21 12:29
- 81 1 [派斯林吧] 我不操作就没有量了 趋势智王 10-2110-21 12:29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这个半导体etf成分股只有国内的看不到韩国 基民3072A16u62 10-2110-21 12:29
- 77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废了,根据量价关系,今天这个量是出货第二 基民3k6030721Q 10-2110-21 12:29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牛逼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29
- 40 0 [一品红吧] 今天亏2%-5%,只有1.8%的概率,被我买中了,厉 一背篼大韭菜 10-2110-21 12:29
- 61 1 [均胜电子吧] 高位利好乃利空,感觉像发套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2110-21 12:29
- 129 3 [西部黄金吧] 看这样子和温州帮都了!这样也好!至少目前看来 股友223z6336U0 10-2110-21 12:29
- 148 5 [黄金ETF博时吧] 亚盘一潭死水 黑曼巴买真票 10-2110-21 12:29
- 747 9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没忍住,加了7W多股 天天哈哈哈21 10-2010-21 12:29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现在大盘后面肯定要靠券商来拉升突破。其它各大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2:29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UTWkmd 10-2110-21 12:29
- 694 0 [农产品吧] 这样的一步步推上去的,应该靠谱,看后面的力度 独股十剑1 10-2110-21 12:29
- 12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。。 基民XU28vv 10-2110-21 12:29
- 52 1 [软通动力吧] 你给创业板丢人了,是倒数第七。 博弈生活 10-2110-21 12:29
- 124 2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发现一个事情,今年债市的月度行情规律发生变化 温和友 10-2110-21 12:29
- 4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票废了,换了 从远古走来 10-2110-21 12:29
- 107 2 [景峰医药吧] 受理了 st少年 10-2110-21 12:29
- 406 1 [南风股份吧] 都去参与维护吧!液冷概念,我已经参与维护了 一切在乎他 10-2110-21 12:29
- 136 3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买进去就后悔了,这纯套人线,下午低走了 把茶黑 10-2110-21 12:29
- 436 19 [晶科能源吧] 在近四千点的指数,不到五块半的晶科你都还怕, 业余一段 10-2010-21 12:29
- 49 0 [熙菱信息吧] 我20买了2万股,19.5清仓就跌17还开心扔了结果 友善的雅典娜 10-2110-21 12:29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倪它么的好好长几天能死吗?做个人吧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10-2110-21 12:29
- 38 0 [中颖电子吧] 做空的不想让你涨呀!加油干它们。 豁达的魏晴炳 10-2110-21 12:29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拉早了,跟预想的一样,往下测承接,前几天的上 稳稳不会输 10-2110-21 12:29
- 77 2 [新美星吧] 背道而驰的走势这段上涨就此打住酝酿下一段 太狼狗 10-2010-21 12:2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!狠狠跌! 宽容的沈柯森 10-2110-21 12:29
- 11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大涨,固态电池技术突破,叠加光伏20%补 海鸥财宝 10-2110-21 12:2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一个伪科技垃圾股!在个位数上痛苦地挣扎 天天喜好9457 10-2110-21 12:29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箱体突破回踩基本确立,短线看高到13,再加1/3 百代云客 10-2110-21 12:29
- 43 1 [大有能源吧] 一路看着一路涨,就是没敢进去这多少有点后悔的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2110-21 12:29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的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29
- 148 2 [冰山冷热吧] 冰雪经济中的股票,强当如大连圣亚,当如天桥起 墨老先生 10-2110-21 12:29
- 43 0 [新城市吧] 搞错了吧我看你能涨到100吗 太阳一样 10-2110-21 12:29
- 33 0 [南京商旅吧] 文旅体 huangliang1988 10-2110-21 12:29
- 69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兄弟们,我1.490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c97D293329 10-2110-21 12:29
- 166 3 [东通退吧] ST东方通 季报出来有一个涨停 豪放不羁的冷飞文 10-2110-21 12:29
- 557 6 [世纪华通吧] 割完就拉涨停 追求知行合1 10-2110-21 12:29
- 61 1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快割了吧,这个股废了,买哪个不比他强?我 有礼貌的乐情幽3 10-2110-21 12:29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认为要涨停就绝不会涨停! 股友752D658Y12 10-2110-21 12:29
- 66 0 [宁波中百吧] 这个股不跟零售板块的,独立走势谁买谁傻。 高抛低吸哥 10-2110-21 12:29
- 156 3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套了我近两个月,今天3万股全部清仓了 羽你同乐 10-2110-21 12:29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盘救了你 头上红彤彤 10-2110-21 12:29
- 62 4 [仙鹤股份吧] 今天果然涨了 ne12893596356625 10-2110-21 12:29
- 84 1 [天马新材吧] 苹果大涨4%创历史新高,北交所最纯正苹果概念股 sl711209 10-2110-21 12:29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得是科技厉害啊,这轮调整完叠加三季报是不是 股友Y2q1620717 10-2110-21 12:29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上涨无力,应付大盘涨1分钱,等待时机下跌破新 老乡表走 10-2110-21 12:29
- 153 4 [卫星化学吧] 不管怎么说,这两天比万华强,比板块强,高看一 妩媚动人的何昭 10-2110-21 12:29
- 32 0 [锦华新材吧] 有种你拉高点,我T出来给你 寻找是一种快乐 10-2110-21 12:29
- 129 8 [A50期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还没回来 姐坚决不割肉 10-2110-21 12:29
- 52 2 [*ST启环吧] 那个万手万手砸盘的,看起来今天萎了 快乐的祝婉影 10-2110-21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