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景兴吃个肉,今天中百又吃个肉,有点小激动 谦虚谨慎的蔡鸟 10-2110-21 11:35
- 54 1 [秋乐种业吧] 纯属一个出生股,避险没它,上涨更没它,农业就 大牛向东跑 10-2110-21 11:35
- 149 2 [多晶硅吧] 有个疑问,12马上是主力合约,主力合约比11高23 欣慰的伊登 10-2110-21 11:35
- 59 1 [沃尔核材吧] 说不过去了啊,大盘暴涨啊,你之前跌很多啊,你 麦涨停 10-2110-21 11:35
- 150 4 [鸿腾精密吧] cpo大涨,工业富联也大涨,这表现也太差了吧 凝神的柏舟 10-2010-21 11:35
- 996 3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产业基金战略投资恒驱电机 完善多元化产业 绿通科技资讯 07-2310-21 11:35
- 55 0 [金晶科技吧] 离开的就别来捣乱啊 永胜女 10-2110-21 11:3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本月翻红了 IDers 10-2110-21 11:34
- 90 4 [京城股份吧] 明天人家回调希望你也不要跟,苟东西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10-2110-21 11:34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减持还一堆托说利好,什么底部减持吸筹,你们可 恒绿野鸭 10-2110-21 11:34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这种反人性的股,已经被完全控盘了。咱们在明, 金融捐献者 10-2110-21 11:34
- 57 1 [无线传媒吧] 这到底是什么票?大盘暴涨它永远都不涨,割肉了 股海神偷39484 10-2110-21 11:34
- 184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买不买 高频闪电手GP 10-2110-21 11:34
- 135 4 [*ST闻泰吧] 此股午后能涨停的!试目以待! 股友02Q5757A75 10-2110-21 11:34
- 42 1 [山东墨龙吧] 这次和前几次好像不太一样 动感光波 10-2110-21 11:34
- 124 3 [上实发展吧] 这票散户有能拿住的吗? 古池擒龙 10-2110-21 11:34
- 97 1 [西部建设吧] 和北新路桥走势不说一模一样相似度80% 自由90后 10-2110-21 11:34
- 48 0 [江丰电子吧] 大家记住,这股就是开盘卖,收盘买回来 股友179L8596I9 10-2110-21 11:34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又回到了涨一分难于上青天,跌一毛轻轻松松的日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1:34
- 28 0 [幸福蓝海吧] 你是绿草的吧 大A的韭菜一个 10-2110-21 11:34
- 69 2 [东方锆业吧] 稳稳的站在13元以上就可以了 梦若之神机 10-2110-21 11:34
- 172 4 [特锐德吧] 主力是“缺啥补啥” 泽润1 10-2110-21 11:34
- 58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这货如果不能够站上41.51就还得磨, 股友8B701A2922 10-2110-21 11:34
- 217 11 [盛达资源吧] 大哥,你可是正宗白银概念啊。改名盛达白银吧 鼎晖元茂 10-2110-21 11:34
- 55 1 [芯碁微装吧] 看到没,就是在出货,开盘几分钟冲高,最后一路 乐乐自信点 10-2110-21 11:34
- 421 9 [利民股份吧] 希望收盘在18.80以上,不然就坏菜了。 希望都争气 10-2010-21 11:34
- 135 10 [股指期货吧] 双头顶背离,各周期都有压力了 圆兴160808 10-1710-21 11:34
- 47 0 [辉丰股份吧] 三羊开泰吉祥平安 财经琳妹妹 10-2110-21 11:34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大盘都红的发烫了,主力今天为啥不干活啊?嫌这 里外都是套 10-2110-21 11:34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A50,恒生指数,纳斯达克,上证指数5日均线拐头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1:34
- 120 0 [博时中证全指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儿煤炭涨得超爽,4.57%的日涨,近一月12.82% 观云听雨啊 10-2110-21 11:34
- 222 1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现在市场资金面挺宽松的,债市稳得住,股市也藏 瑞尺2 10-2110-21 11:34
- 162 3 [汇绿生态吧] 大家能看到多少价位? W孤独的雄鹰 10-2110-21 11:34
- 115 2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融资净偿还471.54万元,融资余额2.18亿 金新农资讯 10-2110-21 11:34
- 702 1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很多无脑韭菜破防了,看着万润科技涨停。。 股友forskill88 10-2010-21 11:34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处理已经完毕。静等涨停 股友HmUuBP 10-2110-21 11:34
- 26 0 [中百集团吧] 搞偷袭 股友7u7k667861 10-2110-21 11:34
- 39 1 [至纯科技吧] 4600多家你们是怎么避开的? 记得不亏就是赚 10-2110-21 11:34
- 51 3 [长电科技吧] 富通微电是长电科技的佬子 股友P21q375655 10-2110-21 11:34
- 93 4 [士兰微吧] 迟了就买不到了,抓紧买入 东财网友1736013028744532 10-2110-21 11:34
- 62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两天不要卖 洒脱的丁睿博 10-2110-21 11:34
- 49 1 [隆平高科吧] 涨这么高,你不要命啦。 誓与勾庄杠到底 10-2110-21 11:34
- 115 1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周二奇迹没有出现,反倒出现奇葩现象: 股友U9ibOo 10-2110-21 11:34
- 47 1 [邮储银行吧] 完了今天不护盘了 股友12Nn062571 10-2110-21 11:34
- 190 3 [新钢股份吧] $新钢股份(SH600782)$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4
- 71 4 [券商ETF华宝吧] 什么时候能让我挣点零花钱,毕竟天冷了,我想买 酉食金穗 10-2110-21 11:34
- 162 5 [常熟汽饰吧] 看到的业绩都只能代表以前,主力要的是超预期的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0-2010-21 11:34
- 37 0 [透景生命吧] 真后悔没买上午 酒杯中的大海c 10-2110-21 11:34
- 28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拉指数就没你什么事了,继续杀吧 不妖不玩 10-2110-21 11:34
- 223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只,经理 基民pkdOgC 10-2110-21 11:34
- 32 0 [航天ETF华安吧] 看财报太烧脑了,花点管理费,经理看得了,受不 大盘不做梦A 10-2110-21 11:34
- 44 1 [海螺水泥吧] 绿毛龟 夏春秋一直都在 10-2110-21 11:34
- 75 3 [华策影视吧] 指数转一圈涨回去了,股票亏了三十来个点,真是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2110-21 11:34
- 199 4 [中安科吧] 请他们为什么1.25元回购股票,我们却3块多买, 善于思考地小可爱 10-2110-21 11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跳水,今天图形走出一座大山 LEXUSpan 10-2110-21 11:34
- 41 0 [马可波罗吧] 大家都不看好,中签机构出不了货反而有可能拉高 活灵活现的罗光耀 10-2110-21 11:3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农农农 一本满足 10-2110-21 11:34
- 34 0 [钧达股份吧] 绿色是你的保护色 股友7w20031c35 10-2110-21 11:34
- 46 1 [三联锻造吧] 下午砸到深水区,然后尾盘再拉一下明天接着跌 新鲜脆嫩的韭菜哥 10-2110-21 11:34
- 64 1 [天舟文化吧] 估计业绩不行,要不主力和游资该启动了 神秘割草机 10-2110-21 11:34
- 84 1 [凌云股份吧] 咦我9月份14块钱买的,怎么这么久没看今天一看 天选绿柱人 10-2110-21 11:34
- 509 4 [国电南自吧] $国电南自(SH600268)$ 常州广电路 10-2010-21 11:34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今天都是4000家上涨,你两个板就跌20%,恶 股友9133E000M6 10-2110-21 11:34
- 73 0 [联想集团吧] 今天5个点总有吧 股友2779xy5231 10-2110-21 11:34
- 40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平台 股友8798761d7q 10-2110-21 11:34
- 400 0 [东百集团吧] 我进来了,被套我认了,我买过N次了,每次都说5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11:34
- 176 6 [中电鑫龙吧] 不说第二次,今天涨停! 0o七仙女o0 10-2110-21 11:34
- 176 5 [西部矿业吧] 争口气,来个涨停! 财源滚滚ZXF 10-2110-21 11:34
- 35 0 [安控科技吧] 深海深地变深套,套死族们投降割肉吧! 股友97596oR601 10-2110-21 11:34
- 50 0 [莱绅通灵吧] 减持不完,股票不涨。等哪天公告减持完成,第二 股友e925R21790 10-2110-21 11:34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董秘回答永远是在手订单充足,就是利润不怎 飞黄满斗地陈家洛 10-2110-21 11:34
- 75 0 [申万宏源吧] 业绩不及申万百分之一,操 股友UU16135987 10-2110-21 11:34
- 50 0 [东安动力吧] 不小心买了一万,亏了350 美丽心情3520 10-2110-21 11:34
- 153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好 好奇紫菜听歌剧913 10-2110-21 11:34
- 179 2 [玻璃吧] 对了,文件晚上要发布了 股友W9236N2753 10-2110-21 11:3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午冒个泡只为下午继续潜水? 规则一一改变未来 10-2110-21 11:34
- 41 0 [读者传媒吧] 换了一个董事长股价反而下来了。 股友OwvV7W 10-2110-21 11:34
- 124 0 [焦点科技吧] 图形已经走坏了,大股东都减持了,这股完了! Yyj 10-2110-21 11:34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每天(交易日)下午1:00-2:00全国2b操盘协会统一 股友Dspz2J0001 10-2110-21 11:34
- 51 2 [易点天下吧] 吧里永远是,空仓者希望他跌下去。否则他们天天 新新ok3965 10-2110-21 11:34
- 71 6 [伊利股份吧] 此股散户太多!!!!!!!!如何的主力资金都 盆满利市de老顽童 10-2110-21 11:34
- 339 2 [云汉芯城吧] 感谢主力,走了 股道天下168 10-2110-21 11:34
- 31 0 [惠丰钻石吧] 能不能行啊19个点我都没卖你给力点 绝境重生z 10-2110-21 11:34
- 31 0 [向日葵吧] 出货了,明天要杀 逗号z 10-2110-21 11:34
- 59 0 [陕天然气吧] 赶紧发函涨价 盈多多666 10-2110-21 11:34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吃独食,中际业还得暴涨 人工智能在线 10-2110-21 11:34
- 79 2 [恒而达吧] 板块大涨,这两天也没跟上筹码也是非常集中,还 股友jhHNXx 10-2110-21 11:34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天门中断楚江开 万亿蓝箭 10-2110-21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