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中百集团吧] 板上吃3个亿的筹码怎么会白吃 谦虚谨慎的蔡鸟 10-2110-21 13:32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又涨停了!! zh720224 10-2110-21 13:32
- 79 2 [山东墨龙吧] 好多撤单 股友150H05R991 10-2110-21 13:32
- 395 2 [汇嘉时代吧] 这也能被套啊 股友0616Mw0268 10-2110-21 13:32
- 76 2 [菲菱科思吧]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买新易盛。这破鼓板块六 楚楚可怜的鲁婧东 10-2110-21 13:32
- 66 1 [潜能恒信吧] 涨!狠狠地涨!!! 九牛山人 10-2110-21 13:32
- 415 11 [迪普科技吧] 大盘红他必收阴,逆市这是他的一贯作风!昨天两 谈股论金168 10-2010-21 13:32
- 30142 116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10月16日个人分析。 刚正不阿的吴皓轩 10-1610-21 13:32
- 41 0 [森马服饰吧] 是寿衣打电话公司骂 股友30u3380v28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哈哈这还能翻绿,不T真对不起你 wcbnhk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为什么就是不能一呼百应形成合力呢 股友7n170m7187 10-2110-21 13:32
- 56 0 [路畅科技吧] 赶紧卖7毛5都卖8毛多了怎么不卖了 股友eIuEX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四川黄金吧] 看来黄金是真不行了 初生牛犊好入手1419 10-2110-21 13:32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健清仓!永不见! 勤奋的沈锐4 10-2110-21 13:32
- 62 2 [ST合纵吧] 这家伙没有涨停基因啊?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0-2110-21 13:32
- 93 1 [正泰电器吧]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73MW的太阳能农场已正式并 桉叶末蘸星屑 10-2110-21 13:32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能红就不错了,根本不敢期望这货能大涨,基本面 饭饭超神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锦泓集团吧] 难产啊? 天天看 10-2110-21 13:32
- 65 0 [太阳能吧] 处于半僵尸状态,估计要过了2027后才苏醒 不服就煮糊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11:44—11:45压单的都是些什么勾11:40是你个 峰26563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1手都有人卖,苟砖是破产了吗?30万都算大单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2110-21 13:32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真把我搞不会了,是盘子大了吗。 股友红红 10-2110-21 13:32
- 97 1 [招商银行吧] 这货今天是不是要T一下,好容易涨了几毛钱,别 基民cV0G0l 10-2110-21 13:32
- 194 6 [常友科技吧] 一个生产玻璃纤维的企业,会有未来吗 弃短从中 10-2010-21 13:32
- 42 0 [XD乐山电吧] 死乐电 股友9W01f52786 10-2110-21 13:32
- 254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一支到底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加油 基民mRUHX7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隆华科技吧] 它就不能迟两天发公告了,这个什幺养的 股友1372y1G289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你横一天了,僵尸 股友130z3v6017 10-2110-21 13:32
- 64 2 [金太阳吧] 主力,快跌跌停,求你了 空头大王A 10-2110-21 13:32
- 288 5 [牧原股份吧] 进一步放开进口了,兄弟们赶紧跑吧。不管从消息 老练的洪泽哈 10-2010-21 13:32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个老六股?涨没份,跌起来比谁都狠 顶板格局王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被港股拖死了,上不去了 丕特胡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老凤祥吧] 砸砸砸大盘涨到100点老凤祥绿3个点 股友833 10-2110-21 13:32
- 4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主力Gou 聪明的唐翰沐 10-2110-21 13:32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这两个字因果太大,你们把握不住的。上次有 追涨杀跌小散仙 10-2110-21 13:32
- 65 1 [建元信托吧] 差到令人发指 精神张科 10-2110-21 13:32
- 41 2 [国轩高科吧] 给我拉起来!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2110-21 13:32
- 44 1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,你醒了吗 n1169137154171644580 10-2110-21 13:32
- 41 1 [四川黄金吧] 中国黄金都是假的 鲁l1986 10-2110-21 13:32
- 430 1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近期新闻主要集中在业务进展、融资动态 大V相信投资 10-2110-21 13:32
- 871 1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 300043 数据 全股掌 09-1510-21 13:32
- 31 0 [华勤技术吧] 早点退市吧,别来丢人现眼了 好家伙摊牌了 10-2110-21 13:32
- 43 0 [*ST岭南吧] 又是一根上引线,好像走势不对。又是近期的最高 短线炒股养家L 10-2110-21 13:32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不是扶不去,不信你买进去,明天大跌,直接埋死 股友r5335u3761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光大证券吧] 烂泥一块 细心的庄沁觞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新洁能吧] 你也没什么出息,走了 楚门的A股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美凯龙吧] 高处不胜寒 媚眼的燕瑾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像是死水一潭 有决策力的柳霖8 10-2110-21 13:32
- 105 3 [盛屯矿业吧] 巴菲特若来买盛屯,估计屯子第一波就突破50了 股友eDhUjZ 10-2110-21 13:32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跑完才会涨,看谁能守到最后 股友7116960Nm3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真是。大盘都涨40多点了。你还往下跌这么多。 股友Y586C86978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恒兴新材吧] 依托大变 NUYOAH丶 10-2110-21 13:32
- 42 0 [思泉新材吧] 泡沫最后的疯狂 三十多年的散户 10-2110-21 13:32
- 61 0 [博源化工吧] 兄弟你昨晚上没睡吗?大盘大涨啊,醒来吧 股友8516932c2N 10-2110-21 13:32
- 42 0 [英思特吧] 垃圾 市不可挡 10-2110-21 13:32
- 62 0 [东方国信吧] 买就买行业龙头,像国信这样的排尾是没有人看上 股友8NgHfr 10-2110-21 13:32
- 88 3 [万达信息吧] 成交9000万有四千万都是和谐减持的。 达子退市了 10-2110-21 13:32
- 474 2 [周大福吧] 一夜大涨36元,金饰克价逼近1300元 周大福资讯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群兴玩具吧] 第一步改名字,这个名字就是掉价玩意!估计明天 拿得住才是王道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-5%个点左右,还有下跌空间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兰生股份吧] 你涨吧我卖了 股友56K7q11196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长飞光纤吧] 盘中做T? A股xn小尘埃 10-2110-21 13:32
- 270 1 [华天科技吧] 拍断大腿,扇死自己 万般无奈从头来 10-2110-21 13:32
- 360 2 [澄星股份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13:32
- 185 2 [COMEX黄金吧] 是不是我们在卖黄金,欧洲在买黄金 买那那涨停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中泰化学吧] 退市吧,这样的国企没有存在的意义 经纶富贵地梦轩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奥瑞德吧] …… 股友096c911Y87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汉得信息吧] 天天拖后腿,怂样 股友16V9L36996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玻璃吧] 空头往下砸,机会 真正大空头 10-2110-21 13:32
- 46 0 [瑞丰光电吧] 今天涨的不错。 股友9g39231p55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36始终是过不去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不要跟渣男谈恋爱,不强就是拉了,这玩意早该强 达芬意忠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中国出版吧] 太恶心人了 百倍妖王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涨的比你还高!烂股! 岭南仙人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海南海药吧] 收盘绿一下可以吗???大盘逆子,板块逆子,牛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10-2110-21 13:32
- 265 0 [中山公用吧] 完蛋。冲动了。 小强九五二七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买就套 股友r6215C8359 10-2110-21 13:3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全是主力单大单在出货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格局成就未来 秦始鎤 10-2110-21 13:32
- 70 1 [太龙药业吧] 苐一期创新融资4亿已到位了,还是这熊样?不指 Tan30 10-2110-21 13:32
- 171 4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低迷,主要是石油,天然气,能化价格低迷, 股友k36H396880 10-2110-21 13:32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可以哦,有大户资金来 欢快的股票旅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脏东西别的涨疯了:就是不涨这个:清仓绝对要 温州人在贵州 10-2110-21 13:32
- 43 0 [三峡能源吧] 六零五高地下来几年没参战了,己经磨刀霍霍准备 股友OhARAE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奥海科技吧] 大涨他不涨,什么意思 n887713401866746 10-2110-21 13:32
- 79 0 [太阳能吧] 为防范风险,准备收盘前出掉前几天补的仓位 小怪兽0911 10-2110-21 13:32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被机构操控的骗人概念落在了这个烂股身上,八字 股友698y63T170 10-2110-2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