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百通能源吧] 放量起飞,市场高低切 D韭菜根D 10-1010-10 15:07
- 297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的量放的太大了,没站稳85,近期可以择机减 四千点牛市起点 10-1010-10 15:07
- 284 1 [ST创意吧] 每天最少去哦5个多点的换手,就是不涨,到底是 买谁谁绿哥 10-1010-10 15:07
- 657 6 [海峡股份吧] 前天收盘时10.18走,昨天跌了2个多点没进,10.3 股友1F8890p709 10-1010-10 15:07
- 112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019035基金 股友925q650A55 10-0110-10 15:07
- 132 0 [通富微电吧] 撤退,撤退,撤退本来是一致或者t字的,低于一 叶路向阳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是一根吗 植迷不误 10-1010-10 15:07
- 268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走了,已经满仓进入煤炭,静等天冷 韭菜别走1号 10-1010-10 15:07
- 5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趋势,没啥好做T的。 心投号 10-1010-10 15:07
- 38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专坑散,老子再买一分钱就是生的。 基民rzYhWG 10-1010-10 15:07
- 259 1 [果麦文化吧] 短短几天腰斩,这得多痛,一个票能记一辈子! 股友98p83c5193 10-1010-10 15:07
- 308 2 [融发核电吧] 还不跑?下周可没这个价咯 利空体质 10-1010-10 15:07
- 314 2 [华胜天成吧] 大资金都在逃跑了散户还在幻想着进来抄底 股友72eE503738 10-1010-10 15:07
- 324 3 [冠农股份吧] 好股啊,好股也需要适当回调的! 汤金花 10-1010-10 15:07
- 258 5 [海南华铁吧] 机体酥松,一起味全,索赔!需要的留下 股友61l136i507 10-1010-10 15:07
- 288 4 [至纯科技吧] 拉涨停拉不了回撤3-5个点老剧本已经第三次了 n337213629129952 10-1010-10 15:07
- 470 5 [股市实战吧] 不追高,耐心等待低点。现有的等反弹,节奏不一 c9292471430759800 10-1010-10 15:07
- 227 2 [锦欣生殖吧] 阳哥为了购股权方案通过,也是费了心了,砸到2 醒着被锦欣蹂躏 10-1010-10 15:07
- 457 0 [全志科技吧] 又是对子价格,尾盘卖了,明天必跌 迷人的哥兰芳 10-0910-10 15:07
- 255 0 [荣科科技吧] 你还不走那会把你赚的钱慢慢给我吐出耒 哈哈mm 10-1010-10 15:07
- 281 0 [耀皮玻璃吧] 既然上次7.82给你们解套了,那就说明还会去创新 股友bdvatJ 10-1010-10 15:07
- 260 0 [中贝通信吧] 亏死了,亏麻了 坚定的许光耀1 10-1010-10 15:07
- 275 0 [翰宇药业吧] 什么币,什么喷,什么AI,都是喜剧,这家公司清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吧 幸福的姜航河 10-1010-10 15:07
- 509 1 [景旺电子吧] 只能通过做T来安慰自己了 豪放不羁的丁涛 10-1010-10 15:07
- 405 8 [北京科锐吧] 看这走势估计今晚有公告,管住手 股友V97191222z 10-1010-10 15:07
- 452 1 [赛象科技吧] 这几个牛散不赚钱就跑了吗 qwysq 10-0910-10 15:07
- 136 0 [江天化学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江天化学股友 10-0510-10 15:07
- 293 0 [中远海发吧] 发新闻了,别装死 浅夏✘ 10-1010-10 15:07
- 303 0 [佰维存储吧] 收盘,江波龙市值755亿,佰维市值450亿,德明利 基民0wH9875515 10-1010-10 15:07
- 466 0 [通富微电吧] 第六十天这个通富有点水,昨天那么大资金一字封 跟随市场最强票 10-1010-10 15:07
- 311 1 [特变电工吧] 特产电工,下周一跌停!!!!全天弱势,3个跌 基民R9827p3883 10-1010-10 15:07
- 278 1 [上海临港吧] 不多不少,收在250周线 股友wCw8p1 10-1010-10 15:07
- 329 1 [上海临港吧] 拿好筹码,不要被骗走!主力意向高远!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07
- 255 3 [西藏药业吧] 年底70元,明年春节120元 股友TkAMYX 10-1010-10 15:07
- 264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今天这碗面劲道不! 才情卓绝的墨曦 10-1010-10 15:07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Coface拉美区总裁:巴西企业信贷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07
- 279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下周能吃肉吗 三年悟道五年归零 10-1010-10 15:07
- 265 0 [岳阳兴长吧] 这是要成妖了吗 清水2019 10-1010-10 15:07
- 315 0 [鸿博股份吧] 股价震荡只是表象,产能扩张才是关键!郑新数智 股友人见爱 10-1010-10 15:07
- 265 2 [*ST准油吧] 明天肯定要绿我了 豁达的温蕊霁 10-1010-10 15:07
- 314 0 [海光信息吧] 不是应该可以倒跌20%的嘛,怎么只跌了8个点 机构主力 10-1010-10 15:07
- 548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落地北京首单柜台债券借贷业务 浦发银行资讯 10-1010-10 15:07
- 272 1 [七匹狼吧] 看来昨天洗掉很多人非常好 杀跌买 10-1010-10 15:07
- 409 3 [兖矿能源吧] 12.6的本,能撤了不 贾小火 10-1010-10 15:07
- 376 4 [张江高科吧] 盘尾出货? 鸿运_买家 10-0710-10 15:07
- 484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抱有希望T错了,亏了一个点 股友7567P88q76 10-1010-10 15:07
- 275 0 [云维股份吧] 明天来一梭子,,, kwh2008 10-1010-10 15:07
- 561 2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勤勉的余昭 10-1010-10 15:07
- 3035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有什么大病吗 股友6C067a6531 10-0910-10 15:07
- 590 0 [胜宏科技吧] 绿得很彻底 财气自来金满仓 10-1010-10 15:07
- 345 0 [ST南新吧] ITdoesn'tmatter 秦牛qinniu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四方股份吧] 下周18- 欢快的祝茁 10-1010-10 15:07
- 289 0 [民生银行吧] 还以为今天能回点血。看来还在筑底阶段。虽然买 黑大帅的宿敌白大帅 10-1010-10 15:07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年天天收割我们小散平民的血肉!那里还有活路 有深度de苗人凤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永鼎股份吧] 周一会补跌吗 浅墨安然 10-1010-10 15:07
- 290 1 [生猪吧] 抓紧把养猪的都吧,今天7手多单全平了,都别玩 股友1255A8088k 10-1010-10 15:07
- 290 2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啊?这样操作 股友vRrksz 10-1010-10 15:07
- 393 1 [天奇股份吧] 你又没涨,关你什么事? 万事民丰的若素 10-1010-10 15:07
- 430 4 [亿纬锂能吧] 从80长到90元很不容易,但从90跌到80元只需要1 股友890k38856Z 10-1010-10 15:07
- 385 6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拉上去,明天就看谁跑得快了 炒股日记A 10-1010-10 15:07
- 174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客服说假期的收益已经包含在里面了。 清晨33 10-1010-10 15:07
- 577 0 [长安汽车吧] 清掉了,后面再看吧 炒股第三阶段 10-1010-10 15:07
- 271 0 [盛路通信吧] 拉几没有之一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10-1010-10 15:07
- 42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赚钱股神 10-1010-10 15:07
- 571 2 [晶盛机电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?跌成这样 股友950v5w2182 10-1010-10 15:07
- 283 1 [新希望吧] 明天大盘继续跌,这个估计要大阳了 开始悟道了 10-1010-10 15:07
- 425 2 [中油工程吧] 我为什么买了这破玩意儿 基民8H968V0060 09-3010-10 15:07
- 282 0 [*ST春兴吧] 这个票怎么回事?连续这么多年亏损,为什么还在 和气高雅得向问天 10-1010-10 15:07
- 1190 3 [ST际华吧] 际华多款功能性产品惊艳2025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际华集团 10-1010-10 15:07
- 278 0 [马应龙吧] 赚钱了!28.28建仓被套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10-1010-10 15:07
- 261 0 [襄阳轴承吧] 这狗时 潇潇洒洒走地方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兰州银行吧] 上年线 发财钜富 10-1010-10 15:07
- 271 0 [胜宏科技吧] 亏了两万五清仓!长记性! 财富自由2013 10-1010-10 15:07
- 298 2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wlbwzy 10-1010-10 15:07
- 144 2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你个玩意,别人这两天涨你跌,今天大家都大跌, 基民G9XI8L 10-1010-10 15:07
- 339 3 [瑞立科密吧] 和泽润新能一个走势,不能说中信不好,至少这里 羊卓雍措的天鹅岛 10-1010-10 15:07
- 350 1 [三一重工吧] 现在是三年内唯一能卖到23以上的最后机会了,1 股友1kH7083310 10-1010-10 15:07
- 312 4 [欣盛5吧] 通知:今晚有公告,大家想停牌吗?我不想,价太 股友350606t66D 10-0910-10 15:07
- 2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一下,下周可以放心涨了,不怕异动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10-1010-10 15:07
- 263 0 [鸡蛋吧] 千万别做多,鸡蛋有可能白送,现在人少吃不了多 请记住我是股神 10-1010-10 15:07
- 25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选择继续格局 股友1x6913p807 10-1010-10 15:07
- 265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了,终于止跌了 无畏的钱心宇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票长远看潜力巨大 股友KT71936681 10-1010-10 15:07
- 257 1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抄底了吗 稳健爆赚 10-1010-10 15:07
- 395 2 [深科技吧] 尾盘抢筹是为什么?砸盘还是拉升,拭目以待! 英明神武地钢牙 10-1010-10 15:07
- 416 1 [格林美吧] 这股算人?涨的时候涨不过,跌的时候特别猛 怀特塞德 10-1010-10 15:07
- 233 0 [太安堂3吧] 要去0.2了真特马的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993T227f65 10-1010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