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涨不过ETF,真。。。 十年不减仓 10-2110-21 11:57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和昨天一样又在拉高吗?还是先观望一下吧 股友X060125T98 10-2110-21 11:57
- 41 0 [向日葵吧] 888,下午一路发发发 垚鑫淼森168 10-2110-21 11:57
- 141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继续大涨 攒钱买黄金 10-2110-21 11:57
- 165 1 [舒泰神吧] 流感、维生素板块短线拉升特一药业直线涨停2025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7
- 44 1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主力控盘控的非常好 范范之辈5 10-2110-21 11:57
- 78 3 [江特电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收盘还是绿,信不信? 节奏玩很快乐 10-2110-21 11:57
- 54 1 [恒银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可以补仓! 股友5m08770Q93 10-2110-21 11:57
- 45 0 [上峰材料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套路。下午又准备去奔绿了 勇于拼搏de橄榄 10-2110-21 11:57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csa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10-2110-21 11:57
- 28 0 [白云电器吧] 出货了,拜拜,可惜了 基民8O790W0297 10-2110-21 11:57
- 118 0 [天津港吧] @妙想又弄出来个“深地”概念?不涨有毛用? G天马G 10-2110-21 11:57
- 1175 3 [大成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今日芯片股强势反弹,龙头股业绩炸裂 豪迈奔放的何莉 10-2110-21 11:57
- 37 0 [杭汽轮B吧] 反弹是被宁子带起的 股友v83t730966 10-2110-21 11:57
- 47 0 [东湖高新吧] 这啦叽为何强势涨停?2小手在握,今天格局 搞遍烂股 10-2110-21 11:57
- 65 1 [迈瑞医疗吧] 申请港股上市,A股必然承压,短期不会涨,只会 股友9f15k97830 10-2110-21 11:57
- 102 1 [黄河旋风吧] 炒的是深地概念,听我的人都赚麻了,去看看我之 短线只做最强 10-2110-21 11:57
- 726 3 [XD上海电吧] 好票买入发大财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57
- 367 7 [南京港吧] 讲个笑话 一M八 10-2110-21 11:57
- 54 2 [易事特吧] 今天多了好多人,这个怎么了,以前都不出声? ST活鱼 10-2110-21 11:57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下午还有戏吗 南方南路 10-2110-21 11:57
- 13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 财浪熵歌zlk 10-2110-21 11:57
- 148 0 [信澳新材料精选混合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板块活跃度高,不少基金都涨了!德 疑是捞满月 10-2110-21 11:57
- 102 5 [吉视传媒吧] 5.4的本 涨停板上唱K 10-2110-21 11:57
- 58 0 [源杰科技吧] 这股在4.7号之前有个巨大的利空股价几乎腰斩天 大吉发财的白鹤 10-2110-21 11:57
- 77 1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炒的是啥啊 股友m530153r88 10-2110-21 11:57
- 80 2 [海马汽车吧] 昨日已说,今日绿就出了,不能幻想,前两日冲高 股友60r22118v8 10-2110-21 11:57
- 180 5 [比亚迪股份吧] 搞不懂这么好的公司、业绩又好、就是压着不涨, 洋洋喜欢 10-2110-21 11:57
- 461 1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:中标7698.26万元流态固化土集约化采 中岩大地资讯 10-2110-21 11:57
- 53 1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,庄家好狠,连续十天,一直出货。令人 身体安康 10-2110-21 11:57
- 272 1 [国电南自吧] 买好股发大财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57
- 57 1 [百洋股份吧] 我又来咯,55买了20手,冲冲冲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2110-21 11:57
- 73 2 [XD紫金矿吧] 必须金,铜,大盘,一起涨才没理由砸盘 龙马精神有才华 10-2110-21 11:57
- 62 1 [祥源文旅吧] 老子陪你玩,主力你也别转钱,你跌老子就抄底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10-2110-21 11:57
- 564 3 [先导智能吧] 致“坤家军”:聚焦基本面与成长动能,坚定信心 安化股神财神菜1 10-2010-21 11:57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货溢价这幺离普 黑白都烦 10-2110-21 11:57
- 141 0 [华大九天吧] 蚂蚁集团大动作!技术服务板块大型投入近日,蚂 炒股养家赚钱养家 10-2110-21 11:57
- 97 1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到底有多差,大盘涨了那么多他一直往下 多财为富地小龙女 10-2110-21 11:57
- 183 39 [恩捷股份吧] 有些醇碧天天做t,一口气回撤40个点,这个月还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110-21 11:57
- 101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股票怎么了? YNKM老实人 10-2110-21 11:57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希望下午能拉回来20日线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110-21 11:57
- 54 0 [津投城开吧] 一键已清仓下午可以涨了 搬砖无问东西 10-2110-21 11:57
- 36 0 [理想汽车-W吧] 非常高专注于产品力专注第一性原则专注长期发展 肆同学 10-2110-21 11:57
- 68 0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物业准备起动了,到月底肯定会来事,请买进 客都居士 10-2110-21 11:57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,有本事别涨 有教养的蓝清尘2 10-2110-21 11:57
- 49 1 [三佳科技吧] 往下看必有大阴线,可能借着三季报不及预期出现 股友Z3779162l0 10-2110-21 11:57
- 89 2 [深振业A吧] 忠心告诉家人们,40元以下不管主力怎么震仓洗盘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7
- 222 0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造“熊猫专列”斩获国际奖项中国中车2025年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110-21 11:57
- 87 2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也超预期了,请问到底要找啥利好才能拉起 爆富啊啊啊 10-2110-21 11:57
- 96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普涨,科技挺容易拉升的了 股友0e6318O962 10-2110-21 11:57
- 41 0 [新研股份吧] 看着早上竞价,就知道没憋好批 高处起舞 10-2110-21 11:57
- 11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实话说股市对债市的压制效应可能真的缓和了,搁 小娜论市 10-2110-21 11:57
- 117 4 [华自科技吧] 竞价时卖了好不得了的 股友E518097i61 10-2110-21 11:57
- 178 4 [TCL智家吧] 看好家用电器板块,高股息,低估值,躲科技股最 热心助人的白兰地 10-2110-21 11:57
- 54 0 [太极实业吧] 希望太极实业不会从ktv直接变成icu 南枝燃昼 10-2110-21 11:57
- 38 0 [四方达吧] 有出货嫌疑,今日走一半咯 二三攻防神指引 10-2110-21 11:57
- 53 0 [中国神华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长期持有 慵懒的敖芸 10-2110-21 11:57
- 352 1 [快手-W吧] 快手-W(01024.HK)涨超4% 快手-W资讯 10-2110-21 11:57
- 45 0 [*ST准油吧] 要跑吗?感觉放量上涨没有涨 豁达的温蕊霁 10-2110-21 11:57
- 38 0 [德方纳米吧] 里面的兄弟,我买一万多块钱玩玩如何?即使亏也 天天好福气 10-2110-21 11:57
- 48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!等摩尔线程发行日、 四眼看盘8888 10-2110-21 11:57
- 176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华泰科创50今天太争气了!估值大涨超2%,近3个 大牛飞起来 10-2110-21 11:57
- 51 1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开盘,又回到八元多了 超凡脱俗的夏全 10-2110-21 11:57
- 135 3 [石化油服吧] 捏了半年,吃过2个涨停,满打满算挣了15个点, 毛根朋友 10-2110-21 11:57
- 59 1 [丽岛新材吧] 1手1手的买,是哪个沙缺在搞 红色太阳伞 10-2110-21 11:57
- 55 1 [云天励飞-U吧] 怪不得不涨,原因主业是玩具 mawoshiwosunzi 10-2110-21 11:57
- 124 6 [中国船舶吧] 啊一早上就卖飞了啊 大焱龙 10-2110-21 11:57
- 53 2 [长盈精密吧] 你爹三花智能长了。也该轮到你生点了。 坚韧的紫情露10 10-2110-21 11:57
- 776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汛在成都投资100亿设立西南总部,建研发 无常是常态 10-2110-21 11:57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老千股,下一个马可波罗 勤勉的韩瑜桃 10-2110-21 11:57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43万散户兄弟在这黑庄票里面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7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午后跳水? 纯纯败家子儿 10-2110-21 11:57
- 54 0 [A50期指吧] 大盘有加速加升趋势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2110-21 11:57
- 5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躲过暴跌的满足感要远高于上涨带来的快感,不信 庄度囬 10-2110-21 11:57
- 84 4 [国晟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都难 走进新手村 10-2110-21 11:57
- 1973 0 [黄河旋风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67只涨停股、3只跌停股,培 黄河旋风资讯 10-2110-21 11:57
- 47 0 [惠博普吧] 哈哈哈,2554初长成 红牛是红孩儿 10-2110-21 11:57
- 46 1 [万向钱潮吧] 拉几股。大盘都涨成啥样了 退市不玩啦 10-2110-21 11:57
- 15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现在债市走得挺平缓,没有大跌风险,适合慢慢加 MW哗 10-2110-21 11:57
- 118 7 [*ST万方吧] 下午涨停 一手哥EEE 10-2110-21 11:57
- 42 2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果然一卖就涨唉 心灵的竺璋 10-2110-21 11:57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2020年的郑州煤电吃了180%,大有目前65%,河南 拆迁分了七千万 10-2110-21 11:57
- 140 0 [XD重庆燃吧] 天气逐渐变冷,补充一点天燃气,以备渡过寒冷的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1:57
- 14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样稳步涨、少波动的好基金,重仓拿着准没错,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2110-21 11:57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没事看着玩吧,你我又不买 股友8Y7M609517 10-2110-21 11:57
- 166 0 [*ST华西吧] 重仓的华西涨停,股吧里散户还是有点多。轻仓的 ST迷路了 10-2110-21 11:57
- 351 3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$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$重仓拟合涨2.58%,最终 勤能补柮 10-2010-21 11:57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无耻啊,借情绪出货让散户解散 小啊亨 10-2110-21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