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贵金属吧] 这帮子是真的坏! 草绿的风无痕2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收盘吧,一会又拉稀了 股友Z17381389t 10-2110-21 13:32
- 46 0 [壹网壹创吧] 看看线上线下 基民MU2GfX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英思特吧] 垃圾垃圾!浪费行情! 市不可挡 10-2110-21 13:32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挺有意思,早上那么多大买单,下午居然开砸 认真之芍药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已经彻底没量了 股友65l63e1792 10-2110-21 13:3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还敢买不 战圣2026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旭光电子吧] 可以了,埋伏的100股也是赚了三块钱,主力们给 旭光紫灵 10-2110-21 13:32
- 117 3 [中恒电气吧] 谁来套谁,喜欢追涨 股友9h8823D970 10-2110-21 13:32
- 74 3 [经纬辉开吧] 走了,你继续磨吧,那色 亏的腚都没了 10-1710-21 13:32
- 30 0 [联合动力吧] 这垃圾及早退市去,不要害人 轻松的张靖娴 10-2110-21 13:32
- 42 0 [石化机械吧] $石化机械(SZ000852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10-2110-21 13:32
- 50 0 [深南电路吧] 阿南这两天很弱 文7777777 10-2110-21 13:32
- 100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按照我之前评论的节奏来走已经赚好几波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10-2110-21 13:32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封板吧 勤劳善良的何茁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379 静待风起和花开 10-2110-21 13:32
- 45 1 [苏盐井神吧] 这个量配合这个买上去的热度,必是套人。请君入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2110-21 13:32
- 64 0 [游族网络吧] 我是庄家,游族三季报业绩亮丽,大主力提前知道 红苹果西红柿 10-2110-21 13:32
- 70 1 [善水科技吧] 昨天那一把跌的太狠了,大家觉得还要继续看长线 球球了涨两毛吧 10-2110-21 13:32
- 57 1 [新美星吧] 这股还是很有潜力了庄家在洗盘 名扬天下营业部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不给力啊,没砸下来 暴利基民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看你爷爷通威起飞了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110-21 13:3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2点拉升到红五 清新的吕汇炳 10-2110-21 13:32
- 56 0 [海能达吧] 要起来了吗?压不住了?要起飞了? 好运连连的妞妞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中国铁建吧] 只有一个能带起来,西部大开发五年规划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潜艇正在下水 n1419126262e8b0f0441 10-2110-21 13:32
- 39 1 [常山北明吧] 拉起来就是一分钟的事 柳暗花明又一村02 10-2110-21 13:32
- 47 1 [三川智慧吧] 玛哟买到了垃圾极品 股友a6N6555110 10-2110-21 13:32
- 101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黄衣加身! 果果高老庄奇遇记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看戏,小丑在演出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是光明大道,加油吧! 股海如狼0698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富公公加油 股友qA81tJ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迈富时吧] 别逗我笑了,你还拉起来了?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北斗星通吧] 他只是卫星的边角料,这只股没有任何前景。 二舅A 10-2110-21 13:32
- 72 1 [嘉泽新能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有人卖,不能理解,有大雷吗? 股友U188N00213 10-2110-21 13:32
- 158 5 [科新机电吧] 各位,我清仓了,祝大家发财,根据多年的经验验 唯一有效是躺赢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宝泰隆吧] 废了 就做抄底王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最好是24.02收盘 股市财神 10-2110-21 13:32
- 49 0 [回天新材吧] 三季度也不知道有多烂? 云深真不知梦 10-2110-21 13:32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等一根中大阴,点数在100点左右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2110-21 13:32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憋着一下顶上去! YDSDR 10-2110-21 13:32
- 40 1 [道氏技术吧] 骂他都嫌累 横木生财 10-2110-21 13:32
- 210 1 [渤海轮渡吧] 昨9.37元建仓三成,你买了吗? 隔岸荷花香 10-1510-21 13:32
- 28 0 [双一科技吧] 快倒数第一了 股友eECibo 10-2110-21 13:32
- 29 0 [线上线下吧] 真猛了 旺旺课代表 10-2110-21 13:32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垃圾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吧!ST在等你啊! 江城超子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航锦科技吧] 看,又是盘口拉上来的跟涨,自己走一下独立行情 广东普宁棉湖路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35做多,损4328 李mthgh6383军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德林控股吧] 强烈看好,翻倍股,拿好! n1428880892953ca 10-2110-21 13:32
- 65 2 [大智慧吧] 跌起来山崩海啸,涨起来大便干燥 股友v1723h6332 10-2110-21 13:32
- 174 4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鸿蒙6.0发布会,这货居然是绿的,无语 缘木寻浮 10-2110-21 13:32
- 162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曲杨的一世英名就败在这了,小米,茅台从来不减 基民mHsLgf 10-2010-21 13:32
- 72 2 [申联生物吧] 非物出货的走势呀! 从新出发123 10-2010-21 13:32
- 523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草!每次都是要死不活! 虚无渺茫 10-2110-21 13:32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心盼望万丰早日退市 股友0z7730O552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1个点收盘 专买偏门股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玻璃吧] 605好强 疯狂的油渣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明天大盘回调!要是继续跌就彻底废了 股友95l103Y635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别装了下来吧。 最爱的昵称 10-2110-21 13:32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细心的庄沁觞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英杰电气吧] 晚上把被子掀开,一裤兜子杂毛 低空星球阿杰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长春燃气吧] 气温下降燃气紧张 股友LSolN17202 10-2110-21 13:32
- 69 2 [凯美特气吧] 割了,换华天科技哦,杂毛永远是杂毛!!!!! 股友8Z69566x15 10-2110-21 13:32
- 99 1 [大洋电机吧] 资金还是不看好机器人,涨一天跌两天 江东二路 10-2110-21 13:32
- 63 0 [富森美吧] 比存银行强几倍! 老靶231 10-2110-21 13:32
- 43 0 [ST洲际吧] 石化油服涨停牛逼,洲际油气垃圾 疯子亥王 10-2110-21 13:32
- 46 0 [城市传媒吧] 想啥还涨停板明天就给你跌回去了啊 六十亩地 10-2110-21 13:32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好好的一个股,竟然在5000多只A股中被炒成垃j| 溯本正源 10-2110-21 13:32
- 179 0 [中航成飞吧] 谁知道今年上半年是多少? 遍地庄家 10-2110-21 13:32
- 103 7 [大连重工吧] 6.91本今天能不能让我回本啊? 猫兄弟 10-2110-21 13:32
- 179 3 [祥和实业吧] 拿好了已经启动了。趋势不变。最后有加速。 豆瓣酱w7qhfg 10-2110-21 13:32
- 52 0 [苏州科达吧] 没有了转债一身轻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2110-21 13:32
- 43 1 [永贵电器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老练的谢茁 10-2110-21 13:32
- 305 2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这波真的不行,第三季估计真亏了。 闪电树獭 10-2110-21 13:32
- 115 5 [片仔癀吧] 我割了,赔了4万 股友7SE7808071 10-2110-21 13:32
- 50 0 [瑞泰新材吧] 这狗股票是真奇怪 MYYmoney200 10-2110-21 13:32
- 92 1 [顺络电子吧] 电子元件涨幅两市第一那么咱不稍微平台突破一下 棉花糖007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四维图新吧] 如果守不住9.3元,就得到9.1 about_life 10-2110-21 13:32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一波比一波低 maijhua 10-2110-21 13:32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早上出货结束,现在横盘震荡模式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10-2110-21 13:32
- 28 0 [粉笔吧] 今天外资在买,港股通在卖,奇了怪了 被套了就找利好 10-2110-21 13:32
- 72 0 [中洲控股吧] 都不能借房地产这个涨势大涨一下的,看这个熊样 股友6391L20D29 10-2110-21 13:32
- 74 1 [壹网壹创吧] 一觉醒来,发生了什么事情?搜索新闻没搜索到任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2110-21 13:32
- 33 1 [海峡创新吧] 非常危险逃命 奇哩古怪 10-2110-21 13:32
- 166 3 [大千生态吧] 回来看看:看好等待那个大纱币在不在,一直忽悠 血赚大A换大奔 10-2010-21 13:32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涨停卖 蓝色幽灵66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都是拉稀 逍遥人生43274 10-2110-2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