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今年看到几 股友xUOfOA 10-2110-21 11:45
- 48 0 [亚太科技吧] 来玩啊,上去喽,下去喽,想怎么弄就怎么弄,只 喜财神886 10-2110-21 11:45
- 557 8 [海峡股份吧] 耐心持有不要着急好股没问题 DC_1120 10-2110-21 11:45
- 140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佛燃能源资讯 10-1510-21 11:45
- 193 0 [赣锋锂业吧] 请问一下,截止10月14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赣锋锂业股友 10-1410-21 11:45
- 127 0 [赣锋锂业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赣锋锂业股友 10-0310-21 11:45
- 127 3 [华友钴业吧] 估价已透支,还在涨呀 陕西宏博士 10-2110-21 11:45
- 176 3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大家的邮箱有收到股东人数的回复吗?我的没 h02270100 10-2110-21 11:45
- 926 16 [深振业A吧] 深圳夜换了会计师事务所,换的和新凯莱同一家会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0-1710-21 11:45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1 股友1977L23V22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陈午前封板这操作可以 股友w55999a852 10-2110-21 11:45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果然被闷了 股友2229a1q567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快手-W吧] B站都10个点,这个 股友Y2856z1098 10-2110-21 11:45
- 134 2 [招金黄金吧] 难道是三季报不咋滴? 星星123hon 10-2110-21 11:45
- 240 10 [奥瑞德吧] 今日我割了,持有70个交易日,受不了了,留下的 静待花开1123 10-2110-21 11:45
- 36 0 [中直股份吧] 中国直跌下午跌停无悬念,庄出事了快跑咂绿 涨停哥哥888 10-2110-21 11:45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老千 潜龙宝哥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天龙退吧] 下午我去关注爱建集/团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10-2110-21 11:45
- 176 0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自治区政府启动2026年及“十五五”意见建议 梦行通天塔 10-2110-21 11:45
- 69 0 [合肥城建吧] 人家不是房地产,人家是半导体,投资了长鑫科技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2110-21 11:45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这只股票见鬼了,大盘这么涨的大跌下去, 股友6676vn6971 10-2110-21 11:45
- 84 2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本来就有风电 股友bm4ZCd 10-2110-21 11:45
- 87 2 [海马汽车吧] 时间不多了,还有5个交易日,珍惜手上的筹码。 稳健的小优 10-2110-21 11:45
- 463 3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参与天兵科技B轮融资,是真的吗 福乐福 10-2010-21 11:4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冲高回落几次,今天割了三分之一可能不会回落了 股友856U662l72 10-2110-21 11:45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绝对100一股兄弟们杀滴滴 钧禾锦宸 10-2110-21 11:45
- 611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大赚顺8888 10-2110-21 11:45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不争气 赔光算求 10-2110-21 11:45
- 58 1 [电投产融吧] 你持仓了吗?难得红一次,起码能看到一丁点希望 人生无常贵在坚持 10-2110-21 11:45
- 79 1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又锤子了哟,马上开始下杀,小散们别接盘哈 股友kjoQqO 10-2110-21 11:45
- 72 2 [卧龙电驱吧] 你什么意思?我前脚刚卖,你就拉。 股友509L0m5909 10-2110-21 11:45
- 207 1 [雪峰科技吧] 二个社保基金退出了,一二个季度赚到了吗? 股友P1V2Xq 10-2110-21 11:45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帮傻韭的精神股东神棍道士也不无脑唱多了。这 乌鸦坐肥机 10-2110-21 11:45
- 44 0 [威尔高吧] 200亿市值才合理 刀哥ones 10-2110-21 11:45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真是纯纯的飞舞东西 股友079F69067l 10-2110-21 11:45
- 40 0 [新疆火炬吧] 早些割了这烂肉,不必浪费时间 快乐在现6859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蓝盾光电吧] 赶紧跑吧,大盘一回调,这货暴跌 阿珂永久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应该是会议讨论到消费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0-2110-21 11:45
- 85 4 [永泰能源吧] 适时引入相关合作方,这句话重点 善良的邱小达 10-2110-21 11:45
- 48 0 [石英股份吧] 又开始出现疯疯癫癫的唱多者了 股友20NR267782 10-2110-21 11:45
- 49 0 [鸿远电子吧] 3900下去又上来,钱呢?钱呢?钱呢?明明可以直 股友618l00112A 10-2110-21 11:45
- 113 4 [TCL中环吧] 百亿亏损大王,退市标的,散户看K线一拉升就敢 恐慌投资 10-2110-21 11:45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学学安费诺,明明是中军非要学边角料。 名胜区 10-2110-21 11:45
- 124 3 [新潮能源吧] 继续卖,明天总有低点能接回 澎湃哥 10-2110-21 11:45
- 44 0 [西宁特钢吧] 我卖了你涨了 股友610a79T966 10-2110-21 11:45
- 42 0 [ST龙元吧] 庄家甩,小散接,会有行情?丧家之犬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10-2110-21 11:45
- 64 0 [XD上海电吧] 早上本来三个点就想跑,后来坚持一下,坚持到5 变有钱财神到 10-2110-21 11:45
- 33 0 [京能热力吧] 你也是国资啊,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股友k781570h02 10-2110-21 11:45
- 53 1 [京能热力吧] 大盘红成这样,没必要绿吧,咱就说 股友08t01x8371 10-2110-21 11:45
- 80 2 [方正证券吧] 北向一直卖,啥情况 深谋远虑的锐瞳6 10-2110-21 11:45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永远不看你就算涨停又怎么样呢 股友2h65610H16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汉桑科技吧] 站上5日10日线66.18下午攻击 黄金眼wy 10-2110-21 11:45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估计要到11月,宁德时代复产消息出来 赚大钱买宾利 10-2110-21 11:45
- 92 0 [洛阳钼业吧] 抢筹开始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0-2110-21 11:45
- 9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成了香饽饽,板块涨势挺猛!德邦乐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0-2110-21 11:45
- 282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都要拉冒烟了,这货还是这死出 股友D9793W8893 10-2110-21 11:45
- 98 1 [四川双马吧] 大家猜猜,大盘过4000,马儿会咋样? 勇777 10-2110-21 11:45
- 41 2 [启明星辰吧] 真是搞笑的存在,有存在的必要吗这样的公司 乐呵呵de天鹅 10-2110-21 11:45
- 164 5 [黄河旋风吧] 祝兄弟们发财,老家的爱媛果冻橙,送5斤精品中 炒股猿 10-2110-21 11:45
- 125 5 [京能热力吧] 今天放的天量啊,下午拉不起来就是天价了! 大A宦海沉浮 10-2110-21 11:45
- 69 1 [富乐德吧] 不要骂了,没量怎么涨?死给你看吗?现在散户最 LTBYWZQ 10-2110-21 11:45
- 131 4 [中兴通讯吧] 涨的多吃力,不跌就不错了,不要期望什么涨停。 股友Q5u1222600 10-2110-21 11:45
- 140 3 [XD陕西煤吧] 卖了,涨的时候最后,跌的时候最猛,换一个 天涯一弯 10-2110-21 11:45
- 72 2 [R汇车1吧] 下修到9分股价跌倒6分和下修在12分股价8分对于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45
- 39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839109qt36 10-2110-21 11:45
- 41 1 [九州通吧] 全场最烂的仔 自由de银杏 10-2110-21 11:45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都是一堆压单,压了10年,还在压,你是能把 股友6151N71R67 10-2110-21 11:4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活该被骂 聪明的雅幽明18 10-2110-21 11:45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朋友中午好!昨日两胜两负终盈利,既验证了 彪悍金主L5567736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站稳30,加仓,否则减仓。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10-2110-21 11:45
- 81 0 [金叶国际集团吧] 朋友推荐买08305的没买,买了,那个票涨疯了 专心的夏莉 10-2110-21 11:45
- 139 0 [莱绅通灵吧] 虽然是阶段底部,但5月份涨的太高,目前还有一 南宫甜甜 10-2110-21 11:45
- 49 0 [德冠新材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日进斗金2211 10-2110-21 11:45
- 35 0 [哈焊华通吧] 搞深地经济,不得用到大量焊条加固啥的?没你事 龙壹灬 10-2110-21 11:45
- 199 0 [ST雪发吧] 稀怒耳再次发生暴涨,又割肉了!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1:45
- 16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$经理,坚持自己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2110-21 11:45
- 60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来看看,大家怎么骂他的?大盘3900多了还是绿 小太阳肩并肩哦 10-2110-21 11:45
- 217 2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大盘大涨和个股不涨的情景都是券商和 实话实说315 10-2010-21 11:45
- 796 8 [亿纬转债吧] 现在能不能抄底啊,搞怕了。 汉口北炒股养家 10-1710-21 11:45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能不能再拉一波,让我做个T,赚点零花钱 刚正不阿的谷涛 10-2110-21 11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跳成震荡立贴为证 存储王 10-2110-21 11:45
- 69 1 [华星创业吧] 主力仓位严重不足,需要继续打压反复拉锯。 树下的红房子 10-2010-21 11:45
- 41 0 [鸿远电子吧] 3900下去又上来,钱呢?钱呢?钱呢?明明可以直 股友618l00112A 10-2110-21 11:45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量价齐升,健康上涨。增量资金入场,给市场注入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收回13.10就行 年红一世 10-2110-21 11:45
- 44 0 [中闽能源吧] 这垃圾股只有大盘跌的时候表现才会好点 股友6d833c9677 10-2110-21 11:45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都是一堆压单,压了10年,还在压,你是能把 股友6151N71R67 10-2110-21 11:45
- 44 2 [山高控股吧] 完全没救了 股友K8088o8512 10-2110-21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